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2
[
A50期指吧
]
开盘护盘,盘中压盘。真是个好东西。
账户已注销
07-07 10:55
07-07 14:41
599
6
[
豆油吧
]
再下8400,一定抄底
大家远离期货
07-07 11:12
07-07 13:50
387
0
[
燃油吧
]
条件单2565空单全平了,哎,如果手动,还能多赚5个点,日内跌幅差不多了,今天就
ajbdxhidbd28
07-07 11:18
07-07 11:34
298
0
[
玻璃吧
]
一片绿就你是红的厉害了
抗下了所有
07-07 11:20
07-07 11:34
424
0
[
玻璃吧
]
看姿势像是要9月合约逼仓了,但是我们越觉得要逼仓了,可能就是资金要撤退了。
大白狗
07-07 11:21
07-07 11:34
549
0
[
尿素吧
]
尾盘拉升
哎呦不错不错
07-07 11:17
07-07 11:33
554
1
[
玻璃吧
]
这是要逼空吗
苹苹凡凡
07-07 11:06
07-07 11:33
291
0
[
燃油吧
]
一毛都没赚到
能走别留
07-07 11:20
07-07 11:33
295
0
[
甲醇吧
]
上午给机会跑。下午跌停。
南郊豺狗
07-07 11:20
07-07 11:33
342
0
[
甲醇吧
]
服了……………
林沐a
07-07 11:16
07-07 11:33
329
0
[
甲醇吧
]
PTA跌停。这货会远吗?
股友A5105L33
07-07 11:16
07-07 11:33
420
1
[
玻璃吧
]
程序化是拉高想跟进还是怕下跌怕跟进不敢跌
看闪濮势闪
07-07 11:03
07-07 11:33
385
0
[
燃油吧
]
挂2717元300手空,一定要到哦,要不下半年不好玩儿了[摊手]
一乌鸦一
07-07 11:19
07-07 11:33
354
0
[
玻璃吧
]
玻璃太脆了,所以不敢跌,谁涨久抱谁大腿,蹭蹭上涨
飞鱼26
07-07 11:19
07-07 11:32
353
0
[
玻璃吧
]
一枝独秀
基民GoULuq
07-07 11:18
07-07 11:32
317
0
[
燃油吧
]
厉害,一天就跌回解放前
赚三百万
07-07 11:19
07-07 11:32
613
3
[
鸡蛋吧
]
秀肌肉
通往大户之路
07-07 10:25
07-07 11:32
300
0
[
棉花吧
]
昨晚给了空单出逃机会,可惜了
全线复苏
07-07 11:19
07-07 11:32
434
0
[
甲醇吧
]
上涨这么久,一朝回到解放前。出来混,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甲醇,就服你!
股友786o58h7
07-07 11:17
07-07 11:32
358
0
[
玻璃吧
]
盘久必跌
青山不倒细水
07-07 11:19
07-07 11:32
620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黄金现价1798空,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司徒理财
07-07 11:25
07-07 11:32
307
0
[
燃油吧
]
别上,一直诱多
账户已注销
07-07 11:18
07-07 11:32
347
0
[
玻璃吧
]
这货这么硬
股友80i267I3
07-07 11:18
07-07 11:32
322
0
[
玻璃吧
]
宇宙最强,冲冲冲[赞][赞][赞]
James20218
07-07 11:18
07-07 11:32
400
0
[
玻璃吧
]
牛逼,上次爆仓历历在目,没有顶的,顺势而为,加多
凯瑞凯琦
07-07 11:17
07-07 11:32
321
0
[
玻璃吧
]
空头千万别走,就是空它。不信能上天。快空
西瓜皮1213
07-07 11:18
07-07 11:31
284
0
[
玻璃吧
]
就是现在没人跟单,那只能先拉爆老空,在下来,下也不会下多少,所以还开多比较安全吧
打铁学徒8852
07-07 11:16
07-07 11:31
305
0
[
玉米吧
]
吆,外盘下跌你下跌,外盘反弹你还是下跌,总之做空就对了
股友vq6cwo
07-07 11:18
07-07 11:31
501
1
[
玻璃吧
]
不管多头趋势,就是空你
耐心的wolf
07-07 11:04
07-07 11:31
263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没爹的品种
西北股王老田
07-07 11:16
07-07 11:31
295
0
[
玻璃吧
]
所有品种都赚钱,就这个亏,哈哈哈哈
木水之舟
07-07 11:17
07-07 11:31
300
0
[
玻璃吧
]
我真服了
天天乐588967
07-07 11:18
07-07 11:31
327
0
[
玻璃吧
]
玻璃:原油涨,我跟涨;原油跌,跟我有啥关系…
股友N5821S89
07-07 11:17
07-07 11:31
447
1
[
玉米吧
]
一动不动是
狐狸露出牛尾
07-07 11:04
07-07 11:31
700
0
[
乙二醇吧
]
走早了
股友AQ615528
07-07 11:17
07-07 11:31
3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价0.895挂0.859却不让成交,啥意思?
