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2
[
COMEX黄金吧
]
从这些利润来看足以证明我们1a的稳定性
yyh7825
08-26 13:16
08-28 15:53
590
6
[
铁矿石吧
]
空单被套了,加仓龙,感觉还得回调,不能这样轻易上来的。
期货萌新123
08-24 11:36
08-27 15:09
1589
14
[
螺纹钢吧
]
这个单子还有救吗?[哭]
股友fjlc1l
08-26 15:10
08-27 13:48
4062
14
[
螺纹钢吧
]
晚上螺纹会反抽,原因很简单!!!
期市校尉yaos
08-26 17:04
08-27 11:47
882
5
[
焦煤吧
]
8-26周四:老杨现价单双焦螺纹继续大赚,具体操作如下
现价单老杨
08-26 16:17
08-27 09:36
626
5
[
COMEX黄金吧
]
单子拿好,大家先去吃饭,进场的好好把握一下。
看盘金油
08-26 18:37
08-27 00:15
1368
8
[
红枣吧
]
熬
兲蛋2020
08-26 17:06
08-26 21:39
1138
5
[
花生吧
]
花生惨遭暴雨侵害,有望止跌,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8-26 10:47
08-26 21:11
739
9
[
焦炭吧
]
8.26商品期货期天大圣日内布局盈亏如下:6胜4亏!日内黑色系大获全胜!焦炭22
账户已注销
08-26 15:34
08-26 21:04
822
4
[
橡胶吧
]
猜猜今晚开盘价
couman
08-26 19:11
08-26 20:16
600
3
[
A50期指吧
]
今晚美股必暴跌,今天这些机构都晓得消息了,所以提前跑路了,明天跳空低开
炒股开大A
08-26 17:51
08-26 20:04
2468
1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1小红军来说说:螺纹5280一线继续回落5220这里,震荡运行,今天
期货小甜甜
08-26 10:02
08-26 19:39
328
3
[
黄金/美元吧
]
上下挂号坐等老狼呲牙。今天不呲还有明天。反正这星期就快月底了。总有能挂到。
老虎个鱼
08-26 17:31
08-26 19:33
722
7
[
糖11吧
]
离我预测的高点还差3个点,晕
随波逐流物极
08-26 00:41
08-26 19:28
998
3
[
玻璃吧
]
结算价2706今晚高开高走
短线之王之被
08-26 18:07
08-26 19:24
2038
6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这两天连续回调,再次接近前筑底区,小时级别RSI接近超卖,短
王成199212
08-26 16:52
08-26 19:24
399
0
[
玻璃吧
]
中信变空头了
骨股古
08-26 19:22
08-26 19:23
930
3
[
燃油吧
]
晚上暴涨好不好
股友78P90715
08-26 17:37
08-26 19:23
538
1
[
燃油吧
]
上方缺口补了接下来补2462附近的
稳住才能胜
08-26 17:45
08-26 19:22
702
1
[
白糖吧
]
外盘又是高开,今晚还有人敢多吗,一个套路要连着来两回吗
熊猫吃火锅
08-26 15:42
08-26 19:20
408
0
[
玻璃吧
]
很多人还幻想高开高走………
生财高升地珮
08-26 19:13
08-26 19:17
269
0
[
豆粕吧
]
这时候开空有点看不懂了
招财生财地欧
08-26 19:16
08-26 19:17
587
3
[
沪银吧
]
小回调,晚上暴涨,信我得永生
你们是真的很
08-26 17:45
08-26 19:16
1098
10
[
燃油吧
]
硬货,细节看过来
期市老张
08-26 09:47
08-26 19:13
873
1
[
甲醇吧
]
甲醇做多不做空,午盘详情布局点位!
股友bdsaughi
08-26 12:38
08-26 19:11
988
0
[
沪金吧
]
上善若水:黄金维持区间震荡,今日捡钱思路已公布!
