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10
69
[
COMEX黄金吧
]
1677~1844.5至今,升势结束,反转大跌。
股友1KZ7Cd
05-07 21:26
05-26 19:08
706
24
[
黄金/美元吧
]
哎呦不错哦。1880成交了。继续等9099。
老虎个鱼
05-19 21:42
05-20 23:03
935
10
[
豆油吧
]
3手多亏11000[大哭]
账户已注销
05-19 23:35
05-20 19:21
982
2
[
原油吧
]
涨不上去,要上去直接上去了,后半夜继续回落。
lh时空涟漪
05-20 00:33
05-20 13:33
1249
4
[
焦煤吧
]
比特币回到4万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0 00:45
05-20 13:33
769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抄底抄早了 到62抄底就完美!
股友z51021q5
05-20 00:24
05-20 11:36
446
6
[
黄金/美元吧
]
尔等有无爆仓的
燃灯股圣
05-19 22:10
05-20 10:39
455
3
[
综合铜03吧
]
继续做空,顺势而为!
股气金来
05-20 00:05
05-20 08:51
1172
3
[
焦煤吧
]
要是三个无量跌停会不会很多人穿仓?
主力对手
05-20 00:25
05-20 08:27
525
4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瞎炒一通
05-20 00:43
05-20 08:00
63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应该保持灵活的政策,如有必要会作出调整,但现在还不是改变美联
最人间
05-19 23:16
05-20 07:18
540
1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破位今晚不破60眀天破60
股友gUHSPr
05-20 01:43
05-20 06:59
1471
6
[
苹果吧
]
今年的收购价会很低,空单握好了不爆仓就行,干到底!
原野高
05-19 18:54
05-20 05:23
703
2
[
燃油吧
]
哪个机构这么多多单排队等平仓
TMaker
05-19 14:53
05-20 03:05
834
2
[
沪银吧
]
真的奉劝一句,抓紧最后机会上车
吹衣滴水
05-18 21:52
05-20 03:02
471
0
[
沪银吧
]
晚上波动了170个点,恐怖!
账户已注销
05-20 03:00
05-20 03:02
403
0
[
沪银吧
]
多头行情结束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20 03:01
05-20 03:01
542
1
[
沪银吧
]
跳,就为了多套人,早为什么那么坚挺
账户已注销
05-20 02:14
05-20 02:56
562
0
[
沪银吧
]
就美元指数涨,其他全部大跌。
账户已注销
05-20 02:48
05-20 02:48
421
0
[
沪银吧
]
恶心死人,祝庄家。。。。
laraine98225
05-20 02:33
05-20 02:36
514
0
[
沪银吧
]
空仓,白银黄金一手都不碰了。耐心等待机会。还是水平不行,把握不住方向。
账户已注销
05-20 02:32
05-20 02:36
410
0
[
沪银吧
]
这白银套路真的深,尾盘拉我就清了,一清就开始暴跌,无语了
依旧如此666
05-20 02:30
05-20 02:30
7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劳资2383的多进了50手,不到2500不出,立贴为证[大笑]
股友lXmsO9
05-20 00:17
05-20 02:30
581
0
[
沪银吧
]
把我折磨的成惊弓之鸟了
跟着鱼哥有肉
05-20 02:27
05-20 02:28
667
1
[
甲醇吧
]
买这假酒15手亏了三万[哭][哭][哭]
股友SgK3fg
05-19 23:33
05-20 02:26
2105
17
[
沪铝吧
]
管理层有意控制原材料上涨,还做多的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斐然成金地牛
05-13 22:59
05-20 02:18
439
0
[
沪银吧
]
按在地下摩擦
a杨波
05-20 02:17
05-20 02:17
506
0
[
沪银吧
]
神曲啊
止损才是王道
05-20 02:07
05-20 02:12
470
0
[
沪银吧
]
贵金属又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5-20 02:09
05-20 02:10
359
0
[
沪银吧
]
没什么成交量.庄家自己在控制
股友7UWJRx
05-20 02:07
05-20 02:08
903
1
[
玻璃吧
]
每次提前提醒,只要按部就班,比特币市场,暴跌暴涨一夜之间几十倍。
账户已注销
05-20 01:50
05-20 02:06
508
2
[
沪银吧
]
我要睡觉了,困死了,快让我解套
精彩人生竞
05-20 01:32
05-20 02:05
330
0
[
沪银吧
]
11点后就容易被玩。买的人少。专业坑你机构
美滋滋地仙蒂
05-20 02:03
05-20 02:03
451
1
[
沪银吧
]
手贱,11点以后逢买必赔钱
跟着鱼哥有肉
05-20 01:58
05-20 02:02
529
1
[
沪银吧
]
庄家有量化程序.你一设止损肯定被扫.把止损放在心里严格执行
股友7UWJRx
05-20 01:46
05-20 02:01
651
3
[
沪银吧
]
奉劝大家十一点后绝对不能做短线白银.天天都是庄在洗盘
股友7UWJRx
05-20 01:39
05-20 02:01
342
0
[
沪银吧
]
5748的空单能出来吗
zzill
05-20 01:58
05-20 02:00
565
1
[
COMEX黄金吧
]
真假李逵拭目以待
哈衣馆
05-20 01:43
05-20 01:54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什么软件可以交易
股友小韭菜88
05-20 01:53
05-20 01:54
1686
3
[
玻璃吧
]
让你们看下什么叫美油的套路,晚9点准时开跌,引起大盘狂跌,然后收盘后开始拉涨,到
只取一瓢饮24
05-19 23:44
05-20 01:41
479
0
[
燃油吧
]
今夜无眠
股友ryMDY5
05-20 01:33
05-20 01:33
469
23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不要做空!
