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6
18
[
沪镍吧
]
晚上这个环境,高位建空比低位加多要安全,原油暴跌3%,美指也在涨。突破前高都有压
九把刀挣了30
08-16 21:37
08-25 00:45
927
5
[
PTA吧
]
5162空上了,兄弟们5100止盈,不贪,给机会不
汤姆猫爱你
08-16 22:28
08-17 09:15
1540
8
[
沪镍吧
]
有人想知道我5月初买的厚普股份,到今天收盘赚了多少钱吗?嘿嘿,本金是48万,现在
生动的孙南
08-16 22:31
08-17 00:49
49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现价空,止损8464
巴神888888
08-16 22:23
08-16 23:23
750
3
[
焦炭吧
]
明天要是09新高,01这个跳水还能走出来深V我就不做焦炭空了[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8-16 22:28
08-16 23:22
1257
10
[
红枣吧
]
花猫大神在红枣上次回调的时候精准确定肯定以及一定的说要重仓做空09红枣,并且不设
我是小资金
08-16 16:32
08-16 22:55
477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75-76先空,止损1782.5,目标1764-63
沈皓南
08-16 17:23
08-16 22:50
515
1
[
沪铝吧
]
要不是可以打压,沪铝早就大大过2.5万了!和经济规律做对要不得!
精辟的韩心菲
08-16 21:21
08-16 22:44
372
0
[
白糖吧
]
白糖01合约,走势还是多头,先看6000的支撑测试力度如何!
投资界的老船
08-16 22:39
08-16 22:44
502
0
[
螺纹钢吧
]
买买买多多多[大笑][大笑][大笑]
行走的大鳄
08-16 22:44
08-16 22:44
377
0
[
白糖吧
]
6100可期,多头不要急,为跳高储能量。
只做6010均线
08-16 22:40
08-16 22:43
497
2
[
菜粕吧
]
请问109是什么让你如此坚挺?
股友F670792c
08-16 22:26
08-16 22:43
277
0
[
豆粕吧
]
我等3609空之,会不会挂
天边没变天
08-16 22:37
08-16 22:43
721
0
[
淀粉吧
]
空空如也
用脚看行情
08-16 22:38
08-16 22:43
830
2
[
沪银吧
]
快点跌下来,多谢
跟信哥的空投
08-16 22:13
08-16 22:42
317
0
[
玻璃吧
]
上天吧
我是空军大队
08-16 22:38
08-16 22:42
452
0
[
豆二吧
]
豆一,高位快速回撤,再次测试低点,建议关注好5750的位置,这是强支撑位!
投资界的老船
08-16 22:38
08-16 22:42
374
0
[
菜油吧
]
10850在次归来
九指琴魔
08-16 22:39
08-16 22:42
384
0
[
甲醇吧
]
甲醇进来的资金太庞大了,现在只能看主力想怎么做,外围行情一点用都没有[怒]
持中守拙
08-16 22:37
08-16 22:42
519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一样钱
金玉祥和
08-16 22:38
08-16 22:42
479
0
[
玻璃吧
]
沉重的抛压
轩木羽凡
08-16 22:35
08-16 22:40
415
2
[
甲醇吧
]
今天好多品种都是绿色的
小涡流
08-16 22:17
08-16 22:40
984
3
[
燃油吧
]
接飞刀了,有一起的没?[大笑]
独行者1993
08-16 22:25
08-16 22:40
488
0
[
白糖吧
]
中粮的多单啥时候砸呀,想想就可怕唉
天天天涨2020
08-16 22:36
08-16 22:40
1242
5
[
玻璃吧
]
从3079调整到现在,明显的跌不下去了,这都不敢做多的,最好别玩期货了,这样裤衩
期货鑫
08-16 22:24
08-16 22:39
842
1
[
沪银吧
]
速度开空
長崎友浅静
08-16 22:07
08-16 22:39
577
2
[
甲醇吧
]
集体举报中信,恶意拉高
南郊豺狗
08-16 22:26
08-16 22:39
703
1
[
玻璃吧
]
玻璃08怎么干到2500了!这也太坑了
老衲要吃肉
08-16 22:19
08-16 22:38
571
1
[
玉米吧
]
太磨叽了,受不鸟走人
揭露11
08-16 22:17
08-16 22:38
1078
2
[
燃油吧
]
外盘猛拉,内盘硬压
涅丨槃
08-16 22:16
08-16 22:38
358
0
[
豆粕吧
]
要拉回去
挣扎一下
08-16 22:35
08-16 22:38
392
0
[
燃油吧
]
升升跌跌
钢铁韭菜开花
08-16 22:34
08-16 22:38
443
0
[
沪铝吧
]
使劲砸!
勇闯A股的伟
08-16 22:33
08-16 22:37
628
0
[
淀粉吧
]
衣呀呀,走两步,
用脚看行情
08-16 22:32
08-16 22:37
339
0
[
甲醇吧
]
慢拉急跌,慢悠悠下跌指定有套路!
原野高
08-16 22:32
08-16 22:37
382
1
[
焦炭吧
]
知道有的人喜欢做跳楼空的感觉,在地面等你!
股友6wF61953
08-16 22:21
08-16 22:37
782
5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银河叁个叛徒与袋鼠疯狂地把中国的玻璃全部吃光了……
赚赚赚678
08-16 21:51
08-16 22:36
419
0
[
豆粕吧
]
期货拼的就一个耐心,来来来,放进锅里炒一粒一粒的把它吃掉[想一下]
股友985807l5
08-16 22:32
08-16 22:36
706
2
[
沪铜吧
]
迎接大跌吧……!
