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0
19
[
焦煤吧
]
作为一个无法回头的人,劝告后来者千万不要借钱炒期货!你无法承受贷款的损失的,自己
一手黄金打天
08-23 17:09
09-06 22:26
1088
7
[
焦煤吧
]
太狠了吧,准备爆仓了,睡不着,吃不下饭,唉[哭][哭][哭]
心急吃不了热
08-23 14:00
08-24 16:22
699
1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观察1791.28得失
两线独孤求败
08-23 18:38
08-24 16:04
1576
15
[
沪镍吧
]
感觉心都凉了,伦镍还在上涨
女帝降临
08-23 16:46
08-23 22:48
863
3
[
动力煤吧
]
晚上开盘涨4%收盘涨5以上。主要是坚决。要认真
股友82951T5o
08-23 17:08
08-23 21:11
3304
4
[
动力煤吧
]
请问大家冬季供暖用煤是动力煤吗?
xinfajijin34
08-23 17:22
08-23 20:43
1434
6
[
焦煤吧
]
一个口岸,一天进口200车,也就2万吨,2周减少了28万吨,下半年增产1.5亿吨
技科风金
08-23 18:37
08-23 19:57
1993
18
[
焦煤吧
]
你以为3000是顶了,我告诉你4000才是起点,今年冬奥会是重点,牺牲一部分也是
账户已注销
08-23 15:34
08-23 19:49
345
3
[
白银/美元吧
]
单边牛市开启不??
正不急
08-23 17:54
08-23 19:46
346
0
[
沪铝吧
]
看看铝的走势图,洗跌洗涨循环,又快创新高了!
海天鲲鹏
08-23 18:57
08-23 19:02
505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布局,收益继续
风险控制第一
08-23 18:57
08-23 19:02
911
3
[
纯碱吧
]
空05合约浮盈30点,准备长线持有!预期200点止盈!只要他敢上2900,哪就是
股友8R85i001
08-23 17:06
08-23 19:02
453
0
[
沪金吧
]
黄金,上看400!骄傲的少年,金子般的心,永远不变![加油][加油]
梅花杆水帘洞
08-23 18:57
08-23 19:02
567
1
[
燃油吧
]
三秒跌停
吉祥广进地祖
08-23 16:18
08-23 19:00
382
0
[
纯碱吧
]
中信大规模减仓了,看来我要解套了[大笑][大笑]
内盘品种是真
08-23 18:53
08-23 19:00
543
1
[
燃油吧
]
唉!不给低多的机会
来日方长2121
08-23 17:33
08-23 18:59
595
1
[
燃油吧
]
完了空头真要被埋了[亏大了]
股友663u2g66
08-23 17:47
08-23 18:57
940
1
[
玉米吧
]
上周五永安三万多单不见涨,中信一万多空单反弹了,这是个什么事
股友vq6cwo
08-23 18:38
08-23 18:55
420
0
[
玻璃吧
]
晚盘下探2700,纯碱估计去2600了。
交易员拉布拉
08-23 18:48
08-23 18:53
461
1
[
焦炭吧
]
有没有能把国不泰君不安干掉的大空头,这货最近比中信都嚣张[想一下]
水军之首
08-23 17:12
08-23 18:52
588
1
[
燃油吧
]
没想到这个月竞然在欺货上搞了点菜钱花花!
买到手软时出
08-23 18:15
08-23 18:51
361
0
[
玻璃吧
]
今晚下跌!
符号555555
08-23 18:39
08-23 18:48
860
3
[
焦炭吧
]
焦炭09主力记住,心太狠,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候未到
控制风险再说
08-23 17:38
08-23 18:47
386
0
[
硅铁吧
]
3手空单,星期五赚100多点不走,现在倒亏400点,这垃圾货不知道这里面亏了多少
小九长
08-23 18:36
08-23 18:44
337
0
[
玻璃吧
]
从1654到现在七个月,获利盘出去多少了呀?