盆满万贯刘大
07-07 11:30
07-07 11:31
365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空盘中只给25点利润,底仓反弹已成本保护出
账户已注销
07-07 11:17
07-07 11:31
327
0
[
甲醇吧
]
高风险标签也没了,买空保险
股友52E225H8
07-07 11:17
07-07 11:30
360
0
[
沪银吧
]
涨1块钱都难。
内盘品种是真
07-07 11:16
07-07 11:30
242
0
[
玻璃吧
]
多换的很多啊
吉祥广进地祖
07-07 11:16
07-07 11:30
313
0
[
甲醇吧
]
越跌越买空
股友52E225H8
07-07 11:15
07-07 11:30
252
0
[
玻璃吧
]
大佬来了
生财广进的比
07-07 11:11
07-07 11:30
263
0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破前高,再加把油我就可以放飞自我直冲云霄俯视众生了。
股友N5821S89
07-07 11:16
07-07 11:29
546
1
[
玉米吧
]
又要来瀑布了吗
股友vq6cwo
07-07 10:01
07-07 11:29
404
0
[
沪银吧
]
不用看了,晚上跳空中阳拉起
一字板有没有
07-07 11:16
07-07 11:29
755
9
[
燃油吧
]
2650的多单,有没有一起的冒个泡。。。
股友68110K7Z
07-07 10:04
07-07 11:29
277
0
[
玻璃吧
]
作死呢
閱掍簡
07-07 11:14
07-07 11:29
291
0
[
玻璃吧
]
全市场跌的时候他不跌,你就要知道,无敌是多么寂寞
股友953272vM
07-07 11:15
07-07 11:29
355
2
[
甲醇吧
]
不上2600不再开空!
不追多不追空
07-07 10:59
07-07 11:29
334
0
[
甲醇吧
]
今天所有跟油有关全部跌停!!!
股友SgK3fg
07-07 11:15
07-07 11:29
373
0
[
玻璃吧
]
跌给老子拉
收黄金
07-07 11:14
07-07 11:29
380
0
[
燃油吧
]
当初75出布伦特是正确的,昨晚也没听见高盛喊上80上100的[摊手]
一乌鸦一
07-07 11:15
07-07 11:29
297
0
[
玻璃吧
]
玻璃全宇宙最强,现价还有一千点上升。来拉爆劳资
西北股王老田
07-07 11:14
07-07 11:28
466
1
[
玻璃吧
]
还是玩比较多每次多就赚钱空就亏本都不知道还要空干嘛
老顽童罗
07-07 10:55
07-07 11:28
352
1
[
甲醇吧
]
还有华泰
账户已注销
07-07 10:59
07-07 11:28
1223
3
[
淀粉吧
]
哪个扫了我的止损单
无知号咪名
07-07 09:27
07-07 11:28
514
1
[
燃油吧
]
虽然我是空头,跌的有点狠了,感觉还没到反转的时机,下跌的道路并不在这个节点。
芸芸众生皆韭
07-07 11:02
07-07 11:28
376
0
[
玻璃吧
]
有人要摊上大事了
股友89629X9n
07-07 11:14
07-07 11:28
290
0
[
燃油吧
]
超底大军,准备好了吗?
股友75N9r179
07-07 11:15
07-07 11:28
257
0
[
玻璃吧
]
这货是的恶心
流浪的小燕子
07-07 11:14
07-07 11:28
353
0
[
沪银吧
]
一根穿云箭涨停来相见[拜神]
小溪边
07-07 11:14
07-07 11:28
322
0
[
玻璃吧
]
对就是这样一直涨,跌我都看不起你
记住教训不能
07-07 11:13
07-07 11:28
303
0
[
玻璃吧
]
还不收手
股友89629X9n
07-07 11:14
07-07 11:27
361
0
[
甲醇吧
]
开始上了,大盘红了
股友92507U82
07-07 11:14
07-07 11:27
453
1
[
玻璃吧
]
玻璃都没啥交易量了[大笑]
作手黑桃A
07-07 11:00
07-07 11:27
297
0
[
玻璃吧
]
今天交易量不到40万手
只做鸡蛋空
07-07 11:14
07-07 11:27
1538
2
[
淀粉吧
]
全是利空新闻你怎么涨得起来的
玻璃打破发财
07-07 10:12
07-07 11:27
341
0
[
玻璃吧
]
冲,海通进来了,这货眼光很好的,必涨无疑
骑扬腾达的柯
07-07 11:12
07-07 11:27
234
0
[
玻璃吧
]
欧
我是空军大队
07-07 11:12
07-07 11:27
284
0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资金炒作,不涨也难!
天涯孤客2016
07-07 11:13
07-07 11:27
375
0
[
白糖吧
]
久跌不下必有反弹!
西蒙_李
07-07 11:14
07-07 11:27
398
1
[
玻璃吧
]
你到底还跌不跌,老娘不看了
W王思明W
07-07 10:36
07-07 11:27
302
0
[
燃油吧
]
开多
反向丿操作
07-07 11:13
07-07 11:26
274
0
[
玻璃吧
]
空平拉升大法
坚守交易原则
07-07 11:13
07-07 11:26
250
0
[
玻璃吧
]
拉尾盘
坚守交易原则
07-07 11:12
07-07 11:26
338
0
[
玻璃吧
]
无法无天了这是哈哈看戏
股友088k687c
07-07 11:13
07-07 11:26
371
0
[
甲醇吧
]
2549做了2次空捞回来点做多割肉的,白天不玩了,甲醇太荡
一鹤冲天2019
07-07 11:13
07-07 11:25
391
0
[
鸡蛋吧
]
,一跌各种阿猫阿狗就出来了。看跌,一涨也是。服了,看戏。
耐心的wolf
07-07 11:11
07-07 11:25
279
0
[
玻璃吧
]
3000梭哈
玉龙云飞
07-07 11:12
07-07 11:25
315
0
[
玻璃吧
]
空头都
收黄金
07-07 11:12
07-07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88
142789
142790
142791
142792
142793
142794
142795
142796
142797
142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