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消费,重庆=百货,大商=股份起飞,业绩第一,市盈率最低,低位待起飞老龙头。
慢牛干成投机
02-07 09:06
02-07 09:06
34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上涨了,周三大概率能开板放人
公正的岳泳焱
02-06 22:07
02-07 09:05
261
5
[
白银/美元吧
]
期货也可以地天板,开了眼了。
明天早上扔点
02-07 07:53
02-07 09:05
69
4
[
烧碱吧
]
买纯碱,买到烧碱了亏大了
业余投机二十
02-06 13:38
02-07 09:05
393
3
[
烧碱吧
]
后面的剧本剧透一下,03合约下周一破新低摸下1830附近,然后反到1880附近,
大j怪兽
02-06 23:26
02-07 09:05
108
1
[
PVC吧
]
笑死了,周五收夜盘后,原油猛拉,恨不得来一个涨停。
半仓小散户11
02-07 02:24
02-07 09:04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依然高!
热心的凌淼巧
02-07 09:01
02-07 09:0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差不多了5000就是极限现在5090就是压力位慢慢凉下去
牢大肘
02-07 09:03
02-07 09:03
28
0
[
A50期指吧
]
输不了一点,就是赢
冰帝Condi
02-07 09:03
02-07 09:03
42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休息就涨?
神秘涛涛
02-07 08:33
02-07 09:02
45
0
[
COMEX黄金吧
]
说
八方大展的张
02-07 09:02
02-07 09:02
383
25
[
COMEX白银吧
]
只要ai在发展,只要算力中心在建造,白银的缺口就会持续放大。供不应求的东西再怎么
运气流选手
02-06 15:55
02-07 09:02
3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国际主要市场价格单日波动远超上期所白银期货价格的涨跌停比例限制——这难道
遇到我是你的
02-07 09:02
02-07 09:02
232
4
[
生猪吧
]
是不是只有东方财富保证金涨了,我看国泰君安都没涨
狂野星卢本伟
02-06 23:34
02-07 09:01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砸盘,怎么割韭菜。
股友x01293a1
02-07 08:28
02-07 09:01
126
1
[
沪镍吧
]
这货回归平淡,印尼方面没啥进一步消息就跟随大宗走了,14w左右上下波动。
股友Y2q16207
02-06 21:19
02-07 09:00
2542
6
[
COMEX黄金吧
]
中间人传话?会谈美伊竟然没有面对面?这个算什么啊,那就是会打伊朗。有可能今天明天
银城大叔
02-07 07:41
02-07 09:00
48
1
[
A50期指吧
]
头一回涨这么多,是要提前给红包
玉皇天帝888
02-07 08:50
02-07 09:00
3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涨五天
股友UMBqS7
02-07 09:00
02-07 09:00
91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轮从5081回落到4655,基本上触及下跌反弹的382和618位置都会出
修金之路ZM01
02-06 14:48
02-07 08:5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猛牛冲撞
雪山一支蒿
02-07 08:59
02-07 08:59
796
26
[
沪银吧
]
比特币大跌,美国债务即将超过40万亿美元,美股即将大跌,资金只会流入真正的钱,实
镜花水月0631
02-06 15:32
02-07 08:59
46
1
[
A50期指吧
]
来来的,今天刚割肉,这就大涨啊
大涨不买暴跌
02-07 06:03
02-07 08:59
54
0
[
鸡蛋吧
]
永远不要预测走势的下一拍。其实这个鸡蛋有自己的周期,跟牛市熊市感觉没啥关系。牛市
以梦为马97
02-07 08:57
02-07 08:57
101
1
[
COMEX白银吧
]
这白银在干嘛,天天上蹿下跳
搬砖十年来炒
02-07 08:44
02-07 08:57
2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4-5个跌停刚刚好到他最开始的位置
雪山一支蒿
02-07 08:57
02-07 08:57
30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全是银行保险权重涨,拉指数,其他的给你0.几都不错了
桀骜不驯的小
02-07 08:57
02-07 08:57
143
4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是银行,石油扛大旗,三分之二个股大跌的牛市奇观
股友8H230m23
02-07 06:31
02-07 08:57
169
1
[
烧碱吧
]
年前有仓位的建09的多单主力还能砸一年总会反弹几百点。不到不出300点翻一倍有什
八荒先生
02-07 07:35
02-07 08:56
40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70个点的利润跌完了,的神了,这是lof吧,比股票还猛。
小泥巴w
02-06 13:53
02-07 08:56
149
0
[
菜粕吧
]
别以为4月份加拿大菜籽,菜粕就到港了,加拿大的货那可不便宜。
期友零零漆
02-06 22:26
02-07 08:56
161
1
[
原油吧
]
欧盟今天开会准备全面制裁俄罗斯石油
燊牧嘉荣
02-07 01:56
02-07 08:55
64
1
[
沪锌吧
]
这样墨迹的上涨就知道会发疯,要么跳水要么随时突然坐火箭,太狠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05 22:34
02-07 08:55
5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Iyedfg不二法
02-07 08:45
02-07 08:5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现在狂拉,才报又见光泻,老套路
忍龙22
02-07 08:54
02-07 08:54
38
0
[
COMEX黄金吧
]
猪八戒
八方大展的张
02-07 08:54
02-07 08:54
55
2
[
A50期指吧
]
道指疯了,银行都能大涨
东财网友7006
02-07 05:59
02-07 08:54
41
1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昨天下午天水就是玩散户了。港股1.8。周一高开高走
股友7Yp28723
02-07 06:09
02-07 08:5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卖跌买,分二十分,一定难以清
忍龙22
02-07 08:53
02-07 08:53
103
4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要是这样子走就稳了!
