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0
[
硅铁吧
]
太炫了
千泽YJ
06-03 09:24
06-03 09:26
335
0
[
甲醇吧
]
又可以开空了,每天“A字型”
基民QlRPhU
06-03 09:24
06-03 09:26
384
0
[
硅铁吧
]
目前市场最强品种硅铁,最弱品种猪肉
股友3RZQOj
06-03 09:21
06-03 09:26
447
2
[
燃油吧
]
的又在这跌一点点诱空单进来又继续涨唉每次作案手法都一样
天天赚天天嗨
06-03 09:11
06-03 09:26
562
1
[
沪铝吧
]
上涨势不可挡了
TT加油站
06-03 09:04
06-03 09:26
335
0
[
甲醇吧
]
空头完胜
股友DRVnPC
06-03 09:26
06-03 09:26
3033
6
[
玻璃吧
]
澎湃新闻,刚才这篇文章文章被紧急删除了,报道玻璃价格过高的
财富自由G
06-03 06:59
06-03 09:26
528
0
[
沪金吧
]
为啥不快速发射啊!
malajis18
06-03 09:23
06-03 09:26
851
0
[
淀粉吧
]
上涨还挺强的
碧海银沙GX
06-03 09:24
06-03 09:26
517
1
[
甲醇吧
]
我做多也唱多,做空也不唱空,每天多空都做,但是群里每天都有人不余余力唱空,跑步到
万能皆是浮云
06-03 09:10
06-03 09:26
718
0
[
尿素吧
]
涨停空
进股市必亏光
06-03 09:22
06-03 09:25
297
0
[
硅铁吧
]
草不怕查啊
股友088k687c
06-03 09:23
06-03 09:25
760
0
[
鸡蛋吧
]
鸡蛋以前饲料便宜的时候成本每斤2.7-3元左右,现在玉米和饲料贵也就增加2毛每斤
顺势得天下
06-03 09:22
06-03 09:24
545
1
[
甲醇吧
]
满仓空起来[微笑][微笑][微笑]
山有木兮9928
06-03 09:12
06-03 09:24
907
0
[
玻璃吧
]
现在高位做空玻璃就会多杀空,不做空玻璃就多杀多
股友iTViQx
06-03 09:22
06-03 09:24
604
1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
富贵险中求17
06-03 09:19
06-03 09:24
693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可止盈!~
羽目论期888
06-03 09:23
06-03 09:24
862
1
[
尿素吧
]
实体店尿素大涨,看你们咋办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14
06-03 09:24
351
0
[
硅铁吧
]
举报举报[傲]
霍总666
06-03 09:24
06-03 09:24
301
0
[
硅铁吧
]
真牛,创新高
昊空流星
06-03 09:22
06-03 09:24
407
0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鼓掌]
LzP惡魔
06-03 09:24
06-03 09:24
378
0
[
硅铁吧
]
东方又上排行榜了,这下又完了,东方的人不统一
支点撬动地球
06-03 09:21
06-03 09:24
368
0
[
玻璃吧
]
继续多,奥拓换奥迪
海上的蜂
06-03 09:21
06-03 09:24
385
0
[
硅铁吧
]
风口中的猪[微笑]
LM哥
06-03 09:21
06-03 09:24
453
0
[
玻璃吧
]
不要去幻想大跌,不横个一两个月下不来的。做玻璃就要有长期战斗的准备,没有的还是别
辛勤的孙凌旋
06-03 09:22
06-03 09:24
490
0
[
玻璃吧
]
调查需要过程,不是说说而已,难道是放CLZP
期货老手穿裤
06-03 09:21
06-03 09:24
423
0
[
甲醇吧
]
完了,又要下来了
金玉钵满的祖
06-03 09:21
06-03 09:24
543
0
[
尿素吧
]
昨天2263买的多二手,也赚了三千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22
06-03 09:23
610
1
[
鸡蛋吧
]
4600附近支撑破位几率比较大,直逼4500
鱼翅泡饭ZZMZ
06-03 08:09
06-03 09:23
371
0
[
硅铁吧
]
牛啊
股友a0028869
06-03 09:23
06-03 09:23
821
0
[
沪银吧
]
#白银T+D#5600-5620附近分批做多,5740-5760附近分批做空,止
股友621RH591
06-03 09:22
06-03 09:23
521
1
[
甲醇吧
]
开空莫慌,最高不会去2580[爱心]
一茬_韭菜
06-03 09:17
06-03 09:23
488
1
[
甲醇吧
]
2485没到,2520平的空,郁闷。
曦桐琪双桐他
06-03 09:18
06-03 09:23
578
0
[
沪金吧
]
牛逼牛逼,中国能够主导金价了!沸腾
无情赚钱机器
06-03 09:20
06-03 09:23
1489
9
[
甲醇吧
]
今天准备起飞,原油新高
股友55I653v2
06-03 08:33
06-03 09:23
454
0
[
燃油吧
]
每次高开[复盘]
interestX
06-03 09:21
06-03 09:23
375
0
[
白糖吧
]
二十点玩
不做苹果
06-03 09:21
06-03 09:23
387
0
[
甲醇吧
]
5-60分底部共振,目标2603注意锁定利润。
波段精算师
06-03 09:19
06-03 09:22
548
0
[
尿素吧
]
有涨涨涨涨停板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21
06-03 09:22
486
0
[
沪银吧
]
如果只能反弹到昨天阴线一半位置停止,那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03 09:17
06-03 09:22
354
0
[
硅铁吧
]
继续喊空,大家跟着搞空啊
账户已注销
06-03 09:21
06-03 09:22
516
0
[
菜油吧
]
涨停价挂空等你。
Z天哥F
06-03 09:20
06-03 09:22
320
0
[
硅铁吧
]
最强品种
股友3RZQOj
06-03 09:20
06-03 09:22
498
0
[
沪金吧
]
这么高的位置,空就对了!
