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8
12
[
螺纹钢吧
]
[图片]
莫闻其名
09-14 13:30
09-15 21:27
619
8
[
A50期指吧
]
夜场就是夜场[大笑]刺激
雪夜银狐
09-13 22:41
09-15 00:19
719
1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1合约9.14白盘行情策略短期来看,近期江苏、云南及两广地区限产持续
刘嘉财经1
09-14 09:07
09-14 21:44
349
6
[
焦炭吧
]
干货,昨日布局,拿下140点,后续思路已出。
股友zg021507
09-14 09:18
09-14 21:16
1756
14
[
苹果吧
]
突破了,[微笑]
海蟹奈奈
09-14 11:06
09-14 18:23
637
5
[
生猪吧
]
不是假的,两个账户存了6手了,感觉不够,还要继续加。甚至清仓了巨大盈利的铝,就是
索罗僧
09-14 14:06
09-14 17:45
406
4
[
焦煤吧
]
3070解套无望
账户已注销
09-14 14:19
09-14 16:43
32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低多布局目标成功兑现九十空间利润,多单获利可减仓!晚间盘中分析的螺纹钢区间
账户已注销
09-14 11:20
09-14 16:20
916
4
[
苹果吧
]
苹果2201:受节日需求提振,冷库苹果走货速度加快。国内产区红将军陆续上市,开秤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9
09-14 16:17
793
11
[
天然气吧
]
昨晚集体意银天然气股暴涨而高嘲的小伙伴们,今天都SB了吧?[胜利][胜利]
已非若然
09-14 14:08
09-14 15:49
449
2
[
PTA吧
]
难道中信割肉了?
市场人性
09-14 14:24
09-14 15:33
440
3
[
硅铁吧
]
今天进去的一万手多单咋办?[旺柴]
生机勃发的孔
09-14 14:00
09-14 15:33
170
0
[
玻璃吧
]
亏了,直接坎掉了,期货就是屠宰
股友683oF306
09-14 15:31
09-14 15:32
292
1
[
硅铁吧
]
锰硅不下,这货也下不来多少
ABcD123456
09-14 14:38
09-14 15:32
315
2
[
甲醇吧
]
甲醇01下方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9-13 22:40
09-14 15:32
349
2
[
燃油吧
]
逃过螺纹,逃过玻璃,逃过焦炭,不逃了,太累了爆仓不玩了
股友w20192Y3
09-14 14:30
09-14 15:32
391
2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5870的压制区域,看它能不能突破这一线的测试!形态上还是有点戏!
投资界的老船
09-14 10:29
09-14 15:32
400
1
[
鸡蛋吧
]
看我主页,带你了解暴仓军师9年的暴仓历史
盈利之路
09-14 13:42
09-14 15:31
285
0
[
硅铁吧
]
天上可以做多,地下可以做空,天有九重天,地有十八层。只是看拿多长周期,如果是做日
零与壹
09-14 15:30
09-14 15:31
378
5
[
棕榈油吧
]
8270平空了,等拉高再空!
启东空空大师
09-14 14:22
09-14 15:31
579
3
[
玻璃吧
]
各位期友,玻璃最少会跌到1600后才会有一点反弹
股友ByyEWg
09-14 14:37
09-14 15:31
241
1
[
硅铁吧
]
你铝哥喊你跌停了
稳住才能胜
09-14 14:33
09-14 15:31
239
3
[
纸浆吧
]
纸浆2110,冲高后盘整,目前可以依靠6180~6200附近支撑布局多单,目标6
账户已注销
09-14 14:16
09-14 15:31
299
1
[
沪铝吧
]
机构连拉都不想拉了
玻璃不能多啊
09-14 14:27
09-14 15:31
684
4
[
沪铝吧
]
唐门涨停总舵,,你叫大家做空的贴子怎么删了,是叛变了吗!!!
