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57
152
[
铁矿石吧
]
其心可诛
股友91023Ou8
05-19 21:40
06-12 09:14
1595
10
[
螺纹钢吧
]
热卷轻仓做的空,意外收获50万到手
cbh195969
05-19 23:45
05-21 18:12
1133
2
[
纯碱吧
]
2050以下抢加点多仓,三成仓,2049的成本。这位置上,会给多头一个喘息的。无
寄身刀锋
05-20 09:03
05-20 13:58
637
4
[
螺纹钢吧
]
子和牌坊都立了
卡卡西26
05-20 08:53
05-20 10:37
1210
6
[
螺纹钢吧
]
6200点做多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江湖路人01
05-20 08:55
05-20 10:01
408
2
[
A50期指吧
]
晶晶马上到场。
清风自来14
05-20 09:03
05-20 09:06
513
1
[
A50期指吧
]
还得外资来啦
东方二牛
05-20 09:02
05-20 09:05
396
0
[
玻璃吧
]
原油涨看涨你信?
资金盘远离期
05-20 09:04
05-20 09:05
501
0
[
鸡蛋吧
]
翻红[赞][赞]
白手小恐龙
05-20 09:05
05-20 09:05
543
0
[
A50期指吧
]
雄起
兰卡弗
05-20 09:05
05-20 09:05
659
0
[
尿素吧
]
这货都是先高后低
股友BY110279
05-20 09:04
05-20 09:04
510
0
[
尿素吧
]
,五十个点,你这个庄快该死了
心态很重要洋
05-20 09:04
05-20 09:04
546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123跳
股友egMtVL
05-20 09:02
05-20 09:04
638
0
[
沪铜吧
]
玛德再上来一点点就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09:03
05-20 09:04
458
0
[
玻璃吧
]
空,跌停
秒砸跌停秒拉
05-20 09:02
05-20 09:03
470
0
[
菜油吧
]
这是平空了?减仓了
基民xwh8UM
05-20 09:03
05-20 09:03
363
0
[
玉米吧
]
开盘还窜了一下,平了
红吉绿利
05-20 09:02
05-20 09:03
962
7
[
沪金吧
]
376的空单还能回来吗?
股友92863u6h
05-20 00:19
05-20 09:03
689
1
[
玻璃吧
]
坐等跌停
股友2yC37851
05-20 08:55
05-20 09:03
477
0
[
甲醇吧
]
甲醇没涨就躺鸡了
华尔街老鳄鱼
05-20 09:01
05-20 09:03
524
0
[
菜油吧
]
高开啊
基民xwh8UM
05-20 09:00
05-20 09:03
594
0
[
燃油吧
]
牛逼,回来了
从此再就是长
05-20 09:02
05-20 09:03
73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暴跌暴涨多空如何抉择?原油走势策略分析
鹏飞论金1
05-20 09:01
05-20 09:03
498
0
[
沪金吧
]
我今天接盘跌我就进多!
骑扬发财的段
05-20 09:00
05-20 09:02
620
0
[
燃油吧
]
浪费了行情
股友xXXISv
05-20 09:01
05-20 09:01
2881
1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20 08:56
05-20 09:01
650
0
[
尿素吧
]
今天让你们看看尿素的诡异
账户已注销
05-20 08:57
05-20 09:00
1373
4
[
玻璃吧
]
玻璃如果回头拉一下,这要拉爆多少空单。
江恩淼森
05-20 08:42
05-20 09:00
839
1
[
鸡蛋吧
]
低开还是高开呢?
幸运男神6789
05-20 08:43
05-20 09:00
700
2
[
燃油吧
]
卧槽,马上九点了,外盘怎么还不跌,不是开盘还原大法嘛[哭]
股友ZIcAJV11
05-20 08:26
05-20 09:00
975
5
[
硅铁吧
]
一天盈利接近500点。在跌500点我就出了,硅铁真是好品种
A風雲A
05-13 17:11
05-20 09:00
804
2
[
生猪吧
]
为啥成交量这么少?是不是一手保证金太贵了?
肉蛋煎糕菜肉
05-20 07:35
05-20 09:00
1091
4
[
焦炭吧
]
螺纹还有60个点跌停,焦炭还有40个点跌停,焦煤已经跌停。 高层又开会了,宗旨要
铭道说期市
05-19 23:07
05-20 09:00
412
0
[
棉花吧
]
如果你这几天没赚到什么钱,还亏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好好反思反思!
