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4
43
[
螺纹钢吧
]
货币政策不及预期,黑色系普跌,多空均增仓,供需向好,但多空依然矛盾,成本支撑下移
倚天把剑9336
08-12 20:26
08-13 21:49
696
5
[
焦炭吧
]
回踩接多单
万剑无声_熬
08-12 20:56
08-13 13:34
1849
13
[
动力煤吧
]
怎么一下跌到七百多了?
很多宝
08-12 21:02
08-12 21:26
479
3
[
焦炭吧
]
09高开,东证真不是东西
九韭菜散
08-12 21:02
08-12 21:23
1080
3
[
焦炭吧
]
【焦煤2201】供应压力依旧存在,大跌不过分看空!
轩锋Xf
08-12 20:55
08-12 21:22
381
1
[
焦煤吧
]
太吓人了,拉这么高平多
柯南道尔001
08-12 21:04
08-12 21:18
297
0
[
甲醇吧
]
继续涨加油,上2700马上平多
黑龙江张美玉
08-12 21:11
08-12 21:17
299
0
[
玻璃吧
]
中信跑了去做空了
田哥带飞
08-12 21:11
08-12 21:17
600
1
[
沪银吧
]
这是跌了的原因?
大赢家1990
08-12 20:58
08-12 21:17
264
0
[
燃油吧
]
2666是谁买的?
余凯发晕医
08-12 21:09
08-12 21:17
635
2
[
淀粉吧
]
呼叫√大户!砸跌停呀!
戮力挣钱
08-12 21:03
08-12 21:17
277
0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玩笑啊!
大趋势100
08-12 21:11
08-12 21:17
528
2
[
甲醇吧
]
空头颤抖吧
豪迈奔放的宋
08-12 21:00
08-12 21:17
371
0
[
菜油吧
]
空空空
TOM305TOM
08-12 21:09
08-12 21:17
270
0
[
白糖吧
]
就是个妖怪杀过来杀过去。。。
山水还是那山
08-12 21:10
08-12 21:17
518
0
[
淀粉吧
]
看来什么都不能信呀。期货都能有乌龙
一切皆有可能
08-12 21:09
08-12 21:17
288
0
[
甲醇吧
]
风紧扯呼
股友1563y5o7
08-12 21:09
08-12 21:17
282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是压死房地产最后一根稻草吗
为览众山
08-12 21:09
08-12 21:17
264
0
[
甲醇吧
]
找到机会再才能多
猎人之智慧
08-12 21:10
08-12 21:16
254
0
[
燃油吧
]
每次大单后面都有一个相反的大单,卧槽
相约在雨中
08-12 21:09
08-12 21:16
261
0
[
甲醇吧
]
落下来,下周交割,把散多搞死[大笑]
致富期货
08-12 21:09
08-12 21:16
1032
6
[
燃油吧
]
根据多年经验,今晚必涨,一开就要速度进,1-2个点肯定有
股友1H2508p7
08-12 17:24
08-12 21:16
501
0
[
淀粉吧
]
要下雨了
股友zN139565
08-12 21:09
08-12 21:15
411
0
[
沪金吧
]
原油已经到达做空点位69位置,空仓的朋友现价69进场做空,目标看68-67.5,
家财如意de冯
08-12 21:09
08-12 21:15
192
0
[
燃油吧
]
太假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21:08
08-12 21:15
383
1
[
燃油吧
]
2666空平是什么鬼操作?
被狗偷看止损
08-12 21:01
08-12 21:15
268
0
[
甲醇吧
]
我就不相信你只涨不跌
陌路红尘
08-12 21:08
08-12 21:15
402
1
[
燃油吧
]
平开,笑死
再也不做空QA
08-12 20:59
08-12 21:15
1003
2
[
淀粉吧
]
空单又要白拿一晚上了
可待可期可盼
08-12 20:27
08-12 21:15
280
0
[
燃油吧
]
哪个神经病,这样跳空开
地玉归来
08-12 21:07
08-12 21:15
500
0
[
白糖吧
]
海狗丸
踏空小公举
08-12 21:08
08-12 21:15
408
0
[
甲醇吧
]
别分析别研究整的大家忐忑不安的大家和我一起喊口号290029002900[无语]
欢乐斗兽场
08-12 21:08
08-12 21:15
206
0
[
燃油吧
]
2666?
股友gA7UR3
08-12 21:08
08-12 21:15
288
0
[
白糖吧
]
什么情况?高开这么多吗?为什么?
芦lw苇
08-12 21:07
08-12 21:15
741
1
[
玻璃吧
]
多啊
海蟹奈奈
08-12 21:00
08-12 21:15
584
3
[
燃油吧
]
小小的摸一下,上70
lin_19911
08-12 19:00
08-12 21:14
288
0
[
甲醇吧
]
多空都在跑路
账户已注销
08-12 21:08
08-12 21:14
421
0
[
甲醇吧
]
有2880的可能!
