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3
9
[
纸浆吧
]
看纸浆06月07合约价差,耐心安心放宽心做空06合约直到合约结束!且阳历567三
账户已注销
05-12 09:03
05-16 22:33
4363
52
[
乙二醇吧
]
二醇有可能回踩4580附近再新高,就像纯碱回踩1593再新高
翻倍如此简单
02-03 11:17
05-13 09:36
83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12一手
ph150423
05-12 14:40
05-13 08:17
1290
5
[
螺纹钢吧
]
再不涨现货卖不动了
随便看看怎么
05-12 15:04
05-13 08:07
1174
4
[
热卷吧
]
热卷强势运行,高位会后后积蓄力量积蓄延续日、周线的上涨的延伸浪,屡创新高
孟昊财经
05-12 11:25
05-12 22:30
1540
18
[
纯碱吧
]
有比我背的么?之前买多,晚上杀了5个点,今天50多,85平,87反手空,扛了70
股友1722589U
05-12 14:40
05-12 17:32
1956
6
[
红枣吧
]
红枣现货7000期货居然还能挺住,至少还有两个跌停
根Ben英俊
05-12 15:14
05-12 17:14
1082
4
[
菜粕吧
]
晚上3130左右,不信到时候看
股友2957R57u
05-12 15:04
05-12 16:40
963
2
[
锰硅吧
]
尾盘还跳水太垃圾了
提拉米苏苏苏
05-12 15:10
05-12 15:54
544
1
[
焦炭吧
]
上去就是高空的机会,2倍行情我等着,1个月后见
万剑无声_熬
05-12 15:13
05-12 15:29
655
1
[
棉花吧
]
哎,平早了
正了八经的胡
05-12 14:54
05-12 15:21
705
5
[
焦炭吧
]
2850做空扛不住了反手多还没换过来你又下来了就这一手了不动了不回本不平仓
股友73356xE2
05-12 15:00
05-12 15:21
329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多少?开盘前看下外盘!现在看早,开盘前外盘会猛拉一下
股友ynQJcF
05-12 15:18
05-12 15:21
434
0
[
玻璃吧
]
唉,预测错误,天庭才到顶
金山银滩
05-12 15:18
05-12 15:21
1092
3
[
玻璃吧
]
大家觉得这玻璃尊价格涨的离谱了吧,没顶呐,玻璃价格与螺纹钢价格一半也不到,不要空
股友1ScoMd
05-12 15:04
05-12 15:21
1034
2
[
玻璃吧
]
可惜了,没封住,晚上有点悬了
本觉生来不同
05-12 15:01
05-12 15:21
362
0
[
玻璃吧
]
2800做空,涨到2900,无语了
fghjkkhhjj
05-12 15:18
05-12 15:21
592
4
[
甲醇吧
]
晚上冲高时加空
女王归来
05-12 14:32
05-12 15:21
746
1
[
沥青吧
]
沥青今日再次雄起,我前期策略也一直强调了,低位就是机会!做沥青的你们把握住了没?
投资界的老船
05-12 13:55
05-12 15:21
431
0
[
棉花吧
]
完了,跌不下来了
股友x1956873
05-12 15:17
05-12 15:21
1165
4
[
玻璃吧
]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主力机构,给普通投资者一点活路,这样玩,市场都被你们玩死,难
抓金先生
05-12 15:06
05-12 15:21
698
3
[
甲醇吧
]
还是先落袋为安了,看大佬表演
雨夜猎手
05-12 14:19
05-12 15:20
547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怎么不动了?
雪狼去征服
05-12 14:32
05-12 15:20
494
1
[
甲醇吧
]
晚上多单来不及跑
股友0581uS58
05-12 14:22
05-12 15:20
663
2
[
红枣吧
]
这个市场就是两个人在搏斗,不是你掐死我,就是我掐死你,没有平局
股友D3325c65
05-12 14:59
05-12 15:20
453
0
[
玻璃吧
]
玻璃在进行最后的疯狂阶段了。房产税何时试运行。玻璃就何时回归!
