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5
6
[
沪镍吧
]
宁德时代收购金川集团10%的股份,我以为要涨,原来是要跌,金川高冰镍又要来了?
投机必胜客
08-26 15:09
08-27 09:37
86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红色星期五,空头平仓逃跑。周五涨停!
王焱垚
08-26 15:26
08-26 22:00
715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单利润收割
你看_发姐
08-26 15:41
08-26 21:24
546
5
[
焦煤吧
]
焦煤短空爆赚120点利润!目标完美给到位!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9
08-26 19:12
581
2
[
热卷吧
]
【8/26张伟】合约分析策略
张伟123
08-26 14:02
08-26 16:42
927
2
[
苹果吧
]
最近苹果小反弹,吧里原来唱多的反而发言不多,唱空的发言比较多。也就是说,散多信心
股市悟道l
08-26 15:35
08-26 16:26
780
3
[
菜粕吧
]
15-30分钟,W出现了,2875的空,今晚2910就老实割肉,哎
Eccia205
08-26 15:21
08-26 16:06
1012
2
[
红枣吧
]
我们吃的水果枣子18一斤大个,和这个红枣不是同类?
希望晴天
08-26 15:28
08-26 16:00
577
0
[
玻璃吧
]
玻璃是永远的神,也是我最拿的住的品种,平了我所有的亏损还带盈利,越做越有自信心,
颜卓君
08-26 15:57
08-26 15:59
518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全球央行年会定看鲍威尔、黄金短期回落压力仍存
张尧浠
08-26 15:56
08-26 15:59
481
4
[
甲醇吧
]
macd粘合今天变盘我看多
管住手94
08-25 20:51
08-26 15:59
673
8
[
甲醇吧
]
中午闲来无事,班门弄斧自己画图分析了一下,大家共同进步,画的不好,不要笑我
锻炼成AI机器
08-26 13:50
08-26 15:58
744
1
[
玻璃吧
]
中信这厮改邪归正了
稳稳的赚钱3
08-26 15:45
08-26 15:58
2847
6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冲高大跳水需重点关注,后续可这样操作
期货陈老鬼z
08-24 20:10
08-26 15:58
365
0
[
燃油吧
]
还可以
股友VS8BAf
08-26 15:56
08-26 15:56
494
2
[
焦炭吧
]
今年买了众泰,卖了中绒,买了舍得,干了摩登,扑街在双焦,论刺激程度,双焦是名副其
豆二哥
08-26 15:26
08-26 15:56
621
2
[
白糖吧
]
回调的好几天了,差不多该拉升了
大道至简一眼
08-26 15:17
08-26 15:56
1303
5
[
沪铜吧
]
铜70000能上去吗?最近几天都赚钱了
TSWC天生我财
08-26 08:53
08-26 15:55
291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8-26 15:55
08-26 15:55
394
0
[
玻璃吧
]
8.26 今天早盘玻璃策略盈利已兑现!
期货王者wyw0
08-26 15:52
08-26 15:53
378
0
[
豆粕吧
]
3阳不超1阴,凶多吉少
骨股古
08-26 15:51
08-26 15:53
1216
4
[
硅铁吧
]
搞不好是最后的疯狂,明天直接跌停!
我的神徐翔
08-26 15:05
08-26 15:52
1399
7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开始发疯了!
