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
3
[
焦煤吧
]
抄底
最大私募
08-30 21:56
08-31 16:33
963
8
[
橡胶吧
]
感觉跌不下去了,被套了只能补仓,希望能来一波拉升
shineeric342
08-30 21:54
08-30 23:56
906
5
[
纯碱吧
]
绝大部分人觉得会涨的时候就会跌,没有对手盘了,就像前几天跌破2645附近的时候一
如意神牛
08-30 16:23
08-30 23:22
1170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怎么上涨的呢,有没有科普一下的,明明龙虎榜空单比多单多很多为何还涨的那么猛
财源善贾得朱
08-30 19:34
08-30 23:22
959
9
[
铁矿石吧
]
820的空套好几天了给机会解套吗
宏图广进de扫
08-30 17:53
08-30 23:14
453
1
[
纯碱吧
]
这系统真是有意思。能上天吗?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4
08-30 22:28
340
1
[
菜粕吧
]
怎么了这是
正和新
08-30 22:04
08-30 22:22
419
1
[
沪铝吧
]
下午的会明显是利好啊。
股友b6A3II00
08-30 21:55
08-30 22:17
606
0
[
沪铝吧
]
这不会要单边下跌吧……[摊手]
昕仔在线亏钱
08-30 22:03
08-30 22:17
261
0
[
豆粕吧
]
短多走起
赢在多空
08-30 22:06
08-30 22:16
227
0
[
沪铝吧
]
升得太高,开空
pACO77
08-30 22:06
08-30 22:16
236
0
[
豆粕吧
]
今晚到70应该问题不大吧
幸运的七
08-30 22:05
08-30 22:16
2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睁大眼睛看看,涨了多少天了,还几把多多多,脑子坏了吗
剑无痕之简单
08-30 22:04
08-30 22:16
427
1
[
甲醇吧
]
空它,还看不明白吗?突破失败,肯定要重新下去,空空空。一但破了3500非常容易去
天热吃爬叉
08-30 21:53
08-30 22:16
255
0
[
玻璃吧
]
敢跌我就敢加多,商品牛市
日进多谋得陆
08-30 22:04
08-30 22:16
319
1
[
白糖吧
]
服了你空军真厉害,压着起不来了!想做多的还是换其他品种吧,白糖完犊子了
大道至简一眼
08-30 21:43
08-30 22:16
611
2
[
硅铁吧
]
还是这话,资本市场就是坟场,不能踏入半步,否则尸骨无存,股市也好期货也罢,都不是
多空由我
08-30 19:22
08-30 22:16
901
16
[
焦炭吧
]
准备收复3210
期货点金2020
08-30 09:58
08-30 22:16
472
1
[
玻璃吧
]
大家竞猜09合约多少收盘?
关中马大侠
08-30 21:55
08-30 22:16
653
9
[
沪铜吧
]
盘中快速洗盘继续加速上涨![大笑]
发上等愿向宽
02-23 23:39
08-30 22:16
279
0
[
豆粕吧
]
空单加了那么多怎么可能拉涨
微n晓
08-30 22:05
08-30 22:16
232
0
[
玉米吧
]
外盘跌内盘涨外盘涨内盘狂跌啥情况[为什么]
半仓操作不被
08-30 22:05
08-30 22:15
1264
3
[
尿素吧
]
晚18点半准时新闻
机智之石竹
08-30 15:53
08-30 22:15
513
1
[
玻璃吧
]
Gou日的空头太狠了直接砸跌停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30 21:52
08-30 22:15
255
0
[
玻璃吧
]
玻璃要碎了。终于碎了。
期货大富翁
08-30 22:04
08-30 22:15
262
0
[
甲醇吧
]
comeonbaby
生财高升地珮
08-30 22:02
08-30 22:15
349
0
[
菜油吧
]
空
股友58608Gd3
08-30 22:04
08-30 22:15
330
0
[
豆粕吧
]
轻仓空。以不变应万变。
头像很漂亮
08-30 22:04
08-30 22:15
544
2
[
硅铁吧
]
追高的就不怕站岗吗?
玩权我是认真
08-30 20:57
08-30 22:15
295
0
[
豆粕吧
]
再来一个
飞雁力力
08-30 22:15
08-30 22:15
251
0
[
豆粕吧
]
豆粕为什么这么坚挺?
幸运的七
08-30 22:03
08-30 22:14
255
0
[
白糖吧
]
一万句脏话
随波逐流物极
08-30 22:04
08-30 22:14
237
0
[
甲醇吧
]
干啥呢垃圾
妖刀22
08-30 22:02
08-30 22:14
236
0
[
玉米吧
]
高位就空,跟着中信大哥走,兜里都是红票票
万物皆空因果
08-30 22:02
08-30 22:14
1311
7
[
沪铝吧
]
铝在十五年前就2.3万以上了,十五年过去了,物价都翻了几倍,房价更是普遍涨了十五
精辟的韩心菲
08-30 19:03
08-30 22:14
1036
4
[
菜油吧
]
我一多就跌。你差我这两手?
