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4
10
[
甲醇吧
]
割了掉头他也掉头[哭]
小涡流
07-07 09:29
07-07 13:56
236
0
[
玻璃吧
]
新高一步之遥
转变就是思维
07-07 13:43
07-07 13:56
394
1
[
燃油吧
]
昨天2642多单,上午2578止损。
期货小白赚钱
07-07 12:51
07-07 13:55
278
0
[
玻璃吧
]
全部开多
稳定盈利小亏
07-07 13:43
07-07 13:55
393
1
[
燃油吧
]
下午翻红
期哥cf
07-07 13:32
07-07 13:55
402
1
[
燃油吧
]
涨到3000
成did9999
07-07 12:38
07-07 13:55
360
1
[
热卷吧
]
5700很轻松的过了5800估计也不远了
凤凰涅槃心安
07-07 13:31
07-07 13:55
258
0
[
玻璃吧
]
不服不行,还好燃油沥青回了点血
秋意渐浓人生
07-07 13:42
07-07 13:55
330
0
[
玻璃吧
]
多单坐稳扶好,商品市场全线反弹了,回调结束马上起飞,连跌停的PTA都开版了,壮志
账户已注销
07-07 13:39
07-07 13:54
523
1
[
甲醇吧
]
小碎步上升十天,今天一根大阴线扯平,
mq月亮
07-07 13:27
07-07 13:54
516
0
[
沪铜吧
]
为所欲为,吗为了割韭菜也是拼了
账户已注销
07-07 13:41
07-07 13:54
364
0
[
燃油吧
]
这是要回调一些么?
账户已注销
07-07 13:42
07-07 13:53
271
0
[
玻璃吧
]
快快上涨
老顽童罗
07-07 13:41
07-07 13:53
280
0
[
玻璃吧
]
马上突破了,每次回踩都能说是踩到支撑位,每个分钟线都算
股友953272vM
07-07 13:41
07-07 13:53
377
0
[
鸡蛋吧
]
下午涨鸡蛋!一定涨!
钱头258
07-07 13:41
07-07 13:53
267
0
[
玻璃吧
]
稳的一塌糊涂
转变就是思维
07-07 13:41
07-07 13:53
361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开始上涨,晚上飙升
妖孽哪了跑
07-07 13:41
07-07 13:53
247
0
[
玻璃吧
]
冲啊
chjh99
07-07 13:39
07-07 13:52
341
0
[
甲醇吧
]
你爸煤炭红了
股友SgK3fg
07-07 13:40
07-07 13:52
339
0
[
燃油吧
]
超卖了,杀空投了
少做少错地壳
07-07 13:39
07-07 13:51
473
2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
神仙玩家俱乐
07-07 12:45
07-07 13:51
329
0
[
沪铜吧
]
加油,你可以的!
股市小盆友
07-07 13:40
07-07 13:51
315
0
[
玻璃吧
]
还是不敢拉,[胜利][胜利]
停用99999
07-07 13:40
07-07 13:51
324
0
[
玻璃吧
]
我承认自己不敢空了,你随便拉吧[大笑]
A股罗杰斯
07-07 13:40
07-07 13:51
505
0
[
燃油吧
]
现在这些位置大笔多平的人肯定是卧底,自己大笔亏钱,也要打压价格
期货小旋风08
07-07 13:40
07-07 13:51
327
0
[
玻璃吧
]
其实节奏基本上,少数化工业品也涨,然后再是多数人持有的农产品再上涨
富贵积玉得风
07-07 13:38
07-07 13:49
503
1
[
燃油吧
]
跌停接1手
c136137
07-07 13:26
07-07 13:49
566
1
[
甲醇吧
]
到底了?下午看反弹
炒股必亏啊
07-07 13:28
07-07 13:49
504
1
[
燃油吧
]
下午加30手空单,博晚上暴跌
期货人生688
07-07 12:54
07-07 13:49
900
3
[
燃油吧
]
我每天都严格执行停损,只有昨天没有执行,[哭]
小丑神
07-07 13:08
07-07 13:49
870
2
[
玻璃吧
]
中信不快速拉升逼仓永远出不来
股友a0028869
07-07 13:04
07-07 13:49
1332
10
[
鸡蛋吧
]
鸡蛋能不能砸到4300
股友d7532936
07-07 09:38
07-07 13:49
435
0
[
尿素吧
]
天天是这样,能不能有点新花样。
主力对手
07-07 13:35
07-07 13:48
320
0
[
鸡蛋吧
]
没有永远的多空
股友B660137d
07-07 13:36
07-07 13:48
316
0
[
燃油吧
]
美油反弹了,燃油也快了
副业收入高
07-07 13:36
07-07 13:48
341
0
[
燃油吧
]
割的真好,看来燃油还是资金为主
重新活着
07-07 13:35
07-07 13:48
342
0
[
豆粕吧
]
神仙打架
好笑的高小盒
07-07 13:37
07-07 13:48
343
0
[
甲醇吧
]
深V开始!!
