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5
3
[
甲醇吧
]
一直都在翻船
小涡流
07-07 12:20
07-07 13:32
569
3
[
甲醇吧
]
2641的多单[哭]
股友3283f75g
07-07 12:10
07-07 13:31
439
0
[
硅铁吧
]
要跌也是明天后天,昨天大涨今天大跌不太现实
n14301474649
07-07 13:21
07-07 13:29
973
2
[
菜油吧
]
他居然第一次没有跟豆油走,这什么情况?
天一天喜
07-07 10:45
07-07 13:29
648
0
[
玻璃吧
]
我估计99%的散户都做的空,难道让所有散户都赚钱,那期货市场还是期货市场?继续拉
小酷一下
07-07 12:51
07-07 13:28
312
0
[
甲醇吧
]
下午2570附件开空,止损2585。
股友81FX8398
07-07 13:19
07-07 13:28
595
1
[
尿素吧
]
下来点吧,让我买点多
战神传说军哥
07-07 10:17
07-07 13:26
500
3
[
甲醇吧
]
昨天2607空,今天下午择机继续加空两到三手
股友dn7tCC
07-07 12:01
07-07 13:25
564
1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甲醇走V继续上升!
忧伤的啊乐
07-07 12:59
07-07 13:24
1224
3
[
玻璃吧
]
我玻璃亏损的原因找到了。你呢?
阿雷川
07-07 12:24
07-07 13:23
943
6
[
鸡蛋吧
]
4780买入,要赔死
股友H352f750
07-07 10:35
07-07 13:22
527
1
[
玻璃吧
]
空这么硬的货,赔钱真是活该,就是不跌,接着涨,学学动力煤逼仓全强平
火烧水
07-07 11:41
07-07 13:19
279
0
[
玻璃吧
]
下午全多
老顽童罗
07-07 13:11
07-07 13:19
326
0
[
玻璃吧
]
下午多单走咯做焦炭去咯
股友6qc2v7
07-07 13:11
07-07 13:19
525
2
[
豆二吧
]
大家一起下空单,空方大单开空,下来是迟早的事。
留二手看看再
07-07 10:07
07-07 13:18
531
2
[
沪铜吧
]
7月6日国内外期货交易所有色金属库存变动
blue234
07-07 08:40
07-07 13:18
619
1
[
甲醇吧
]
外盘上升,下午翻红。
股友A5105L33
07-07 12:15
07-07 13:17
714
1
[
菜油吧
]
感觉尾盘最后2分钟回拉升200个点。
鼻涕虫88
07-07 12:47
07-07 13:16
2561
8
[
玻璃吧
]
贝多芬用悠远的声音说:“非如此不可!”[大笑]《英雄交响曲》的慷慨激昂,《命运交
CCYKSZ
07-07 13:14
07-07 13:16
534
0
[
沪金吧
]
行情经历了昨天的大涨大跌白盘以震荡调整为主,做单需要耐心等候点位,操作机会主要放
家财如意de冯
07-07 13:06
07-07 13:12
566
2
[
玻璃吧
]
主力目标远大,别的都跌的很多,这个就是不跌,妥妥的又吸引了一批空单进去,然后再拔
生财广进的比
07-07 12:22
07-07 13:12
747
1
[
玻璃吧
]
坚定不移跟中信走!现在很明显开启第2波主升浪了!大基建时代买买买
女程序员投资
07-06 15:07
07-07 13:10
454
2
[
甲醇吧
]
尿素下午涨停,老铁们快来多多多。[加油][加油][胜利][胜利][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7-07 12:07
07-07 13:09
676
1
[
玻璃吧
]
上涨乏力,那么大劲才涨一点,全国人民的力量强大,多头没劲了,谁愿意拉
金翔投资
07-07 11:47
07-07 13:09
429
0
[
白糖吧
]
白糖股不涨,很搞心态
理财术1号
07-07 12:58
07-07 13:08
1092
2
[
玻璃吧
]
新闻转载(7.7)标题:纯碱:“三轮”驱动后劲十足序:“纯碱市场已经进入上涨阶段
主力操盘手1
07-07 12:30
07-07 13:07
864
8
[
燃油吧
]
下午开盘2710以上空单进场,夜盘2660反手做多,突破2750。
生意亨通得段
06-22 12:18
07-07 13:07
536
2
[
甲醇吧
]
半年工资到手
南郊豺狗
07-07 10:47
07-07 13:07
1469
2
[
甲醇吧
]
甲醇受外盘影响反复,早盘策略更新。
缘于期
07-07 10:00
07-07 13:06
536
1
[
玻璃吧
]
跟上大哥螺纹金[大笑]
打铁学徒8852
07-07 11:06
07-07 13:06
436
0
[
玻璃吧
]
小心,最后有根大阳线就到头了,要不就高开一根大阴。
期海T神备号
07-07 12:56
07-07 13:05
543
0
[
菜油吧
]
都这样了,还不是干旱吗?
