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18
63
[
COMEX黄金吧
]
在白银暴跌之际,请各位金友银友稳住心神,在1983年的2月5日白银出现了50%暴
喵小虎
01-31 03:46
02-04 14:44
35
0
[
烧碱吧
]
你个瓜怂,到家了
二葫芦
02-04 14:44
02-04 14:44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了卖不出,低了买不进,主打的就是吃定了这些在盘里的人,开盘跌停下班,开盘跌停下
人生百态随遇
02-04 14:31
02-04 14:44
31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股友92c51263
02-04 14:44
02-04 14:44
63
1
[
玻璃吧
]
上不去,弱的一比
市场小卡拉米
02-04 14:39
02-04 14:44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服了29号都走不掉吗?还是小单……这到底是怎么排的
股友EE580177
02-04 14:37
02-04 14:44
38
0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我让你们跑对不对!?
从善如流嫉恶
02-04 14:44
02-04 14:44
59
1
[
氧化铝吧
]
高位窄幅震荡,亟待转势信号。
南山V辑势构
02-04 14:28
02-04 14:4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逻辑立
我是不是可有
02-04 14:40
02-04 14:44
66
1
[
纸浆吧
]
空它,还想啥呢
蛋蛋家的蛋蛋
02-04 14:18
02-04 14:43
90
1
[
焦煤吧
]
jmm日线相当危险,做多的要设止损。
等着就好
02-04 14:37
02-04 14:43
170
3
[
豆粕吧
]
增仓6万手才打下来2元,空头也是水货,只要不想着赚大钱,完全可以开多拿着过年
一生期海不回
02-04 14:08
02-04 14:43
57
1
[
鸡蛋吧
]
鸡蛋开空到3月份开多
酒中取菜
02-04 14:12
02-04 14:43
3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有些人老是说贵金属不是小散玩的,这是不准确的,主要是磨练好自己的心态,强大自
账户已注销
02-04 13:16
02-04 14:4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快下班了,马上开始拉升。
只做空单的多
02-04 14:43
02-04 14:43
41
0
[
沪金吧
]
给机会你们下车了
宏图广进de祖
02-04 14:43
02-04 14:43
34
0
[
焦煤吧
]
冲呀哥哥冲到35嘛呵呵
股友e889619c
02-04 14:43
02-04 14:43
28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Ama的,一百多出去了几十号出不去
股友086788Ud
02-04 14:29
02-04 14:43
57
2
[
LPG吧
]
立此贴为证,我回本后,每次交易收益拿出20%来做慈善
股友b8tExM
02-03 22:03
02-04 14:43
53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隔夜单开盘跑出来了,拉黑举报国投基金公司
有条理的枫叶
02-04 13:38
02-04 14:43
47
0
[
菜粕吧
]
主力酝酿下跌,这个位置,肯定还要往下干,先等等,至少还要干掉一批重仓抄底的,当然
期友零零漆
02-04 14:42
02-04 14:42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大a的宁德时代把你带起来一点点
Rainifrery
02-04 14:31
02-04 14:4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拉板了,买了你这个飞舞东西
股友h287630T
02-04 14:42
02-04 14:4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率是多少了?
冲高要卖而不
02-04 14:42
02-04 14:42
28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01秒的还出不去吗
纯真质朴的邱
02-04 11:13
02-04 14:42
128
4
[
玻璃吧
]
有多少人盼望他跌,就是不跌,气不气人哈哈
懒人666
02-04 14:27
02-04 14:42
69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到最后一天,回头看看还是抵挡住了诱惑,不然赚多少都不够赔的
王微微520
02-04 13:31
02-04 14:42
61
1
[
沪银吧
]
A股收盘,外盘大涨
ccyvb
02-04 14:40
02-04 14:42
45
1
[
纸浆吧
]
窄幅震荡,果然不能格局,刚刚5312减了昨天的多
股友小郭
02-04 14:08
02-04 14:4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后天就开板了。小三力量还是大。成交两亿多
福建炒作大师
02-04 14:42
02-04 14:42
89
1
[
螺纹钢吧
]
横五个月了,时间应该对多头有利,等待被空头压抑良久的爆发。
上海麦叔
02-04 14:23
02-04 14:4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价2元
有条理的贺晔
02-04 14:42
02-04 14:42
69
2
[
沪金吧
]
做多捡钱了,国际金价继续涨
赚钱养家哦女
01-21 22:52
02-04 14:4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没带崩A,自己先崩了。
正在回本路上
02-04 14:41
02-04 14:41
37
0
[
沪银吧
]
晚上怕不是美股暴涨
熊猫最可爱
02-04 14:41
02-04 14:41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76出不去,无语死了
股友086788Ud
02-04 14:39
02-04 14:41
36
0
[
焦煤吧
]
人家煤炭股大名叫中证红利,几十万亿到期的定期存款谁能抵挡?
老纳送你归西
02-04 14:41
02-04 14:41
4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直接买了一个场外的盘,开心
年年州鹤地郭
02-04 14:23
02-04 14:41
237
2
[
沪金吧
]
反弹结束了吗?