期货界方展博
08-23 19:55
08-26 15:52
689
0
[
沪银吧
]
万老师:8.26黄金价格实时涨跌走势分析及白银纸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万金临
08-26 15:45
08-26 15:52
627
1
[
硅铁吧
]
空他干嘛,空玻璃,热卷不好吗,要把09合约拉爆,估计要涨到9月1号上午,散户不能
心急吃不了热
08-26 15:19
08-26 15:51
924
1
[
日橡胶吧
]
要涨了
你我大家好
08-20 18:11
08-26 15:51
393
0
[
白糖吧
]
只要你想扔钱,你就躲躲
股友683oF306
08-26 15:49
08-26 15:51
977
2
[
玻璃吧
]
尾盘下跌,说明空头实力不强,布林线下轨支撑,开口并没有变大,macd金叉,底背离
账户已注销
08-26 15:08
08-26 15:50
610
5
[
玉米吧
]
我发完帖,让主力看见了,狂拉01玉米到2570,拭目以待,
股友9D80526g
08-26 14:32
08-26 15:50
1520
0
[
淀粉吧
]
就想问问这波洗了多少人
股友02077OO5
08-26 15:45
08-26 15:49
1091
5
[
玻璃吧
]
玻璃短周期仍然是空头形态,做空
商品期货鲸期
08-26 09:58
08-26 15:48
377
0
[
玻璃吧
]
都是突然袭击,难把握
如海的尉莘
08-26 15:45
08-26 15:47
385
0
[
玻璃吧
]
银河这个韭菜太菜了[兴奋]
乐乐开门红
08-26 15:43
08-26 15:47
574
1
[
燃油吧
]
尾盘国内贵族精英,获得美国那边的消息之后。尾盘开了一点空单。注意是贵族精英不是我
请叫俺潴zu
08-26 15:01
08-26 15:47
1157
1
[
玻璃吧
]
有谁知道玻璃这个跌法什么原因
降牛十八割
08-26 15:38
08-26 15:47
390
1
[
硅铁吧
]
多头强势
巴菲特子
08-26 13:45
08-26 15:47
672
1
[
白糖吧
]
这糖广西成交价小幅下调不知道对期货有没有用,不过看糖周线是空头[为什么]怎么这么
姐夫利弗莫尔
08-26 15:31
08-26 15:46
575
6
[
菜粕吧
]
前几天的2893多单成功解套,再反手空单试试水。
期货小白赚钱
08-26 14:21
08-26 15:46
309
0
[
生猪吧
]
09盘面价肯定要打到接货买方有利可图,不然没人接货,无法交割!
lbw1988ok
08-26 15:43
08-26 15:46
609
1
[
沪金吧
]
374进了多单,博外盘走高。
井中哈
08-26 15:38
08-26 15:46
762
6
[
棉花吧
]
这两天陷入棉花多单,又错过这波玻璃的下跌。
兴奋de金牛座
08-26 10:31
08-26 15:45
1312
16
[
豆粕吧
]
豆粕日内企稳上扬,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25 14:53
08-26 15:45
1149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8-26 15:45
08-26 15:45
1158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8-26 15:45
08-26 15:45
480
2
[
硅铁吧
]
今天又是高开高走反包的一天[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25 07:59
08-26 15:44
583
1
[
燃油吧
]
反抽结束!后市继续考验2350
顺势不止损
08-26 15:20
08-26 15:44
350
0
[
甲醇吧
]
憋一天了,收市压盘晚上晚上别是空开高走吧。我平仓了能吃上肉吗?没有汤也行。
十一碌蔗
08-26 15:40
08-26 15:43
377
0
[
玻璃吧
]
最后一个小时黑色系纯碱玻璃这是哪个席位爆仓了?
多头如何把货
08-26 15:38
08-26 15:43
565
3
[
沪银吧
]
【金科玉说期】白银多空博弈,短线跟进!
股友0O50q993
08-25 19:47
08-26 15:42
479
1
[
豆粕吧
]
盈利不清仓,结果上上下下搞蒙了
小小期货能手
08-26 15:04
08-26 15:41
326
0
[
玻璃吧
]
多单扛着。银期转入。
万事顺利6666
08-26 15:36
08-26 15:41
429
0
[
玻璃吧
]
银河期货,傻了吧? 你就是没有中信期货聪明
股友2l55251R
08-26 15:32
08-26 15:41
444
2
[
沪银吧
]
做多的全部要被埋了,基本上做空为主,做多上方天天有套牢盘,做空天天有钱赚,主力不
庄稼们们的指
08-25 22:39
08-26 15:40
584
2
[
燃油吧
]
2:00开始瀑布[下跌]
巴乙123
08-26 13:43
08-26 15:40
666
4
[
甲醇吧
]
难道今天17真的是底了吗
香港阿斌哥
08-26 10:08
08-26 15:40
408
3
[
沪铝吧
]
不要空,不要空,不要空,空=找死
亏完就卸载
08-25 00:06
08-26 15:40
1237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2021年半年度报告
金元期货资讯
08-26 15:40
08-26 15:40
1263
3
[
豆粕吧
]
【金科玉说期】豆粕先多再空!
