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2
[
黄金/美元吧
]
5087已经止盈,不贪,后面涨多少无所谓
期海T神备号
02-04 15:28
02-04 15:31
28
0
[
COMEX黄金吧
]
很健康,很安心
我想每股赚两
02-04 15:31
02-04 15:3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1.9,你就说你要跌到多少吧
淡定的小瓜
02-04 15:31
02-04 15:31
193
3
[
乙二醇吧
]
码头都要没罐容堆了,大家都看好囤货,肯定会涨
有条理的青花
02-04 14:21
02-04 15:3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一个跌停
基民aewIGQ
02-04 15:31
02-04 15:31
93
1
[
碳酸锂吧
]
你们一个个别光嘴上来劲,赶紧卖房卖车入金交易,瞧这成交量都成什么了,赶紧顶起来啊
心在风里摇摆
02-04 15:14
02-04 15:31
91
0
[
甲醇吧
]
内盘结束的时候67.69现在67.424感觉我的多单有点危险
o_丑角_o
02-04 15:31
02-04 15:31
444
12
[
沪银吧
]
白银目前多空双方有分歧!必须要朝着一个方向打一下!只要拉高!就逢高空!目前对拉高
你给我等着00
02-04 14:42
02-04 15:31
37
0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直接闷杀
股巨积
02-04 15:31
02-04 15:3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8多在5088先行收割出来,这波30美妥妥的拿下,不贪心见好就收,后面
林鹰24451712
02-04 15:31
02-04 15:31
137
0
[
碳酸锂吧
]
马斯克团队密访中国多家光伏企业?https://finance.eastmone
股友sZbA8V
02-04 15:31
02-04 15:31
190
1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南下理论上调整结束了,注意新高
交易参谋zhan
02-03 21:19
02-04 15:31
48
1
[
白银/美元吧
]
重回50
婀娜妩媚的王
02-04 15:25
02-04 15:3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卖啦
婀娜妩媚的王
02-04 15:31
02-04 15:31
38
0
[
多晶硅吧
]
马斯克不会用多晶硅的,主要是钙钛技术路线,再不济也是单晶硅
基民CD736637
02-04 15:30
02-04 15:30
79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2-04 15:30
02-04 15:30
29
0
[
纸浆吧
]
走了,太无聊了。
小白龙投顾
02-04 15:30
02-04 15:3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加速上涨,目前空单已经止损了。第2单继续关注整数关口承压情况,不破则继续空。
芳芳短线
02-04 15:30
02-04 15:30
46
0
[
沪银吧
]
都亏完了,又来搞这个,年前还要上3w?
好运连连0725
02-04 15:30
02-04 15:30
3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你们就老实了
炒股养家88号
02-04 15:30
02-04 15:30
40
0
[
甲醇吧
]
2200多的甲醇就等于说白送,白捡钱倒车接人
基民75O1U368
02-04 15:30
02-04 15:3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最好永远别开板,这百十个就当存定期了。你一旦开板,立刻全部转移到湖南白银,那里
啊啊啊啊啊谢
02-04 15:30
02-04 15:30
31
0
[
沪银吧
]
明天拉个涨停
Wither
02-04 15:30
02-04 15:30
20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还有银多个连续很多个跌停,AI里搜出起码有40到60个跌停,那现在还有57个
账户已注销
02-04 14:58
02-04 15: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上涨
少看少动x
02-04 15:30
02-04 15:30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沪银合约非常活跃了吧,怎么办
股友30qK2603
02-04 15:30
02-04 15:30
95
1
[
沪金吧
]
空它
股友wK918606
02-04 15:28
02-04 15:30
5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日记
等待花落
02-04 14:26
02-04 15:3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090附近空,防护5104即可目标5070-5062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4 15:30
02-04 15:3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您还是盘前先下来吧,红了我怕
摩拉_克斯
02-04 15:30
02-04 15:30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块地不想管的话,可以还给大嘤
谁人知我心a
02-04 15:30
02-04 15:30
27
0
[
COMEX白银吧
]
已经上90了
股友HKWy3H
02-04 15:30
02-04 15:30
86
1
[
玻璃吧
]
这玻璃为啥涨的这么多
大米饭一团
02-04 15:10
02-04 15:3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一次性跌31都可以赎回跑,场内基金你明天跌4个跌停了要开板放人不?这个基金经
wy09085939
02-04 15:29
02-04 15:29
20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是跟国际的还是跟沪银?
一路长虹大紫
02-04 15:26
02-04 15:29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站上64
古海胜岈
02-04 15:29
02-04 15:29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65多现在5088这里可以减半上看,今天依旧是看好震荡上涨的。最低506
李岚Lilan250
02-04 15:29
02-04 15:29
60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收米老铁们,5063多上来又是20多个点,跟上节奏大没有?
