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1
[
热卷吧
]
热卷多单25点利润减仓改保护。反弹看能否冲破MA20压制即5450附近,若站上M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3
08-27 10:52
789
9
[
燃油吧
]
做了好几年了,亏得一塌糊涂,退出期界,祝大家一切顺利
股友dn7tCC
08-26 22:08
08-27 10:00
213
0
[
硅铁吧
]
该跌不跌,就是涨,来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7 09:52
08-27 10:00
665
3
[
玻璃吧
]
玻璃30-80个利润来了,没有把握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懂的自然不懂的,说在多无用,
期市直通车5
08-26 14:04
08-27 10:00
315
0
[
玉米吧
]
空起来
阿木0007
08-27 09:52
08-27 10:00
501
1
[
白糖吧
]
5852会回来了吗[哭][哭][哭]
lr夏日微风
08-27 09:40
08-27 10:00
274
0
[
玉米吧
]
加空,加空
耐心资本最耐
08-27 09:52
08-27 10:00
884
4
[
玉米吧
]
做多玉米主力2550-2580
期货点金2020
08-25 09:01
08-27 09:58
294
0
[
尿素吧
]
抄底了,拉啊,5个点我就走
我喜欢被打脸
08-27 09:51
08-27 09:58
413
0
[
燃油吧
]
他娘的,你是啥东西拖成的,玩儿意儿
登顶的门琬
08-27 09:51
08-27 09:58
329
0
[
玉米吧
]
破了84能向下
流觞阳
08-27 09:50
08-27 09:58
788
2
[
尿素吧
]
动力煤大跌,明天跌停
妖孽哪了跑
08-26 21:34
08-27 09:58
305
0
[
尿素吧
]
就是杀空散
股友G82182P8
08-27 09:50
08-27 09:57
502
1
[
菜油吧
]
我靠也太猛了吧!开盘跌140多点啪啪半小时就反杀了
MoonAnean
08-27 09:37
08-27 09:57
344
0
[
甲醇吧
]
现在风口上。还恶意拉高价格。坚决举报。
南郊豺狗
08-27 09:50
08-27 09:57
312
0
[
菜油吧
]
这个真属狗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拉风的网名
08-27 09:49
08-27 09:56
350
0
[
燃油吧
]
太牛逼了
hnlywht
08-27 09:49
08-27 09:56
450
3
[
白银T+D吧
]
20210826金银交易思路~~黄金虚破关键位置,短线反弹可能结束!
股友7lA23952
08-26 09:52
08-27 09:56
904
8
[
鸡蛋吧
]
中粮一手鸡蛋的手续费居然高达20这个正常吗
gxw88858
08-27 02:37
08-27 09:56
403
1
[
硅铁吧
]
继续曾仓上行
股友JKE8jX
08-27 09:36
08-27 09:56
961
3
[
豆二吧
]
感觉咱们散户的账户被监控啦,我一空他就拉起来啦。
破楼兰誓还
08-27 09:16
08-27 09:56
288
0
[
硅铁吧
]
真硬……
Wither
08-27 09:48
08-27 09:55
329
0
[
菜油吧
]
跌不起就不要跌
妖刀村雨66
08-27 09:47
08-27 09:55
765
1
[
硅铁吧
]
下午继续大涨
股友tJawe2
08-27 09:49
08-27 09:55
244
0
[
硅铁吧
]
真硬就是不大跌,煤都跌三四个点了
lecture
08-27 09:48
08-27 09:55
315
0
[
白糖吧
]
这是横盘了吗
期市人生8
08-27 09:46
08-27 09:54
429
1
[
玉米吧
]
多单顶起来,增持反弹了。来5手多单,砍主力给点汤喝不。
跟风操作简单
08-27 09:36
08-27 09:54
516
3
[
甲醇吧
]
甲醇40个点到手,专业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期市直通车5
08-25 21:34
08-27 09:54
617
1
[
豆粕吧
]
我想知道为啥两粕走势相关,请大佬赐教
经纶兴隆de容
08-27 09:37
08-27 09:54
296
0
[
尿素吧
]
气价,煤价高位支撑,目标2300-2350
股票观点
08-27 09:46
08-27 09:54
1102
0
[
甲醇吧
]
注意:甲醇2201合约有望继续走高!
期市老程
08-27 09:45
08-27 09:53
504
0
[
沪金吧
]
8.27黄金双底结构先持多看涨!1798成关键阻力!
旺金理财
08-27 09:44
08-27 09:53
726
1
[
燃油吧
]
空起来[摊手][摊手]
股友tvvAUu
08-27 09:46
08-27 09:53
480
1
[
甲醇吧
]
跟你们说不听只有慢慢等待拨地而起的恶意炒作没有其它的只有这样才能不被主力带节奏走
期货就是取款
08-27 09:36
08-27 09:53
343
0
[
豆二吧
]
去哪里举报啊,明显操纵市场,扰乱市场
期货321
08-27 09:46
08-27 09:52
570
0
[
甲醇吧
]
甲醇利润50-100的利润空间来了
期市直通车5
08-27 09:45
08-27 09:52
297
0
[
甲醇吧
]
我在2860买空,它非要创新高,究竟什么玩意
股友8337OG35
08-27 09:45
08-27 09:52
364
0
[
玉米吧
]
最后一中跌!不信不涨
davidru8
08-27 09:45
08-27 09:52
364
0
[
PTA吧
]
5030附近有压力
时光笔墨5907
08-27 09:45
08-27 09:52
1031
0
[
沥青吧
]
早上多单已经到了止盈价66点左右,后面重新找机会进场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5
08-27 09:51
1202
0
[
沥青吧
]
沥青反弹触及3166一线后接空
期货老柯
08-27 09:45
08-27 09:51
274
0
[
玉米吧
]
SB谁在开空?
