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5
17
[
纯碱吧
]
纯碱2201合约龙虎榜数据,中信期货没有减仓净多单,附近应该可以加仓多头了,逢低
账户已注销
08-17 21:10
08-24 15:26
526
3
[
沪镍吧
]
可能现在就要跌下去了,破了开盘价那可能就一直跌
佰仟翻
08-17 21:21
08-18 08:32
495
3
[
螺纹钢吧
]
5300晚上要破,2201
裸k交易
08-17 21:24
08-17 22:24
780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不破5300老子喝一杯
股友ABmAcg
08-17 21:28
08-17 22:17
458
2
[
动力煤吧
]
怎么搞。买了好多多单。刚看着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17 14:27
08-17 21:41
304
0
[
玻璃吧
]
涨起来慢的要死跌起来一根大阴线吃掉几天阴线
期货大富翁
08-17 21:30
08-17 21:33
465
0
[
白糖吧
]
多头主力华泰立场有松动,注意调整多单仓位。
只做6010均线
08-17 21:30
08-17 21:33
333
0
[
燃油吧
]
下来一点,马上解套
期货钱蛮多
08-17 21:30
08-17 21:33
504
0
[
纯碱吧
]
拉高出货,加空,活埋多头,
股友771MN069
08-17 21:29
08-17 21:33
734
6
[
燃油吧
]
这运气,挂2446打成2346,我R
剑剑的威力
08-17 21:05
08-17 21:33
473
0
[
沪金吧
]
昨天抛弃了白银,买了黄金
百谷草木丽乎
08-17 21:29
08-17 21:32
271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看不到东财的伙伴了
股友5haXkq
08-17 21:26
08-17 21:32
562
0
[
沪铜吧
]
快跑快跑小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H531326
08-17 21:27
08-17 21:31
701
1
[
沪铝吧
]
今天开始开启下跌通道,给我留个底裤穿哈
与莊共舞
08-17 21:18
08-17 21:31
984
5
[
白糖吧
]
今晚高开就开空单,每次都成功!
马刺邓肯哥
08-17 18:12
08-17 21:30
1120
2
[
沪金吧
]
狙神论市:黄金晚间策略布局
狙神论市
08-16 17:35
08-17 21:30
808
0
[
菜油吧
]
目前菜油短暂回调但基本上多方还在不断加仓,所以只是震荡回调,菜油2201合约不跌
油脂小散
08-17 21:20
08-17 21:30
839
3
[
燃油吧
]
空空空,坚决做空,2100左右才能做多。
股友Ma2hVb
08-17 21:20
08-17 21:30
314
0
[
甲醇吧
]
冲啊,3000在等你
天天亏钱的小
08-17 21:26
08-17 21:30
540
0
[
淀粉吧
]
吃香没得说了
felixmm3334
08-17 21:26
08-17 21:29
277
0
[
玉米吧
]
空单那么多,只能赌多了
yitianyiqian
08-17 21:25
08-17 21:29
335
0
[
玻璃吧
]
又多了
骑泰山鹤
08-17 21:26
08-17 21:29
386
0
[
玻璃吧
]
跌下来,低吸
因为我有病
08-17 21:29
08-17 21:29
493
1
[
燃油吧
]
底部十字星,应该是要启动新一轮上涨行情了,果断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17 21:15
08-17 21:29
353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就做多
金银高升de江
08-17 21:25
08-17 21:28
820
3
[
棉花吧
]
各位大神今晚会跳水吗棉花
股友27ry8322
08-17 15:55
08-17 21:28
402
0
[
玻璃吧
]
多
全城热爆
08-17 21:28
08-17 21:28
333
0
[
棉花吧
]
来个瀑布真难,小的也行啊
米歇尔魏特曼
08-17 21:25
08-17 21:28
385
0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有点看不懂,空单观望,跌下来接多,涨上去放空,就这样
芒格捡烟蒂
08-17 21:25
08-17 21:28
368
0
[
沪铝吧
]
低点出现了,可以开多
股友HSWeIT
08-17 21:25
08-17 21:28
378
1
[
燃油吧
]
直接跌停
sdyylxj1974
08-17 21:18
08-17 21:28
908
1
[
NYMEX原油吧
]
总感觉今天晚上会有一根大阴线呢?[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17 18:14
08-17 21:28
43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头胜
期货钱蛮多
08-17 21:24
08-17 21:28
292
0
[
玻璃吧
]
中信呢?快来马币跟你空,你给点力啊
点石暴富地大
08-17 21:22
08-17 21:27
636
0
[
沪铜吧
]
一地鸡毛
才望有余得雪
08-17 21:22
08-17 21:27
300
0
[
淀粉吧
]
这么会玩的吗
股友2P761728
08-17 21:23
08-17 21:27
474
4
[
甲醇吧
]
109什么时候变次主力了
股友81FX8398
08-17 21:18
08-17 21:27
1045
1
[
菜油吧
]
01合约,700以上只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8-17 21:12
08-17 21:27
311
0
[
玻璃吧
]
跟着主力开多
秒砸跌停秒拉
08-17 21:23
08-17 21:27
322
0
[
豆二吧
]
空者必胜
追击神话
08-17 21:22
08-17 21:27
875
2
[
棉花吧
]
郑棉2201:棉花整体的走势偏强,近期连续突破新高,走势符合预期,短期触及高位后
投资界的老船
08-17 17:40
08-17 21:27
320
0
[
豆粕吧
]
缺口补不补
俗人流浪
08-17 21:23
08-17 21:27
303
0
[
玻璃吧
]
新套路,双拉
小宝球
08-17 21:22
08-17 21:27
835
3
[
燃油吧
]
今晚能不能高开高走!到2487!