也许哥
02-04 14:21
02-04 14:41
35
0
[
鸡蛋吧
]
这才是真正的钝刀子割肉
伤心的蛋
02-04 14:41
02-04 14:41
1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了有多少吃多少尽我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各位只管挂跌停今明两天你们抛我就吃
赊刀人在此
02-04 14:31
02-04 14:41
46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段时间很多人在上面薅羊毛,说每天领一杯咖啡钱,后来更是直接场内追涨,如今偷鸡不
宾宾有理说
02-04 12:06
02-04 14:41
256
0
[
豆二吧
]
豆类 承压运行
豆二资讯
02-04 14:41
02-04 14:41
5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有你吗
美帝科技
02-04 14:39
02-04 14:41
222
1
[
PTA吧
]
PTA也是继续强势一波,5500,5250布局也是有肉一波,5250--5230
猴哥说期a
01-30 14:44
02-04 14:41
28
0
[
燃油吧
]
这么下注?
股友203h7236
02-04 14:41
02-04 14:41
140
1
[
氧化铝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一念天地间
02-04 14:40
02-04 14:41
63
2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黄金反弹基本走完,多单可以撤退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2:41
02-04 14:41
52
2
[
焦煤吧
]
又是高空,又是大肉,赚钱真简单
股友7108w978
02-04 14:11
02-04 14:40
2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量也太小了吧
Pml
02-04 14:40
02-04 14:40
4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本打算留300做个纪念没想到
股友w850C515
02-04 14:37
02-04 14:40
33
0
[
沪银吧
]
收盘拿多单还是拿空单?
股友6208f81E
02-04 14:40
02-04 14: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看欧洲三傻会不会跳水
战锤40k总督
02-04 14:40
02-04 14:40
186
2
[
多晶硅吧
]
天天打着反内卷的旗子,扯着不低于成本挺价
有不谐者吾击
02-04 11:41
02-04 14:40
29
0
[
焦煤吧
]
这个k线走法明显是要突破拉,回踩分时再拉回
JAZZ027
02-04 14:40
02-04 14:40
41
0
[
沪金吧
]
大胆空!涨不动了
股友1DSEgW
02-04 14:40
02-04 14:40
15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了这玩意怎么还跌停?
股友6q253M89
02-04 14:38
02-04 14:40
28
0
[
综合铜03吧
]
拔网线,今天第6次..[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开利随源
02-04 14:40
02-04 14:40
36
0
[
氧化铝吧
]
浙江帮还是挺牛的
五行缺金8888
02-04 14:40
02-04 14:40
39
0
[
碳酸锂吧
]
流动性没了,水抽干了,又要杀了
股友2V6628h6
02-04 14:40
02-04 14:40
38
0
[
丁二烯胶吧
]
机构提前过年回家了吗
黑色一四五
02-04 14:40
02-04 14:40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好好保护投资者吧。我作为散户损失金钱,你损失的是啥。心里没点逼数吗?我踩过的坑
火焰小塔
02-04 14:37
02-04 14:40
32
0
[
多晶硅吧
]
14:30分追多的的新多头,未来几个月再来看到底是冤种还是大神
KTV第一浪子
02-04 14:39
02-04 14:39
32
0
[
沪银吧
]
怎么不跟外盘了,外盘跳水你踏马还上去了!
全是你Money
02-04 14:39
02-04 14:39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吃三个跌停了,还是不卖了
轻快的肖淼洋
02-04 14:38
02-04 14:39
28
0
[
棉花吧
]
棉花没人交易,都是庄家自导自演!
股友7corVJ
02-04 14:24
02-04 14:39
36
0
[
焦煤吧
]
股票很猛,不好下
股友33368C56
02-04 14:39
02-04 14:39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口罩感冒药都抢不到的人,却能抢到白银
xghgghhccvbb
02-04 14:39
02-04 14:39
621
4
[
原油吧
]
$原油2603(INE|sc2603)$
股友3222E98d
02-04 09:56
02-04 14:39
20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别忘了57之前撤单
鹏程的林泉
02-04 14:31
02-04 14:39
81
2
[
苹果吧
]
抱歉,空还是要空的,顺便做个t
执着de戈东
02-04 14:17
02-04 14:39
55
2
[
氧化铝吧
]
涨到2850后可以空,2850-2870
股友13W35596
02-04 13:50
02-04 14:39
49
0
[
鸡蛋吧
]
这种阴跌图不加速想结束?开啥玩笑呢
晶硅谁之祸
02-04 14:39
02-04 14:39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他这个没涨
蓝天的曾腾研
02-04 14:39
02-04 14:39
33
0
[
焦煤吧
]
它又要飞了
股友t720g172
02-04 14:39
02-04 14:39
31
0
[
纸浆吧
]
不来个百点大涨不卖
还没有到时候
02-04 14:39
02-04 14:39
32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跌那么多你都没动静人家涨一点你就像是泄了一样
债让我伤心
02-04 14:38
02-04 14:38
33
0
[
A50期指吧
]
我,
输入有误
02-04 14:38
02-04 14:38
88
2
[
PVC吧
]
加油我满仓空多头打爆我!正好不玩过年
股友2z16736l
02-04 14:23
02-04 14:38
42
0
[
玻璃吧
]
绝不要追多玻璃!
期货之光
02-04 14:38
02-04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8
14459
14460
14461
14462
14463
14464
14465
14466
14467
14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