终极观众
08-16 22:25
08-16 22:36
771
3
[
铁矿石吧
]
我没仓,记住我说的话阶段底在750附近
pkqhuhu
08-16 22:13
08-16 22:35
506
0
[
甲醇吧
]
历来8月底到10月之间是假酒期货的高峰点,多单继续持有
宽容一生
08-16 22:31
08-16 22:35
470
0
[
菜油吧
]
10810还会再突破的
海蟹奈奈
08-16 22:32
08-16 22:34
430
0
[
燃油吧
]
主力机构:不是看不起在做的各位只是说你们都是LJ
股友5689H862
08-16 22:32
08-16 22:34
716
1
[
淀粉吧
]
怎么下面
股友zN139565
08-16 22:28
08-16 22:34
328
0
[
硅铁吧
]
双焦又跌了,明天坐等收米[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小灰灰594288
08-16 22:30
08-16 22:34
906
1
[
白糖吧
]
明天爆涨
股友yPnwmX
08-16 22:28
08-16 22:34
429
0
[
沪金吧
]
这波黄金洗的真漂亮,杀完多头杀空头牛逼
淡定的公孙清
08-16 22:30
08-16 22:33
3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要不要买军工[笑哭][胜利]
家财纳福地白
08-16 21:58
08-16 22:33
629
2
[
玻璃吧
]
玻璃一手手续费好高啊,42块钱
楠木立云崖
08-16 16:49
08-16 22:33
405
0
[
甲醇吧
]
大家加点油,在往上走走我好下班!
主涨次跌
08-16 22:31
08-16 22:33
900
4
[
沪银吧
]
白银只能空
股友1563y5o7
08-16 22:04
08-16 22:33
364
3
[
黄金/美元吧
]
即将到达我们的第一止盈目标,大家把控好利润,美盘即将来临,后续操作即将带来
零柒看市1
08-16 19:47
08-16 22:33
435
0
[
燃油吧
]
不敢下手,锁仓
期货钱蛮多
08-16 22:31
08-16 22:33
890
1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8.16黄金白银午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鹏飞论金1
08-16 22:24
08-16 22:33
470
1
[
燃油吧
]
上不去又要下来了大家空起来
顺着猖逆着亡
08-16 22:25
08-16 22:33
319
0
[
焦炭吧
]
又要创新高了
股友ruM3ka
08-16 22:29
08-16 22:33
421
5
[
棕榈油吧
]
看吧里得知吧内散多太多了,附在主人身上的蚊子怪可恨的,不杀一匹不利后期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16 21:40
08-16 22:32
490
0
[
螺纹钢吧
]
焦炭赶紧砸盘呀,2800等了两天了
QF0929
08-16 22:29
08-16 22:32
758
0
[
硅铁吧
]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圣杯修行
08-16 22:32
08-16 22:32
4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
热情的韩日轩
08-16 22:29
08-16 22:32
454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太缺德跟本不想让散户赚一点钱你只要敢玩它就叫你亏,玩死了人气低迷,自摸而
小了121
08-16 22:29
08-16 22:31
553
0
[
焦煤吧
]
[鼓掌]
顺风前行的人
08-16 22:31
08-16 22:31
47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期的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回撤到8300一线企稳回升,趋势还是偏多,不过短
投资界的老船
08-16 21:53
08-16 22:31
401
0
[
焦煤吧
]
09合约没剩多少天了,别进09合约,多空都别进
账户已注销
08-16 22:28
08-16 22:30
387
0
[
白糖吧
]
6010难突破估计难下来了,还要上!
股友989975H5
08-16 22:28
08-16 22:30
750
3
[
燃油吧
]
望风而动,预计会跌到2300左右,到时入手多单,现在做空很保险,但利润太少了不想
大道如初
08-16 21:59
08-16 22:29
334
0
[
菜粕吧
]
多单一直持有就行了
Suzuki00001
08-16 22:26
08-16 22:28
372
0
[
豆二吧
]
今晚死的有点儿难看。哎。
勇敢牛牛顺势
08-16 22:24
08-16 22:28
447
0
[
玻璃吧
]
中信平多后,玻璃成交量竟然只有纯碱的40%了。
墙头草168
08-16 22:26
08-16 22:28
342
0
[
玉米吧
]
头疼
不做苹果
08-16 22:25
08-16 22:27
1092
1
[
淀粉吧
]
究竟什情况?忽悠了?
mr蓝天
08-16 22:22
08-16 22:26
511
0
[
纯碱吧
]
厉害了
股友MfFe62
08-16 22:26
08-16 22:26
552
1
[
甲醇吧
]
不跟油也不跟煤,反正就是不死!
FK168
08-16 22:19
08-16 22:26
379
0
[
玻璃吧
]
这两天会大瀑布
一切皆有可能
08-16 22:25
08-16 22:26
356
0
[
白糖吧
]
今晚没量,主力休战,散户行情。
只做6010均线
08-16 22:24
08-16 22:26
406
0
[
甲醇吧
]
主力手里的多单需要空单接手呀,怎么能跌呢。如果下跌,手里的多单赔大发了!
原野高
08-16 22:24
08-16 22:26
3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盈利25点利润,减仓/保护
老魏说期
08-16 22:23
08-16 22:26
1013
1
[
玻璃吧
]
109玻璃,三条均线向下发散,空头排列,成交地量,特别是20日均线高位明显弯头向
顾全大局888
08-16 22:21
08-16 22:25
320
0
[
甲醇吧
]
RTMD
czmecxs
08-16 22:23
08-16 22:25
2458
29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压制,短空一波介入!
账户已注销
08-12 11:08
08-16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888
140889
140890
140891
140892
140893
140894
140895
140896
140897
140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