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0
1
[
沪银吧
]
礼拜四6-3白盘行情分析思路:昨日晚盘行情如预期一样修复反弹,行情波动不大,礼拜
kxiandianjin
06-03 08:58
06-03 09:40
758
1
[
玻璃吧
]
玻璃你们手续费多少呢?我刚入一手多,单边就手续费就90了[亏大了][亏大了]
只会损的小白
06-03 09:26
06-03 09:40
360
0
[
玻璃吧
]
多方已形成接力,下不去的
坚守交易原则
06-03 09:36
06-03 09:40
627
2
[
沪银吧
]
5810有那么难上吗?搞了俩。个个小时了
股友kLKjxa
06-03 00:47
06-03 09:39
372
0
[
甲醇吧
]
反手开空,看你表现了
小白菜AAA
06-03 09:36
06-03 09:39
487
1
[
玻璃吧
]
跌?是不可能的
大家一起发发
06-03 09:31
06-03 09:39
875
2
[
豆粕吧
]
豆粕不会有大涨了国家会出手干预的
奋力拼搏的燕
06-03 09:20
06-03 09:39
337
0
[
硅铁吧
]
涨停了,坑比
股友8Q59B588
06-03 09:36
06-03 09:39
589
0
[
鸡蛋吧
]
鸡蛋布局个做单思路
嘉文笔记
06-03 09:34
06-03 09:39
544
1
[
鸡蛋吧
]
就不信过端午节不吃鸡蛋,疫情隔离不吃鸡蛋
冰山的看客
06-03 09:23
06-03 09:39
328
0
[
甲醇吧
]
主力脑子不好用?!
行情督察员
06-03 09:35
06-03 09:38
494
2
[
硅铁吧
]
太疯狂了
小小的你ss
06-03 09:28
06-03 09:38
329
0
[
玻璃吧
]
最强玻璃今年以来!
天涯孤客2016
06-03 09:34
06-03 09:38
324
0
[
硅铁吧
]
没有足够的对手盘,庄家不愿意转空
花落树无心
06-03 09:34
06-03 09:38
624
0
[
沪金吧
]
老杨:美黄金6.3操作建议
股友572a8360
06-03 09:35
06-03 09:37
328
0
[
玻璃吧
]
无脑多
坚守交易原则
06-03 09:35
06-03 09:37
434
0
[
玻璃吧
]
庄家在这时候不会大幅拉升了,真的要拉出新高,估计没有几个还敢多。空单就涌出来了。
滴水漫海
06-03 09:34
06-03 09:37
421
0
[
玻璃吧
]
这把到是空啊,企稳上涨。谁敢空
短线之王之被
06-03 09:35
06-03 09:37
1031
5
[
燃油吧
]
2628挂的空单昨晚忘撤了估计开盘就成交
专业做空一个
06-03 08:43
06-03 09:37
387
0
[
玻璃吧
]
今晚冲到2800
舒适的余亚特
06-03 09:34
06-03 09:37
389
0
[
硅铁吧
]
涨停逼仓
LzP惡魔
06-03 09:33
06-03 09:37
450
0
[
尿素吧
]
中信在出货
股友92507U82
06-03 09:34
06-03 09:37
361
0
[
玻璃吧
]
空了一屏绿
一万分之一
06-03 09:34
06-03 09:37
393
0
[
豆粕吧
]
越是这时候监管越严厉,涨不上去的
股友Xznwrt
06-03 09:33
06-03 09:37
308
0
[
甲醇吧
]
不要骗人加多
股友8337OG35
06-03 09:33
06-03 09:36
520
0
[
甲醇吧
]
中国空军太厉害了。
曦桐琪双桐他
06-03 09:34
06-03 09:36
406
0
[
甲醇吧
]
今天翻红是必然的,看好的点一个
清心悦意
06-03 09:33
06-03 09:36
427
0
[
硅铁吧
]
期货市场天天都有小机会,几天就有大机会,亏钱的不要急,调整好心态,不要蛮干!!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3
06-03 09:36
450
0
[
鸡蛋吧
]
5万手压不下来,掀翻
股友B660137d
06-03 09:33
06-03 09:36
491
0
[
甲醇吧
]
甲醇日周期内做多波段机会
期股小作手
06-03 09:33
06-03 09:36
892
3
[
燃油吧
]
昨晚手贱2584空了10手,今早开盘补了一下仓,成本2592,奶奶的,就是博一下
吉祥多金斗得
06-03 09:21
06-03 09:36
508
0
[
棉花吧
]
发疯。。。。平早了
期货收皮王
06-03 09:33
06-03 09:36
697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多单获利减仓
轩锋Xf
06-03 09:32
06-03 09:36
591
2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上涨对中国经济极为不利,若国内投机分子不收手,你们必定惨死!
股友FEMFIZ
06-03 09:24
06-03 09:36
708
2
[
鸡蛋吧
]
都看空,我看多,哈哈
大牛散6个8
06-03 09:20
06-03 09:35
405
0
[
硅铁吧
]
涨的多疯狂死的就多惨
淼淼淼8888
06-03 09:31
06-03 09:35
872
3
[
沪银吧
]
就知道你会出幺蛾子,贵金属真不是人做的!
me资讯
06-03 09:19
06-03 09:35
715
1
[
棉花吧
]
我做的多[胜利]
花狸猫O5
06-03 09:26
06-03 09:35
701
5
[
燃油吧
]
赶紧做空要大跌了
崆峒七伤拳
06-02 10:55
06-03 09:35
31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不到2800不回头。
股友Ma2hVb
06-03 09:32
06-03 09:35
313
0
[
硅铁吧
]
可以举报,给他施加点压力,不是没有用的!
ftt2014
06-03 09:30
06-03 09:35
310
0
[
硅铁吧
]
啦啦啦继续拉
股友088k687c
06-03 09:31
06-03 09:35
455
0
[
甲醇吧
]
空300手,支持永安下!凡永安做大产品,永难安宁[大笑][大笑][大笑]
期门汇运
06-03 09:29
06-03 09:34
452
0
[
尿素吧
]
唉!废了
愿得一人心40
06-03 09:31
06-03 09:34
599
0
[
淀粉吧
]
现在适合观望,到25上方可试空!