天一天喜
07-07 12:56
07-07 13:05
750
4
[
玻璃吧
]
这2年最后悔的事怕便是空了玻璃[牛][牛][牛]
夏有凉风冬有
07-07 09:57
07-07 13:05
663
1
[
玻璃吧
]
多平都是带血的单子
股友5haXkq
07-07 12:41
07-07 13:04
802
1
[
尿素吧
]
只要不爆仓,使劲抗
主力对手
07-07 12:02
07-07 13:03
512
0
[
玻璃吧
]
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好好说说破啊
07-07 12:53
07-07 13:02
341
0
[
玻璃吧
]
金晶预告周五涨2元一箱
股友wKqlYx
07-07 12:53
07-07 13:02
1020
0
[
玉米吧
]
广大期民们,期货是看现货,现货行情是关键的现在是玉米的高库存低消耗vs马上邻近交
粮王abc做空
07-07 12:53
07-07 13:02
388
0
[
玻璃吧
]
世界上真要只涨不跌的期货
股难操9533
07-07 12:50
07-07 13:00
366
0
[
燃油吧
]
内盘贴水太多,多!
吉祥广进地祖
07-07 12:50
07-07 13:00
900
2
[
鸡蛋吧
]
期友们好!你们为啥不去做O8合约空单,该合约基差要比09的大,交割期早一个月(风
和气民丰de欧
07-06 15:29
07-07 13:00
340
0
[
豆二吧
]
诱空
恭喜钵满得梦
07-07 12:49
07-07 12:59
899
1
[
鸡蛋吧
]
梅雨季节即将结束,按市场规律来看,鸡蛋现货价格将迎来季节性上涨,不过近日现货价格
专注期货十年
07-06 22:57
07-07 12:57
779
3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都在回调,玻璃还在继续拉升,也不知道主力是怎么想的,控盘也控的太明显了吧
Sunflower092
07-07 11:27
07-07 12:57
425
2
[
燃油吧
]
温水煮青蛙。慢慢来[大笑]
运气一派
07-07 11:11
07-07 12:56
446
0
[
豆粕吧
]
目前就看那个太阳线了,如果跌不破还能多,破了就继续下去
哈家有
07-07 12:44
07-07 12:56
711
1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下午是不是直接高开啊
旗开得胜_王
07-07 12:32
07-07 12:56
802
1
[
鸡蛋吧
]
现货涨期货跌!!!好好洗洗吧,看你能跌到哪
囧人的快乐
07-07 11:35
07-07 12:56
609
1
[
燃油吧
]
原油长了,我开了手多还有救吗
螺丝拧紧点
07-07 12:31
07-07 12:55
796
1
[
玻璃吧
]
空01和05向下1400点利润丰厚,01合约是过年放假时间预期偏空。做多向上空间
诗智七号
07-07 12:26
07-07 12:54
906
0
[
玻璃吧
]
不要想着新高再空了。2600的时候都敢空,到了2850附近都畏手畏脚了。瀑布来了
晴朗的蒋怡1
07-07 12:40
07-07 12:53
613
4
[
豆粕吧
]
昨晚把多头给爆了,然后你想想会不会重新拉回去给多头解套?