股友17089w3M
08-23 18:36
08-23 18:43
451
0
[
沪金吧
]
大家好,黄金晚间建议1791-93附近空,止损1798,目标下看1777-73准
谢殊俞
08-23 18:34
08-23 18:41
537
0
[
玻璃吧
]
玻璃01:晚间操作低多为主,谨慎做空!
股友bdsaughi
08-23 18:32
08-23 18:41
307
0
[
玉米吧
]
猪肉跌了没错,但是鸡鸭大涨价,在强大的资本也无法撼动上涨的周期,从现在开始我只跟
清源水静
08-23 18:32
08-23 18:40
2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逢调价必拉升
千年韭菜万里
08-23 18:32
08-23 18:39
525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8.23震荡行情,黄金晚间维持高抛低吸
天安点金tian
08-23 18:31
08-23 18:38
667
1
[
原油吧
]
有种慢涨急跌的感觉
盘绿账红星期
08-23 18:03
08-23 18:37
602
1
[
甲醇吧
]
不管中信是国家队,这波一定不让它跑掉,坚决打爆它
股友295809QS
08-23 17:15
08-23 18:35
593
3
[
焦煤吧
]
封怎么严,现在空都出不来啊
心里万马奔腾
08-23 14:30
08-23 18:35
674
1
[
甲醇吧
]
今天投诉已经受理,明早继续投诉中信恶意拉高。
南郊豺狗
08-23 17:35
08-23 18:34
1127
2
[
甲醇吧
]
甲醇开盘梭哈空!跟上就赚钱
股友hawughea
08-23 17:37
08-23 18:33
456
0
[
棉花吧
]
动力煤趋势多单继续收获中
风险控制第一
08-23 18:25
08-23 18:33
389
0
[
玻璃吧
]
夜盘拉涨停,赶紧多
股友232cd015
08-23 18:24
08-23 18:31
816
2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 方正猛加空单4300手
股友2l55251R
08-23 17:59
08-23 18:31
383
0
[
甲醇吧
]
今晚肯定跌2900
西安期货
08-23 18:20
08-23 18:26
330
0
[
玻璃吧
]
以利合,以利分,获利了结。
股友17089w3M
08-23 18:18
08-23 18:25
334
0
[
甲醇吧
]
3000点争夺战,希望别过[鼓掌][鼓掌][鼓掌]
生财高升地珮
08-23 18:18
08-23 18:25
355
0
[
菜油吧
]
过几天又要嗷嗷叫!
云帆沧海0699
08-23 18:15
08-23 18:23
1214
3
[
沪铜吧
]
原油战记24:铜的庐山升龙霸
闪飞量化
08-23 16:59
08-23 18:21
741
1
[
沪银吧
]
今晚空军球了
天下第一韭黄
08-23 17:04
08-23 18:20
44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8.23黄金区间震荡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08-23 18:13
08-23 18:17
883
5
[
甲醇吧
]
晚上如果不破2880短期上看3050
管住手94
08-23 15:07
08-23 18:15
637
0
[
棉花吧
]
棉花有点意思,有点洗盘的走势,我是偏向看多的,还得看后面几天怎么走,逢低还是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23 18:08
08-23 18:13
389
0
[
硅铁吧
]
中信跟永安一样,只能搞搞这些盘子小的小作坊玩玩,螺纹,铁矿他去都是找死
艺笔浓墨
08-23 18:06
08-23 18:12
906
0
[
硅铁吧
]
斗牛侠:能耗双控政策趋严预期增强,双硅大涨
斗牛侠期货
08-23 18:07
08-23 18:10
369
0
[
硅铁吧
]
这垃圾,货出没了,一天逼仓400多点,真黑啊!
股友933oQ275
08-23 18:05
08-23 18:10
465
0
[
硅铁吧
]
对于硅铁走加速逼仓模式,新高在新高破万没毛病,后期继续看多[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23 18:04
08-23 18:09
981
7
[
A50期指吧
]
空单这要干什么[囧][囧]
Aaron25
08-23 17:13
08-23 18:08
459
0
[
焦煤吧
]
东财加仓一千手!
