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1
[
原油吧
]
收443
海里的小鱼
08-30 23:10
09-06 14:36
3635
105
[
白银T+D吧
]
讨论一下还有没有最后一杀?
建红牛
08-28 06:53
09-03 22:02
3189
16
[
焦炭吧
]
焦炭2201小红军来说说:焦炭下午3160一线多,反弹看3220-3260,午盘
期货小甜甜
08-30 20:47
08-31 10:54
1006
8
[
焦炭吧
]
【焦炭2201】焦炭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1
08-30 21:12
08-31 10:14
712
2
[
焦煤吧
]
点金手老刘:焦炭下跌50个点,多单在手如何解?
点金手老刘
08-30 22:49
08-31 09:34
1038
6
[
焦煤吧
]
这个国泰席位买0110合约,就是砸11合约这么不待见他啦,东财席位01没有上前2
账户已注销
08-30 16:24
08-31 08:50
697
3
[
聚丙烯吧
]
感觉明天要跌停
武曲星A
08-30 21:33
08-31 08:32
708
2
[
螺纹钢吧
]
42的空又被套的有没有
基民yvkAWM
08-30 22:50
08-31 06:19
849
7
[
沪镍吧
]
148360多单套了
我不是期神77
08-30 22:35
08-31 01:34
679
9
[
沪镍吧
]
这货要创历史新高啊。主板哪个票子是这个跟风?
心胸宽广之阿
08-30 22:44
08-31 01:15
450
2
[
COMEX黄金吧
]
全做错了
股友VS8BAf
08-30 09:41
08-31 00:23
1023
2
[
生猪吧
]
空生猪700点一手能赚多少钱,不会算
机灵俏皮的松
08-30 23:31
08-31 00:09
1403
5
[
硅铁吧
]
担心明天又涨停啊,睡不着觉。好烦
光线解套
08-30 23:24
08-31 00:06
443
2
[
尿素吧
]
请问在哪里看印标的
hh531
08-30 16:26
08-31 00:06
658
3
[
PTA吧
]
这是要逼仓09呀
A捣蛋鬼
08-30 22:32
08-31 00:06
658
4
[
玉米吧
]
我好害怕,都说要跌停
灰太狼830901
08-30 20:54
08-31 00:06
353
1
[
豆油吧
]
上午当接盘侠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咸套出来
股友EmKk3l
08-30 22:50
08-31 00:06
1719
9
[
硅铁吧
]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上调保证金、害死人不浅阿、估计都是一伙恶意操动
账户已注销
08-30 20:22
08-31 00:06
408
0
[
沪银吧
]
明天不妙,走
股友298Q35r5
08-31 00:02
08-31 00:06
200
0
[
不锈钢吧
]
锁仓睡觉
碳酸锂负债96
08-31 00:02
08-31 00:05
496
0
[
NYMEX原油吧
]
哎,7070.5不来,放低两个捕鱼笼子,69.569.8睡觉,希望晚上鱼儿进笼
尹大少9627
08-31 00:01
08-31 00:05
389
0
[
原油吧
]
就是一个震荡走势!没有确定的消息没用!
我在等一个机
08-31 00:01
08-31 00:04
594
4
[
铁矿石吧
]
明显的空头控盘,多开拉不上,空平拉一两个点,这品种最近基本是废了,没合适的开仓点
南方的杨
08-30 22:40
08-31 00:04
2380
7
[
硅铁吧
]
为啥我可用自己下午剩3万,现在是负3850了。20空。
期园小韭菜
08-30 20:03
08-31 00:04
590
2
[
玻璃吧
]
除了主力合约,其他合约都是玻璃比纯碱价高。这主力是要玩什么?