kong91
05-20 08:58
05-20 09:00
461
2
[
燃油吧
]
昨晚2310抄了两次,损了两次,第三次次过夜了,白天该发我个小红包了吧[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20 08:29
05-20 08:59
838
2
[
玻璃吧
]
空得小心翼翼的,麻蛋,开空放在那就好了,起码56十点,搞得才吃了10个点[傲]
反指组组长反
05-19 23:16
05-20 08:59
1864
12
[
纯碱吧
]
【5.19】多
马先生抓妖股
05-19 21:51
05-20 08:59
709
1
[
硅铁吧
]
昨天收盘前只开了几手空,如果今天小跌开盘,再加点仓位。崩下去后就平仓,赚点餐费,
股友Y187h107
05-20 08:46
05-20 08:58
3016
12
[
玻璃吧
]
凡是囤积居奇损害国民利益的最终都没好下场,玻璃目前没有预期
普渡众生苦
05-10 12:14
05-20 08:58
1098
0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20 08:57
05-20 08:58
1494
0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低开低走,大阴收报。甲醇上游整体出货较好,库存多低位运行为主,短期内上游
盛匡义
05-20 08:53
05-20 08:58
594
1
[
动力煤吧
]
你政策,上涨时候想啥了,
股友NhHerk
05-20 07:33
05-20 08:58
579
1
[
玻璃吧
]
昨天早上28007手空单平早了[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20 07:44
05-20 08:57
57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演了[胜利]
花狸猫O5
05-20 08:55
05-20 08:57
780
3
[
硅铁吧
]
这么硬上1万吧
凉拌的韭菜
05-19 14:49
05-20 08:56
1016
1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会触及跌停
矮人王
05-20 08:47
05-20 08:56
390
0
[
尿素吧
]
大家都喊空
我zhonghua
05-20 08:52
05-20 08:55
996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20 08:54
05-20 08:55
627
1
[
沪银吧
]
今晚九点集合资金做空白银,大家准备好,打爆多头[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捞偏门道
05-19 20:06
05-20 08:53
971
2
[
燃油吧
]
开盘是先到2300逼多一波,还是直接2350开呢?[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96G33P18
05-20 08:38
05-20 08:52
590
0
[
甲醇吧
]
5月14日多单下车,空单上车的,空单准备下车了。(空单分批次下车,2500开始)
股友786o58h7
05-20 08:50
05-20 08:52
391
0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高开,原油昨天尾盘反弹了
精选十码
05-20 08:50
05-20 08:52
761
1
[
燃油吧
]
2300附近,逐步平空,加多,下方每10点挂一手,上方不挂单。
开单必对冲
05-20 08:33
05-20 08:52
1482
1
[
玻璃吧
]
玻璃在布林线中轨还是有强支撑的,夜盘跌幅有点超预期,本以为跌到2600附近可以继
账户已注销
05-20 08:00
05-20 08:51
838
0
[
沪银吧
]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楚门的世界
05-20 08:50
05-20 08:51
1323
2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2300多,环比上涨,回调有限,小心开空被拉慌
股友d4DSTU
05-20 07:46
05-20 08:50
517
0
[
动力煤吧
]
现在有多少散户敢买?手续费这么高,总是大额调空多开或者低开。搞毛啊
轻仓交易
05-20 08:48
05-20 08:50
1019
0
[
沪银吧
]
沪银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20 08:48
05-20 08:50
1253
2
[
甲醇吧
]
5.18日期货日报还说上行空间打开,真是……
股友9A167079
05-20 08:30
05-20 08:49
563
3
[
沪铝吧
]
卧槽,我19700才订的货,你就跌。搞死人呢?
心态好地小红
05-19 23:25
05-20 08:49
1527
6
[
玻璃吧
]
要求国家严惩恶意炒作者,我高平了就暴跌,我5月13在2914被迫高平了空单,
期货小迷童
05-20 08:29
05-20 08:49
750
1
[
焦炭吧
]
焦炭近期消息面对于我们布局相对来说,意义不大,行情调转方向也比较快,高低点把握难
缘于期
05-19 10:39
05-20 08:49
1006
4
[
螺纹钢吧
]
钢铁厂真牛B,手里没有货了,大量做空,等到4000多再补回来,
站在多数人对
05-19 22:31
05-20 08:49
1482
2
[
尿素吧
]
这轮下跌至少到1950
CAO顺宇
05-20 08:06
05-20 08:48
968
1
[
玻璃吧
]
今天还会下杀,2436缺口必补[俏皮]
茬茬ge
05-20 08:39
05-20 08:48
1889
14
[
菜油吧
]
菜油今晚200点拉涨突破850反弹完成,敬请期待!
期海如棋落子
05-19 14:28
05-20 08:48
1237
10
[
硅铁吧
]
看图:明天早上来拿钱、
股友6N1r2073
05-19 22:54
05-20 08:47
326
0
[
硅铁吧
]
低开几千点?集合一下
秋霜月
05-20 08:46
05-20 08:47
2071
0
[
沪铜吧
]
沪铜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20 08:44
05-20 08:47
765
1
[
玻璃吧
]
2945的老铁还好吗
GGBangkok
05-20 07:49
05-20 08:46
366
0
[
玉米吧
]
外盘拉回来了
油脂的王
05-20 08:43
05-20 08:45
2224
10
[
纯碱吧
]
必须要看的全部商品期货指数。[大笑][大笑][大笑]
CCYKSZ
05-20 08:43
05-20 08:45
690
2
[
沪银吧
]
5790的多单要被埋了[哭][哭][哭]
火箭加瀑布
05-20 07:50
05-20 08:44
834
1
[
螺纹钢吧
]
不可能直接跌下去,没那么好挣的钱,空方对不对,一波三折才是正解。明天加多单
龙头66668888
05-19 16:20
05-20 08:44
1078
2
[
沪银吧
]
建议做空伦敦银(XAGUSD) 入场价28.00附近 防守28.20
账户已注销
05-19 13:09
05-20 08:44
533
0
[
甲醇吧
]
大跌没赚到钱!尾盘开了空。哎直接被套了要无语真的太累了
Nasty人生
05-20 08:41
05-20 08:43
2624
18
[
玻璃吧
]
必须要看的全部商品期货指数。[大笑]下跌趋势怎么操作呢?除了见到日K高点的第一根
CCYKSZ
05-20 08:42
05-20 08:43
396
0
[
燃油吧
]
原油上升趋势还没完,
股友6156762n
05-20 08:42
05-20 08:43
546
2
[
白糖吧
]
白糖这波的空头还是比较顺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5-19 21:27
05-20 08:42
679
0
[
沪银吧
]
这是美白银小时,从短期趋势而言偏空,不过手里有多单的朋友不用害怕,看样子这波白银
股友IaTDpO
05-20 08:40
05-20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26
144627
144628
144629
144630
144631
144632
144633
144634
144635
144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