散户受气
05-12 15:13
05-12 15:20
541
0
[
玻璃吧
]
500克玻璃,1块4毛5
玩期货不如玩
05-12 15:16
05-12 15:20
1057
0
[
沪金吧
]
邓应海:小心金价技术性回调,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
05-12 15:16
05-12 15:20
408
0
[
玻璃吧
]
现在嫌高,到3500的时候你发现这是山腰,不要在空了
十年才入门
05-12 15:15
05-12 15:19
1006
7
[
沪铜吧
]
77500的2106铜多单,能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31kM5198
05-12 12:21
05-12 15:19
742
0
[
玻璃吧
]
5月12日晚盘,玻璃9开始回调。空仓坚持住。
股友7H81q399
05-12 15:07
05-12 15:19
470
0
[
玻璃吧
]
我才2800多,开了2空。为了吃掉我2手,用一个涨停来搞、
融券热情
05-12 15:16
05-12 15:19
978
3
[
玻璃吧
]
卧槽,现在涨停感觉就和喝水吃饭一样简单的
账户已注销
05-12 15:01
05-12 15:19
306
0
[
玻璃吧
]
玻璃下一个涨停做空
股友288F53k1
05-12 15:15
05-12 15:19
487
0
[
锰硅吧
]
5月20号锰系产业链论坛重庆开幕
韭菜X小散
05-12 15:14
05-12 15:19
1466
3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5月6日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05-06 07:52
05-12 15:19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1835之上空单入场,风控暂定6,目标等提示。
李弘晢186
05-12 15:13
05-12 15:19
495
0
[
玻璃吧
]
看看其他黑色系,玻璃好像也不过分啊,大家旗鼓相当啊
wwcty
05-12 15:14
05-12 15:18
1394
4
[
沪银吧
]
白银当前的看法!
金海波动
05-12 10:31
05-12 15:18
951
0
[
玻璃吧
]
意识转换
股友bbn5Qy
05-12 15:15
05-12 15:18
649
0
[
沪金吧
]
5,12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960Z19h1
05-12 15:15
05-12 15:18
605
1
[
玻璃吧
]
不空就是最好的空。
WMV
05-12 14:13
05-12 15:18
303
0
[
玻璃吧
]
对于玻璃,我只能是满怀敬意地看着!
股友31kM5198
05-12 15:13
05-12 15:18
1173
1
[
玻璃吧
]
当前,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严峻。聚焦世界金融形势,报告认为三个问题值得关注:一是全球
盘他盘到底
05-12 15:05
05-12 15:18
622
2
[
甲醇吧
]
放我出来
账户已注销
05-12 11:26
05-12 15:18
350
0
[
玻璃吧
]
唉年初股票赚的加期货赚的全赔到玻璃和动力煤上面去了2700空的玻璃居然也亏这么多
小散涨不停66
05-12 15:11
05-12 15:17
993
3
[
甲醇吧
]
大家都在等晚上高开卖出
Peterxu1
05-12 14:46
05-12 15:17
431
0
[
玻璃吧
]
差不多连续3个涨停板了,奇怪不奇怪?之前从未出现过,这是怎么啦????
why爱拼才会
05-12 15:14
05-12 15:17
329
0
[
玻璃吧
]
不封板是想走得更远更高么?
红柱歌1661
05-12 15:13
05-12 15:17
530
1
[
甲醇吧
]
今晚2750
战神大门大
05-12 14:36
05-12 15:17
813
1
[
玻璃吧
]
玻璃不得不服玻璃期货涨上天,玻璃股票纹丝不动。期货奇葩股票也奇葩
湖南人1983
05-12 15:07
05-12 15:17
286
0
[
玻璃吧
]
亏了6000多,草
账户已注销
05-12 15:14
05-12 15:17
1044
4
[
玻璃吧
]
[加油]2880下了10手空单,能不能抓个回调[发呆]
勿忘心安D
05-12 14:58
05-12 15:16
629
0
[
菜油吧
]
红枣已经打响农产品降价第一枪了。菜油是不是第二个?[赞][赞][赞][赞][赞]
ftt2014
05-12 15:11
05-12 15:16
322
0
[
玻璃吧
]
5月到现在涨了20%,市场上谁也受不了啊!
