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3
16
[
棕榈油吧
]
26号夜盘棕榈油精确预测性分析:开盘点位:8286!夜盘最高点位:8336。极限
账户已注销
08-26 19:38
08-27 19:11
425
2
[
焦煤吧
]
低开低走
看我钞能力
08-26 20:53
08-26 21:36
420
3
[
白银T+D吧
]
闲话不多说,点赞评论走一波(今晚关注失业金数据)#白银T+D#5100-5120
股友621RH591
08-26 20:06
08-26 21:34
299
0
[
沪银吧
]
加多
逆旅行人一口
08-26 21:04
08-26 21:11
303
0
[
甲醇吧
]
万物皆空
账户已注销
08-26 21:02
08-26 21:11
328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空头增仓,很稳。
田哥带飞
08-26 21:02
08-26 21:11
434
0
[
沪金吧
]
目前低点373.42绝对保不住,下看371-372(看空不做空,观望先)
常驻九安
08-26 21:02
08-26 21:10
210
0
[
燃油吧
]
要下来,先冲一点
金刚333
08-26 21:02
08-26 21:10
252
0
[
燃油吧
]
是不是有点摸不着头脑?
起点低当下净
08-26 21:01
08-26 21:10
283
0
[
玻璃吧
]
跌停[大笑]
田哥带飞
08-26 21:02
08-26 21:09
936
6
[
硅铁吧
]
9814的空有救吗
坚强12345678
08-26 17:30
08-26 21:09
447
1
[
玉米吧
]
进口玉米拍卖价高,为啥期货这么低
股友5682Y6V9
08-26 19:31
08-26 21:08
438
4
[
豆油吧
]
金生金泰迪,能量大,竟然可以不让不同看法的人,发帖。泰迪为了六毛,不择手段。对不
中京雨
08-26 19:30
08-26 21:08
364
0
[
玻璃吧
]
多单止损八成了留2成死扛
期货大富翁
08-26 20:59
08-26 21:08
595
6
[
豆油吧
]
金泰迪
股友29128U62
08-26 13:32
08-26 21:08
225
0
[
燃油吧
]
居然高开[微笑]
剑剑的威力
08-26 21:01
08-26 21:07
2255
9
[
玻璃吧
]
现价坚挺,薄板普遍涨价,累库继续但幅度降低,金九银十看样子消费还不错。。龙虎榜的
符号555555
08-26 16:53
08-26 21:07
309
0
[
玻璃吧
]
破2600?
牛魔王3657
08-26 20:59
08-26 21:07
1179
3
[
菜油吧
]
晚上要大涨了,现在马宗暴拉
两元坐庄中石
08-26 16:43
08-26 21:07
402
0
[
沪铜吧
]
有色估计按耐不住想冲击了
管住手94
08-26 20:58
08-26 21:07
410
1
[
玉米吧
]
尾盘怎么那么变态的,没底了!
风向那边
08-26 18:24
08-26 21:07
374
0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高走
李围雪一生要
08-26 20:56
08-26 21:06
484
3
[
PVC吧
]
明天大阳反包这个阴线。
好运哥的好运
08-26 15:16
08-26 21:06
274
0
[
沪银吧
]
今开5050
大吉暴富的黄
08-26 20:56
08-26 21:06
1076
3
[
纯碱吧
]
相信有不少散户本来是看空做空的,但是在看到中信一次就加了3万多手多单后,就相信会
账户已注销
08-26 19:38
08-26 21:03
652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啥时候能调整呢?
还是回家卖红
08-26 19:59
08-26 21:03
3949
0
[
沪铝吧
]
8.26沪铝分析及操作思路:沪铝今日震荡下行,价格跌破20500元/吨支撑位。基
期货酒鬼
08-26 20:51
08-26 21:01
1143
2
[
硅铁吧
]
请问硅铁是做什么用的
以政策与局势
08-26 20:08
08-26 21:00
614
0
[
沪铝吧
]
沪铝2110 后续精准策略
期市彦祖jcfj
08-26 20:51
08-26 21:00
5833
71
[
甲醇吧
]
8.26甲醇早评甲醇昨晚低开低走,小阴收报。截止8月25日,全国总库存122.4
盛匡义
08-26 08:40
08-26 21:00
2317
6
[
淀粉吧
]
问一下兄弟们谁知道现货玉米淀粉价格?