两线天河彩虹
05-19 22:58
05-20 01:31
4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又跳水了
举世无双得老
05-20 01:30
05-20 01:30
395
0
[
沪银吧
]
今晚第一个盈利单子
菜农5号
05-20 01:29
05-20 01:29
341
0
[
尿素吧
]
一个个都扣住
你说说说你爱
05-20 01:23
05-20 01:24
515
1
[
沪银吧
]
服了,都在跌,就你涨
账户已注销
05-20 01:17
05-20 01:24
553
2
[
沥青吧
]
可以抄底了吧!
股友RkeWDG
05-19 22:51
05-20 01:24
803
3
[
玻璃吧
]
下午暴跌,铁矿石,玻璃,动力煤暴跌,提前提醒。
账户已注销
05-18 13:38
05-20 01:24
2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发生什么事了?
万万亿富翁
05-20 01:23
05-20 01:23
1029
2
[
玻璃吧
]
老子再提醒一次,小心剁了抄底炒作的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20:43
05-20 01:22
342
0
[
白糖吧
]
这一年时间,所有商品中白糖好像涨得最少
与其更好不如
05-20 01:21
05-20 01:22
1845
2
[
玻璃吧
]
今日2800全仓空玻璃,三个跌停的空间平仓!
账户已注销
05-11 15:33
05-20 01:17
2185
5
[
玻璃吧
]
很多散户朋友问我玻璃跌到哪里?我说跌到下游能接受的位置,也就是2000。散户又问
账户已注销
05-17 15:37
05-20 01:13
825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纽、布国际期油价格下跌,俺也不幸言中了,同样也是提醒过N多次了,纽、布期油价格很
STEVEN探索发
05-19 22:19
05-20 01:12
886
3
[
燃油吧
]
尾盘2310开的多,希望明天起来能给我个小红包[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19 23:36
05-20 01:11
1414
0
[
尿素吧
]
尿素空空空
你好小期
05-20 01:10
05-20 01:11
828
1
[
玻璃吧
]
空空空,任何空平和多开都是放几大多头跑路!!!买入就是接盘侠冤大头!
账户已注销
05-18 21:20
05-20 01:09
1001
2
[
甲醇吧
]
不好原油起来了,贪了应该出一部分的仓位,想等跌停,但愿原油别来深v
酒田信徒
05-19 23:51
05-20 01:07
733
2
[
玻璃吧
]
手续费好高啊
期货是修罗场
05-18 22:04
05-20 01:07
303
0
[
沪铜吧
]
谁还敢做空不,我陪你玩[呲牙][呲牙]
abc套装
05-20 01:04
05-20 01:05
470
0
[
沪铜吧
]
说能够突破八万的出来给点信心,反正我看着这行情彻底无语了
股友332o986n
05-20 00:58
05-20 01:02
955
8
[
燃油吧
]
今晚谁敢过夜多单
八方钵满地苏
05-19 22:13
05-20 00:59
1688
3
[
玻璃吧
]
跌停抄底2手多、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吃肉
梁三百
05-19 23:34
05-20 00:58
286
1
[
黄金/美元吧
]
猪,现在懂我说的知道行情怎么走的意思没有,什么价格做多给你了。什么价格做空也给你
账户已注销
05-20 00:49
05-20 00:55
790
1
[
玻璃吧
]
看螺纹钢的幅度第一波空应该完了,等待反弹一波再空
渭北渔者
05-19 23:51
05-20 00:55
754
5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你去斯吧
登峰之路1230
05-06 20:11
05-20 00:54
406
0
[
沪银吧
]
死叉了,还不跌
李洪涧7603
05-20 00:53
05-20 00:54
687
1
[
燃油吧
]
外盘涨起来了,明天空单凉凉,本来要看到2300了,显然到不了了,2330平仓了
专注燃油
05-20 00:10
05-20 00:53
411
0
[
沪铜吧
]
补缺探底,无忧[憨笑]
颂2020
05-20 00:51
05-20 00:53
1041
2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两只老乌龟,使劲拉啊,真以为可以为所欲为
股难操9533
05-19 23:37
05-20 00:52
880
6
[
燃油吧
]
哎!5手多单亏了3500多收盘2315平了。害怕晚上暴跌
乐满仓
05-19 23:11
05-20 00:51
361
0
[
甲醇吧
]
甲醇下看2400!本周作业完成较好!
快乐每一天76
05-20 00:49
05-20 00:50
401
0
[
PTA吧
]
今晚追空的明天应该很难受。
绝不抄底摸顶
05-20 00:48
05-20 00:50
674
3
[
焦炭吧
]
2630多单还有救吗?大神指点下罗
期市无敌手
05-19 23:04
05-20 00:48
425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拉了1%你拉了0.2%牛。
丶路飞
05-20 00:43
05-20 00:46
1043
2
[
甲醇吧
]
已经收到短信了,请问强平是什么标准?
阳光帅气大男
05-19 23:11
05-20 00:44
602
0
[
沪铜吧
]
金属板块已经向上异动,证明2点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很多!导致大家再次进入金属行业
AAA凤凰涅槃
05-20 00:42
05-20 00:43
395
0
[
沪铜吧
]
坐等加息,能不跌吗68000见
人生一定要赌
05-20 00:41
05-20 00:43
71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机构砸盘助力黄金探底回升!后市多空趋势如何决择?
公瑾理财1
05-20 00:32
05-20 00:42
38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70[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20 00:41
05-20 00: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29
144630
144631
144632
144633
144634
144635
144636
144637
144638
144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