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氧化铝吧
]
这些在偷偷挖坑要警惕
燃烧回忆
02-04 14:49
02-04 14:49
29
0
[
沪银吧
]
冲吧,再冲到3万,5万,真好
mlggggpppm
02-04 14:49
02-04 14:49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什么情况
赢是结果
02-04 14:49
02-04 14:49
94
1
[
沪铜吧
]
均价太高了,晚上可能得低开
林屋1
02-04 14:23
02-04 14:49
29
0
[
白银/美元吧
]
8888,信号来了,拐点来了。加油
弯腰射雕
02-04 14:49
02-04 14:4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发图的害人不浅
翻倍专业户
02-04 14:49
02-04 14:4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吧,耐心等来的结果是不会差的,哪怕错过也不做错,在5058做的多,行情走势来
林鹰24451712
02-04 14:49
02-04 14:4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装继续装
炒股赚钱不是
02-04 14:49
02-04 14:4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起飞了。抄底,抄底
体贴的欧阳昆
02-04 14:49
02-04 14:49
1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湖南白银翻红了,大家别卖了
不操作就最好
02-04 14:46
02-04 14:49
102
1
[
沪银吧
]
外盘直线爆拉瞬间拉板
Wither
02-04 14:48
02-04 14:49
36
0
[
铁矿石吧
]
横久必跌
股友8080g73C
02-04 14:49
02-04 14:49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没必要卖了,相信白银的人,明天减低价筹码
柔情似水的拂
02-04 14:27
02-04 14:49
41
0
[
玻璃吧
]
空中传来马斯克团队拜访国内光伏企业,光伏概念拓日新能涨停20%
云山雾罩的股
02-04 14:49
02-04 14:49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真烦,你还不如跌呢。
诚恳的岳韵鹃
02-04 14:49
02-04 14:4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其他都拉起来了,就这里还在跌停,看起来还要跌一周,真的想骂人了
吾家有双胞胎
02-04 14:49
02-04 14:49
41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债券还有人玩吗?
股友118H107w
02-04 14:49
02-04 14:4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连续上涨,午后迎来回调,30分钟目前已跌破MA5日均线,短期反弹至压力位50
悟道贵哥
02-04 14:40
02-04 14:48
89
3
[
沪银吧
]
不跟cmx
minami南风
02-04 14:42
02-04 14:48
34
0
[
沪锡吧
]
特么拍大腿啊,平了多拉起来7000
AAABBBCC
02-04 14:48
02-04 14:48
38
1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做多,黄金白银,原油
拉萨村委会
02-04 12:35
02-04 14:4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拉起来了
冷叶露
02-04 14:48
02-04 14:48
50
0
[
沪银吧
]
爽啊,白银多单已经全部清仓,购权越涨越卖
闪飞量化
02-04 14:48
02-04 14:48
1146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解脱了
jie哥苟叫
02-04 13:04
02-04 14:48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么今天让我出去,要么我不出去了,反正就65股
完美的舒星游
02-04 14:48
02-04 14:48
32
0
[
沪银吧
]
尾盘偷袭啊
宋江兄弟宋钱
02-04 14:48
02-04 14:48
39
0
[
玻璃吧
]
一直在这里拉今晚还得高开
股友89130P6u
02-04 14:48
02-04 14:48
31
0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
能者隐于市
02-04 14:48
02-04 14:48
176
6
[
焦煤吧
]
不可能上了,因为我1212做多了。我的一手压力非常大。一般的主力拉不上去
股友sK2xvl
02-04 14:17
02-04 14:4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白银要跌?
基民WteX7Z
02-04 14:48
02-04 14:4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退还差价
股友hHLud9
02-04 14:48
02-04 14:48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恒指近期慢慢走高,成交活跃筹码交换充分,市场越来越有活力!恒生红利低波指数成分股
发财橘子汽水
02-04 14:48
02-04 14:48
45
0
[
沪锡吧
]
真恶心,我的空单昨晚被拉爆了,现在就下来了
慎重开单
02-04 14:48
02-04 14:48
38
0
[
玻璃吧
]
玻璃只是一波小消息,阴跌才是常态,别装了
爱看热闹的韭
02-04 14:48
02-04 14:48
41
2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给单:回落5036-5041附近轻仓先进多单,防护5020即可目标看5075
威叔WeiShu95
02-04 14:23
02-04 14:4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成本2元已卖了3/4股
有条理的贺晔
02-04 14:48
02-04 14:48
35
0
[
A50期指吧
]
慢牛
有进取心地比
02-04 14:48
02-04 14:48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20手,明天再跌停买100手,坐等主力拉升
乐观de柿子
02-04 14:48
02-04 14:48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不出去,明天就不卖了!
