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5
0
[
玻璃吧
]
玻璃趁这个机会多单加仓,回调的最佳机会,多单加仓
玻璃纯碱大神
06-03 09:45
06-03 09:51
678
2
[
燃油吧
]
2300喊空的人和2600喊多的人是同一批,我当时2300开多说要去1700的傻
好运当头来88
06-03 09:34
06-03 09:51
621
1
[
玉米吧
]
为何总是跟我反着来
师姐张
06-03 09:30
06-03 09:51
1746
3
[
淀粉吧
]
生猪大跌,淀粉也跟上啊
赚钱养姚姚
06-03 09:16
06-03 09:51
567
1
[
豆粕吧
]
最终还是要跟美豆的。
萝卜头殿下
06-03 09:26
06-03 09:51
508
2
[
硅铁吧
]
和当年的苹果一样,无脑多就够了
股友yZ0LR177
06-03 09:13
06-03 09:51
1719
7
[
玻璃吧
]
澎湃新闻的那篇玻璃原片涨价的新闻被下线了。
只看数据分析
06-03 09:27
06-03 09:50
346
0
[
玻璃吧
]
没有空单割,又要割多单了!
滴水漫海
06-03 09:44
06-03 09:50
673
3
[
豆粕吧
]
昨天晚上外盘是白跌的是吗?直接网上拉?
sliveryy
06-03 09:02
06-03 09:50
576
3
[
沪银吧
]
持,一手
乐136
06-03 00:33
06-03 09:50
539
2
[
硅铁吧
]
疯狂的顶点就是反转得开始,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03 09:28
06-03 09:50
296
0
[
玻璃吧
]
你空中信就拉,你卖涨他就出货。别碰了
跟着主力吃肉
06-03 09:44
06-03 09:50
743
2
[
玻璃吧
]
玻璃2640附近多单成功获利,继续关注2750破位情况
期货小仙女3
06-03 09:05
06-03 09:50
777
1
[
沪银吧
]
外盘等内盘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03 08:54
06-03 09:49
896
3
[
玻璃吧
]
又要跳水了
WTI趋势为王
06-03 09:39
06-03 09:49
345
0
[
甲醇吧
]
v行反转。我还记得螺纹钢今天会大红
天运哥
06-03 09:43
06-03 09:49
454
0
[
燃油吧
]
设置好锁仓盈利条件单,不看盘了
崆峒七伤拳
06-03 09:43
06-03 09:48
438
0
[
沪铝吧
]
上上上
klozz
06-03 09:48
06-03 09:48
351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就下来
孤独炼魂者
06-03 09:42
06-03 09:48
826
5
[
沪银吧
]
谁会算这个算一下,28.07了居然还在5804[亏大了]
柠檬甜8甜8
06-03 01:23
06-03 09:47
1095
1
[
尿素吧
]
再涨就爆仓了,快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7
06-03 09:47
361
0
[
玻璃吧
]
它现在涨不起来是没有足够的对手盘,中信9万手是要吃你肉的
知秋丶丶丶
06-03 09:42
06-03 09:47
1260
2
[
淀粉吧
]
到18我就空了
王大锦
06-03 09:22
06-03 09:47
555
2
[
玻璃吧
]
多未输过。
天涯孤客2016
06-03 09:29
06-03 09:47
432
0
[
棉花吧
]
多多多,做空的都是韭菜。
账户已注销
06-03 09:41
06-03 09:47
294
0
[
甲醇吧
]
30都不过,跳什么跳
股友8337OG35
06-03 09:41
06-03 09:47
475
0
[
甲醇吧
]
[赞]
期市钢铁侠
06-03 09:47
06-03 09:47
287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6-03 09:41
06-03 09:47
310
0
[
硅铁吧
]
足足涨了一千点变态
lecture
06-03 09:41
06-03 09:47
851
1
[
尿素吧
]
我冒死多次提醒小散户,不能空!没人听啊!
fcgwc999
06-03 09:34
06-03 09:47
696
0
[
沪金吧
]
6-3黄金数据前区间操作,原油继续保持顺势多!
杨金发
06-03 09:46
06-03 09:46
1041
3
[
鸡蛋吧
]
【产品】:鸡蛋2109(JD2109)【方向】:做空【价格】:4685-90附近
股友ZervRx
06-03 09:08
06-03 09:46
368
0
[
豆粕吧
]
3574的多,能吃肉吧
人送外号小钢
06-03 09:41
06-03 09:46
516
1
[
甲醇吧
]
跳水了,多头再不走,一会全埋了
炒股必亏啊
06-03 09:20
06-03 09:45
517
0
[
燃油吧
]
上午不用看了,最高点出来了,看来要到下午了
一乌鸦一
06-03 09:41
06-03 09:45
685
0
[
尿素吧
]
跌停两次不够本
bluesamo
06-03 09:40
06-03 09:45
782
3
[
燃油吧
]
大家不要与高油价作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3 08:45
06-03 09:45
377
0
[
玻璃吧
]
今天没有量,主力又得想办法造人气,吸引跟风盘。要不只能减仓了。
滴水漫海
06-03 09:40
06-03 09:45
787
3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小赚,跟上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6-02 09:13
06-03 09:45
623
2
[
玻璃吧
]
诱多出货?