Gold9900
07-23 19:10
08-26 19:11
676
2
[
玻璃吧
]
带头大哥由多转空了,你说还能涨多少
股神他哥6
08-26 10:16
08-26 19:08
696
11
[
燃油吧
]
完美验证,短线已斩获50点,迈向第二目标。
期市老张
08-26 14:20
08-26 19:08
720
2
[
玉米吧
]
[图片]
啥事啊老兄
08-26 17:12
08-26 19:06
895
4
[
焦煤吧
]
静待一场史诗级别的下跌!
股友61w0O011
08-26 18:06
08-26 19:06
5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赌收盘后原油涨跌,究竟今晚高开还是低开,做空还是做多
六靖炒家
08-26 14:52
08-26 19:05
729
1
[
尿素吧
]
尿素:午盘开盘先涨后跌,详情布局点位如下!
股友bdsaughi
08-26 13:03
08-26 19:04
458
0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波动不大,有入场多单的朋友注意小幅获利走。空仓的朋友激进可在1788-
李弘晢186
08-26 18:26
08-26 19:03
605
1
[
白糖吧
]
周线第二根阴线,下周大概率深度下跌,现在喊多的真是居心叵测
跳动的金币
08-26 18:09
08-26 19:03
292
1
[
红枣吧
]
看远期的涨更多,应该还会涨
ABcD123456
08-26 14:13
08-26 19:02
327
0
[
玻璃吧
]
煤炭还没怎么样,先把玻璃给吓死了[大笑]
秋意渐浓人生
08-26 18:43
08-26 18:59
675
0
[
豆二吧
]
豆一2201:豆一整体的走势偏多运行,短期关注行情高位修正整理的力度,回撤企稳可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18:44
08-26 18:58
720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鸡蛋连续高位弱势整理,多头乏力,整体的结构形态有延续下探之势,后续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18:45
08-26 18:58
851
0
[
甲醇吧
]
8月26日晚间-8月27日日间甲醇操作思路#甲醇#01,目前甲醇依旧处于调整逐渐
期市老张cjdh
08-26 18:49
08-26 18:57
964
2
[
玻璃吧
]
完了多单止损了8成,就剩下2成在扛了…
期货大富翁
08-26 17:16
08-26 18:57
740
4
[
硅铁吧
]
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的举报电话是:88060082,88060
有远见的缘水
08-26 17:24
08-26 18:56
723
0
[
白糖吧
]
白糖2201:白糖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短期的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后续布局延续反
投资界的老船
08-26 18:48
08-26 18:56
336
2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的走势表明对其的业绩是认可的!
股友JEaWWI
08-26 15:13
08-26 18:54
371
0
[
燃油吧
]
拉升至2550后洗盘到2490,然后暴力拉到2600
红肥123
08-26 18:41
08-26 18:51
767
4
[
豆粕吧
]
豆粕2201盘面分析:周四豆粕上涨5点,报收3511点,涨幅0.14%。今日豆粕
期货长线和程
08-26 17:00
08-26 18:47
960
4
[
A50期指吧
]
给予万科审慎买入评级[鼓掌][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8-26 17:32
08-26 18:46
385
0
[
甲醇吧
]
化工里面走的最好的就剩下你了其他的化工都要逼多了。。
管住手94
08-26 18:34
08-26 18:44
166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
顺着走
08-26 18:33
08-26 18:44
2443
3
[
硅铁吧
]
9886这个意思很明确了,空
又一次赌错
08-26 15:10
08-26 18:39
599
0
[
燃油吧
]
斗牛侠:8月26日燃油2109最新行情分析
斗牛侠期货
08-26 18:23
08-26 18:35
316
0
[
沪银吧
]
做期货到底有没有赚钱的个人?我前前后后亏了一套房子的首付[哭][哭][哭],来说
戒定慧律
08-26 18:18
08-26 18:30
311
0
[
燃油吧
]
操
抄底还有地下
08-26 18:10
08-26 18:24
385
1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在增仓,加这么多多单,一次都没有获利了结的意思啊,多头图谋不小。
股友lDYrzp
08-26 14:54
08-26 18:20
65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涨
蚂蚱斌插在这
08-26 18:00
08-26 18:20
1992
6
[
燃油吧
]
估计很多小散看到名字就以为那代表着实物的价值价格范围。名字写的是白银,黄金,原油
请叫俺潴zu
08-26 16:33
08-26 18:18
346
0
[
玻璃吧
]
广发好样的!