江南四少
08-26 07:49
08-26 21:00
1080
1
[
甲醇吧
]
甲醇晚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跟上就赚
股友bdsaughi
08-26 19:53
08-26 20:59
324
0
[
豆二吧
]
今天猪肉便宜,鸡蛋便宜,进口大豆充足,国产大豆稳定。
嘻哈江湖
08-26 20:50
08-26 20:59
8223
4
[
沪铜吧
]
沪铜还有大跌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8-26 14:28
08-26 20:58
324
0
[
沪银吧
]
多单完蛋
修身养性发大
08-26 20:47
08-26 20:58
4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关门打狗啊
花开花落落水
08-26 16:01
08-26 20:58
346
0
[
沪银吧
]
又来个喜乐无常[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26 20:48
08-26 20:58
300
0
[
硅铁吧
]
就怕他不上10000
碳笔画
08-26 20:47
08-26 20:57
1160
6
[
硅铁吧
]
09被逼仓的散户想换01合约对不起先亏两百点!可是就算是换过来了!01还在涨你做
股友sQc165
08-26 16:55
08-26 20:56
879
0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8/27盘中策略:玻璃2201
股友751NG019
08-26 20:43
08-26 20:55
419
0
[
沪金吧
]
黄金:1788-90空单入场的朋友注意,现价1781短线可以获利出局,博单的朋友
李弘晢186
08-26 20:45
08-26 20:54
274
0
[
沪银吧
]
准备低开多少呢?
期市道明888
08-26 20:44
08-26 20:54
1720
2
[
菜粕吧
]
散户们,听我一句话,想在期货赚到钱,你要把期货当作工作一样对待,期货也是一种投资
神一样的豆粕
08-26 19:56
08-26 20:52
444
0
[
燃油吧
]
你不知道风的颜色,不知道被吹散的轮廓,不知道时光背面的我思绪踏过星河,你不知道雨
账户已注销
08-26 20:37
08-26 20:52
121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1】豆粕区间盘整耐心等待,操作内容如下
期货陈老鬼z
08-26 20:44
08-26 20:51
3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M%3】,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p8p30773
08-26 20:49
08-26 20:50
1542
0
[
甲醇吧
]
8.27甲醇走势分析参考
股友8d125P10
08-26 20:38
08-26 20:49
711
6
[
A50期指吧
]
预测[呲牙][呲牙]
大懒熊free
08-26 20:06
08-26 20:49
550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 后续精准策略
期市彦祖jcfj
08-26 20:36
08-26 20:48
362
0
[
沪银吧
]
估计就这样了
股友VS8BAf
08-26 20:37
08-26 20:48
316
1
[
豆粕吧
]
挂三0的单差一点,什么情况。
CHENLIPING
08-26 17:20
08-26 20:48
403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前提示1782附近的多单在1788-1790获利了结做空,那么空单进场
李弘晢186
08-26 20:36
08-26 20:47
361
0
[
甲醇吧
]
中信多单大逃亡,应该会复制玻璃的走势
生财斗金地欧
08-26 20:35
08-26 20:46
327
0
[
玻璃吧
]
今天是永安,中信,多单空单对倒对敲,操控价格。
万事顺利6666
08-26 20:35
08-26 20:46
311
0
[
玻璃吧
]
大家都追空嘛今晚
贴吧乐趣多
08-26 20:34
08-26 20:45
293
0
[
玻璃吧
]
银期转入,多单补仓。跟着银河扛着吧。
万事顺利6666
08-26 20:33
08-26 20:45
463
0
[
糖11吧
]
外盘吃得差不多了,不太想跌了,看内盘今晚和明天怎么搞
随波逐流物极
08-26 20:32
08-26 20:43
550
1
[
糖11吧
]
今晚多头要废废了!我是废了
飞龙在天之一
08-26 20:16
08-26 20:41
801
3
[
硅铁吧
]
硅铁我已经亏了一千了,无力吐槽
没事别BB
08-26 17:29
08-26 20:41
331
0
[
豆粕吧
]
中粮做空8000手,能涨50点,豆粕盘子太大,如果是菜粕能涨100点
一字板有没有
08-26 20:30
08-26 20:41
396
0
[
玻璃吧
]
龙虎榜头部,国泰是散户,中信是机构。
喵呜大老虎ol
08-26 20:27
08-26 20:40
602
2
[
硅铁吧
]
09合约就相当于没有中信的存在,一帮大老爷们儿害臊不害臊,自己操作有问题乱喊企图
账户已注销
08-26 19:39
08-26 20:39
545
4
[
A50期指吧
]
今晚收红,明天9点半后继续绿!