股友7JS1LR
06-03 09:29
06-03 09:34
349
0
[
硅铁吧
]
9000在空
泡泡辉煌
06-03 09:31
06-03 09:34
347
0
[
玻璃吧
]
我割肉了你可以跌了
股友73356xE2
06-03 09:30
06-03 09:34
318
0
[
硅铁吧
]
上周到现在振幅一千多点,太牛逼了
投资方法论
06-03 09:30
06-03 09:34
737
0
[
尿素吧
]
涨一百加一手总不会亏
股友xXXISv
06-03 09:29
06-03 09:34
553
0
[
燃油吧
]
爆仓边缘哈哈哈哈哈你真牛
ZZzzzzy066
06-03 09:29
06-03 09:34
1551
6
[
玻璃吧
]
多头持仓最多的前三名都在大幅减仓,不下来才怪,大胆空
滑头不易
06-02 15:42
06-03 09:33
288
0
[
硅铁吧
]
回调补缺口?
股友飞飞飞筽
06-03 09:31
06-03 09:33
383
0
[
燃油吧
]
轻仓了,看不懂了,虽然方向对了,但是心里不踏实了
龙神王子
06-03 09:28
06-03 09:33
459
0
[
豆粕吧
]
唉,可能开空的太多了。风险太大了
跟着奈奈有肉
06-03 09:30
06-03 09:33
325
0
[
玻璃吧
]
跌一点等我空平了你再涨2701的本
股友73356xE2
06-03 09:29
06-03 09:33
353
0
[
硅铁吧
]
这个不是说监控机构入驻了吗?大家去举报啊,哈哈,刺激,多起来
等待与伏击
06-03 09:29
06-03 09:33
757
3
[
甲醇吧
]
短线看多满仓干了。
赚钱买房子豪
06-03 09:15
06-03 09:33
357
0
[
燃油吧
]
今天新高
看尽繁华艾
06-03 09:33
06-03 09:33
281
0
[
硅铁吧
]
一泻千里
发发发888财
06-03 09:32
06-03 09:32
363
0
[
沪铝吧
]
18000_18500左右震荡
吉祥大元宝
06-03 09:27
06-03 09:32
274
0
[
硅铁吧
]
看谁接最后一棒[滴汗]
霍总666
06-03 09:28
06-03 09:32
489
0
[
鸡蛋吧
]
2021/6/3鸡蛋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6-03 09:20
06-03 09:32
526
0
[
沪金吧
]
6.3黄金起起伏伏,破位还需时机
金宏言论
06-03 09:22
06-03 09:32
4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2了
酒鬼8713
06-03 09:28
06-03 09:32
426
0
[
沪铝吧
]
直接空就行了!说的多了都是废话!大方向是空!政策决定一切
透明的杨芯蕊
06-03 09:28
06-03 09:32
1405
0
[
尿素吧
]
涨到天际线
庖丁解期
06-03 09:27
06-03 09:32
518
0
[
鸡蛋吧
]
又有觉悟,端午节前不一定涨,高升水抵不过梅雨季节性下跌。[哭][哭][哭][哭]
股友XT105889
06-03 09:28
06-03 09:31
826
4
[
玻璃吧
]
投诉材料不会写的,参照黄山会议纪内容,一起投诉
LUCKYME
05-31 22:27
06-03 09:31
844
6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这样涨的话,必定引来官方打击!
股友FEMFIZ
06-03 09:18
06-03 09:31
636
1
[
燃油吧
]
按照套路,上2600可以放空,所以我放空单
顾少9272
06-03 09:05
06-03 09:31
481
1
[
尿素吧
]
做多才是对的,要么就不动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23
06-03 09:31
332
0
[
硅铁吧
]
这就是调控的结果
账户已注销
06-03 09:27
06-03 09:31
438
0
[
玻璃吧
]
现在期货就是和股票反着来,只涨不跌
锁仓看势头
06-03 09:27
06-03 09:30
497
3
[
甲醇吧
]
这么多人看空,加多
feng了
06-03 08:22
06-03 09:30
1317
4
[
玻璃吧
]
散户先观望吧。现在的点位,多空都不合适。5分钟15分钟级别都是破位走势,但是很可
股友558N9871
06-02 15:54
06-03 09:30
1029
2
[
尿素吧
]
尿素:上午可在2410上方:2415-2420小仓试盘做空
量能一条线
06-03 09:19
06-03 09:30
421
0
[
鸡蛋吧
]
空
吴亦111
06-03 09:30
06-03 09:30
450
3
[
甲醇吧
]
多就对了
中123h0124
06-02 22:25
06-03 09:30
233
0
[
尿素吧
]
到底谁才是主宰?
简单的交易者
06-03 09:26
06-03 09:30
682
2
[
甲醇吧
]
昨天杀多头,今天杀空头
股指螺丝钉
06-03 09:17
06-03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67
143768
143769
143770
143771
143772
143773
143774
143775
143776
143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