ABcD123456
08-26 18:16
08-26 18:16
786
2
[
燃油吧
]
我赌晚上低开
股友ZIcAJV11
08-26 16:11
08-26 18:12
1019
0
[
沪金吧
]
你是不是也想问:“如果爆发金融危机,美元会怎样?”
金熹学院金鲤
08-26 18:06
08-26 18:12
361
0
[
玻璃吧
]
慰问一下高位站岗的[大笑]
庄主论期
08-26 17:57
08-26 18:08
418
0
[
沪银吧
]
今晚又是高开低走
lysdfl2
08-26 17:56
08-26 18:07
1017
2
[
玉米吧
]
新手村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26 17:29
08-26 18:06
2105
1
[
花生吧
]
花生期货是油料用的,其实就是差的货来榨油,7mm保证有60%就可以,其实果很小了
后浪投资
08-26 17:39
08-26 18:04
953
3
[
甲醇吧
]
兄弟们,空单有留仓的吗?这走势感觉还会上涨,今晚买多单兄弟赚钱的可能很大啊,买空
浪荡多年的老
08-26 16:13
08-26 18:03
820
2
[
生猪吧
]
首单场外交割产生了,交割价格14.10元,难怪午盘跳水!!
lbw1988ok
08-26 11:59
08-26 18:00
565
0
[
白糖吧
]
白糖下探趋势支撑位,可否破位?
账户已注销
08-26 17:51
08-26 17:58
944
3
[
甲醇吧
]
96多了6手,怕怕。
凭心而动1
08-26 16:14
08-26 17:58
680
2
[
玻璃吧
]
今天早上玻璃下跌是被纯碱拖累。下午回升。现在开多单。尾市十分钟拉上去。
万事顺利6666
08-26 11:34
08-26 17:58
367
0
[
玻璃吧
]
银河你是永远的神,跟着你没赢过[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8-26 17:49
08-26 17:56
703
1
[
玻璃吧
]
中信这斯改邪归正了。变成空头主力了
期货大富翁
08-26 17:15
08-26 17:55
315
0
[
玻璃吧
]
今晚银河要被花了
负嗨糖
08-26 17:48
08-26 17:55
753
2
[
甲醇吧
]
有人尾盘2787开多的吗?
期货小白赚钱
08-26 15:09
08-26 17:54
817
1
[
玻璃吧
]
大家玻璃看空到多少啊..追空什么点位买
贴吧乐趣多
08-26 17:17
08-26 17:54
559
1
[
硅铁吧
]
明天跌停,把今天应该调整的统统吐出来。技术上今天本应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狗庄逆势
保持稳定
08-26 15:04
08-26 17:52
298
0
[
硅铁吧
]
分批加仓,两百点加一次,严格执行!
扬帆启航11
08-26 17:44
08-26 17:51
795
3
[
硅铁吧
]
来一次涨停就差不多可以空了,或者把09合约拉爆在空咯[赞][赞][赞]看龙虎榜还
心急吃不了热
08-26 16:45
08-26 17:51
650
1
[
豆二吧
]
美国天气:中西部地区未来一周有零星阵雨,将有利于大豆鼓粒
期海游鲨
08-26 17:14
08-26 17:50
682
2
[
甲醇吧
]
蛇猫榜,中信昨天加多,今天减多,而今天大跌,那么今天中信是不是亏大了?
期货小白赚钱
08-26 16:09
08-26 17:49
1401
15
[
沪金吧
]
沈皓南:8.25黄金偏强震荡,日内关注1789-88多
沈皓南
08-25 09:20
08-26 17:48
59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1合约趋势看空,晚盘进场点位参考
账户已注销
08-26 17:40
08-26 17:48
1003
3
[
甲醇吧
]
今晚难道我的2822的20手空单不用出了吗?按照这种模式主力应该建好空单准备好今
韭菜一枚S
08-26 17:06
08-26 17:48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79
141180
141181
141182
141183
141184
141185
141186
141187
141188
141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