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9
9
[
乙二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乙二醇空头排列,还是顺势高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8-17 14:42
08-25 23:12
2053
14
[
纯碱吧
]
就一手。一个交易日操作26次,盈利140块,手续费54[大笑]本来做空的意向比较
账户已注销
08-17 15:53
08-20 16:07
799
5
[
NYMEX原油吧
]
收米
oyxm5200
08-17 13:39
08-19 23:09
752
17
[
焦炭吧
]
焦炭01:日内第二单2883提示接多再次踏准节奏拿下45点
现价单老杨
08-17 14:20
08-18 17:32
506
2
[
A50期指吧
]
头顶五注香,神仙也绕道。
我是老四
08-17 15:53
08-18 10:41
591
9
[
棕榈油吧
]
跟着我发财吧,兄弟们。刚刚买进,9200平掉
期货大神跟我
08-17 14:53
08-18 09:51
1698
16
[
股指期货吧
]
8.17收评:加速下跌让愚昧的喷子闭嘴
股道编
08-17 15:20
08-18 04:14
1019
7
[
纯碱吧
]
中信最靓的仔!
账户已注销
08-17 13:50
08-17 23:47
797
4
[
铁矿石吧
]
想抄底的散多越多,越会被主力打死,直到......
股友6Bfcek68
08-17 15:42
08-17 23:34
474
4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数据出来,还会再拉20美元,
普萘洛尔
08-17 15:46
08-17 21:13
1653
13
[
螺纹钢吧
]
20手5468的多,割还是熬?
股友5r6q1790
08-17 15:53
08-17 21:09
640
5
[
棕榈油吧
]
9200出,不贪心,跟着我发财吧就
期货大神跟我
08-17 14:56
08-17 21:00
970
8
[
豆油吧
]
豆油8600空单,手动止损,亏损5万多,重头再来!
股友12y83H63
08-17 15:17
08-17 20:34
585
2
[
生猪吧
]
确实啊,从逻辑上来说,只有出现大面积养殖户弃养猝才有上涨的逻辑。
账户已注销
08-17 15:44
08-17 19:43
503
9
[
生猪吧
]
生猪2109我们在16160附近一带空单介入,目标到达16000止盈出局!主页贴
伍创点评
08-17 15:18
08-17 18:11
753
9
[
橡胶吧
]
橡胶2201我们在14680-14690附近多单介入,现已获利250余点利润!主
伍创点评
08-17 15:13
08-17 17:56
932
9
[
焦煤吧
]
2201焦煤下午空单进场 目标2100附近
股友1391v1U7
08-17 11:35
08-17 17:45
997
5
[
焦煤吧
]
焦炭晚间操作思路,一起探讨啊!投资有风险
期货红
08-17 15:20
08-17 17:20
854
5
[
焦炭吧
]
09焦炭这样狂拉,目的就一个,搞死空头,到现在还坚持在09的,都是有意志的,可惜
基德01001
08-17 15:16
08-17 17:18
851
3
[
不锈钢吧
]
昨天还有人嘲讽我呢
hope121
08-17 15:21
08-17 17:02
1001
4
[
棕榈油吧
]
今天指定暴跌了,拿住了空单,兄弟们?
轻舞飞扬26
08-17 15:50
08-17 16:48
969
21
[
菜粕吧
]
盘面上基本都是四五百手空开,价格跌不下来,是不是多头在建立空单,然后平多使空单盈
折戟成沙001
08-17 09:36
08-17 16:09
898
9
[
焦煤吧
]
焦煤真是厉害啊[牛]做空亏了500点都不到头?
期市中修心
08-17 14:58
08-17 15:59
915
9
[
焦炭吧
]
焦炭01近期的机会真是多,目前是在287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昨晚大家有跟进的话,
股友6g361700
08-17 10:16
08-17 15:57
416
6
[
焦炭吧
]
焦炭2890多,目前反弹2940完美拿下50点利润,大家多单有跟进的吗?
