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5
44
[
纯碱吧
]
老师们我该咋办???在线等!!!
股友I32K0730
05-19 22:02
05-29 07:13
973
5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国家力量还是强大,大宗商品的虚高已经被抑制
gaoshanying9
05-19 23:18
05-28 06:51
860
3
[
螺纹钢吧
]
如果跌到4800左右,我就大量买入多单
房耀君
05-19 23:50
05-27 08:20
1806
7
[
螺纹钢吧
]
割完肉了,冷静地反思一下
种花的投资人
05-20 00:01
05-26 15:54
1358
8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拉二个点左右,空方今天获利走不少。不会跌停,比较大宗连跌四天了,会有个反
股市小金狮
05-19 23:51
05-20 22:40
4063
27
[
螺纹钢吧
]
政策面此起彼伏,继续观望为主,前期5288的支撑力度颇强……
倚天把剑9336
05-19 20:53
05-20 20:38
949
2
[
菜粕吧
]
明天大涨,穿云箭。点赞祈福
八方成章得唐
05-19 23:43
05-20 13:47
1986
6
[
国际铜吧
]
继续空走。不要回头。
勇者运筹帷幄
05-19 03:44
05-20 13:43
625
2
[
螺纹钢吧
]
开多白天割3000多,晚上割5000多,每次盘中反弹赚钱不走,最后割肉
AAABBBCC
05-20 00:09
05-20 13:05
418
9
[
白银T+D吧
]
突然发觉早上忘记了这里更新[捂脸]
股友621RH591
05-19 11:19
05-20 11:54
991
6
[
不锈钢吧
]
70开了2手多给点面子晚上吃个夜宵
股友XPuhaQ
05-19 23:54
05-20 11:20
801
4
[
豆油吧
]
晚上肯定会拉上去的!
莫得感情的猎
05-19 23:31
05-20 11:06
1226
17
[
焦炭吧
]
焦炭想看我爆仓的朋友过来看看收益、已经是低二波空单了、
股友11h79y82
05-19 21:45
05-20 10:19
2277
11
[
纯碱吧
]
一手玩四天赚了一万零七百三[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tvvAUu
05-19 22:51
05-20 09:01
515
2
[
沪镍吧
]
咱能反弹1000点让我上个车么?
操盘手k哥
05-20 00:10
05-20 05:41
600
1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佬能告知一下有什么软件能做美油吗?
鱼玄机777
05-19 23:39
05-20 04:50
921
3
[
热卷吧
]
弱弱的说一句,明天翻红吗[摊手]
东和陆府
05-20 00:11
05-20 03:19
728
3
[
动力煤吧
]
多的已经上个礼拜走掉了,我想问下这个空能回本吗[拜神][拜神]
股友800z6789
05-19 23:13
05-20 01:21
1315
1
[
动力煤吧
]
明天多头会反扑,建议780做多,820开始继续做空吃波段,看看夜盘品种是否会走V
顶级大户
05-20 00:05
05-20 00:27
888
2
[
沪锌吧
]
这真的不是什么技术活,小散完全靠运气,涨跌都是他们抄牌手说了算。一天上下误差竟然
夫子之礼
05-20 00:04
05-20 00:21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买空他就拉了
深情的肖柏
05-20 00:10
05-20 00:20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夜应该绿色的黄金夜
文银股神
05-20 00:03
05-20 00:16
816
0
[
纯碱吧
]
期货做了十几年了,爆仓无数次,这几年才逐渐步入正轨,奉劝吧友们多学点技术吧!我也
温拿虎
05-20 00:11
05-20 00:14
952
2
[
沪金吧
]
400都不到你们还敢开空单!找死!
V赚A
05-19 23:31
05-20 00:13
916
5
[
动力煤吧
]
秦皇岛港大同优混(Q5500,A21,V25,S0.4,MT9)平仓含税价报93
神乎者也6276
05-19 18:46
05-20 00:13
505
0
[
原油吧
]
明天还等着跌停做多呢,你拉上去是什么意思?