昊正吾道
09-09 16:07
09-14 15:31
299
2
[
甲醇吧
]
满仓干空,看到2800
捂股丰登2024
09-14 14:27
09-14 15:31
373
1
[
棉花吧
]
空棉花真的是舒服
汇泷国际投资
09-14 14:05
09-14 15:31
630
2
[
尿素吧
]
尿素01,轻仓短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4:29
09-14 15:31
430
3
[
玻璃吧
]
今天好多多单平出来
贴吧乐趣多
09-14 14:23
09-14 15:31
197
0
[
硅铁吧
]
全世界都在回调,做空就是龟铁最诱人。
光伏协会刘大
09-14 15:29
09-14 15:30
537
7
[
焦煤吧
]
起上星期赔一万二到今天反杀赚8000感谢老天爷[鼓掌]
我会会肚子疼
09-14 14:26
09-14 15:30
334
0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黄金迎来美CPI,震荡格局将打破
策测汇金
09-14 15:29
09-14 15:30
269
5
[
焦炭吧
]
焦炭3365/3370空止损15目标30-40个点#焦炭#期货
银贝论市yblj
09-14 14:00
09-14 15:30
667
3
[
沪铝吧
]
,昨天300w刚补了多,这会瞎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3:58
09-14 15:30
336
2
[
生猪吧
]
开工了,看多的,现在开启反弹模式
股友Ybo75r
09-14 14:13
09-14 15:30
500
2
[
玻璃吧
]
怎么了玻璃就此结束了行情!
只看不炒1988
09-14 14:27
09-14 15:30
441
2
[
不锈钢吧
]
看看泸镍这个走势,明天钢钢能给带下去吗
铁头李
09-14 14:29
09-14 15:30
264
1
[
甲醇吧
]
给我破3000[傲]
剑光如影斩尽
09-14 14:31
09-14 15:29
371
0
[
鸡蛋吧
]
说一下今天的操作:鸡蛋空单还是前期的留仓单,盘中最大90多点利润今天没有下破43
老魏说期
09-14 15:29
09-14 15:29
246
0
[
硅铁吧
]
预测一下,今天中信多空双减,空单减仓3000
股友13y3r866
09-14 15:28
09-14 15:29
348
2
[
沪铝吧
]
割肉[哭][哭]
玻璃不能多啊
09-14 14:23
09-14 15:29
736
3
[
玻璃吧
]
要补缺口?
海升明月
09-14 14:30
09-14 15:29
347
2
[
硅铁吧
]
提醒一下中信,挣扎是没有前途。迟早都要转空。目前时机很好。呵呵呵
股友bSsAWt
09-14 14:06
09-14 15:29
463
1
[
尿素吧
]
2498多2513反手,薅羊毛好一点是一点。
期海T神备号
09-14 14:23
09-14 15:29
379
1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得个真好看~,10分~
账户已注销
09-14 14:21
09-14 15:29
431
1
[
股指期货吧
]
孩儿们出来拉升指数了
精美绝伦1
09-09 11:13
09-14 15:28
636
1
[
玉米吧
]
干货来了,玉米2201合约,玉米蓄势下挫行情走势,建议冲高2460-2470附近
股友zg021507
09-14 15:02
09-14 15:28
697
9
[
玻璃吧
]
【玻璃2201】:下跌如屠狗,现价2440直接空了!还不跟?
老程论期
09-14 13:56
09-14 15:28
479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9/14布局:
张唯一关注
09-13 23:38
09-14 15:28
383
3
[
白糖吧
]
31上车炒个短线,收盘就走
挣钱养方方
09-14 14:54
09-14 15:28
749
2
[
菜油吧
]
菜油从时间周期上看突破11200越来越近
期货舞者老胡
09-14 14:12
09-14 15:28
391
1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很温和,我可以买涨博反弹,押对了为赢,友善讨论,技术分析也没用。
股友5370kQ51
09-14 14:16
09-14 15:28
302
2
[
甲醇吧
]
现在买多到晚上绝对吃肉,进攻
股友ChxwJ2
09-14 14:19
09-14 15:28
574
1
[
菜油吧
]
不要空了,晚上有幸回踩10685的话,那是多头,下个交易日看俩百点太阳
达叔盘
09-14 14:12
09-14 15:28
260
1
[
燃油吧
]
一次都没有把握住,每次都是反方向,我知道要被爆,就是不死心,犯贱
基民d3hAPZ
09-14 14:29
09-14 15:28
499
2
[
锰硅吧
]
中信加空啥意思?