人生一定要赌
06-03 09:21
06-03 09:45
402
0
[
燃油吧
]
这势头好像是下不来了
股友8K76633u
06-03 09:40
06-03 09:44
734
4
[
燃油吧
]
果断开空坐等回调
崆峒七伤拳
06-03 09:23
06-03 09:44
693
1
[
硅铁吧
]
今天张婷
股友088k687c
06-03 09:34
06-03 09:44
374
0
[
玻璃吧
]
我相信做多的人都可以赚钱,无论你的进来的位置多差!但是信心和趋势在那里!怕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8
06-03 09:44
703
0
[
玻璃吧
]
玻璃原片每日涨!七商协会黄山座谈向部委发稳定价格调研呼吁_行业
shortok
06-03 09:35
06-03 09:44
369
0
[
甲醇吧
]
回本了,拜拜啦您哪。
股友lxj6MT
06-03 09:39
06-03 09:44
1271
9
[
玻璃吧
]
暂时估计今天的行情,多单放心持有
玻璃纯碱大神
06-02 09:27
06-03 09:44
446
0
[
豆粕吧
]
夜盘不跟美豆涨反而下跌,拉升前的下蹲吗?
挺好哒哟
06-03 09:40
06-03 09:44
1600
1
[
尿素吧
]
尿素不会跌,我昨天加仓尿素,2445准备出多单
忠心耿耿的汪
06-03 09:25
06-03 09:44
390
0
[
沪铝吧
]
到底跌还是涨?看不懂
Vv咕咕
06-03 09:40
06-03 09:44
473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加仓,马上启动了,这次拉升幅度会很大
玻璃纯碱大神
06-03 09:16
06-03 09:44
335
0
[
玻璃吧
]
做一波短多,再高空,赚钱王道!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7
06-03 09:44
365
0
[
甲醇吧
]
摩擦,摩擦,神一般的步伐[大笑]
修行者之百倍
06-03 09:40
06-03 09:44
409
0
[
燃油吧
]
昨晚开空今天死惨了
股友8K76633u
06-03 09:39
06-03 09:44
431
0
[
鸡蛋吧
]
昨天抄底了。[怒]
天运哥
06-03 09:38
06-03 09:43
395
0
[
玻璃吧
]
一定破新高
银龙777
06-03 09:39
06-03 09:43
358
0
[
甲醇吧
]
主力真想做空,借势拉高,高位空不是更好吗?如此强压必有妖。
火鼠冰蚕6688
06-03 09:39
06-03 09:43
562
1
[
甲醇吧
]
我2526做多不看盘了
回血当中
06-03 09:33
06-03 09:43
404
0
[
甲醇吧
]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股友VVgROa
06-03 09:38
06-03 09:43
302
0
[
玻璃吧
]
玻璃连帖子都不让发了,害怕关注度过高了,不好收场了
金银成金的扫
06-03 09:38
06-03 09:43
340
0
[
硅铁吧
]
多多多,多在山顶
股友QTfIMn
06-03 09:39
06-03 09:42
334
0
[
玻璃吧
]
不做都不要去做空玻璃,这东西,都懂
Ctiantian
06-03 09:38
06-03 09:42
3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锁仓到100再解锁
现在日内改做
06-03 09:38
06-03 09:42
514
2
[
鸡蛋吧
]
4650附近轻仓多一些鸡蛋
账户已注销
06-02 10:47
06-03 09:42
600
0
[
尿素吧
]
看看尿素厂家股票涨停了
你说说说你爱
06-03 09:36
06-03 09:42
384
1
[
甲醇吧
]
为何这么弱?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1
06-03 09:42
348
0
[
甲醇吧
]
天空才是你的归宿,到底是天天空呢,还是真天上呢?
虫蜕龙
06-03 09:38
06-03 09:42
400
0
[
鸡蛋吧
]
诈高,封高做空。
Mr张大超
06-03 09:38
06-03 09:42
702
0
[
沪银吧
]
【焦炭09】:建议在2690附近轻仓做空,严格止损22点,盈利看30-40点。多
gold2838
06-03 09:41
06-03 09:42
443
1
[
甲醇吧
]
耐心等待强平,平完了就可以反弹了
善良的鸡翅
06-03 09:33
06-03 09:42
368
0
[
玻璃吧
]
做一波短多,再高空,赚钱王道!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7
06-03 09:41
540
4
[
硅铁吧
]
硅铁市场操控这么严重。居然没人管
杰mak
06-03 09:27
06-03 09:41
409
0
[
玻璃吧
]
做一波短多,再高空,赚钱王道!
账户已注销
06-03 09:37
06-03 09:41
410
0
[
尿素吧
]
我觉得尿素我分析的很到位了,也按照我的来的,怎么还有很多人被套来问我???
海蟹奈奈
06-03 09:37
06-03 09:41
290
0
[
玻璃吧
]
你在跟涨的时候主力在出货
股友6986E00l
06-03 09:36
06-03 09:41
634
2
[
甲醇吧
]
估计上不去了,,准备割肉
开始赢了
06-03 09:25
06-03 09:41
311
0
[
燃油吧
]
原油上70,你这坑能到多少
股友8Q59B588
06-03 09:37
06-03 09:41
335
0
[
硅铁吧
]
操纵感觉比玻璃还厉害,玻璃至少单边,这个多空通吃
股友088k687c
06-03 09:37
06-03 09:40
676
0
[
沪银吧
]
【金牌操盘团队开仓提示】合约品种:沪银2112合约开仓方向:空开仓价格:5860
kxiandianjin
06-03 09:35
06-03 09:40
437
0
[
甲醇吧
]
直接跌他100个点痛快点
N字战法
06-03 09:37
06-03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66
143767
143768
143769
143770
143771
143772
143773
143774
143775
143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