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东西是要判断价值的。长得太高跌的更狠。周一开始出现恐慌盘
长期上涨
02-07 11:40
02-07 11:4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个板?
中年人初入股
02-07 11:39
02-07 11:39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2-07 11:39
02-07 11:39
27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拿了几个板了,我周五来抄底了
深沉的潘宜仲
02-07 09:57
02-07 11:39
74
0
[
工业硅吧
]
周一开盘做多锰硅,同比例做空工业硅,此组合有五个百分点以上的套利空间,同属硅基,
专干美信锅台
02-07 11:38
02-07 11:38
226
2
[
纯碱吧
]
老夫目前多单50手1181,到四月高点才平仓
gz龙渊
02-07 00:04
02-07 11:38
41
0
[
纯碱吧
]
四月高点比现价低一百点+
只是抢钱的
02-07 11:38
02-07 11:38
69
3
[
A50期指吧
]
这拉的太高,过分了
眉清目秀de花
02-07 11:04
02-07 11:38
169
4
[
鸡蛋吧
]
你们所说的保证金上涨,只是你们所在的期货公司涨了,交易所并没有调涨,交易所的调整
晶硅谁之祸
02-07 09:40
02-07 11:38
57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这个消息虽然是黄金,应该带下白银。
股友111579D8
02-07 11:22
02-07 11:38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高位上车的兄弟,点个赞让我看看有多少人
慢就是快9527
02-07 11:37
02-07 11:37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有序排队,让老人和大学生先跑
夏雨不是下雨
02-07 11:35
02-07 11:37
43
0
[
鸡蛋吧
]
来吧开赌吧
股友D602A779
02-07 11:37
02-07 11:37
37
0
[
纯碱吧
]
只有周末才能涨停!
只是抢钱的
02-07 11:37
02-07 11:37
1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最起码拉个涨停
河北网友
02-07 11:19
02-07 11:37
157
3
[
A50期指吧
]
昨夜发布研究延长交易时利好,中概股海川证券涨20%,
股友XZti1c
02-07 11:09
02-07 11:37
136
2
[
纯碱吧
]
短多白银赚3000,首先不许再做银,其次全力完成多纯碱战役
血盔甲
02-07 02:30
02-07 11:37
371
1
[
燃油吧
]
美伊谈判,第一轮其实几个字,各说各的,啥也没有达成。伊朗坚持核浓缩能力,美国要求
奇异投资
02-07 10:28
02-07 11:37
34
0
[
纯碱吧
]
开荒种韭菜?费肥!
只是抢钱的
02-07 11:36
02-07 11:36
30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开盘又是砸到海底
临池学书之花
02-07 11:36
02-07 11:36
3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跳水台打的真漂亮,稳步上升,只为关键一跃
淡然自若的农
02-07 10:48
02-07 11:36
35
0
[
小型道指吧
]
合着这是资本做局洗A盘了
荣往直前1
02-07 11:35
02-07 11:35
56
0
[
A50期指吧
]
老登股就是二三天资金投奔安全港而已,老登股才多少量!
慈祥的圣骑士
02-07 10:54
02-07 11:35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哪里领的狗粮啊?我也要领。
股友6gH73127
02-07 11:35
02-07 11:35
1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白银大长,估计周二能出来,痛苦了一周
海底捞月牙
02-07 11:25
02-07 11:34
150
9
[
氧化铝吧
]
2870多单搞了十手,快砸我
砸到流动性枯
02-06 22:37
02-07 11:34
48
0
[
A50期指吧
]
#强势机会##复盘记录##炒股日记#
活泼的夏艳娥
02-07 11:34
02-07 11:34
221
1
[
苯乙烯吧
]
大家是不是感觉跌不下去,其实放心。第一目标破上升趋势线到达7350,再反抽趋势线
期海重生
02-07 11:32
02-07 11:34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改为值!
宏图民丰的刘
02-07 11:30
02-07 11:34
27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让大家认清投资风险,没有被牵连的也不要冷嘲热讽,说什么赚钱了不吱声,亏钱了跑
大牛娃
02-07 09:31
02-07 11:3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2.08分!
宏图民丰的刘
02-07 11:33
02-07 11:33
662
3
[
氧化铝吧
]
操作策略 来了
猛兽如斯
01-31 13:23
02-07 11:33
3207
20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牌公告
基金资讯
01-29 17:20
02-07 11:33
4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谨慎让我少赚好多,但是也避免我亏钱,本来还天天拍大腿后悔卖早了,但是又不敢追高,
你钊哥
02-06 22:35
02-07 11:33
32
0
[
多晶硅吧
]
厂家天天亏。货还出不动!还没见过这么离谱的你干脆报成本1000个亿得了,一吨就能
股友8638295X
02-07 11:32
02-07 11:32
286
4
[
工业硅吧
]
看多头那怂样,下周多危险啦
股友602121U1
02-06 21:41
02-07 11:32
232
2
[
玻璃吧
]
玻璃m头也快出来了,跌破1035,必破新低,到4月份看到900,那么明年下半年就
西郊蛇王
02-06 23:24
02-07 11:32
3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有溢价深不言底买白银去买别的股票吧别呆呆的抄底被抄家了
股友55375Y96
02-07 11:31
02-07 11:31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我发过的就知道,还有3个跌停,溢价10%左右开板,想抄底的周三把钱准备好,不过
蛋哥丶真牛B
02-07 11:30
02-07 11:30
451
4
[
纽约金TN12吧
]
过完年会涨吗?
