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
2
[
锰硅吧
]
跪求,下来吧,不堵了
红枫叶2021
09-14 13:34
09-15 15:35
598
5
[
焦煤吧
]
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啊,各位老板
一年lang3427
09-14 14:34
09-14 19:05
474
1
[
纯碱吧
]
今天减仓3万手了
冷静的钢铁侠
09-14 14:34
09-14 15:35
2428
22
[
焦炭吧
]
焦炭2201小红军来说说:焦炭昨晚最低3310,晚上第一次反弹3388回落336
期货小甜甜
09-14 09:15
09-14 15:07
340
1
[
燃油吧
]
卖空!晚上坐等收钱
kcchg888888
09-14 13:40
09-14 14:52
143
0
[
硅铁吧
]
继续多完事,晚上拉煤炭
账户已注销
09-14 14:50
09-14 14:51
339
3
[
燃油吧
]
杠了200多点杠不住了彻底认输,出来了,亏了3万多。[哭][哭][哭]
股友Ma2hVb
09-14 13:33
09-14 14:51
552
0
[
菜油吧
]
看样子要收在6几了吧
股友2Ld56285
09-14 14:50
09-14 14:51
175
0
[
玻璃吧
]
把空单卖了跟着主力抄底咯
抗下了所有
09-14 14:50
09-14 14:51
155
0
[
玻璃吧
]
还没到底,继续砸
wxh_yoayi520
09-14 14:50
09-14 14:51
225
0
[
玉米吧
]
心电图的动静也比你大!什么玩意
根Ben英俊
09-14 14:49
09-14 14:51
563
5
[
玻璃吧
]
我还是空,你们多吧,玻璃暴力
股友58608Gd3
09-14 11:25
09-14 14:51
470
1
[
尿素吧
]
期货是走极端的后期还要新高
大道道至简
09-14 11:25
09-14 14:51
523
2
[
玻璃吧
]
空单赶快跑,要上3000的,大笑
陌晓妖
07-08 10:54
09-14 14:51
206
0
[
甲醇吧
]
看看所有品种都有回调,煤炭都连续两天大回调,甲醇算是独一份,涨的奇快,回调时又很
鑫荷A瑞琪665
09-14 14:49
09-14 14:51
167
0
[
甲醇吧
]
开启了下降模式
股友679L00Q6
09-14 14:46
09-14 14:50
174
0
[
玻璃吧
]
你nngt,我认输
富贵成章de王
09-14 14:50
09-14 14:50
207
0
[
硅铁吧
]
罕见的控盘,大家控制好仓位,等回头重击
股友N2G7O8
09-14 14:49
09-14 14:50
181
0
[
甲醇吧
]
2字头都站不稳,就别装了……
再多的资金也
09-14 14:49
09-14 14:50
446
1
[
沪铝吧
]
昨天沪铝的新闻刷爆了,骗一堆散户来接盘,厉害,历史大顶!踏马的
账户已注销
09-14 13:37
09-14 14:50
2712
4
[
淀粉吧
]
淀粉01合约2828的空还有救吗
玉米真人
08-31 14:59
09-14 14:50
203
0
[
甲醇吧
]
明显大力度洗盘
回血回蓝回锅
09-14 14:48
09-14 14:49
435
1
[
玻璃吧
]
踩准节奏,进入共同富裕。
提篮小卖
09-14 14:32
09-14 14:49
181
0
[
玻璃吧
]
下来吧,还会更低
账户已注销
09-14 14:47
09-14 14:49
244
0
[
玉米吧
]
豆粕都比你强,你这个垃圾
神奇小财神
09-14 14:47
09-14 14:49
170
0
[
甲醇吧
]
兄弟,加油干,把多头的脑袋往死里打
剑光如影斩尽
09-14 14:46
09-14 14:49
396
1
[
硅铁吧
]
面对电子盘,我竟然赌了一把,把家里的钱赔了个底掉。
账户已注销
09-14 13:34
09-14 14:49
597
2
[
燃油吧
]
外油突破了,不会复制8月3日了。
道的孩子
09-14 12:35
09-14 14:49
286
0
[
玉米吧
]
玉米居然没有番薯苗值钱。
股友17p160O5
09-14 14:48
09-14 14:48
212
0
[
玉米吧
]
一天都再磨叽
你该杜路佳
09-14 14:46
09-14 14:48
176
0
[
玻璃吧
]
超乎想象
股友clNNQo
09-14 14:46
09-14 14:48
214
0
[
硅铁吧
]
看你怎么玩,明显尾盘要拉,不信你还能跌,我就不出,等最后一分钟
账户已注销
09-14 14:46
09-14 14:48
395
2
[
沪铝吧
]
云南都用水电炼铝,产能都下压30%,何况煤电,自备煤电铝!