招财聚宝貔貅
02-07 03:14
02-07 08:52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酸货,看来是真底了
股友27263hW3
02-07 02:17
02-07 08:52
169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跌石油涨半导体了
股友Vi018832
02-07 08:08
02-07 08:52
167
6
[
COMEX白银吧
]
这个东西是被带上去的没啥价值,产量大都不缺!
affoto
02-06 22:45
02-07 08:52
188
2
[
甲醇吧
]
周一高开高走冲击2300
百无一用是大
02-07 07:42
02-07 08:52
125
1
[
NYMEX原油吧
]
这周线收的不错啊,下周大概率是阳线
一枚小散光
02-07 08:28
02-07 08:51
4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一定要铭记于心,冲高就跑!不然就等着被套!大家不要相信什么春节红包行情!大概
股友e2I23561
02-07 07:15
02-07 08:51
92
1
[
白糖吧
]
60日线压得死死的,涨不起来就得暴跌
股友55h1i937
02-07 05:43
02-07 08:51
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腾讯也没涨多少呀,恒科也就涨两个点然后回落,不跑又是白玩
天生我才给点
02-07 08:51
02-07 08:51
186
8
[
A50期指吧
]
A50敢高开那么多,必然高开低走,主要原因是因为最近缩量很严重了。没有量能是不足
细心的云中心
02-07 07:05
02-07 08:50
414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这波走势彻底被搞残疾了,以后涨跌飘忽不定,白银基金和股票走势以后也会飘忽
冬至12345678
02-07 06:01
02-07 08:50
46
2
[
A50期指吧
]
90%都认为高开低走?
財不入急門
02-07 08:36
02-07 08:49
6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慌,外盘已收复十几点了,结束下跌!
三思投资
02-07 08:45
02-07 08:49
13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是白升的,周一不用五分钟,又下来了
有毅力的俞翼
02-07 07:35
02-07 08:48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集体维权设诉!
股友c1928p23
02-07 08:48
02-07 08:48
123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昨天明明收18799,结算是19167?
呸懂嗳
02-06 23:59
02-07 08:47
84
2
[
A50期指吧
]
A股星期一也将迎来一根大阳线,本来就已经调整到位了
YQD交易
02-07 08:29
02-07 08:46
111
5
[
A50期指吧
]
周五清仓的是不是要后悔死
股友10J8Mu
02-07 07:46
02-07 08:46
51
0
[
乙二醇吧
]
要涨保证金公告在哪里呢?不知道呢
鼓嗨星辰
02-07 08:46
02-07 08:46
38
1
[
A50期指吧
]
看了下评论区,减仓和空仓的很多,
自信的游杰1
02-07 07:10
02-07 08:46
58
0
[
生猪吧
]
现在的猪周期应该不会有太高高度,因为现在国内的都是前十猪企份额占比三成,散养户少
股友3126980p
02-07 08:44
02-07 08:44
65
1
[
白糖吧
]
5300上方,大行情可能没有
阴阳平衡的99
02-07 00:24
02-07 08:44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的等着周一拍大腿吧
安之思清
02-07 08:39
02-07 08:44
59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里面的,你们胆子真的大,自己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追跌杀涨小双
01-23 11:41
02-07 08:44
2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有大模型,不懂可以搜搜美银现在合多少人民币一克。之前是按沪银算的,现在调整为
不服你来战
02-07 03:41
02-07 08:44
75
4
[
A50期指吧
]
都是小散在这里,跟我一样;昨天都卖了
n股市瞎逛
02-07 08:24
02-07 08:44
99
1
[
白糖吧
]
即将暴涨!
成都涨停一哥
02-07 00:45
02-07 08:44
3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拉茅台就对了
真诚De皮特
02-07 08:43
02-07 08:43
1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就十几个点跌,涨就1个点涨这溢价算进去还是40几的溢价,还得3个跌停才行,真恶
股友o3c3998
02-07 08:43
02-07 08:43
57
3
[
A50期指吧
]
都新高了,估计日韩周一也要新高,A怎么样呢?
辉辉哥194204
02-07 07:40
02-07 08:43
21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再来两个跌停直接梭哈
股友0269KW20
02-07 08:15
02-07 08:43
6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基金30多亿,几亿刀,是口大肥肉,配合公众号的宣传套利引股民入局,具体算计的对
老友粉w
02-06 22:43
02-07 08:43
36
0
[
鸡蛋吧
]
现货涨,空gou说资金说了算,现货跌,空gou说现货说了算,总结,不要跟空gou
A大道至简202
02-07 08:42
02-07 08:4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多空都杀,不给活路
扫你两条街
02-07 08:42
02-07 08:42
150
4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认为节前股市要跌,都认为套现过年,当大家都认为的时候,那么股市一定会“反其
股友5766I5h3
02-07 07:32
02-07 08:4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退市吧
勤奋的钟宸9
02-07 08:41
02-07 08:41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不容易割了一批韭菜,以后估计会在1元横盘几年
有心得蔓越莓
02-07 08:41
02-07 08:4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股友722nk881
02-07 08:41
02-07 08:41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的价格不到20元这个都30多元,你说能不跌吗?
赌一把就收手
02-07 08:41
02-07 08:41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那么悲观,期货下周不继续大跌的话,周三会放人的。当然并不意味着能涨,可能还是
舒心的雁来红
02-07 08:41
02-07 08:41
24
0
[
A50期指吧
]
我的
丰满娇嫩的鹿
02-07 08:41
02-07 08: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8
14279
14280
14281
14282
14283
14284
14285
14286
14287
14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