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6
5
[
生猪吧
]
猪粮比?多头太年轻了。你以为的猪是吃二级玉米。你知道南方散户用什么喂猪吗?红薯!
遥望地球1
08-30 22:02
09-06 14:38
873
7
[
PTA吧
]
为什么我做期货我买涨他就跌买跌他就涨做几天几年工资都亏没了
一事一世
08-30 22:45
08-31 01:54
360
1
[
沪镍吧
]
跌停可以不垃圾东西、明天找个东西替代你
账户已注销
08-30 23:12
08-31 01:36
337
7
[
白银T+D吧
]
这个形态,九点得再继续拉升
正不急
08-30 20:35
08-31 01:26
773
6
[
焦煤吧
]
我发现个事,可灵验了,我一买多它就跌,一买空它就涨
好好慧
08-30 22:43
08-31 01:18
520
2
[
苯乙烯吧
]
10000啦,这个梦会实现的,而且是马上哦()[呲牙][呲牙]
熊丷天下
08-30 20:06
08-30 23:51
312
1
[
沪镍吧
]
你敢再跌到147030,我就敢买多[想一下]
顺8时8针8
08-30 23:02
08-30 23:40
391
0
[
沪金吧
]
止盈、休息。
井中哈
08-30 23:36
08-30 23:36
1134
4
[
燃油吧
]
【燃油2201】尾盘布局,缩债对于原油有什么影响
账户已注销
08-30 14:44
08-30 23:35
994
6
[
沪铝吧
]
21150的空头,今天晚上能出来吗?我是服气了!
剑剑的威力
08-30 20:29
08-30 23:35
314
1
[
甲醇吧
]
你们看空,我买多
股友SgK3fg
08-30 21:12
08-30 23:34
32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里总是那么多大师,那么牛逼不会闷声发大财吗?别出来秀了行吗
哲思温德福
08-30 23:30
08-30 23:34
346
0
[
沪银吧
]
这白银画图画的可好了,网上一勾死一帮,往下一撇死一帮人。
豆二哥
08-30 23:26
08-30 23:34
301
0
[
沪铝吧
]
葛卫东还在加仓11合约协会喊一嗓子就怕了?两周之内随便多
渭北渔者
08-30 23:23
08-30 23:33
494
1
[
沪银吧
]
讲道理该跌了,不然空头死光了谁陪你们玩?
你们是真的很
08-30 20:06
08-30 23:33
798
1
[
原油吧
]
伊朗想重返原油市场,看来真是没希望了
美丽的何小白
08-30 22:31
08-30 23:33
445
0
[
甲醇吧
]
___
股友0907E8E3
08-30 23:25
08-30 23:32
668
1
[
甲醇吧
]
多起来,多头必胜
小仙斩
08-30 21:19
08-30 23:32
383
0
[
沪金吧
]
原油依托68.2-67.8位置看69.6位置,最高至69.05,短线波段点数差不
橙子说金油
08-30 23:26
08-30 23:32
313
0
[
沪银吧
]
这位置多空都受折磨,算了先出来看,看不懂,原则上空白银多黄金
多空都搞
08-30 23:23
08-30 23:32
225
0
[
玉米吧
]
真不想做它了,太烦这走势
无多空道人
08-30 23:24
08-30 23:32
240
0
[
玉米吧
]
今晚还算可以,没有大跌。
玩个毛
08-30 23:25
08-30 23:32
211
0
[
玉米吧
]
玩玉米就像80岁的老人一样,慢悠悠的[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8-30 23:20
08-30 23:32
325
1
[
燃油吧
]
2580的压力位不是过不去,不怕。
期海T神备号
08-30 21:06
08-30 23:32
1921
24
[
20号胶吧
]
2021年便是轮胎用胶20号胶表现的时候,至少持有一年,目标就是两万。
瘦瘦的橘猫
01-15 11:29
08-30 23:31
341
0
[
燃油吧
]
解套了再来进场,不盈利不出来
股友7733D3W2
08-30 23:18
08-30 23:30
298
0
[
沪铝吧
]
没有多头接盘了[大笑]
pipifang
08-30 23:19
08-30 23:29
402
1
[
沪银吧
]
上涨还是下跌,给个意见吧?
唐腾锴
08-30 23:03
08-30 23:29
444
0
[
沪金吧
]
专注于黄金日内短线行情,自动化交易效率高
EA交易
08-30 23:14
08-30 23:28
622
1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牛]
乐乐开门红
08-30 21:12
08-30 23:27
328
1
[
白糖吧
]
烂泥扶不上墙空空空
趋势交易为王
08-30 21:06
08-30 23:27
355
0
[
沪镍吧
]
总觉着明天有要被活埋的
股友G1bgQE
08-30 23:14
08-30 23:27
1022
9
[
动力煤吧
]
郑煤旺季过去了,逢高做空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08-30 20:27
08-30 23:27
244
0
[
玉米吧
]
兄弟们,开多,马上反弹
骑马看多空
08-30 23:10
08-30 23:27
211
0
[
不锈钢吧
]
暴跌开始
碳酸锂负债96
08-30 23:13
08-30 23:26
453
0
[
沪铜吧
]
实体经济淡得很,庄家跑完了就跑不掉啦
觉股道
08-30 23:11
08-30 23:25
257
0
[
甲醇吧
]
怎么都看空
光线解套
08-30 23:11
08-30 23:25
1919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日内空单兑现50多点,继续布局
轩锋Xf
08-30 20:44
08-30 23:25
519
2
[
尿素吧
]
你不跌下来叫国家的农民怎么活
hh531
08-24 18:12
08-30 23:25
684
1
[
玻璃吧
]
玻璃必定要去1280全国房产停工车子已停产
以政策与局势
08-30 21:07
08-30 23:25
364
1
[
甲醇吧
]
都没有高过2838那来的多
翻身小散
08-30 21:09
08-30 23:25
720
3
[
燃油吧
]
多单19手,2350谢谢主力!拿稳呢
股友78P90715
08-30 21:03
08-30 23:25
2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维持本周65目标不变!