金市令狐冲
02-04 15:28
02-04 15:29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我都不想卖了,亏的太多。
敏捷的潘楠莉
02-04 15:23
02-04 15:29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dan前面已经出完了的,行情回踩下来5060左右依旧可以上车继续做多,向5
陈陈C1C25678
02-04 15:15
02-04 15:29
67
0
[
沪铜吧
]
感觉铜上涨动力不足,被金银生拉硬拽才没掉下去。不过又怕出现上周四上午那样莫名其妙
小赚疯吖
02-04 15:29
02-04 15:29
98
1
[
玻璃吧
]
增仓差不多到顶了,后面就是继续拉高,把今天的散户空单打出去,你们空单离场,我再进
这是不是我的
02-04 11:43
02-04 15:29
1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溢价更新后是多少
股友h287630T
02-04 15:14
02-04 15:29
42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还是要补十三万那个缺口
似乎很头疼
02-04 15:29
02-04 15:29
4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卖了,这都涨了十几个点了,这两天
若山的宦籦
02-04 15:28
02-04 15:29
94
2
[
COMEX黄金吧
]
妈耶又上5000点,今夜有戏哦
疯狂地活着
02-04 15:20
02-04 15:29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竟然还有两个多亿成交。想不明白什么人会在这么高溢价的情况下买入?
股市自由飞翔
02-04 15:18
02-04 15:2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可以全仓买了
坚韧的蓝夜荷
02-04 15:28
02-04 15:28
2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跟国际还是沪总?
VictorY158
02-04 15:24
02-04 15:28
195
3
[
COMEX黄金吧
]
大a庄家说今天或明天黄金会大跌,我来挂空单
封狼居胥___
02-04 15:21
02-04 15:28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就已经跟你们说过坚定相信我看涨5000-5035-5050位置了,不要被短
云开雾散dfyg
02-04 13:55
02-04 15:2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的过年全家进棺材
股友93x537P2
02-04 15:28
02-04 15: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会让散户们看到希望,下面的走势自己都会想出来
平静的吕忆翔
02-04 15:28
02-04 15: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5069进的多,顺利到达5086,拿下17个点了,今天多空都拿捏了
钟姐短线Byt3
02-04 15:28
02-04 15:28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
梦幻神威
02-04 15:28
02-04 15:28
48
1
[
COMEX黄金吧
]
银行都没有实物金条了,积存金还有啥意义,没有实物交割
股友61898D2n
02-04 15:15
02-04 15:28
1615
5
[
焦煤吧
]
焦煤大涨原因:印尼宣布暂停现货煤炭出口!
周老师财经
02-04 13:18
02-04 15:27
2980
17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成功抄底
流氓克星
02-03 22:38
02-04 15:2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该干活了
北方聚立
02-04 15:27
02-04 15:2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涨吗
股友81R20L23
02-04 15:27
02-04 15:2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倒是反转了
勤劳善良的周
02-04 15:27
02-04 15:27
31
0
[
白银T+D吧
]
漂亮
先处理好持仓
02-04 15:27
02-04 15:2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突破之后好变态。
敢担当得慕容
02-04 15:27
02-04 15:27
42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了,不用砸了
轻快的祝涛
02-04 15:07
02-04 15:27
229
3
[
焦煤吧
]
今天怎么增仓这么多,要大涨吗
股友vZPstb
02-04 15:17
02-04 15:27
3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最终会涨到200以上。
z654737
02-04 15:27
02-04 15:27
143
4
[
鸡蛋吧
]
做空的家人们其实也不敢加空,纯纯的打而已,想让多的家人们自己割肉当韭菜,现在
n57431323144
02-04 14:47
02-04 15:2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个头,晚上准备跳水
sunlightgugu
02-04 15:27
02-04 15:27
37
0
[
沪银吧
]
压制一天最后半小时往死里坑人
顽强的小强01
02-04 15:27
02-04 15:27
5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昨天沪银比前天跌的还多,基金净值为什么还涨?
花开风清杨
02-04 07:34
02-04 15:26
1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个的明天不挂跌停看不起你们
股友072o0203
02-04 15:16
02-04 15:26
3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就管理这一个基金吗
美股抄底冠军
02-04 15:22
02-04 15:2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股以后拉黑
股友7p003661
02-04 15:26
02-04 15:26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上净值跟谁?
基民pvntDL
02-04 15:23
02-04 15:26
3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听说海外大厂还在猛搞AI算力,光模块需求差不了,$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0113
燕语晨光
02-04 15:26
02-04 15:26
33
0
[
沪银吧
]
尾盘偷袭
南山V辑势构
02-04 15:25
02-04 15:26
221
7
[
COMEX黄金吧
]
一克黄金永远等于一克黄金
文静秀雅的耿
02-04 14:59
02-04 15:26
34
0
[
焦煤吧
]
就是散户空单多了呗
股友6P770N88
02-04 15:26
02-04 15:26
123
5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大概率8000左右
股友19w76q70
02-04 15:16
02-04 15:26
6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可能重现10月伦敦逼空上涨事件。现货超期货代表着实物白银的紧张。
低估成长价值
02-04 15:26
02-04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3
14454
14455
14456
14457
14458
14459
14460
14461
14462
144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