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COMEX黄金吧
]
巨震之后余震,然后平静下来。
股友8791C1o3
02-07 08:39
02-07 08:39
68
3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认为节前股市要跌,都认为套现过年,当大家都认为的时候,那么股市一定会“反其
股友5766I5h3
02-07 07:34
02-07 08:39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约50%?????
重庆高建行
02-06 21:53
02-07 08:38
5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掉价了,基金公司亏惨了
股友8p3zPK
02-07 08:38
02-07 08:3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1?
马上来财58
02-07 08:38
02-07 08:38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杀空头在杀多头
有心得蔓越莓
02-07 08:38
02-07 08:38
2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沪银,哪个跌的多跟哪个,哪个涨得少就跟哪个,价格他们定,你们怎么玩
二两钱
02-07 08:38
02-07 08:3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有3个
韭菜精中精
02-07 08:37
02-07 08:3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有3个
韭菜精中精
02-07 08:37
02-07 08:37
221
6
[
A50期指吧
]
@妙想帮我统计一下评论区空仓的多还是满仓的多
大风叒大浪
02-07 07:37
02-07 08:37
2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伟大的抄顶爱好者,毫不利已专门利人,大爱之人呐,用自己的钱财养活了富人和一部分梦想成为富人的人
我是笨蛋决战
02-07 08:21
02-07 08:36
70
2
[
COMEX黄金吧
]
俺预测黄金1000元人民币每克不贵滴……!
明年到俺家
02-06 22:06
02-07 08:36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赔你们,还有三个跌停板,慢慢享受吧
追涨杀跌频繁
02-07 08:36
02-07 08:36
768
10
[
沪银吧
]
这个老登赚50万不走,现在倒亏5万
冷静de丝石竹
02-06 18:08
02-07 08:36
40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又放量了!!还得跌
时空相对
02-07 08:35
02-07 08:3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周一不行了,
收割机垢
02-07 08:35
02-07 08:35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估计最多还有2个跌就开了,因为再有2个基本就净值了这帮赚差价的应该都要赎回回了
股友70129e2h
02-07 08:35
02-07 08:35
41
2
[
A50期指吧
]
一群韭菜,还在死劲的唱空,笑死我了。
飞翔的小野马
02-07 08:02
02-07 08:35
234
3
[
氧化铝吧
]
一个检修传闻又套了一大堆人
八方来财聚宝
02-07 00:20
02-07 08:34
798
6
[
黄金/美元吧
]
新浪财经,纽交所黄金期货2.7号6:00收盘价4989.37美元,涨+99.87
c32740144777
02-07 06:30
02-07 08:34
731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以后的发展模式会像目前的铝行业一样,铝土矿和锂矿石都是绝大部分来自海外,铝
明亮的李浩源
02-04 20:49
02-07 08:34
540
1
[
沪银吧
]
好歹是个周线级别支撑位,你们拿着钱呼呼一顿锤,不是我说,30000的白银价格高,
田逍遥
02-07 02:52
02-07 08:33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没看错吧,50个点的溢价
韭菜小白380
02-07 08:33
02-07 08:33
3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的溢价是前面的,不是实时溢价数值,白银期货前两天还在80、77,前
股友86h303d1
02-07 08:33
02-07 08:33
38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上涨带动净值上涨,国际银价上涨9%多,带动基金净值同步上涨9%至约2.2
wy09085939
02-07 08:01
02-07 08:33
363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单日跌幅超30%,白银基金事件始末
炒基蛋
02-06 21:03
02-07 08:33
114
3
[
焦煤吧
]
这个每次都不破1100,等散户上钩!直接给你破1100散户平多,给空助力直接到1
一根拔不掉的
02-06 21:41
02-07 08:33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妥妥的杀猪盘,普通人在里面想死的心都有
刚强的程蓓玄
02-07 08:33
02-07 08:33
206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9点
世界补丁补丁
02-07 08:21
02-07 08:32
42
1
[
焦煤吧
]
好多做空了会不会杀空
股友t720g172
02-06 21:50
02-07 08:32
92
2
[
棉花吧
]
做空108手
黑龙胡二哥
02-06 21:32
02-07 08:32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把溢价杀完吧
招财成章得扫
02-07 08:29
02-07 08:32
35
2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就是麻痹大部分股民神经的,周一依旧是电风扇行情!
桀骜不驯的妮
02-07 08:12
02-07 08:32
65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估值完全脱离了合约承诺
有创造力的贺
02-07 08:19
02-07 08:31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百分之50溢价不到0不开门
只能买100手
02-07 08:31
02-07 08:31
167
1
[
COMEX黄金吧
]
春节前6000等我们开市只有3000了
股友9187Om39
02-07 07:25
02-07 08:30
26
0
[
A50期指吧
]
120分钟kdj高位,每次这样就是跳水
厚朴收割机A
02-07 08:29
02-07 08:29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去买实物去玩期货那边溢价低
阿牛阿牛知行
02-07 08:22
02-07 08:29
486
5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9点半前5000开
奇异的王笑白
02-07 07:21
02-07 08:29
49
0
[
原油吧
]
期货,需要极致极端的自律,长期的总结,严格的资金和风控,,强大的执行,,你才能活
飞翔的知行合
02-07 08:28
02-07 08:28
23
0
[
A50期指吧
]
卖飞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07 08:27
02-07 08:27
2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周一加仓,狠狠干
永远不追涨杀
02-07 05:32
02-07 08:27
259
11
[
焦煤吧
]
1125做空被套,还有救吗?