忧伤的啊乐
07-07 13:36
07-07 13:47
262
0
[
玻璃吧
]
真的坑坑
干劲冲天地郭
07-07 13:35
07-07 13:47
478
0
[
甲醇吧
]
来回杀,牛逼
叫我碎钞机
07-07 13:35
07-07 13:47
651
0
[
沪金吧
]
黄金:回落最低触及1797,获利5个点,短线操作出局的朋友空仓观望,还有持仓者关
李弘晢186
07-07 13:46
07-07 13:46
323
0
[
玻璃吧
]
今天看多玻璃和纯碱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07 13:35
07-07 13:46
655
3
[
玻璃吧
]
今天看多玻璃和纯碱有可能今天会创新高哦,玻璃和纯碱中线还有500点的上涨空间呐。
账户已注销
07-07 13:17
07-07 13:46
403
0
[
沪铝吧
]
别抬头,一路往下
账户已注销
07-07 13:34
07-07 13:46
369
0
[
鸡蛋吧
]
在跌100点
向天再借两个
07-07 13:35
07-07 13:46
1817
0
[
玻璃吧
]
多玻璃多玻璃,涨涨涨
火烧水
07-07 13:35
07-07 13:45
297
0
[
玻璃吧
]
整个期货市场你最优秀厉害
抗下了所有
07-07 13:34
07-07 13:45
330
0
[
硅铁吧
]
先收割空,后收割多,瀑布2点开始
经纶积玉得黄
07-07 13:34
07-07 13:45
689
0
[
玻璃吧
]
多开涨五点,多平一点不掉,多头牛批!
是虫虫啊
07-07 12:28
07-07 13:45
324
0
[
甲醇吧
]
我擦今早转空你有上去了[兴奋][兴奋]裂开
咸鱼三只
07-07 13:34
07-07 13:45
270
0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
熊来了快跑啊
07-07 13:34
07-07 13:45
425
0
[
沪银吧
]
5473压大。
亿元亿元亿元
07-07 13:34
07-07 13:45
872
2
[
鸡蛋吧
]
看来蛋蛋军师被我说中了,从今天起,蛋蛋军师一地鸡毛,臭名昭著,鸡飞蛋打,老鼠过街
核心主力激进
07-07 11:49
07-07 13:44
237
0
[
玻璃吧
]
又新高了
股友679L00Q6
07-07 13:34
07-07 13:44
335
0
[
甲醇吧
]
戴你上80继续做空
金银高升de雨
07-07 13:33
07-07 13:44
563
0
[
鸡蛋吧
]
鸡蛋
akbk166
07-07 13:33
07-07 13:43
1123
13
[
燃油吧
]
昨天开多的燃油,亏死了!【持仓截图】
石出金
07-07 11:33
07-07 13:43
1060
1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晚评】MA2109合约反弹受阻,期价小幅收涨。当日收盘2632
娅琳品金
07-06 20:38
07-07 13:43
335
0
[
燃油吧
]
已经开始涨了
家财大展的张
07-07 13:32
07-07 13:42
666
8
[
玻璃吧
]
2835继续挂单多仓140手,等待成交。
九戒看盘
07-06 22:35
07-07 13:41
291
0
[
燃油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7-07 13:31
07-07 13:40
684
0
[
沪金吧
]
钟融凯:强势黄金难敌美指爆发,今日高空仍是主基调!
钟融凯zrk881
07-07 13:37
07-07 13:40
634
0
[
玻璃吧
]
[微笑]
股友0P571I80
07-07 13:39
07-07 13:39
343
0
[
玻璃吧
]
赶紧把我止损线打了吧,我跟你耗不起,做别的这两天都挣钱了
have啊
07-07 13:30
07-07 13:39
829
4
[
甲醇吧
]
我昨晚刚做多,你就这样了2620咱办呀,空单割肉了,又该多单吗,啊啊啊,要死了
蓝天0011
07-07 13:04
07-07 13:36
1125
3
[
鸡蛋吧
]
鸡蛋明天应该会涨了
aks李哥
07-07 12:14
07-07 13:36
380
0
[
燃油吧
]
2700以上09合约见不到了
c136137
07-07 13:27
07-07 13:36
660
0
[
玻璃吧
]
光伏3.2mm的原片价格为15元/平平板5.0mm的原片价格为35元/平[赞]
假消息别信
07-07 13:27
07-07 13:35
870
2
[
燃油吧
]
现在这个燃油价位相当于跌破美油69美元的价位!!跌出一般投资者的认知,这种期货真
账户已注销
07-07 12:52
07-07 13:35
436
1
[
燃油吧
]
这也太恐怖了吧,兄弟们怎么办,砍仓吧!对多头已经失望了[哭][哭][哭]我的
天外邪修多大
07-07 12:15
07-07 13:34
615
3
[
甲醇吧
]
一直都在翻船
小涡流
07-07 12:20
07-07 13:32
569
3
[
甲醇吧
]
2641的多单[哭]
股友3283f75g
07-07 12:10
07-07 13:31
439
0
[
硅铁吧
]
要跌也是明天后天,昨天大涨今天大跌不太现实
n14301474649
07-07 13:21
07-07 13:29
973
2
[
菜油吧
]
他居然第一次没有跟豆油走,这什么情况?
天一天喜
07-07 10:45
07-07 13:29
648
0
[
玻璃吧
]
我估计99%的散户都做的空,难道让所有散户都赚钱,那期货市场还是期货市场?继续拉
小酷一下
07-07 12:51
07-07 13:28
312
0
[
甲醇吧
]
下午2570附件开空,止损2585。
股友81FX8398
07-07 13:19
07-07 13:28
595
1
[
尿素吧
]
下来点吧,让我买点多
战神传说军哥
07-07 10:17
07-07 13:26
500
3
[
甲醇吧
]
昨天2607空,今天下午择机继续加空两到三手
股友dn7tCC
07-07 12:01
07-07 13:25
564
1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甲醇走V继续上升!
忧伤的啊乐
07-07 12:59
07-07 13:24
1224
3
[
玻璃吧
]
我玻璃亏损的原因找到了。你呢?
阿雷川
07-07 12:24
07-07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83
142784
142785
142786
142787
142788
142789
142790
142791
142792
142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