精辟的韩心菲
09-14 13:32
09-14 14:48
820
4
[
硅铁吧
]
青海能耗双控出来了,对高耗能企业限产百分之二十!难怪猛硅涨这么多!
不懂的期市小
09-14 12:32
09-14 14:48
295
0
[
豆粕吧
]
今天国内盘结束,国外的盘要跌
英俊de哈迪斯
09-14 14:46
09-14 14:48
240
0
[
燃油吧
]
总有预感它马上就要下来了,越这么想越涨[哭]
运气一派
09-14 14:46
09-14 14:48
162
0
[
玻璃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14 14:46
09-14 14:47
187
0
[
沪铝吧
]
这货就是疯子
吾心宇宙
09-14 14:46
09-14 14:47
187
0
[
沪铝吧
]
22300多单,买进!
n1420433704f
09-14 14:44
09-14 14:47
341
2
[
铁矿石吧
]
700附近反复驻底,800迟早会到,耐心持有
公职人员炒股
09-14 09:33
09-14 14:47
367
2
[
硅铁吧
]
大家去看看每次高点,主力有开过多单么?都是空平上去的,低多和高空都套不住。但是不
股友7OD08916
09-14 13:20
09-14 14:47
682
3
[
尿素吧
]
2515空的今天下午会回来吗,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1:46
09-14 14:47
264
1
[
硅铁吧
]
基本面再强有双焦强?
期市小白was
09-14 13:29
09-14 14:47
214
0
[
玻璃吧
]
光脚阴线,今晚也没希望了
西鲲鹏
09-14 14:45
09-14 14:46
185
0
[
沪铝吧
]
继续往下走
未来的游资
09-14 14:43
09-14 14:46
286
0
[
焦煤吧
]
动力煤才是真的缺,这俩货都是吹出来的[胜利][胜利][胜利]
Wither
09-14 14:45
09-14 14:46
359
1
[
硅铁吧
]
空空空焦炭跳水了
dacgengbn260
09-14 13:31
09-14 14:46
192
0
[
甲醇吧
]
机构多单跑了
机会等多看少
09-14 14:45
09-14 14:46
173
0
[
硅铁吧
]
无量慢跌带减仓出货图形
枫树叶Y
09-14 14:45
09-14 14:46
445
1
[
尿素吧
]
下午破2500,主力快速拉升在转空,开盘就狂泄
chen9889
09-14 12:28
09-14 14:46
495
3
[
鸡蛋吧
]
横久必跌!下午要跌了!
期货的本质
09-14 11:06
09-14 14:45
1173
9
[
红枣吧
]
红枣不管你吃不吃,刚不刚需,历史期货价涨到35000.那年暴死了多少空头?没吸取
股友ynQJcF
09-14 10:26
09-14 14:45
218
0
[
燃油吧
]
外边赔了里面个
股友2628o190
09-14 14:43
09-14 14:45
549
3
[
锰硅吧
]
都怪我执行力不够,大哥,给个机会让我活着出去吧,9250的空单一直加到9290,
颜卓君
09-14 11:39
09-14 14:45
180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不学学锰硅?