热情的可之花
08-12 20:44
08-12 21:14
614
2
[
沪银吧
]
高开高走
股友996LX357
08-12 20:36
08-12 21:14
276
0
[
玻璃吧
]
第一步看2550
田哥带飞
08-12 21:08
08-12 21:14
416
2
[
螺纹钢吧
]
头都跌晕了[哭][哭]
安静一下下
08-12 21:00
08-12 21:14
669
2
[
玻璃吧
]
还有一天中信全部清仓
股难操9533
08-12 20:24
08-12 21:14
257
0
[
甲醇吧
]
冲呀2900
欢乐斗兽场
08-12 21:06
08-12 21:14
484
1
[
玻璃吧
]
中信玩的是对冲,两边吃
a喀秋莎火箭
08-12 20:19
08-12 21:14
1357
10
[
甲醇吧
]
本周总共盈利3215元.明天不打算开仓了只看戏。希望吧友们都赚钱,下面是今天盈利
苯乙烯五手姐
08-12 15:37
08-12 21:14
355
0
[
燃油吧
]
乌龙指?
陌上花开时节
08-12 21:07
08-12 21:14
383
1
[
PTA吧
]
空,继续空他
投机的摇篮
08-12 20:51
08-12 21:14
417
0
[
淀粉吧
]
来个大户!砸破3000呀!跪谢啦
戮力挣钱
08-12 21:06
08-12 21:13
359
0
[
玻璃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账户已注销
08-12 21:13
08-12 21:13
341
0
[
甲醇吧
]
这是跟焦炭一样
家财大展的张
08-12 21:07
08-12 21:13
506
0
[
沪银吧
]
沪银的单子可以止盈减仓一波了
嘉文笔记
08-12 21:07
08-12 21:13
222
0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起点低当下净
08-12 21:04
08-12 21:13
298
0
[
菜油吧
]
一枝独秀[大笑][大笑][大笑]
二师兄炒小韭
08-12 21:07
08-12 21:13
533
1
[
玉米吧
]
必然会一路上涨
股友zc1957xp
08-12 14:19
08-12 21:13
598
0
[
沪金吧
]
赵裕金: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最新策略
赵裕金
08-12 21:04
08-12 21:13
45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是石油吗
才望利市得傅
08-12 21:06
08-12 21:13
733
0
[
淀粉吧
]
做啥亏啥,歇息一下
来日方长2121
08-12 21:06
08-12 21:13
353
0
[
甲醇吧
]
目标三千点
欢乐斗兽场
08-12 21:06
08-12 21:13
785
2
[
玻璃吧
]
中信减仓两万多,怪不得大跌,中信要放弃玻璃转转阵地了
点石暴富地大
08-12 20:48
08-12 21:13
253
0
[
燃油吧
]
怎么保证金提高了这么多?
英雄am
08-12 21:06
08-12 21:13
291
0
[
玻璃吧
]
开盘-3%,还有下来的空间吗???
账户已注销
08-12 21:06
08-12 21:13
333
1
[
燃油吧
]
老子的多单又被老美代沟里了
股友305317cH
08-12 20:45
08-12 21:13
562
0
[
淀粉吧
]
空单的怕是最近解不了套
可待可期可盼
08-12 21:07
08-12 21:13
264
0
[
燃油吧
]
仙人指路2666[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2 21:05
08-12 21:12
268
0
[
燃油吧
]
竞价搞到2666,真有你的
稳如老狗坚如
08-12 21:05
08-12 21:12
233
0
[
燃油吧
]
高位做空[滴汗]要等了这回。涨得好明显
股友兄弟莱莱
08-12 21:05
08-12 21:12
324
0
[
燃油吧
]
开盘几个意思?2666很好听[牛][牛][牛]
yang0771
08-12 21:05
08-12 21:12
518
0
[
沪银吧
]
#白银T+D##白银T+D#我是老赵黄金白银现价做空1.黄金td现价366.39
我是老赵3
08-12 21:05
08-12 21:12
232
0
[
甲醇吧
]
下周一不到2600,我就换合约啦
勤快的小小宋
08-12 21:05
08-12 21:12
208
0
[
燃油吧
]
一秒一百多个点有多少爆仓了[滴汗]
MiAO
08-12 21:05
08-12 21:11
254
0
[
玻璃吧
]
玻璃金
hunter2580
08-12 21:05
08-12 21:11
768
2
[
鸡蛋吧
]
不信你不涨,中秋之后开学,开学以后国庆,国庆之后双十一,加上养鸡的减少,看你跌到
最狠韭菜
08-12 20:43
08-12 21:11
655
2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低多,黄线不破多不倒
工地打工仔
08-12 10:07
08-12 21:11
534
4
[
燃油吧
]
燃油保证金怎么一下午六千多了怎么回事啊
股友5w7X5983
08-12 20:55
08-12 21:11
269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最高价格2666了?保证金也加了?
人生一千万
08-12 21:05
08-12 21:11
606
6
[
沪银吧
]
我是多单5352还在扛着
进取之黄蓉
08-10 22:16
08-12 21:11
288
0
[
燃油吧
]
开盘那射一下是几个意思?
财富自由人生
08-12 21:04
08-12 21:11
1020
1
[
尿素吧
]
空头恶意做空太狂,必须严查,中信多头无能也要严办。
股友295809QS
08-12 15:07
08-12 21:11
288
0
[
燃油吧
]
有人在09高位空了么?2666,我去
重仓必对冲
08-12 21:04
08-12 21:10
1162
3
[
菜粕吧
]
你牛,我尾盘2850开的多单站岗了
时光笔墨5907
08-12 17:29
08-12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35
141036
141037
141038
141039
141040
141041
141042
141043
141044
141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