期市小短线
08-17 14:07
08-17 15:55
450
0
[
玉米吧
]
玉米短期继续逢低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8-17 15:46
08-17 15:54
49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进入调整周期,能化板块偏弱,农副偏强
期货老柯
08-17 15:44
08-17 15:54
760
1
[
沪铅吧
]
这盘面真是看不明白了,库存到顶了,出口的货存在仓库等船,旺季也来了,空头死压压不
股友2C5w0565
08-17 14:47
08-17 15:54
565
0
[
焦煤吧
]
今晚绝代双焦,扛单空散避让。摸高空散目标2300,保底2250,好好空,好好捡钱
扛不住的散户
08-17 15:53
08-17 15:54
851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午本以做好下跌的准备,午后开盘,以双焦尤其09焦炭为首的大幅拉升,让大部分
基德01001
08-17 15:52
08-17 15:54
782
0
[
玻璃吧
]
看晚上的表演了
风流鼻涕淌
08-17 15:52
08-17 15:54
297
0
[
菜粕吧
]
美豆下方的缺口是认真的吗?这种缺口也会补吗?求大神解惑可以吗?
好胜的朱柔5
08-17 15:51
08-17 15:53
971
4
[
焦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焦煤冲高回落,注意高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8-16 20:34
08-17 15:53
409
1
[
菜粕吧
]
周五从不锈钢割肉一万过来,现在不锈钢拿着已经盈利,这儿又亏一万了,来回两天亏了剩
就是邪门啊
08-16 09:17
08-17 15:53
615
0
[
聚丙烯吧
]
pp 顺势而多
期市老曹I
08-17 15:51
08-17 15:53
647
2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狠到底有什么利空啊?我看了一天也没发出去什么利空消息呀[好困惑]
谁家小萝莉
08-17 15:13
08-17 15:53
439
4
[
焦炭吧
]
,高抛低吸一整天,如履薄冰赚了点,一分钟亏完
枫蕴丹林
08-17 14:12
08-17 15:53
542
1
[
焦煤吧
]
小渣渣,有本事继续拉涨啊,拉破2250啊。
大尊尊
08-17 14:16
08-17 15:53
695
2
[
沪铝吧
]
快跌吧,内裤都快穿不上了
股友0X809582
08-17 14:36
08-17 15:53
4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仓位不动,老美今天加息接受暴风雨吧,反正躺尸了一层仓[大笑]回到两千六吧
退群炒股
08-17 15:49
08-17 15:53
553
0
[
COMEX黄金吧
]
信号走起了[OKOK]
每日米王pyy0
08-17 15:50
08-17 15:52
349
0
[
豆粕吧
]
应该又会下调产量。
拿命赌一下
08-17 15:51
08-17 15:52
320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大跌2000点
HH金牛
08-17 15:49
08-17 15:52
514
2
[
焦炭吧
]
我还活着,我是空头,还有40点利润
生意多谋的关
08-17 15:01
08-17 15:51
608
0
[
沪银吧
]
下雨,没事做一下
股友X995553H
08-17 15:47
08-17 15:50
682
4
[
玻璃吧
]
玻璃强势反弹,回落企稳继续多
期市小短线
08-16 21:08
08-17 15:50
678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01:动力煤的话,还是看750--760附近的支撑了,回踩可以继续多,目标
股友6g361700
08-16 20:37
08-17 15:49
652
0
[
COMEX黄金吧
]
雨哥:8/17黄金XAUUSD午盘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795附近,现价轻仓尝
雨哥分析
08-17 15:47
08-17 15:49
580
3
[
燃油吧
]
有没有敢抄底的,跌到2420
天天赚天天嗨
08-17 14:42
08-17 15:49
419
0
[
玻璃吧
]
8.17金科玉说期日内总结,化工操作不错,焦煤失利!