西鲲鹏
09-14 14:44
09-14 14:45
538
2
[
PTA吧
]
摩根又开始拉外盘了,太狠了吧
宝哥无敌是我
09-14 12:34
09-14 14:45
264
0
[
玻璃吧
]
银河国泰组团被都中信打得溃不成军,两家的投顾估计都哭晕在wc里了
新期一枚
09-14 14:42
09-14 14:44
675
2
[
豆粕吧
]
下午到3560立帖为证,不到
耳伴私语
09-14 10:47
09-14 14:44
423
1
[
动力煤吧
]
问一下到几号进入交割月啊
抵抗军
09-14 13:25
09-14 14:44
182
0
[
甲醇吧
]
我这秒加空,下一秒就转多,又救了多头一命
股友17p160O5
09-14 14:43
09-14 14:44
265
0
[
玉米吧
]
11淀粉有点不要脸了?你是土豆淀粉?
在下万手哥
09-14 14:43
09-14 14:44
202
0
[
燃油吧
]
飓风都比上次小还操个毛
股友myVyb8
09-14 14:42
09-14 14:44
176
0
[
沪铝吧
]
小时60线可以做一把反弹,止损200点,目标500点
渭北渔者
09-14 14:42
09-14 14:44
401
1
[
硅铁吧
]
玻璃现货3150期货2400,铁矿1050期700,焦煤3700期货2700
西江月04
09-14 11:47
09-14 14:44
401
0
[
沪铝吧
]
有铝股票的主力就放铝空单对冲就能赚钱
闪飞量化
09-14 14:42
09-14 14:44
303
0
[
尿素吧
]
多头不要踩踏,耐心2600以上还会有
股友8159fm36
09-14 14:42
09-14 14:43
538
4
[
甲醇吧
]
@点石生财的姬飞雁 怎么搞哦[难过]
小涡流
09-14 12:35
09-14 14:43
188
0
[
甲醇吧
]
晚上看着局势还是得往下走,毕竟趋势是下了
锻炼成AI机器
09-14 14:42
09-14 14:43
333
5
[
甲醇吧
]
今日破硬3000[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9-14 10:46
09-14 14:43
302
2
[
硅铁吧
]
天道轮回,物极必反
只做20日均线
09-14 11:26
09-14 14:43
192
0
[
甲醇吧
]
天天有行情,3017空一手,3009出来了
股友81FX8398
09-14 14:41
09-14 14:43
335
1
[
硅铁吧
]
硅铁两个月以来,日线没有一次连续收两天阴线,这得多牛的品种被我们空上了[赞]
秋意渐浓人生
09-14 13:17
09-14 14:43
170
0
[
玻璃吧
]
太弱了
股友BhCQwA
09-14 14:41
09-14 14:42
207
0
[
沪铝吧
]
跌破5日线,可以空了
此生只做多
09-14 14:41
09-14 14:42
200
0
[
沪铝吧
]
机会到了多起来,晚了拍大腿
救世唐门
09-14 14:41
09-14 14:42
215
0
[
硅铁吧
]
再涨你就硅金了,不是硅铁了!
贴心的任梦香
09-14 14:41
09-14 14:42
241
0
[
玻璃吧
]
玻璃01午盘跳水,盘中2430空单目前有60点左右空间。在小级别周期走势上玻璃刚
账户已注销
09-14 14:41
09-14 14:42
192
0
[
硅铁吧
]
感觉下不去了[想一下]
股友K90bWj
09-14 14:41
09-14 14:42
174
0
[
玻璃吧
]
应该都是开空加仓了
生意满堂66
09-14 14:40
09-14 14:42
188
0
[
玻璃吧
]
再重申一次玻璃2350止盈!今晚夜盘就会到的!
玻璃纯碱大神
09-14 14:40
09-14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479
140480
140481
140482
140483
140484
140485
140486
140487
140488
140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