只搞美股的靓
07-07 10:09
07-07 12:53
883
2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关注时间盘,三点半以后若能企稳1809之上,后面包括美盘我们是继续看涨
李弘晢186
07-07 10:34
07-07 12:52
672
7
[
豆粕吧
]
3650的多单到交割能回本不
大_道至简
07-07 10:41
07-07 12:51
734
5
[
尿素吧
]
期友们,这个月我的2200空单有机会解套么!!重仓,亏肿了[鼓掌][鼓掌]
股友d9u99979
07-07 09:40
07-07 12:51
384
0
[
燃油吧
]
洗盘上涨,下午开盘可以做多,每跌10点加仓,现在夏天农耕用油需求增加,不会那么便
生意亨通得段
07-07 12:36
07-07 12:49
634
2
[
燃油吧
]
500手平仓了,哎,高了我在从新建仓[大笑],主要看多头有点儿可怜,杀得太狠90
一乌鸦一
07-07 10:08
07-07 12:49
505
0
[
玻璃吧
]
金刚葫芦娃下午创新高
梦里啥都有哈
07-07 12:35
07-07 12:48
519
5
[
甲醇吧
]
再等一个月前期的高点2800吗
小涡流
07-07 10:29
07-07 12:48
319
0
[
燃油吧
]
马上要涨到3000了,就回调一下
成did9999
07-07 12:35
07-07 12:47
461
0
[
燃油吧
]
下午直接高开啊啊啊
旗开得胜_王
07-07 12:37
07-07 12:47
436
0
[
燃油吧
]
多头快跑,春节前的乌龙指可还记得,全是操控,原油再到77也到不了2700
l1688888
07-07 12:35
07-07 12:47
830
0
[
玻璃吧
]
玻璃亏损
阿雷川
07-07 12:34
07-07 12:46
6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破20日线就继续持有多单破了就止盈真不明白有什么可叫唤的
形也势也
07-07 08:56
07-07 12:46
374
0
[
燃油吧
]
摩托变单车
崆峒七伤拳
07-07 12:35
07-07 12:45
337
0
[
燃油吧
]
涨到3000
成did9999
07-07 12:34
07-07 12:44
1049
6
[
白糖吧
]
【白糖2109】回踩接多
轩锋Xf
07-06 20:53
07-07 12:42
332
0
[
玻璃吧
]
尿素下午涨停,老铁们快来多多多。[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07 12:29
07-07 12:41
1227
9
[
鸡蛋吧
]
看到了没,爆仓军师带你早点爆仓,今年第6次换头像了
盈利之路
07-07 10:54
07-07 12:41
308
0
[
燃油吧
]
直接180点疯狂
小小菜c
07-07 12:28
07-07 12:40
480
0
[
燃油吧
]
今天,真是鬼哭狼嚎的一天,现在最好是观望,看看原油什么时候止跌反弹
不玩股市和期
07-07 12:27
07-07 12:39
342
0
[
燃油吧
]
应该可以平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07 12:28
07-07 12:39
844
3
[
鸡蛋吧
]
05不一定跌,09不一定涨。
通往大户之路
07-07 00:30
07-07 12:38
652
1
[
燃油吧
]
跌停其实没什么,也就几十个点的距离,该怕的,是连板,这个位置,原油直接一根10个
消除执念
07-07 11:23
07-07 12:38
1010
7
[
沪铜吧
]
这样的行情,各位收废铜的大佬怎么看,是不是和我一样又爱又恨
股友332o986n
07-06 23:37
07-07 12:38
653
0
[
燃油吧
]
今天刚好美国原油数据推迟到周四发布,感觉就是内盘乘着不确定性增加,外盘调整之际,
绝世大空头
07-07 12:28
07-07 12:38
814
5
[
玻璃吧
]
死人玻璃只要回调到2830点就小时图顶背离,小时图一调整,日线顶背离又存在,那样
股友2yC37851
07-07 11:25
07-07 12:38
488
2
[
玻璃吧
]
空空空,不死终究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7-07 10:31
07-07 12:38
562
1
[
玻璃吧
]
主力也没有办法,主要是大家都看空都不卖,都不开多单,没有对手盘怎么跌,只好慢慢拉
慢慢来顺其自
07-07 11:40
07-07 12:36
355
0
[
玻璃吧
]
中信已经开始增仓空单了,看来好日子不长了。[大笑]
股友KdVTst
07-07 12:23
07-07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84
142785
142786
142787
142788
142789
142790
142791
142792
142793
1427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