准牛_北京炒
02-06 22:38
02-07 08:27
187
4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继续暴跌,哈哈
ps030
02-07 04:29
02-07 08:26
133
1
[
纯碱吧
]
下周新低完成逼仓。。。这机会空头主力不会放过的,可恨1200买多还能套住
迅捷的余淳美
02-07 08:12
02-07 08:26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天天提示风险,你们听得进去么
国人不买就倒
02-07 08:12
02-07 08:26
65
0
[
NYMEX原油吧
]
兜兜转转一晚上,又回到23点了,这么准的吗?感觉这个交割期有本地机构影响啊
主力的萌宠
02-07 05:55
02-07 08:26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高开搞走因为韭菜全部割了
浴血抢烧鸭饭
02-07 08:26
02-07 08:26
51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设基金净值不变溢价率=2.789-2.0792x100%≈34.1%2.079
wy09085939
02-07 07:51
02-07 08:26
105
4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空单盈利变亏损,估计下周又得上5000了。
股友WsYvfa
02-07 06:22
02-07 08:25
338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觉不觉得他这个溢价很奇怪,当所有人都在抛天天跌停的时候,而且外盘还在涨的时候
股友1791N9p9
02-07 07:23
02-07 08:25
108
1
[
棕榈油吧
]
目前棕榈跟随原油走势,什么时候棕榈自己走了就可以确定做多,主力可能想放假了,耐心
工作认真
02-07 07:27
02-07 08:24
2530
14
[
沪银吧
]
上午刷到一个因追高白银爆仓的人,反应真夸张:泪崩,发抖,继而情绪彻底失控——摔杯
苦读人生
02-01 15:03
02-07 08:2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价格总是在犹豫中上涨,面对复杂的世界局势,涨是必然,只是会换种形式!
kuayueqs
02-07 08:24
02-07 08:24
33
1
[
A50期指吧
]
又高开低走
股友wVhtji
02-07 08:15
02-07 08:24
36
2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点都不够周一9点跳水的,反正清仓过年了,看戏
股友1698W390
02-07 07:32
02-07 08:23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怎么没反应呢
一帆风顺6666
02-07 06:11
02-07 08:2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这群人的认知,杀溢价跌停,踩踏跌停,到底具体有几个跌停板估计也没人算的清楚,
基民SqR3B2
02-07 08:21
02-07 08:21
176
1
[
碳酸锂吧
]
不要拿模拟盘实验觉得行你就行了,真下手买的时候,你的单子会实际成交,你虽然就几手
告别股市
02-07 07:14
02-07 08:21
2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白银涨了10点,怎么净值还变小了。
不要被信息误
02-07 07:36
02-07 08:21
2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年如果不放人,这些韭菜年都过不好了啊
基民22510f51
02-07 00:08
02-07 08:21
521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记得上一次夜盘涨2.4,白天一开盘也涨2.4,结果下午直接绿了,从那以后一路跌
dhxyyebgixn
02-07 00:06
02-07 08:20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国际期货,你们还玩谐音???太搞笑了
从头再来1314
02-07 08:20
02-07 08:20
2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开始反转?
骑黑马抓小妖
02-07 08:05
02-07 08:20
75
3
[
A50期指吧
]
大A周一稳了,一个字——涨。
时尚的冷宇航
02-07 08:10
02-07 08:20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还溢价20%,一觉睡醒变成溢价50%
慈祥的武慕银
02-07 08:04
02-07 08:20
58
0
[
豆油吧
]
完了周一闷杀多头
精辟的何秀娟
02-07 08:20
02-07 08:20
72
1
[
COMEX白银吧
]
看看能不能收复昨天
股友IF3jnI
02-07 08:12
02-07 08:19
111
3
[
COMEX黄金吧
]
等消息呗,做好打的准备
每一个星球都
02-06 21:37
02-07 08:19
37
0
[
沪银吧
]
空者死也
向大棉
02-07 08:19
02-07 08:19
60
1
[
COMEX黄金吧
]
886?孩是6688???
小义哥论股
02-07 08:05
02-07 08:18
255
13
[
PVC吧
]
已空
zhuiaideli
02-04 13:57
02-07 08:18
161
2
[
生猪吧
]
三万五保证金啊
东坡肉夹馍和
02-06 19:09
02-07 08:18
653
6
[
COMEX黄金吧
]
伊美关系谈判挺好的,黄金怎么涨了
铁面无私的舒
02-07 05:54
02-07 08:18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的管理。。。不准买,也卖不出。。这tm不天天跌才怪。。。
聪颖的温心宇
02-07 08:14
02-07 08:18
38
0
[
A50期指吧
]
股票的自然涨跌,为什么涨一点点就要死命的压盘?
股友mfisAq
02-07 08:05
02-07 08:18
2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来的一群小白,期货结算价都不知道,还以为国际银价涨9%,基金净值就会涨9%,还
股友852l2121
02-07 08:18
02-07 08:18
216
2
[
A50期指吧
]
@妙想A50突然大涨,是否会带动A股节前反攻?
目标柚子
02-07 07:58
02-07 08:17
46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暴涨大过年的别再套人了
阳光万道
02-07 08:16
02-07 08:16
395
13
[
纽约金TN12吧
]
我是韭菜,1100加仓了,你们来笑话吧
股友Dh862knl
02-06 15:06
02-07 08: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9
14280
14281
14282
14283
14284
14285
14286
14287
14288
14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