股友0O50q993
08-25 20:02
08-26 15:39
570
3
[
硅铁吧
]
空头们怎么办,要不要有所行动
账户已注销
08-26 14:46
08-26 15:38
510
0
[
沪金吧
]
黄金:空仓者注意白盘1784/1782多一次,损绕过1780,目标上看1790/
李弘晢186
08-26 15:32
08-26 15:38
284
0
[
豆粕吧
]
我不清仓,就是看看拥有多少单,单多了高兴,九是空到2毛,那就值不得清了,就不要了
股友683oF306
08-26 15:32
08-26 15:38
1115
7
[
甲醇吧
]
【多】甲醇2201合约空单止盈,后续关注28000附近做多机会
羽目论期888
08-26 09:22
08-26 15:38
685
3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的恶庄控盘水平真不孬,今天的最高点4444,这个点位做的有水平。
基民qXXOS8
08-25 23:10
08-26 15:38
372
0
[
硅铁吧
]
中信交易员大红包要皮卡装运了
股射利外
08-26 15:32
08-26 15:38
542
1
[
甲醇吧
]
煤炭回调螺纹回调……甲醇不会独善其身的……市场关联有连带性的
股友703kP728
08-26 15:11
08-26 15:37
790
4
[
玻璃吧
]
看到那么多去看多的发言,我只能说悬崖边上的风景真美,最后一波真香,然后就是结束!
大盛昌
08-26 11:42
08-26 15:37
719
8
[
尿素吧
]
昨日强调的先空后多,本次又要从2177反弹2250
期货点金2020
08-26 14:13
08-26 15:36
1337
4
[
玻璃吧
]
满仓多单,梭哈!梭哈!梭哈!空头主力胆小鬼,有种拉爆我[大笑][大笑][大笑]
大A诛仙剑
08-26 14:50
08-26 15:36
375
0
[
玉米吧
]
我靠,错过了[哭]不过夜盘未必跌,平不到仓
叶子和花
08-26 15:28
08-26 15:36
682
2
[
菜油吧
]
菜油回踩10810一线多,上方11040一线空
期货老柯
08-26 14:30
08-26 15:36
501
1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因为短期空头在跑路,而不是多头在买
勤俭的爱因斯
08-26 14:33
08-26 15:35
488
1
[
玉米吧
]
怎么回事,最后一分钟突然一泻千里
PC12136
08-26 15:00
08-26 15:35
420
1
[
尿素吧
]
需求下降没人要,库存累积,化肥没人敢炒,按基本面来看必降啊
光影教主
08-26 14:24
08-26 15:35
447
0
[
沪银吧
]
开了2手多,等外盘涨[鼓掌]
理性操作努力
08-26 15:29
08-26 15:35
332
0
[
硅铁吧
]
净多中信占了一半,随便拉随便玩,我闪了,这垃圾品种
账户已注销
08-26 15:27
08-26 15:35
352
0
[
菜油吧
]
我不怕它继续涨!上涨一个月!几天或者两天跌回去
妖刀村雨66
08-26 15:24
08-26 15:35
625
1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淀粉一天100点了,这不是新手村吗
股友5M551X37
08-26 15:09
08-26 15:34
992
4
[
玻璃吧
]
玻璃日内布局拿下三十空间利润,后续最新思路布局!
账户已注销
08-25 20:34
08-26 15:34
2670
6
[
淀粉吧
]
淀粉,收益颇丰,准备分批止盈,下一目标已锁定!!!
期进又期出
08-26 09:25
08-26 15:34
382
0
[
玻璃吧
]
中信前面多单跑了,现在大概率进场在空。纯碱也是。
账户已注销
08-26 15:26
08-26 15:3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83
141184
141185
141186
141187
141188
141189
141190
141191
141192
141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