基民xwh8UM
08-30 21:37
08-30 22:14
276
0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不会瀑布了
lgrlxm
08-30 22:02
08-30 22:14
307
0
[
甲醇吧
]
多单就跑了,拉了2分钟,跑2小时,垃圾
妖刀22
08-30 22:03
08-30 22:14
799
1
[
硅铁吧
]
明天被爆仓的冤死
n红牛n
08-30 21:54
08-30 22:14
345
0
[
白糖吧
]
以为做多,它做空,这就是资本
冲波龍
08-30 22:02
08-30 22:13
469
2
[
纯碱吧
]
还记得去年玻璃一直涨,纯碱一直跌不,今年纯碱得翻身农奴把歌唱[大笑][大笑]
股友gb06vB
08-30 21:50
08-30 22:13
268
0
[
燃油吧
]
市场永远都是套你的多,然后让你赚的少,草人。
股友933oQ275
08-30 22:02
08-30 22:13
414
0
[
硅铁吧
]
出大利好明天低开二个点,然后低开低走,收大阴线强势洗盘
期货就是取款
08-30 22:02
08-30 22:13
985
3
[
锰硅吧
]
明天跌1千点好了。
股友99175p12
08-30 14:54
08-30 22:12
253
0
[
玻璃吧
]
09散空闷杀,今天必须移仓………今天追空的要小心了[好困惑]
抄顶摸底
08-30 22:01
08-30 22:12
244
0
[
沪铝吧
]
又要被镍吊打
账户已注销
08-30 22:01
08-30 22:12
642
4
[
沪铝吧
]
这是一手的费用是多少?
羊羊羊888887
08-30 21:39
08-30 22:12
20071
8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08月30日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08-30 15:19
08-30 22:12
575
1
[
豆二吧
]
以后不会买豆二的2201盘,简直是个盘
股友683oF306
08-30 21:27
08-30 22:10
1019
1
[
焦煤吧
]
焦煤 晚盘准备进场的看过来,跟上看看可以赚多少?
liu612319步
08-30 19:05
08-30 22:10
258
0
[
焦炭吧
]
止跌了。
期货寨主
08-30 22:10
08-30 22:10
974
3
[
硅铁吧
]
今天刚来就亏了一万,逆势操作十次可以亏10次
财不入急门等
08-30 14:59
08-30 22:09
815
4
[
生猪吧
]
空头没跑明天踩踏了[为什么]
顺风顺水u88
08-30 18:02
08-30 22:09
291
0
[
豆粕吧
]
我们小散可以集合竞价么
一条小船
08-30 21:58
08-30 22:08
223
0
[
白糖吧
]
恶意控盘
股友996LX357
08-30 21:58
08-30 22:08
271
0
[
沪铝吧
]
一分钟时差带动,三分钟带动,5分钟带动,15分钟带动,30分钟带动,60分钟,带
火炎焱燚焱焱
08-30 21:58
08-30 22:07
32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建议可以多单参与,止损2690,目标看2700附近!
Au云峰
08-30 21:57
08-30 22:07
2727
15
[
硅铁吧
]
周五尾盘跑了将近5000手,周一可能会回到9800-9700,掉200-300点
账户已注销
08-28 17:34
08-30 22:07
737
1
[
沪金吧
]
4小时早盘小幅高开高走,反弹之后触及到了首个黄金0.618的阻力位置。同时也是此
账户已注销
08-30 09:13
08-30 22:07
263
0
[
玉米吧
]
以2481为界反复横跳
股友38u17T52
08-30 21:57
08-30 22:07
301
0
[
豆粕吧
]
这些机构短线做的真霸道
gtdghjbbvf
08-30 21:58
08-30 22:07
272
0
[
棉花吧
]
谁给你的勇气高开?我一看就知道不能追
股友150c851o
08-30 21:58
08-30 22:07
351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要蹈铁矿石的走势!
股友u9368i81
08-30 21:58
08-30 22:07
293
0
[
燃油吧
]
它咋玩开盘都能反弹,能玩吗?
股友933oQ275
08-30 21:58
08-30 22:07
638
3
[
玻璃吧
]
2109如果不是法人单,没有交割权。明天强平,7900的多单对5400的空单,按
无大无量无日
08-30 21:43
08-30 22:07
709
3
[
沪银吧
]
你到底是跌还是涨?买多就跌卖空就涨,TMD
黄金MT4
08-30 21:36
08-30 22:06
436
1
[
玻璃吧
]
诱多
期货交易财经
08-30 21:50
08-30 22:06
405
1
[
甲醇吧
]
看11点
YS的收割机
08-30 21:51
08-30 22:06
1025
5
[
玻璃吧
]
2700开多了还有救吗?
专业套利
08-30 14:54
08-30 22:06
418
2
[
玻璃吧
]
今晚就破2600吗?
负嗨糖
08-30 21:43
08-30 22:06
2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外围,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看这个
账户已注销
08-30 21:57
08-30 22:06
308
0
[
玻璃吧
]
哇,空头好给力,奥利给
咔咔里头求生
08-30 21:56
08-30 22:04
290
0
[
硅铁吧
]
这种K线走势,只有庄家自己能读懂。
股友933oQ275
08-30 21:55
08-30 22:04
289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下不来,就不能痛快点
股友FAAAA
08-30 21:54
08-30 22:04
383
1
[
沪铝吧
]
希望明天早上醒来还是这个数
把蛋糕分好
08-30 21:44
08-30 22:04
269
0
[
沪铝吧
]
继续装
东方不亮
08-30 21:55
08-30 22:03
961
0
[
沪金吧
]
美国要开始收紧政策了,你能闻到黄金市场哪些机会
金熹学院金鲤
08-30 21:53
08-30 22:03
669
1
[
沪铝吧
]
今年买车买房子,你可真带小心为妙,价格还便宜,你看看原材料这么个涨法,车子价格居
股友1563y5o7
08-30 21:44
08-30 22:02
274
0
[
甲醇吧
]
全是那些低多思想不然怎么会跌这么慢早该2785附近了
烽一样自由
08-30 21:55
08-30 22:02
265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股友c5LI2b
08-30 21:54
08-30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60
141061
141062
141063
141064
141065
141066
141067
141068
141069
1410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