股海秋深
08-17 18:00
08-17 21:27
954
2
[
沪金吧
]
数据已经公布,大利多的数据,黄金晚间操作回落做多,空单不建议去做了,有在1794
家财如意de冯
08-17 20:35
08-17 21:27
393
0
[
甲醇吧
]
减仓了吧
招财生财地欧
08-17 21:26
08-17 21:26
492
0
[
沪铜吧
]
铜要回58000了。指不定哪天就蹦。铜供应在不可逆的回复中
有色白银纯碱
08-17 21:23
08-17 21:26
621
2
[
沪铜吧
]
多铜不能碰了,要多有色也去铝
有色白银纯碱
08-17 21:18
08-17 21:26
487
0
[
沪金吧
]
目前超短1手,已止盈,小赚300,菜钱到手。今晚大方向看空,伦敦金顶部暂时是17
常驻九安
08-17 21:21
08-17 21:26
295
0
[
甲醇吧
]
这波回调之后估计会创新高。
看山是山看水
08-17 21:22
08-17 21:26
515
1
[
沪铝吧
]
创十几年新高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13q73q85
08-17 21:13
08-17 21:26
735
1
[
淀粉吧
]
这盘子最适合新手玩。
真金白银的送
08-17 21:17
08-17 21:26
382
4
[
甲醇吧
]
服气[哭]
正商锁刘爆苍
08-17 21:04
08-17 21:26
289
2
[
沥青吧
]
玛德,天天跌,亏100点了
股友3z8x1798
08-17 21:01
08-17 21:26
313
0
[
沪银吧
]
跌停才是你唯一出路
股友75N9r179
08-17 21:22
08-17 21:26
398
0
[
菜油吧
]
今天你最硬啊
你该杜路佳
08-17 21:22
08-17 21:26
484
2
[
纯碱吧
]
等一下就表演跳水
向前看期货
08-17 21:13
08-17 21:26
364
1
[
甲醇吧
]
要跌了,2780
股友771MN069
08-17 21:10
08-17 21:25
712
2
[
白糖吧
]
我在6000等着你[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糖高粽
08-17 21:09
08-17 21:25
364
0
[
白糖吧
]
内外糖都趋势多,逢低开多。
只做6010均线
08-17 21:23
08-17 21:25
392
0
[
豆粕吧
]
空头牛逼
股友t5667238
08-17 21:20
08-17 21:25
319
0
[
燃油吧
]
不涨到2700不平仓[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08-17 21:20
08-17 21:25
323
0
[
玻璃吧
]
这次拉上来也是为了多头出货,拉不了多高
停用99999
08-17 21:21
08-17 21:25
243
0
[
甲醇吧
]
09合约,喊了几个月3000,坑害多少人,
她不吹
08-17 21:21
08-17 21:25
318
0
[
淀粉吧
]
多单一场空欢喜,白开多了[哭][哭]
跟风操作简单
08-17 21:21
08-17 21:25
363
0
[
沪银吧
]
这么垃圾的品种还是挺罕见的
股友6320E5Y6
08-17 21:21
08-17 21:25
461
1
[
甲醇吧
]
09要还是涨?扛不住了
蓝天大海0
08-17 21:15
08-17 21:24
714
2
[
沪铝吧
]
伦铝已经跌回日盘开盘点,沪铝是不是直接跌到开盘位置[胜利][胜利]
内盘品种是真
08-17 20:49
08-17 21:24
1192
8
[
玻璃吧
]
本周玻璃看盘整,多单反弹可分批减仓!
虎哥BCD0405
08-17 10:13
08-17 21:24
287
0
[
豆二吧
]
买啥亏啥∀?
股友tn228977
08-17 21:20
08-17 21:24
1263
6
[
焦煤吧
]
万里长城永不倒
财不入急门等
08-17 15:03
08-17 21:24
245
0
[
玉米吧
]
高位派发
股神峰之巅
08-17 21:18
08-17 21:24
344
0
[
棉花吧
]
没看到螃蟹,心理有点慌
股友29m21I97
08-17 21:19
08-17 21:24
333
0
[
玻璃吧
]
这四连阳怎么走得如此偷偷摸摸的呢?
股友1f7J8O
08-17 21:18
08-17 21:23
264
0
[
甲醇吧
]
要到交割月了,肯定要逼仓了!
原野高
08-17 21:18
08-17 21:23
373
0
[
玉米吧
]
一买淀粉就套了,淀粉这么贵呀,2970空
自觉的凤栖
08-17 21:19
08-17 21:23
244
0
[
燃油吧
]
怎么跌成这鬼样子,
成did9999
08-17 21:19
08-17 21:23
427
0
[
棉花吧
]
没什么好买的,感觉这个安全一点
应该买的都买
08-17 21:20
08-17 21:23
268
0
[
豆粕吧
]
真是硬啊
那就再等一分
08-17 21:19
08-17 21:23
831
2
[
豆二吧
]
暴跌,怎么办。我买多。哎。亏死了。下午开会去了。没注意。开完会。跌成。
勇敢牛牛顺势
08-17 21:08
08-17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36
141037
141038
141039
141040
141041
141042
141043
141044
141045
141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