五元时代
08-30 22:39
08-31 00:03
617
1
[
硅铁吧
]
中信的多单成本大概在9700附近,应该是9700还要多一点,大伙看着自己把握
股友5q959537
08-30 23:52
08-31 00:02
5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原油快下来,让美元登台演出
服了股市
08-30 23:56
08-31 00:01
369
2
[
甲醇吧
]
坏了开始诱空了
荡剑势
08-30 21:23
08-31 00:01
2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维持75目标不变
杀股之霸
08-30 20:58
08-31 00:01
319
3
[
焦煤吧
]
2700做空11月合约,天天有肉吃,娇妹11月最近几天振幅大
观世不语
08-30 22:20
08-31 00:00
1231
5
[
生猪吧
]
真牛逼!这次收储50万吨
AA好运哥
08-30 20:15
08-31 00:00
720
1
[
燃油吧
]
不讲武德,跌1个小时40分钟。最后20分钟拉回开盘价。
股友3Z7709X2
08-30 22:49
08-30 23:59
1223
5
[
尿素吧
]
我涨停板之前追进去的,我就不信了,还能亏?
股票太慢
08-30 21:36
08-30 23:59
596
3
[
豆粕吧
]
当我空菜粕的时候,菜粕比豆粕强势,当我空豆粕的时候,豆粕比菜粕强势
A红鹰
08-30 21:07
08-30 23:58
345
1
[
甲醇吧
]
2015空50手
酒菜肉汤
08-30 22:36
08-30 23:58
493
1
[
纯碱吧
]
按规律,今天应该是减仓了,我们跟他们对着干的话就要开多减空了!
股友8R85i001
08-30 21:31
08-30 23:57
650
2
[
白糖吧
]
,外盘都暴涨了,你一动不动
股友996LX357
08-30 21:32
08-30 23:57
1007
2
[
玻璃吧
]
空头仍为主力,继续关注跌势延续
屯里老杨
08-30 15:11
08-30 23:57
233
0
[
沪镍吧
]
老鱼今天不说话,等你分析等的黄花菜也凉了
跟着鱼哥有肉
08-30 23:53
08-30 23:57
257
0
[
沪银吧
]
完蛋玩意
幼稚园不教生
08-30 23:52
08-30 23:56
1599
19
[
玻璃吧
]
反思:今天硅铁锰硅亏损极其惨痛的原因是我一意孤行的结果,亏损超过四万,最不该在早
账户已注销
08-30 19:28
08-30 23:56
517
2
[
玻璃吧
]
比纯碱便宜,是在送温暖么
夜莺莺莺莺莺
08-30 22:45
08-30 23:56
546
1
[
燃油吧
]
终于涨回来了[哭]不容易啊,差点跌破心理价位让我平仓,庄家还是给力,尾盘平仓算了
专注横盘一百
08-30 22:47
08-30 23:56
798
6
[
沪铜吧
]
只看铜价的涨势而不看工人工资事极其愚蠢的
流浪的吟游诗
08-30 10:07
08-30 23:55
935
2
[
沪铜吧
]
[图片]
敬畏市场不买
08-30 22:31
08-30 23:55
730
5
[
菜油吧
]
本周10496必到,加油
期海如棋落子
08-30 11:30
08-30 23:55
1290
1
[
硅铁吧
]
大道至简..关于高耗能产品为什么涨得这么厉害的究极原因
第四代表处
08-30 22:43
08-30 23:55
679
2
[
沪银吧
]
低位继续多,震荡仍未破
屯里老杨
08-30 15:17
08-30 23:55
359
0
[
沪金吧
]
不太跌得动了,继续买空的要小心。
井中哈
08-30 23:51
08-30 23:55
408
0
[
沪金吧
]
8.30 黄金 1818 空 第一目标以到1809 第二 目标1797
金油连载
08-30 23:51
08-30 23:55
275
0
[
沪银吧
]
磨
股友9569T23A
08-30 23:51
08-30 23:55
799
1
[
尿素吧
]
东征明天开盘就会跑路,空头不要担心,尿素影响民生不敢放肆
股难操9533
08-30 21:03
08-30 23:55
619
1
[
燃油吧
]
一会我要抄底了[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08-30 21:34
08-30 23:54