金融中心会长
05-20 00:11
05-20 00:13
322
0
[
沪铜吧
]
唉,才刚开始65000见
平推大圣
05-20 00:10
05-20 00:12
820
2
[
不锈钢吧
]
14900等着你[鼓掌]
财源斗金地牛
05-19 23:34
05-20 00:12
400
0
[
玻璃吧
]
明天跌停做多,我就不信还赚不到钱
金融中心会长
05-20 00:10
05-20 00:12
761
3
[
沪铜吧
]
铜最菜,毫无反弹
账户已注销
05-19 23:33
05-20 00:12
410
0
[
A50期指吧
]
我到情愿现在跌
苦苦里个狂阿
05-20 00:09
05-20 00:12
521
0
[
沪金吧
]
以史为鉴,搞偷袭只能说明心虚
黑龙胡二哥
05-20 00:08
05-20 00:12
1139
3
[
尿素吧
]
我72的空单,尾盘82割肉走了,我。。。。[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19 20:17
05-20 00:11
426
0
[
A50期指吧
]
晚安,各位,明早开盘再看
每天买啥都涨
05-20 00:08
05-20 00:11
183
0
[
白银/美元吧
]
小心明早急拉
阿里p8
05-20 00:08
05-20 00:11
2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重大利好。
德意志的崛起
05-20 00:08
05-20 00:10
253
0
[
沪锡吧
]
莫装了!跌停吧!
不追多不追空
05-20 00:07
05-20 00:09
538
1
[
棉花吧
]
棉花跟什么风
回撤20点
05-19 23:04
05-20 00:09
589
1
[
甲醇吧
]
尾盘抢个多单,期待明早冲高反弹。
日内渔翁
05-19 23:31
05-20 00:08
632
1
[
A50期指吧
]
等待明早跳水表演
大沙漠视频
05-19 23:41
05-20 00:08
178
0
[
白银T+D吧
]
投资者真的坚持白银只涨不跌??
文银股神
05-20 00:06
05-20 00:08
529
1
[
甲醇吧
]
最近很霉,买多的赶紧跑吧,因为我买了多。买多转空,买空转多。已经是第50次了都
粤S822270130
05-19 23:02
05-20 00:08
796
0
[
动力煤吧
]
昨天晚上。早上。中午。逆市翻红。应该有不少人追红的吧。我也差点追进去,是迫于手续
账户已注销
05-20 00:06
05-20 00:08
594
0
[
沪镍吧
]
这真的不是什么技术活,小散完全靠运气,涨跌都是他们抄牌手说了算。一天上下误差竟然
夫子之礼
05-20 00:05
05-20 00:08
665
1
[
沪银吧
]
赌一把多,明早清仓
看开点2012
05-20 00:02
05-20 00:07
894
5
[
玻璃吧
]
有多少回本了我在等2420太痛苦了还要跌一波才行哎
等待中摸索
05-19 23:08
05-20 00:07
1367
5
[
尿素吧
]
明天能不能低开30个?[大笑]
往事随风不可
05-19 21:19
05-20 00:07
266
0
[
棕榈油吧
]
毒棕油又搞偷袭,一下子就跌下来了
股友y650R369
05-20 00:06
05-20 00:07
686
1
[
螺纹钢吧
]
这下子稳了,估计很多人又要破产了
生机富贵的火
05-19 23:49
05-20 00:07
715
1
[
螺纹钢吧
]
股票赚70万,螺纹亏8个
股友9fxz3M
05-19 23:34
05-20 00:07
1875
19
[
沪铝吧
]
买了神火,这是完犊子了嘛?