股友Ea833370
02-07 10:02
02-07 11:30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直2.08。
宏图民丰的刘
02-07 11:24
02-07 11:30
81
2
[
纯碱吧
]
我非要做多超主力的低
小林割韭菜
02-06 21:09
02-07 11:30
871
3
[
焦煤吧
]
印度尼西亚,煤炭最新政策,来了:截至2026年2月6日,印尼煤炭出口核心动态如下
猛兽如斯
02-06 19:34
02-07 11:29
72
1
[
沪银吧
]
这个A杀真漂亮
股友61e02P62
02-07 10:28
02-07 11:29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追上杀跌还维权,这是嘛
基民中
02-07 11:15
02-07 11:29
274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咨询一下,场内的这个会不会跌破0为负然后要求购买的人加钱贴空?如果最多为0
有魅力地蓝莓
02-07 10:50
02-07 11:29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恐慌,我个人的分析,周一 周二的操作
股友WL992597
02-07 11:29
02-07 11:29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保一停,感情归零
xghgghhccvbb
02-07 11:28
02-07 11:28
34
1
[
A50期指吧
]
切记祖训:高开低走!年底了超长假期主力也怕假期出幺蛾子。
龙腾虎跃8888
02-07 10:50
02-07 11:27
51
0
[
沪银吧
]
最少也要看日线级别,可不要看当日的波动,盘中涨跌几个点很正常,真的会亏的裤衩子都
是大美女河北
02-07 11:27
02-07 11:27
2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血海深仇啊
股友6gH73127
02-07 11:27
02-07 11:27
414
5
[
欧线集运吧
]
对04合约说点个人看法,先说抢运,由于上游原料爆涨,前期赶工的光伏厂家把库存原料
渝浩哥
01-27 19:16
02-07 11:26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盘后利好来了,盘中弹幕就没有停骂过
夏雨不是下雨
02-07 11:26
02-07 11:26
111
2
[
氧化铝吧
]
连一枝独秀的氧化铝也不演了,接下来的走势大概率像纯碱那样走了。
永不炒股票
02-06 22:43
02-07 11:25
112
1
[
白银/美元吧
]
本来想空的,看你们都要空我还是不做了,和绝大多数人一起空没好结局
股友27263hW3
02-07 04:40
02-07 11:24
42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1月还在增持
奥马哈部落
02-07 11:24
02-07 11:24
116
4
[
纯碱吧
]
1169的空拿了好久,第一次跌倒1159没卖,扛了一个涨停,
微笑直销店
02-06 22:31
02-07 11:24
63
0
[
苹果吧
]
多头逻辑,但资金博弈的小品种,震荡之后是大博弈。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23
02-07 11:23
457
2
[
烧碱吧
]
一心一意多
重阳96396
02-07 09:55
02-07 11:23
739
12
[
沪银吧
]
几十年前亨特兄弟已经完成货源归边的情况下。。硬是没逼仓成功。。。就你们这些被洗脑
电焊老法师
02-07 10:05
02-07 11:23
68
2
[
A50期指吧
]
a50,上证50,沪深300,没人看出来2024.10月高点到现在做的是什么技术
多拉A猛
02-07 10:20
02-07 11:22
45
0
[
红枣吧
]
高库存的节点性价格逻辑,空。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22
02-07 11:22
516
2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还有人推荐赎回的?
风FP
02-07 10:09
02-07 11:22
48
0
[
菜油吧
]
旺季交易逻辑,高结。中期,供给侧扰动因素较多。偏空对待。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21
02-07 11:21
136
4
[
氧化铝吧
]
来个更恶心的,一点钟涨停
股友R6brfr
02-07 00:32
02-07 11:21
236
4
[
红枣吧
]
红枣价格竟然远低于苹果价格,这正常吗?到市场上看看,若羌灰枣都在20元左右每公斤
新手出道123
02-06 21:35
02-07 11:21
81
1
[
NYMEX原油吧
]
跌嘛了吧?
炒股部落
02-07 10:50
02-07 11:20
50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懂谷歌的财报了吗?营收利润都非常可观,证明人工智能的神话可以持续。支出翻倍证明
股友9Qaxhv
02-06 17:16
02-07 11:20
8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狂的涨跌今天开始走向正常。活久见的行情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奋发的雷佑超
02-07 11:20
02-07 11:20
42
0
[
豆二吧
]
企稳乏力。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20
02-07 11:20
42
0
[
豆二吧
]
政策呵护激励。盘面高位震荡,交易预期维持偏多,还有上行驱动和空间。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19
02-07 11:19
218
2
[
焦煤吧
]
周一低开,价格在1119,留下6个点缺口,随后迅速跌破1100,阴跌到1178有
百步穿杨涨停
02-06 23:19
02-07 11:19
21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限购买了100,转场内变170,连吃n天跌停,还剩102
压力位
02-07 10:39
02-07 11:19
3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st萃华珠宝、国投白银、一个股票、一个基金借着贵金属大涨出现大跌,迷惑性很强,很
冬至12345678
02-07 11:19
02-07 11:19
38
0
[
鸡蛋吧
]
短空中多。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18
02-07 11:18
50
0
[
生猪吧
]
旺季不旺价(有提价但远不达预期)。短期上行驱动全无,弱势逻辑下的偏空。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17
02-07 11:17
46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周一祖训
蚂蚁的寂寞生
02-07 10:31
02-07 11:17
114
1
[
沪金吧
]
有现货的必须要拿好,今年的涨幅绝对可以跑赢银行利息,绝对可以跑赢股市的涨幅。
要清楚游戏规
02-07 09:58
02-07 11:17
100
2
[
沪金吧
]
懂得越多,赔的越多
能不做就不做
02-07 06:59
02-07 11:16
45
0
[
对二甲苯吧
]
聚酯,逻辑长多。短期,地缘又将阻断技术调整机构。多。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15
02-07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3
14274
14275
14276
14277
14278
14279
14280
14281
14282
14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