韭菜就是我没
09-14 12:58
09-14 15:27
304
2
[
甲醇吧
]
那么多散户开空,只能涨,不可能下来
大邪修
09-14 14:25
09-14 15:27
565
0
[
棉花吧
]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9月全球棉花供需报告中:2021/22年度全球总产量预期较上月调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5
09-14 15:27
630
4
[
硅铁吧
]
今天做空的都发财了吧,未来十年的历史大顶,限电问题很快就得到解决了,温度下降,空
期市小白was
09-14 14:15
09-14 15:27
301
0
[
沪银吧
]
银子看10000W点!!!兄弟们买起来!!
lienji2
09-14 15:26
09-14 15:27
284
2
[
硅铁吧
]
无奈开多,节前不可能逼多,逼空是肯定的,对不起散空
市场人性
09-14 14:18
09-14 15:26
211
1
[
硅铁吧
]
耐心等待机会做多
足智利市地老
09-14 14:27
09-14 15:26
307
2
[
硅铁吧
]
中信想一个人抗下所有,别闹得最后跟铁矿石一样,成了个笑话
丹总小李子
09-14 14:05
09-14 15:26
497
2
[
硅铁吧
]
在这个位置,多头怕不怕中信打闷棍?明天给你来个跌停开局,套死所有人
期市小白was
09-14 14:23
09-14 15:26
439
3
[
玉米吧
]
2458价位5400多手多单?
飞翔的湖南人
09-14 14:13
09-14 15:25
488
3
[
甲醇吧
]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凡尘一梦1号
09-14 15:05
09-14 15:25
915
11
[
鸡蛋吧
]
2112鸡蛋4500这个价格合理吗(再续篇续)
股友iRus8l
09-13 17:24
09-14 15:25
394
1
[
玻璃吧
]
会到2200?
海升明月
09-14 14:02
09-14 15:24
309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4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9-14 15:22
09-14 15:24
831
17
[
焦煤吧
]
【焦煤2201主力合约】操作建议2820附近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0:56
09-14 15:24
328
2
[
硅铁吧
]
MD我还在山顶上吹风呢。今天看是平不了了。
十一碌蔗
09-14 11:40
09-14 15:24
527
4
[
沪铝吧
]
现在的调整是为移仓11合约做铺垫,多头需要更低的筹码,空头不要高兴太早
龚场小嗨嗨
09-14 11:56
09-14 15:24
375
1
[
玻璃吧
]
万丈深渊刚千尺!原因很长,就像2800的时候说不是顶一样大多数人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大盛昌
09-14 14:19
09-14 15:24
599
3
[
沪金吧
]
请问,黄金交易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上帝告诉我能
09-14 13:30
09-14 15:24
414
1
[
焦煤吧
]
焦煤01,回踩2700~2680附近继续干多,止损50点,目标2850~2900
账户已注销
09-14 14:21
09-14 15:23
547
5
[
沪铝吧
]
还要拉升,基本面没有变,没有大跌的理由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0:38
09-14 15:23
1155
1
[
沪铝吧
]
沪铝跌破支撑位23050,现在点位22890,如果能站稳22450,后面拉升可能
期生有财
09-14 10:25
09-14 15:23
329
3
[
沪铝吧
]
跌停了估计
账户已注销
09-14 14:12
09-14 15:22
490
2
[
尿素吧
]
2500现在是高压,可空。
期海T神备号
09-14 14:47
09-14 15:22
403
2
[
沪铝吧
]
昨天做空的发财了,十五年历史大顶
账户已注销
09-14 14:00
09-14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476
140477
140478
140479
140480
140481
140482
140483
140484
140485
140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