507
3
[
燃油吧
]
哥开盘空翻多接过来这出[哭][哭]
LHF峰少
08-30 21:24
08-30 23:54
1810
5
[
硅铁吧
]
硅铁与什么品种联动?除了硅锰
o该用户已成
08-30 21:24
08-30 23:54
1473
5
[
尿素吧
]
[图片]
永远的布兰
08-30 21:26
08-30 23:54
584
4
[
甲醇吧
]
现在空方好牛呀
股友p3obDX
08-30 21:28
08-30 23:53
601
0
[
A50期指吧
]
这……
惊呆了Stock
08-30 23:53
08-30 23:53
728
2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2019涨停开盘。
CHENLIPING
08-30 21:02
08-30 23:53
360
1
[
燃油吧
]
装什么逼呢?感谢多头给的高空机会,老老实实给我滚下来,今天就要跌穿
顺子龙
08-30 21:20
08-30 23:53
537
1
[
沪铝吧
]
坚定看多,还有350左右空间
小言预言家
08-30 21:21
08-30 23:53
1338
10
[
棉花吧
]
飓风都没让棉花涨起来,马上就要收割棉花了,我做的多棉花还是满仓,看不到一点希望。
盆满钵满1234
08-30 21:11
08-30 23:52
740
1
[
橡胶吧
]
什么高买低卖,这走势根本就不用做,最好和胶合板一个下场,没人去玩它
股友8v577M89
08-30 21:25
08-30 23:52
937
4
[
沪镍吧
]
10月份青山实业向华友钴业与中伟股份供应10万吨高冰镍
股友0629gX93
08-30 21:10
08-30 23:52
536
1
[
燃油吧
]
外盘拉上去又怎么样,内盘一开就把它拉下来了,大家还看不出来开什么单吗
顺着猖逆着亡
08-30 21:26
08-30 23:52
405
0
[
沪金吧
]
环保局来啦[再见][再见]做空点
抄底让主力先
08-30 23:48
08-30 23:51
2870
19
[
硅铁吧
]
怎么办,空了20手。麻烦大神指导下
光线解套
08-30 18:27
08-30 23:51
545
2
[
沪铜吧
]
今天会到7050
鲜红的曹佳玲
08-30 21:18
08-30 23:51
439
1
[
甲醇吧
]
甲醇在休市的时候给多的建议,目前开盘的还是可以继续追多趋势很强
期货界方展博
08-30 21:16
08-30 23:51
893
2
[
沪银吧
]
其实现在多头已经占据主动了,可能是筹码还不够吧!?一鼓作气拉起一个点以上,千军万
勇敢的花花林
08-30 21:20
08-30 23:51
761
3
[
豆粕吧
]
要涨了,坐稳
大A小板鲫
08-30 21:12
08-30 23:50
869
1
[
沪铜吧
]
不是说我期待铜降下来铜就能降下来的,凡事都有其客观规律,100多年前石油还一文不
流浪的吟游诗
08-30 20:41
08-30 23:49
697
5
[
燃油吧
]
2525的空,今天能解套不
弱有似无
08-30 21:23
08-30 23:49
538
1
[
白糖吧
]
白糖空头转治各种不服[大笑][大笑]
股友ZIcAJV11
08-30 21:24
08-30 23:49
367
1
[
玉米吧
]
空头必胜
些许波澜
08-30 21:18
08-30 23:49
514
3
[
铁矿石吧
]
空头能撑过9点半,算我水平差。
鸿鹄折戟尚未
08-30 21:14
08-30 23:49
417
1
[
甲醇吧
]
加空10手,有种拉爆我
南郊豺狗
08-30 21:20
08-30 23:48
433
1
[
白糖吧
]
当初瞎了眼,做多了个这么个东西,不看了,睡觉
方展博888888
08-30 21:19
08-30 23:47
415
3
[
甲醇吧
]
哈哈,起来了
股友53P202H5
08-30 21:13
08-30 23:47
539
3
[
白糖吧
]
瞧瞧!
HX88N24
08-30 21:18
08-30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55
141056
141057
141058
141059
141060
141061
141062
141063
141064
141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