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是疯了,搞到2800以上!拉爆多少空军啊!不过以老夫观测目前只是在半山腰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8
05-11 14:54
630
2
[
玻璃吧
]
4月15日布局的玻璃,你来算一下赚多少?
cbh195969
05-11 14:13
05-11 14:54
717
2
[
尿素吧
]
49挂空等你
股友BY110279
05-11 14:18
05-11 14:54
518
0
[
沪银吧
]
苹果5704空5660止盈出局
闻先笙
05-11 14:47
05-11 14:54
329
0
[
玻璃吧
]
方正在螺纹上被虐的体无完肤,现在高位接玻璃,有点狗急跳墙的感觉,估计快到顶了,要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6
05-11 14:54
738
0
[
尿素吧
]
你爹动力煤都回落这么多,你个儿子真行。
基民uHoDXS
05-11 14:49
05-11 14:54
551
2
[
玻璃吧
]
4小时是吊顶线吗?
西瓜皮1213
05-11 14:39
05-11 14:54
743
2
[
玻璃吧
]
投降
沈梦晨
05-11 14:21
05-11 14:54
310
0
[
玻璃吧
]
整个玻璃产业链估计也就几千亿把,这一天的成交就上千亿
看尽繁华艾
05-11 14:48
05-11 14:54
681
0
[
尿素吧
]
打开上升通道,田间地头尿素用量才开始。
股友8tH7Cl
05-11 14:48
05-11 14:53
610
0
[
沪银吧
]
短空
David_Tsingt
05-11 14:48
05-11 14:53
526
1
[
玻璃吧
]
今天又是量价配合齐升还没有到顶后面还有新高
空空如也no1
05-11 14:34
05-11 14:53
236
0
[
玻璃吧
]
明天必回调,赌空!
温州游资1号
05-11 14:47
05-11 14:53
370
0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空翻多,没想到多在山顶了。
啊呆头
05-11 14:46
05-11 14:53
316
0
[
玻璃吧
]
多头有多少钱都给你杀光光。
股友82180V73
05-11 14:48
05-11 14:53
817
2
[
甲醇吧
]
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
我是一尊如来
05-11 14:14
05-11 14:53
638
0
[
沪金吧
]
大家好,美元日元下午建议109.000附近做空,止损109.350,目标下看10
谢殊俞
05-11 14:47
05-11 14:53
612
1
[
甲醇吧
]
太可怕了,尿素都涨停。啥啥都来个涨停
股友xXXISv
05-11 14:25
05-11 14:53
392
0
[
尿素吧
]
炒作的
基民uHoDXS
05-11 14:47
05-11 14:53
2103
2
[
淀粉吧
]
晚上应该是低开了
玉米方向盘
05-11 13:54
05-11 14:53
280
0
[
玻璃吧
]
涨停啥的应该不会,后面估计要冲3000
不做短线不做
05-11 14:39
05-11 14:52
429
0
[
玻璃吧
]
真牛这两天得爆仓多少人啊
庚子年1号仓
05-11 14:42
05-11 14:52
631
2
[
玻璃吧
]
给进场机会了,继续拉爆!
听砖家买股票
05-11 14:31
05-11 14:52
295
0
[
玻璃吧
]
涨停的涨停,跌停的跌停,牛逼
秒砸跌停秒拉
05-11 14:45
05-11 14:52
570
0
[
甲醇吧
]
盘尾加多,下个交易日高开高走稳了
基民QlRPhU
05-11 14:45
05-11 14:52
487
1
[
玻璃吧
]
我感觉螺纹钢,玻璃,动力煤是同一批人在控制
生机成章得李
05-11 14:33
05-11 14:52
416
0
[
玻璃吧
]
保证金改成50%,放开涨跌幅,这样就能一步到位啦[赚大了]
股友aU8KJb
05-11 14:46
05-11 14:52
1107
3
[
尿素吧
]
盘子小,动力煤那边的资金分一点就能轻易逼空,以中信为首的券商资金不干人事
桃花源里可耕
05-11 14:30
05-11 14:52
261
0
[
玻璃吧
]
照这样涨下去,玻璃超过黄金的价格就是迟早的事,赶紧去抢购玻璃器皿玻璃首饰吧
有范的男人
05-11 14:45
05-11 14:52
462
0
[
菜油吧
]
奶奶的我空你就涨那么不给面子?