塞外神龙
06-03 09:20
06-03 09:22
1866
0
[
尿素吧
]
只有尿素势头不减,牛逼
EDantes
06-03 09:20
06-03 09:22
1374
0
[
尿素吧
]
前方传来消息,实体店尿素大涨,大家不要听他们忽悠买空单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17
06-03 09:22
245
0
[
硅铁吧
]
还装逼?
等待与伏击
06-03 09:20
06-03 09:21
333
0
[
甲醇吧
]
减仓太厉害了
追求确定的交
06-03 09:19
06-03 09:21
954
2
[
玻璃吧
]
第一目标价2760
日进多谋得陆
06-03 09:11
06-03 09:21
405
0
[
玻璃吧
]
玻璃原油是一家,原油暴涨,玻璃你倒是跟啊
股友a0028869
06-03 09:19
06-03 09:21
243
0
[
尿素吧
]
大家顺势而为,不要做空了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19
06-03 09:21
1215
4
[
尿素吧
]
尿素很多人问我下来不破55会震荡上涨一段距离
海蟹奈奈
06-02 23:45
06-03 09:20
720
1
[
玻璃吧
]
都是一家人,怎么查。
融券热情
06-03 05:54
06-03 09:20
348
0
[
硅铁吧
]
空出来了转多了突破了看到9000
神机妙算evo
06-03 09:19
06-03 09:20
902
0
[
燃油吧
]
2021/6/3 燃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6-03 09:18
06-03 09:20
357
0
[
豆粕吧
]
只有豆粕菜粕在跌
到1000万
06-02 22:42
06-03 09:20
299
0
[
甲醇吧
]
下来吧,被压着的,2300才是你的位置。
股友6C3k1D
06-03 09:17
06-03 09:20
914
3
[
棉花吧
]
棉花,10:42分15620一线空单清仓离场,明天再战,晚安
量能一条线
06-02 22:42
06-03 09:20
458
0
[
玻璃吧
]
玻璃你上不去的下午给我乖乖的下来到2650附近震荡才是你该走的路
基德01001
06-03 09:19
06-03 09:20
285
0
[
尿素吧
]
2300点建仓的2323点走的有什么嘚瑟的?肉都没吃到全啃的是骨头。你都走了,就
看不见明天的
06-03 09:17
06-03 09:19
906
1
[
沪金吧
]
主力方向做错了,所以恶意压价,不然主力要亏损严重!
金融资管
06-03 09:12
06-03 09:19
284
0
[
玻璃吧
]
先做短多,拉高起来再轻仓空,这样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06-03 09:17
06-03 09:19
399
0
[
尿素吧
]
前天我就说了还要涨一堆人跟我哔哔赖赖的[奸笑]
誉海小任
06-03 09:17
06-03 09:19
320
0
[
甲醇吧
]
原油69了。空头准备收割了,不然原油上70空头逃不掉了
一多到底
06-03 09:17
06-03 09:19
416
0
[
豆粕吧
]
空单赶紧撤吧
威士忌与美女
06-03 08:58
06-03 09:19
320
0
[
甲醇吧
]
减仓20多万,这是要飞吗,我的空单怎么办
她不吹
06-03 09:17
06-03 09:19
639
0
[
沪金吧
]
无耻无极限
长路行者
06-03 09:17
06-03 09:19
1001
2
[
菜油吧
]
做多没啥好说的,只有农产品手续费便宜
顶级大户
06-03 08:56
06-03 09:19
311
0
[
玻璃吧
]
上方打开了。能否破前高
股友5FcKZ3
06-03 09:16
06-03 09:19
1041
4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进入主升浪。
蓝色快车718
06-03 08:14
06-03 09:19
877
3
[
沪铜吧
]
明天白天拉回去,我说的
杨虎成001
06-03 02:12
06-03 09:18
358
0
[
甲醇吧
]
说什么趋势就是天,都是乱说的,人为才是王道
股友wQGYq1
06-03 09:17
06-03 09:18
316
0
[
玻璃吧
]
先做短多,拉高起来再轻仓空,这样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06-03 09:17
06-03 09:18
1026
4
[
硅铁吧
]
跌停都不带回本的[哭]
期园小韭菜
06-03 09:06
06-03 09:18
258
0
[
硅铁吧
]
涨的太离谱了
股友scbHlf
06-03 09:16
06-03 09:18
302
0
[
玻璃吧
]
大起大落啊。。昨天赚1.7到今天亏了1.3。。一进一出三万块[无语]
弄些啥啊
06-03 09:16
06-03 09:18
494
0
[
玻璃吧
]
电子盘牛逼
期神666
06-03 09:16
06-03 09:17
40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带等下周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03 09:16
06-03 09:17
29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冲冲冲,继续继续给我上…哈哈
股友I962dt路
06-03 09:16
06-03 09:17
254
0
[
硅铁吧
]
多头强势不要轻易开空
老鼠吃喜欢吃
06-03 09:16
06-03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65
143766
143767
143768
143769
143770
143771
143772
143773
143774
143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