下雨~
05-19 22:50
05-20 00:07
1036
6
[
尿素吧
]
满仓做空明天直接跌停了
股友Pmggmg
05-19 21:23
05-20 00:07
1169
2
[
棉花吧
]
开始做空
清雅博弈A
05-19 22:20
05-20 00:07
882
0
[
动力煤吧
]
大胆猜测(注意是猜测)
期货小乞丐
05-20 00:06
05-20 00:07
1038
1
[
燃油吧
]
空单赚钱有事忘记平,国际油价回升担心被埋唉
lh时空涟漪
05-19 23:43
05-20 00:06
863
4
[
螺纹钢吧
]
这就是为什么无法成为国际认可的指数,为什么不能成为全球投资市场,无真订价权,干涉
只有更高26
05-19 23:11
05-20 00:06
406
0
[
A50期指吧
]
看了一下外围,明天准时跳水表演
大沙江
05-20 00:05
05-20 00:06
383
1
[
棕榈油吧
]
抄底,距离两万目标价还远着呢
京城帅哥高
05-19 22:35
05-20 00:06
1894
5
[
沪铜吧
]
我方发出信号,输入型通胀不接受,从而大宗与外围资产暴跌,倒逼敌方加息,敌方若不加
明月有夕
05-19 22:36
05-20 00:06
4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好!两桶油又亏损了[呲牙]
纳指大绿
05-19 22:50
05-20 00:06
1258
3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明天能不能吃肉
账户已注销
05-19 21:24
05-20 00:06
872
0
[
原油吧
]
跳水了,诱多
金融中心会长
05-20 00:04
05-20 00:06
1102
4
[
COMEX黄金吧
]
滞涨的山东黄金明天该补涨了
小韭菜罗马京
05-19 23:07
05-20 00:0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跌2o元反弹升2o元,鬼东西走势,黄金补大
文银股神
05-20 00:04
05-20 00:06
417
0
[
沪铜吧
]
我司要拍卖一批废铁还有一批废旧电缆。评估公司今天刚给的估价报告。按照这个涨跌,这
假装要减肥
05-20 00:02
05-20 00:05
717
1
[
PTA吧
]
PTA这个品种做多做空基本上都赚不到钱,当然。你水平高可以赚钱当我没说
空头海客
05-19 16:54
05-20 00:05
444
0
[
A50期指吧
]
你小子要红[色][色]
股海探路008
05-20 00:03
05-20 00:05
293
0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我好卖空
刺客一剑
05-20 00:02
05-20 00:05
568
0
[
燃油吧
]
商品牛市结束了,燃油还没牛过,就熊了
消除执念
05-19 23:30
05-20 00:05
692
1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开始了
新酷睿与2929
05-19 23:40
05-20 00:02
703
0
[
沪铜吧
]
走你
一起赚大钱
05-20 00:01
05-20 00:01
1134
4
[
玻璃吧
]
感谢:玻璃,螺纹钢!小散半年收益,小弟满足了[微笑]
金枝玉叶168
05-19 23:13
05-20 00:01
543
2
[
沪银吧
]
回升的力度还不错,就是不知道空间点会在什么地方
股友f87072P8
05-19 23:32
05-20 00:00
327
0
[
豆粕吧
]
今晚严重超跌,等3600上去看机会做空吧
stock_2025
05-19 23:58
05-20 00:00
262
0
[
沪铝吧
]
现在开多的来[色][色]
潜伏一头牛
05-19 23:57
05-19 23:59
635
1
[
玻璃吧
]
吃过逆势的亏,下跌趋势千万别去抄底。。。。。
西郊蛇丸
05-19 23:14
05-19 23:59
389
0
[
沪铜吧
]
跌2000,涨4000,图什么,
股市小盆友
05-19 23:56
05-19 23:58
715
2
[
沪金吧
]
永安都走了,你还挣扎什么呢
黑龙胡二哥
05-19 23:06
05-19 23:56
504
2
[
沪银吧
]
以后不能做白银了,太坑人!
账户已注销
05-19 23:43
05-19 23:54
1996
4
[
玻璃吧
]
是控制大宗商品别上涨那么快!不是阻止大宗商品上涨!全球大放水背景没有变化!市场还
看破庄家
05-19 23:21
05-19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31
144632
144633
144634
144635
144636
144637
144638
144639
144640
144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