股友0O50q993
08-17 15:43
08-17 15:49
1068
3
[
甲醇吧
]
甲醇01:甲醇今日再次强势反弹,突破强压,夜盘继续低多思路布局,先看回踩2820
股友6g361700
08-16 20:39
08-17 15:48
1031
2
[
玻璃吧
]
玻璃01:玻璃今日多头还是比较给力的,上周如期回踩2700附近强势反弹,今日如期
股友6g361700
08-16 20:41
08-17 15:48
619
3
[
甲醇吧
]
不可能跌下来的,做空的太多了,昨晚那么多狗托集体出来唱空,今天的市场已经反应出来
世人皆苦Hmxr
08-17 14:04
08-17 15:47
452
2
[
NYMEX原油吧
]
电钻大V
一手燃油哥
08-17 15:02
08-17 15:47
743
0
[
焦煤吧
]
利多利空,都是消息配合期货割韭菜,先有韭菜后有消息,所以做期货从来无需看消息,这
账户已注销
08-17 15:34
08-17 15:47
1018
2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近期走势偏振荡,目前不跌破2800,继续看多头,低多为主,关注
股友6g361700
08-17 10:56
08-17 15:47
670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可以再2730~2720附近多,目标2760~2780附近
股友6g361700
08-17 10:54
08-17 15:47
378
0
[
硅铁吧
]
01中信居然多单减仓,加空了,还涨这么多,什么鬼,要是今天加多单还不疯了
朋友Bf8ltvd
08-17 15:44
08-17 15:47
474
1
[
瑞达期货吧
]
ST瑞达一如既往的漂亮,据说还有人不信?多被毒打,长长记性。
精准的预判
08-17 14:01
08-17 15:47
872
6
[
花生吧
]
我想做个好人,给我个机会吧,目标9700!
跟着奈奈有肉
08-17 14:08
08-17 15:47
353
0
[
白糖吧
]
中粮的抛压终于消停了买买买买
股友681i62L8
08-17 15:44
08-17 15:47
531
0
[
沪金吧
]
张尧浠:恐怖数据将续利好支撑、黄金保持反弹仍有空间
张尧浠
08-17 15:37
08-17 15:46
775
0
[
淀粉吧
]
淀粉新策略来了,目标40点,细
期市老张
08-17 15:40
08-17 15:46
791
1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8.17玻璃双向获利,支撑压力都正确!
股友179X909H
08-17 15:19
08-17 15:45
409
1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到2000才是合理价位。
股友Ma2hVb
08-17 13:47
08-17 15:45
1038
3
[
硅铁吧
]
有的机构指的是中信拉高期价,借“碳中和”帽子满天飞
股友8kPN3d
08-17 13:27
08-17 15:44
860
1
[
硅铁吧
]
限电,让庄家炒高物价,谁来买单。还不是百姓?敢不敢出个老百姓工资期货?跌到都
市场人性
08-17 15:13
08-17 15:43
749
6
[
燃油吧
]
燃油2201合约关注2430附近做多,目标2500突破。
期市小短线
08-16 21:12
08-17 15:43
934
2
[
鸡蛋吧
]
如果鸡蛋后面的合约涨起来,不知道狗蛋军师会不会不要脸皮的说,你看我就说鸡蛋会涨吧
耐心的wolf
08-17 12:11
08-17 15:43
539
1
[
玻璃吧
]
无敌贱空散……
多散不亖空头
08-17 13:51
08-17 15:42
718
1
[
玻璃吧
]
中信的对手盘要干掉中信了。玻璃中信加空,玻璃涨。纯碱中信大幅加多单,纯碱大跌。中
万事顺利6666
08-17 15:04
08-17 15:42
908
2
[
白糖吧
]
感谢中粮
林山c
08-17 11:24
08-17 15:42
860
4
[
沥青吧
]
沥青2112合约关注3130附近做多,目标3220突破
期市小短线
08-16 21:12
08-17 15:42
997
5
[
尿素吧
]
尿素企稳做多,盘中布局!
期市小短线
08-17 09:10
08-17 15:42
1187
1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8.16玻璃期货晚盘策略
股友179X909H
08-16 20:44
08-17 15:41
637
2
[
玻璃吧
]
【TiMi-78】8.17上调是必然趋势,把握机会一波上岸玻璃2201:近期受公
股友1289527v
08-17 10:17
08-17 15:41
436
0
[
沪金吧
]
秦嘉哲:8.17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秦嘉哲
08-17 15:05
08-17 15:41
474
0
[
沪银吧
]
周二交易总结!今天算是做了个寂寞吧!1.玻璃,早盘分析了玻璃,没有达到我预期第一
尊贵的tsuruh
08-17 15:39
08-17 15:40
524
0
[
沪金吧
]
好久不见
金牛老陈
08-17 15:31
08-17 15:40
575
0
[
玻璃吧
]
周二交易总结!今天算是做了个寂寞吧!1.玻璃,早盘分析了玻璃,没有达到我预期第一
尊贵的tsuruh
08-17 15:38
08-17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883
140884
140885
140886
140887
140888
140889
140890
140891
140892
140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