搞七搭八
08-30 23:11
08-30 23:25
50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大笑][大笑]
豪爽泼辣的庄
08-30 23:10
08-30 23:24
547
1
[
沪银吧
]
最近内盘有点弱
股友8v577M89
08-30 21:08
08-30 23:24
556
2
[
沪银吧
]
奶奶的!还挺顽强!在拉一百点算了,一下子拉够
囧人的快乐
08-30 22:26
08-30 23:24
286
0
[
燃油吧
]
自从遇见你。。我的生活和烦恼都比从前规律。。[兴奋]
股友兄弟莱莱
08-30 23:07
08-30 23:23
335
0
[
硅铁吧
]
今夜:焦煤焦炭螺纹全部阴线!!!注意:不是缺,是
云帆沧海0699
08-30 23:07
08-30 23:23
555
1
[
沪铝吧
]
明天是9月散户交易的最后一天!!!
富贵积玉得风
08-30 21:09
08-30 23:23
311
0
[
沪铝吧
]
V起来全仓了神火小怕怕
股友7p0Y0009
08-30 23:08
08-30 23:23
456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818空单获利,美盘1813继续空!
金市wsy
08-30 23:08
08-30 23:23
235
0
[
沪铝吧
]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赞]走人
清源水静
08-30 23:03
08-30 23:23
253
0
[
玉米吧
]
又是最低价收盘,坚定不出中阳线不做多
风向那边
08-30 23:03
08-30 23:22
291
0
[
尿素吧
]
明天新高,打爆空头
股友rDvtUA
08-30 23:05
08-30 23:22
372
1
[
沪铝吧
]
今晚横盘,下跌基本不可能!
剑剑的威力
08-30 21:03
08-30 23:22
263
0
[
甲醇吧
]
不是个东西
荡剑势
08-30 23:06
08-30 23:21
586
2
[
玻璃吧
]
不要胆怯,勇往直前,玻璃该上位了,涨停吧!
元宇宙辰希
08-30 22:47
08-30 23:21
255
0
[
玉米吧
]
这走势了1个点跳10分钟
大道至碱9527
08-30 23:04
08-30 23:20
974
2
[
玉米吧
]
疯狂买多
乒乓球蹦跶起
08-30 21:16
08-30 23:20
378
0
[
玻璃吧
]
玻璃常规现货是比纯碱便宜400左右,这两年奇葩而已。现在比例已经走出空头趋势了,
摸在半山腰
08-30 23:00
08-30 23:20
847
4
[
玉米吧
]
新玉米yyds,多头们,颤抖吧[大笑]
小小白的大叔
08-30 20:05
08-30 23:20
962
3
[
豆二吧
]
美豆市场缺乏利多提振,预计价格震荡偏弱!
虎哥BCD0405
08-30 10:49
08-30 23:20
396
0
[
短纤吧
]
破了发行价是迟早的事
鬣老二啊
08-30 23:02
08-30 23:20
252
0
[
甲醇吧
]
行情不太妙啊,明天要有大动作了
股友63U81665
08-30 23:02
08-30 23:19
414
0
[
沪铜吧
]
晚上好变颜色吗?
陈伟雄CWX
08-30 23:02
08-30 23:19
532
2
[
菜油吧
]
先跑了。奶奶的赚一个点
基民xwh8UM
08-30 21:01
08-30 23:19
471
1
[
豆二吧
]
还有谁抄底[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30 22:24
08-30 23:19
248
0
[
甲醇吧
]
行情不太妙啊,明天要有大动作
股友63U81665
08-30 23:02
08-30 23:19
904
2
[
玻璃吧
]
跌破2500就在这周
田哥带飞
08-30 21:02
08-30 23:19
253
0
[
白糖吧
]
,这么有本事这么牛去做空外盘啊,你有本事把外盘打下来,让我心服口服好吧
落叶无痕34
08-30 22:59
08-30 23:19
812
1
[
豆粕吧
]
看2109涨得这么猛早知道继续持有2109了
王547200
08-30 21:01
08-30 23:19
303
0
[
甲醇吧
]
的你到底跟原油走还是跟煤炭走,都泛红了,你在这装逼立牌坊,不是赶紧的
牛赚乾坤1314
08-30 22:59
08-30 23:18
1103
7
[
白糖吧
]
明收月线,咋收法喃
静水流深99
08-30 13:19
08-30 23:18
345
1
[
铁矿石吧
]
大家记得猪肉吗,谨慎做多
只做日内波动
08-30 22:32
08-30 23:18
269
0
[
棉花吧
]
520,250?
米歇尔魏特曼
08-30 23:00
08-30 23:18
246
0
[
甲醇吧
]
一个晚上,看了个寂寞
生财高升地珮
08-30 23:00
08-30 23:18
365
0
[
沪金吧
]
今晚最后一单,打完收工。
井中哈
08-30 23:01
08-30 23:18
300
0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已成定局
lgrlxm
08-30 22:59
08-30 23:18
941
5
[
玻璃吧
]
多多多
Reolion
08-30 21:10
08-30 23:18
591
2
[
白糖吧
]
起飞了。。。
山水还是那山
08-30 21:13
08-30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53
141054
141055
141056
141057
141058
141059
141060
141061
141062
141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