股友90039q1c
02-04 14:48
02-04 14:48
35
0
[
沪银吧
]
跌停买的继续拿
蝸牛小仔仔
02-04 14:47
02-04 14:47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你这个飞舞东西
股友h287630T
02-04 14:44
02-04 14:47
2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一手做个定位,后续补仓,哈哈。
长安不见
02-04 14:47
02-04 14:47
36
0
[
沪锡吧
]
特么这有色,尾盘又疯狂拉起来
AAABBBCC
02-04 14:47
02-04 14:47
27
0
[
沪银吧
]
怎么了
清逸灵动的王
02-04 14:47
02-04 14:47
70
1
[
沪锌吧
]
有点弱,多单该走么
晨光血影
02-04 11:33
02-04 14:47
33
0
[
甲醇吧
]
没特殊事件想上2300有点难
曲线增长
02-04 14:47
02-04 14:47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涨停了
股友A092007I
02-04 14:44
02-04 14:4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挂单5040附近的多单先取消,下来重新找位置了,5040附近进的话预计会比较
威叔WeiShu95
02-04 14:47
02-04 14:47
32
0
[
淀粉吧
]
过年农产品需求加大,买入等于种黄金!
借呗股民
02-04 14:47
02-04 14:47
48
1
[
COMEX白银吧
]
长期看白银黄金比是20比1
逛等风人
02-04 14:05
02-04 14:47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牛,打不死的小强,看来上六千也不是不可能
打着伞等雨下
02-04 14:47
02-04 14:47
42
0
[
COMEX白银吧
]
又没量,何必苦苦支撑呢,累不累呀。
丘猝击
02-04 14:46
02-04 14:46
35
0
[
沪银吧
]
骗多
基民038p780N
02-04 14:46
02-04 14:46
1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30号14.28分成交了
股友9ZLRbN
02-04 14:35
02-04 14:46
42
0
[
焦煤吧
]
希望你收在1200都看不出来你上还是下
股友t720g172
02-04 14:46
02-04 14:46
34
0
[
沪银吧
]
天天拉尾盘
背后的落寞
02-04 14:46
02-04 14:46
41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追犭句庄拉不动了
天马黄金圣斗
02-04 14:46
02-04 14:46
1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买了,明天开盘五个点,今天不买就亏大了
古海淘金不容
02-04 14:40
02-04 14:46
65
1
[
红枣吧
]
30分钟图应该下了
业余投机二十
02-04 14:32
02-04 14:46
153
5
[
苹果吧
]
你们这些家伙太坏了,全部都开空,让主力太难了。
正义de马大哈
02-04 14:15
02-04 14:46
32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追拉不动了,只能自己砸自己了
天马黄金圣斗
02-04 14:46
02-04 14:46
135
1
[
烧碱吧
]
减仓不上涨那就是没跌到位,1800两天后到
股友70gy0038
02-04 14:36
02-04 14:4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挂了我撤了
沉着冷静的千
02-04 14:46
02-04 14:46
52
0
[
沪金吧
]
来回割玛德个巴子的
股友39WU3735
02-04 14:45
02-04 14:45
44
0
[
沪银吧
]
量化拉白银有色自救和骗多,咋触发了你这个期货里的量化。
有领导力的章
02-04 14:45
02-04 14:45
42
0
[
焦煤吧
]
焦煤即将起飞,请赶紧买票登机。。
MTF摩诃
02-04 14:45
02-04 14:45
186
0
[
碳酸锂吧
]
昨日突回箱体内部结构,今日站稳箱体内部底线,且15分钟K三条均线全部粘合,期权波
还是得碰期权
02-04 14:45
02-04 14:4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成本-8块9,只留100股看它怎么折腾
股友163P751I
02-04 14:45
02-04 14:45
7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不会又跳水哦
幸运365
02-04 14:43
02-04 14:45
433
6
[
股指期货吧
]
2月4日,星期三。前天大跌后昨天我看多其实风险很大,但市场确实也按狂龙的预判在走
股海狂龙1562
02-04 09:29
02-04 14:45
35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量只会跌
财运兴隆得陆
02-04 14:45
02-04 14:45
115
0
[
碳酸锂吧
]
干电极电池的发明并不会减少对碳酸锂的需求,反而可能在中长期提升其战略价值和使用效
港昇小散户
02-04 14:45
02-04 14:45
42
0
[
沪锡吧
]
特么坑,又拉起来拉,383700平了多
AAABBBCC
02-04 14:45
02-04 14:4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走势从5090回落至5060附近,关注5050-45支撑位,撑住则后续慢涨上
阳Lyangv190
02-04 14:45
02-04 14: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管了今天不下车了看晚上老美发挥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04 14:45
02-04 14:45
766
6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在阿拉伯海域击落了1架伊朗飞机,伊朗炮艇拦截美国货轮,局势恶化了,加上爱泼斯
仗剑天涯侠客
02-04 13:01
02-04 14:45
40
0
[
玻璃吧
]
我赚3个点要不要出啊??
趋势王一
02-04 14:45
02-04 14:45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们上韭菜们来送钱了
浴血抢烧鸭饭
02-04 14:45
02-04 14:45
24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委托编号15,终于跑掉了
股友O85833u3
02-04 14:22
02-04 14:44
35
0
[
沪银吧
]
局势升温了
有创造力的尹
02-04 14:44
02-04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7
14458
14459
14460
14461
14462
14463
14464
14465
14466
14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