理性一点点
05-12 15:11
05-12 15:16
706
1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还是高开呢
有一只小鸟跌
05-12 15:02
05-12 15:16
522
0
[
沪银吧
]
寻求大佬帮我指点一下,长线的话应该怎么走?
风暴cm5161
05-12 15:11
05-12 15:16
667
1
[
燃油吧
]
今天5.12好意思给添堵想着涨价???
朗曜星宸
05-12 14:47
05-12 15:16
410
0
[
硅铁吧
]
佛说万物皆空纯属是骗人[哭]
我叫爆仓小名
05-12 15:12
05-12 15:16
604
1
[
玻璃吧
]
明天准备上2900
专业批发各种
05-12 15:05
05-12 15:16
394
0
[
甲醇吧
]
居然还有人做空?佩服
每日一空
05-12 11:28
05-12 15:16
616
0
[
沪金吧
]
孔方博早上多到单减仓恭喜连盈三天
股kp52001名
05-12 15:12
05-12 15:15
390
0
[
玻璃吧
]
三连板
渭北渔者
05-12 15:10
05-12 15:15
1239
1
[
苹果吧
]
苹果5还有几天?是不是到20号
还是得取个名
05-12 14:43
05-12 15:15
1073
1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就这么缺货吗?
微笑能量
05-12 14:59
05-12 15:15
491
0
[
玻璃吧
]
厉害啊,5天4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2 15:11
05-12 15:15
269
0
[
玻璃吧
]
空头死了一批又一批
走着猫步的鱼
05-12 15:10
05-12 15:15
397
0
[
玻璃吧
]
昨天打烂了一个A4纸那么大的镜子,心痛死了,按现在玻璃的价格,要是拿去交割,能挣
随波逐钱
05-12 15:10
05-12 15:15
511
0
[
燃油吧
]
今日总结,被焦炭玩死...
闻先笙
05-12 15:08
05-12 15:15
482
0
[
玻璃吧
]
今晚见顶!我这摸拟快爆完了!
主攻欧线
05-12 15:10
05-12 15:14
61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5.12黄金还会下跌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李百成
05-12 15:11
05-12 15:14
881
2
[
玻璃吧
]
2878最后又空了,不停止损,不停的空。
到1000万
05-12 15:03
05-12 15:14
1506
0
[
玻璃吧
]
手不快 真的死翘翘 2000年1月逼仓到2201
不贪嘴的鱼
05-12 15:07
05-12 15:13
668
0
[
淀粉吧
]
好弱,平了空就上不去,还指望你拉高加空却越走越低。你要象其它学习,动不动就涨停就
我喜欢M
05-12 15:07
05-12 15:13
553
1
[
COMEX铜吧
]
继续多
lII丨丨llI
05-12 13:43
05-12 15:13
361
0
[
白糖吧
]
看到空们还在,我就放心了
就想每天赚一
05-12 15:08
05-12 15:12
426
0
[
玻璃吧
]
现在看2683已经是低点了,当时还迷之自恋以为会回调
决战2024
05-12 15:06
05-12 15:11
398
0
[
玻璃吧
]
已经小空,坐等回撤整挺好
skyking29
05-12 15:06
05-12 15:11
797
1
[
玻璃吧
]
福耀玻璃059185363839
活在当下开心
05-12 14:32
05-12 15:11
1124
2
[
玻璃吧
]
实业和期货严重背离,影响发展
知名的卫子彤
05-12 14:54
05-12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47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46
144747
144748
144749
144750
144751
144752
144753
144754
144755
144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