基民xwh8UM
05-11 14:44
05-11 14:52
331
0
[
玻璃吧
]
玻璃两个月前手续费三千多,到现在一手挣一万八,本金翻六倍,
不做苹果
05-11 14:45
05-11 14:51
441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瀑布
sdyylxj1974
05-11 14:46
05-11 14:51
872
7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还不敢空的人,就可以不用玩了
蛋蛋蛋
05-11 13:55
05-11 14:51
275
0
[
尿素吧
]
涨停的涨停,跌停的跌停,我擦,这个世界太疯狂[大笑]
秒砸跌停秒拉
05-11 14:46
05-11 14:51
394
0
[
玻璃吧
]
涨到10000
股友1f7J8O
05-11 14:44
05-11 14:51
692
0
[
螺纹钢吧
]
放巨量,离顶点不远了。
凭心而动1
05-11 14:43
05-11 14:51
298
0
[
玻璃吧
]
地球已经阻挡不住上涨的步伐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5
05-11 14:51
741
0
[
COMEX黄金吧
]
散户常常因为耐不住寂寞而不能保持空仓,其实在金言救市看来,保持空仓是非常健康的,
股友3I65010F
05-11 14:44
05-11 14:51
497
0
[
玻璃吧
]
摸3000妥妥的。
否极to泰来
05-11 14:43
05-11 14:51
758
1
[
玻璃吧
]
国家出手了空他
忘无忧550
05-11 14:28
05-11 14:51
280
0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了
股友CzkleP
05-11 14:45
05-11 14:51
1039
4
[
沪铜吧
]
期货爆涨上层就来打压,如果期货爆跌,上层会兜底吗?真见不得散户赚钱啊MD
sorry2020
05-11 12:17
05-11 14:51
252
0
[
玻璃吧
]
来个瀑布呗[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5-11 14:45
05-11 14:51
563
2
[
玻璃吧
]
绝大部分空头投降了,马上要反转
股友sEKB75
05-11 14:27
05-11 14:51
612
1
[
甲醇吧
]
多起来
股友dn7tCC
05-11 14:34
05-11 14:51
499
1
[
玻璃吧
]
国家终于出手了
谦虚谨慎的章
05-11 14:30
05-11 14:51
362
0
[
玻璃吧
]
3000是起点
股友vFXlOu
05-11 14:44
05-11 14:51
793
2
[
燃油吧
]
一出来就被套了,看这走势还能继续空着吗?抗一会试试吧
含有人体几乎
05-11 13:57
05-11 14:51
289
0
[
玻璃吧
]
剩下的空头你不能拉爆,到顶了。
煤烯杏
05-11 14:44
05-11 14:50
523
0
[
燃油吧
]
马上大跃,晚上低开30个点哈哈
加多宝开盘两
05-11 14:44
05-11 14:50
843
0
[
尿素吧
]
多单快点在涨停板接盘,晚了买不到了
股友NuNNHg
05-11 14:43
05-11 14:50
392
0
[
玻璃吧
]
没得追空的,它得诱一波
天天向上加
05-11 14:43
05-11 14:50
759
5
[
玻璃吧
]
主力跑了
股友qFO2a9
05-11 14:28
05-11 14:50
648
1
[
玻璃吧
]
全民空玻璃的时刻到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4:27
05-11 14:50
388
1
[
玻璃吧
]
诱
永不做逆势单
05-11 14:41
05-11 14:50
646
1
[
玻璃吧
]
浮盈浮亏卖出了才是真正的盈利都是浮云
傅海亮
05-11 14:29
05-11 14:50
368
0
[
玻璃吧
]
3000不是
股友vFXlOu
05-11 14:44
05-11 14:50
369
0
[
玻璃吧
]
还有在做空,那我继续买入了,还想做空的快卖出给我
股友TG9p8J
05-11 14:42
05-11 14:50
462
0
[
甲醇吧
]
不要装了,下来耍
股友00KC7951
05-11 14:44
05-11 14:50
498
1
[
玻璃吧
]
铁矿是输入行通胀,我们羊毛,玻璃是输出性通胀,外资羊毛,还会大涨的,符合政策
股友56O82973
05-11 14:27
05-11 14:50
323
0
[
玻璃吧
]
大傻玻今晚捋筹码了,估计快达到目标了
股友6803f088
05-11 14:42
05-11 14:50
472
0
[
玻璃吧
]
空单死惨,己投降了
纯真善良的谷
05-11 14:42
05-11 14:50
419
0
[
玻璃吧
]
方中居然把多单捡起来了,我估计到3000就是这个星期的事
风雪残月
05-11 14:43
05-11 14:50
369
0
[
玻璃吧
]
玻璃2830空单,如期下跌2770附近,获利60点!
股友12y83H63
05-11 14:33
05-11 14:50
364
0
[
玻璃吧
]
神龙摆尾扫货空头失败受精而逃,哈哈
股友1ScoMd
05-11 14:40
05-11 14:50
222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价多少
泪洒期海
05-11 14:43
05-11 14:49
338
0
[
玻璃吧
]
这谁敢做空,出来看看
韭菜老总
05-11 14:41
05-11 14:49
602
2
[
玻璃吧
]
明显厂商与国家政策对着干啊………
老虎棒子鸡12
05-11 14:25
05-11 14:49
783
3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出公告了,玻璃保证金要涨了
水煮诚服
05-11 14:11
05-11 14:49
487
3
[
玻璃吧
]
今天必涨停
严谨的咚咚烧
05-11 14:31
05-11 14:49
296
0
[
玻璃吧
]
来来回回50-60个点收割,谁受得了
domiti
05-11 14:40
05-11 14:49
383
0
[
玻璃吧
]
3000有可能的
账户已注销
05-11 14:42
05-11 14:49
565
1
[
玻璃吧
]
套了一批多头哈哈
抗下了所有
05-11 14:28
05-11 14:49
448
0
[
沪铝吧
]
还是太年轻啊,差点没被玩死
永不碰铝
05-11 14:41
05-11 14:49
596
1
[
玻璃吧
]
巨亏
刘德华666666
05-11 14:40
05-11 14:49
343
1
[
玻璃吧
]
杀个回马枪再涨?
天涯孤客2016
05-11 14:28
05-11 14:49
599
1
[
甲醇吧
]
期价如水,我总抓不住它,一抓住就错了[滴汗][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5-11 14:28
05-11 14:49
534
1
[
玻璃吧
]
来了,瀑布来了,快跌
张一股半仓
05-11 14:26
05-11 14:49
1021
1
[
尿素吧
]
两级反转!!!暴跌开启
melvin888
05-11 14:29
05-11 14:49
449
1
[
玻璃吧
]
这回没意外了吧,玛德,再给我跳,气我
闲看落花笑问
05-11 14:29
05-11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49
144750
144751
144752
144753
144754
144755
144756
144757
144758
144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