多空是一家
08-27 09:44
08-27 09:51
251
0
[
硅铁吧
]
把9800打破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4
08-27 09:51
319
1
[
硅铁吧
]
09逼仓还有一万多手
天长大好佬
08-27 09:16
08-27 09:51
347
0
[
菜油吧
]
今天的剧本是跌3.5个点!?
不明唉啊啊
08-27 09:45
08-27 09:51
661
0
[
豆粕吧
]
博儒点金8.27豆粕最新行情解析,实时分析最新走势带你把握行情
博儒点金1
08-27 09:41
08-27 09:50
336
1
[
甲醇吧
]
上下浮动还没10个点,要睡着了
股友3H33306p
08-27 09:22
08-27 09:50
290
0
[
玉米吧
]
和豆粕菜粕不能比
爱期货更爱期
08-27 09:44
08-27 09:50
289
0
[
硅铁吧
]
强的无法无天
艺笔浓墨
08-27 09:44
08-27 09:50
633
1
[
燃油吧
]
09今天要涨停吗
股友SgK3fg
08-27 09:20
08-27 09:50
385
0
[
甲醇吧
]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红
赢证就行
08-27 09:44
08-27 09:50
292
0
[
豆粕吧
]
一辈子在3500附近了?一天的托赶紧出来继续喊
封号斗龙
08-27 09:44
08-27 09:49
359
1
[
硅铁吧
]
横盘什么意思啊在等什么呢
做空捡钱
08-27 09:35
08-27 09:49
338
0
[
豆二吧
]
四十点玩十几个小时厉害
鸡蛋豆油热卷
08-27 09:43
08-27 09:49
708
10
[
燃油吧
]
叫做空的大师爽没爽
天天赚天天嗨
08-26 21:08
08-27 09:49
274
0
[
硅铁吧
]
我又爆仓了[哭]!多么希望散户联合起来让狗庄爆仓啊!
大吉州鹤的五
08-27 09:43
08-27 09:49
273
0
[
硅铁吧
]
年内肯定破万
比鲁斯2
08-27 09:42
08-27 09:49
329
1
[
甲醇吧
]
买跌它涨,买涨它跌。玩不起
家财大展的张
08-27 09:37
08-27 09:49
263
0
[
硅铁吧
]
最讨厌扭扭捏捏的,直接点
天长大好佬
08-27 09:42
08-27 09:49
375
0
[
甲醇吧
]
连续上涨今天开始凶狠洗盘弄的小散乱了方向,实验它就开 始大动作
期货就是取款
08-27 09:42
08-27 09:48
686
4
[
甲醇吧
]
会不会是诱多
荡剑势
08-27 09:37
08-27 09:48
373
1
[
甲醇吧
]
我买空了,它开始向上冲了,
股友8337OG35
08-27 09:36
08-27 09:48
288
0
[
硅铁吧
]
哄抬物价要凉凉
我爱庄股8
08-27 09:42
08-27 09:47
393
0
[
菜油吧
]
等会还有一个闷棍!!
不明唉啊啊
08-27 09:41
08-27 09:47
500
1
[
焦煤吧
]
完了空还是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8-27 09:36
08-27 09:47
370
0
[
甲醇吧
]
高位空还是更稳妥,哪怕错了也迟早会跌回来,高位看多,一路跌落谷底就完了,个人观点
万里无云海无
08-27 09:07
08-27 09:47
447
1
[
硅铁吧
]
跌半天连昨天低点都不到,没意思,完全对头控盘,空头没实力。
鹏哥666
08-27 09:36
08-27 09:47
348
0
[
玻璃吧
]
没事有种涨吧。这只是被螺纹上涨导致的跟涨,我大把空单…2700等着你。
期货大富翁
08-27 09:40
08-27 09:46
984
4
[
纯碱吧
]
纯碱2640附近多单获利30余点,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8-26 21:41
08-27 09:46
584
2
[
沪银吧
]
昨夜尾盘做空,今早开盘就跑路,不贪
期市道明888
08-27 08:46
08-27 09:46
934
3
[
橡胶吧
]
就是要杀散多过中秋国庆,这次会爆掉很多人
不败传说哥
08-26 15:13
08-27 09:46
768
6
[
菜油吧
]
一千剩二百
加油中年
08-27 09:12
08-27 09:45
275
0
[
甲醇吧
]
为什么看不见我的评论
股友8337OG35
08-27 09:40
08-27 09:45
567
3
[
甲醇吧
]
人间清醒,有些话是要反着听的,比如人家叫你多………
生财高升地珮
08-27 09:30
08-27 09:45
305
0
[
豆粕吧
]
这个3518也破不了
人送外号小钢
08-27 09:40
08-27 09:45
1069
8
[
硅铁吧
]
明天会低开200点
股友JKE8jX
08-26 15:09
08-27 09:45
992
9
[
菜油吧
]
今天10830抄底了,9手,什么点位走啊?求大神指导
两元坐庄中石
08-26 23:14
08-27 09:45
597
0
[
沪银吧
]
沪银商品开盘,沪银出现高开,目前维持震荡盘整上下来回打,留意策略点位操作,商品走
kxiandianjin
08-27 09:43
08-27 09:45
525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能突破1800美元吗?
TSWC天生我财
08-27 09:28
08-27 09:45
396
0
[
菜油吧
]
垃圾⃝
xuli666
08-27 09:40
08-27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892
140893
140894
140895
140896
140897
140898
140899
140900
140901
140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