混子咸鱼
08-23 18:03
08-23 18:08
413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期货黄金和伦敦金该如何去选择平台?
金荣66668
08-23 18:07
08-23 18:08
309
0
[
硅铁吧
]
我被他坑了一手几千
棉花大涨
08-23 18:04
08-23 18:08
605
1
[
玉米吧
]
不多是正确的,今晚继续空!2450等你
翻身小散
08-23 17:44
08-23 18:05
1128
0
[
豆粕吧
]
豆粕放量下跌破位---从豆粕的技术图形来看,今天也是一个增仓下跌的图形,直接下跌
阿明的博易
08-23 18:00
08-23 18:05
445
0
[
甲醇吧
]
4000都能到,别不信
股友G8Yac6
08-23 18:01
08-23 18:04
3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韭菜是割完一边再割另一边。。
账户已注销
08-23 18:01
08-23 18:04
413
0
[
沪银吧
]
上5050做多
懂得生存的楚
08-23 18:00
08-23 18:04
960
2
[
锰硅吧
]
兄弟们,今天这走势最可怕,空仓看戏,今晚大涨还是大跌!
浪荡多年的老
08-23 15:16
08-23 18:04
790
8
[
豆粕吧
]
3600估计回不了
股友sgvbut
08-23 13:40
08-23 18:03
839
2
[
尿素吧
]
今天黑色系都涨停了,你却在这过家家?
点石腾达地孤
08-23 14:39
08-23 18:01
756
2
[
尿素吧
]
尿素小幅反弹,能进空吗?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4
08-23 18:00
466
0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说说你们分析的理论和依据啊,别空喊涨或者跌了,没依据没意义[微笑]
锻炼成AI机器
08-23 17:55
08-23 17:59
980
1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获利中,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23 15:00
08-23 17:55
767
0
[
沪金吧
]
金市大鲤:周一外汇市场展望,大批欧元交易机会到来
金熹学院金鲤
08-23 17:53
08-23 17:54
1287
1
[
豆粕吧
]
豆粕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23 15:26
08-23 17:54
783
1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都没有减仓,看来还有下跌空间
水货一哥
08-23 17:33
08-23 17:54
392
0
[
玻璃吧
]
中信空头减仓。
万事顺利6666
08-23 17:50
08-23 17:52
328
0
[
燃油吧
]
晚上跳起来
期货钱蛮多
08-23 17:48
08-23 17:51
4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暴跌结态
nadir88
08-23 17:48
08-23 17:51
350
0
[
甲醇吧
]
三天之内尽量先别空
期市金鑫
08-23 17:48
08-23 17:51
470
0
[
甲醇吧
]
操盘不要假设,看实盘行情,除非资金量超强,用1/10以下的资金量,不怕跌和涨,等
静心FFF
08-23 17:47
08-23 17:50
988
3
[
硅铁吧
]
尾盘拉升无力,明天开始下跌。
股友bvm0gQ
08-23 15:23
08-23 17:49
774
3
[
硅铁吧
]
好激烈,史诗级多空大战
高确定
08-23 14:37
08-23 17:49
493
0
[
燃油吧
]
2320抄底成功
吉祥广进地祖
08-23 17:46
08-23 17:48
631
0
[
沪金吧
]
金市大鲤:周一交易机会重点关注,市场风险提醒
金熹学院金鲤
08-23 17:44
08-23 17:47
1012
1
[
甲醇吧
]
有本事能拉到3200我投降认输
富贵发财得原
08-23 15:46
08-23 17:47
1668
7
[
甲醇吧
]
收盘了,甲醇,玻璃,纯碱多单如期反弹,短线利润再次到手!
账户已注销
08-23 15:35
08-23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49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41
141042
141043
141044
141045
141046
141047
141048
141049
141050
141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