骑在牛背的骑
08-26 19:47
08-26 20:39
1185
7
[
硅铁吧
]
我就知道还有人在09,从9100扛到10100,你也是人才,算上临近交割加保证金
我会像条饿狼
08-26 17:17
08-26 20:39
1004
3
[
玉米吧
]
提供个及时信息,山东这春玉米小商贩的收购价每市斤1.3元。
过个好日子
08-26 18:42
08-26 20:38
797
4
[
豆二吧
]
干嘛非要盯着上方那么狭窄的空间,下方空间那么大买一点放几个月不香吗
股友Q6986R72
08-25 19:55
08-26 20:37
895
4
[
玻璃吧
]
张驰这个大骗子说1800,看看能到不
冷血渣男
08-26 15:07
08-26 20:37
887
2
[
焦煤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焦炭主力#今晚煤炭主力pk发套委】,快来参与投票吧~
涟水小散5828
08-26 20:22
08-26 20:35
557
1
[
豆二吧
]
这多头不争气啊感觉到就强弩之末了
股友Q6986R72
08-26 19:52
08-26 20:35
787
3
[
玻璃吧
]
看基差报告,现货没跌,还是2900以上
西鲲鹏
08-26 19:54
08-26 20:34
3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杀多,关门打狗
盆满纳福得赵
08-26 16:08
08-26 20:33
569
1
[
硅铁吧
]
懵圈,这龟蛋把我给彻底拉下水了,本来就玩一点点小资金控制得好好的,现在搞得一再充
炒懵了
08-26 17:17
08-26 20:32
893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主力合约】:玻璃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的实体阴柱,昨晚开盘到今日收
账户已注销
08-26 20:31
08-26 20:32
2576
0
[
甲醇吧
]
甲醇是清洁的新能源。甲醇不仅是清洁能源,更是清洁的新能源,电可以借助于光转化为电
向之北
08-26 20:22
08-26 20:31
414
1
[
菜油吧
]
可惜11022只加了一手,涨的害怕了没敢加
买开即涨卖开
08-26 14:50
08-26 20:30
301
0
[
棉花吧
]
必涨无疑,冲冲冲
Mysteryman
08-26 20:20
08-26 20:30
1274
5
[
甲醇吧
]
会不会下午主力看追空的人这么多,晚上直接来个高开,闷杀做空的?
股友FAAAA
08-26 17:48
08-26 20:30
1384
7
[
玻璃吧
]
数据出来了。。。2400万重箱了
符号555555
08-26 15:04
08-26 20:30
521
2
[
菜油吧
]
晚上回到10730左右
论成败在此一
08-26 14:51
08-26 20:29
783
6
[
硅铁吧
]
电话:12358发改委价格投诉电话
有远见的缘水
08-26 17:19
08-26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77
141178
141179
141180
141181
141182
141183
141184
141185
141186
1411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