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5
4
[
螺纹钢吧
]
这通道线会不会破?不破大周期是主升,破是大周期是主跌。
焱垚7777777
09-14 16:48
09-19 22:27
382
3
[
锰硅吧
]
稳稳的看1万了,东财疯狂加仓,银河和国泰从空头翻多,中信继续平空大法
禅师一休
09-14 16:30
09-15 09:33
826
7
[
锰硅吧
]
龙虎版看空头爆仓了几千手,多头压根没减仓反而增仓了上万手。。
禅师一休
09-14 16:35
09-15 09:09
16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将大涨50美金以上!兄弟们捡钱了!
账户已注销
09-14 16:36
09-15 02:01
827
2
[
COMEX铜吧
]
铜价何时见顶
股友MHPrYt
09-14 11:31
09-14 19:47
1388
12
[
生猪吧
]
这
这是失败者的
09-14 15:08
09-14 19:27
364
2
[
花生吧
]
现货价花生米
栗子苹果4041
09-14 16:45
09-14 18:46
780
5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2201】市场最新动态,焦企陆续提涨第十一轮
李宝金c
09-14 16:13
09-14 17:40
690
1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这个不跟欧洲的???
鬼谷子0
09-14 16:54
09-14 17:25
502
2
[
锰硅吧
]
锰硅比想像的强,估计还要新高。
泊客95
09-14 15:06
09-14 17:12
305
0
[
沪金吧
]
黄金70.7-71之间空单现在70.7附近全部离场,原油这行情走的比较墨迹,本身
家财如意de冯
09-14 17:04
09-14 17:05
211
0
[
沪铝吧
]
外盘铝红了!
本就一无所有
09-14 17:04
09-14 17:05
690
6
[
玻璃吧
]
今晚能回到2400吗?让我少亏点割肉走
吴亦111
09-14 15:21
09-14 17:04
408
1
[
硅铁吧
]
焦煤已经出现顶部,日线大阴,阴包阳,属于调整信号。
股友260902Ad
09-14 16:40
09-14 17:03
950
4
[
硅铁吧
]
跌是要跌的,就是时间问题,大家都知道。这个产品没什么意思了,还不如换双焦玩
基民8703306v
09-14 16:04
09-14 17:00
741
4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继续高空,1794空!
金市wsy
09-14 13:52
09-14 16:59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调整蓄势区间整理疲软下跌行情走势,建议甲醇冲高3010压力下方
股友993O31v8
09-14 16:58
09-14 16:59
519
7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合约】9.14 今日操作思路分享
李宝金c
09-14 09:52
09-14 16:58
383
1
[
沪铝吧
]
TAPER临近+铝棒库存历史新高+铝锭马上涨到80万吨以上
型材出口15年
09-14 15:37
09-14 16:57
323
1
[
白糖吧
]
又让中粮赚到了,[滴汗][滴汗][滴汗]
挣钱养方方
09-14 14:08
09-14 16:56
594
1
[
白糖吧
]
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五跌至一个月最低水平,因迹象显示需求疲软,基金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4
09-14 16:56
606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2870然后到2855左右开始猛拉到2900嘿嘿纯属瞎猜,反正我手上没单
距离回本12W
09-14 16:28
09-14 16:55
512
2
[
燃油吧
]
我就想知道有没有做空亏得想跳水的兄弟
勇敢的中华
09-14 16:23
09-14 16:54
494
5
[
沪铝吧
]
LME了铝价,又拉起来了,不知道今晚能高开多少?
n1420433704f
09-14 16:09
09-14 16:53
237
0
[
沪铝吧
]
回升就抄底,跌破就平仓,这么简单的不能再简单道理,你们怎么就不明白
吾心宇宙
09-14 16:53
09-14 16:53
1118
9
[
沪银吧
]
有多单的,只要是轻仓的,拿住了!!下个月白银启动!!目标一万!!可别说喝酒了什么
囧人的快乐
09-14 00:24
09-14 16:53
528
4
[
沪铝吧
]
23320的6手还有希望回本?
永不逆势抗
09-14 16:27
09-14 16:53
303
1
[
玉米吧
]
做月饼不需要玉米淀粉吗?
安中小学徒
09-14 14:27
09-14 16:51
319
0
[
硅铁吧
]
那些囤货的,最后渣都不剩。让我想起几年前那些钢材贸易商!
生机勃发的孔
09-14 16:49
09-14 16:50
719
5
[
尿素吧
]
尿素2510附近短空盈利20点利润,减仓/改成本保护
老魏说期
09-14 14:45
09-14 16:48
451
2
[
生猪吧
]
还好是模拟,不知道现实里做多的亏的是不是倾家荡产,可怕
风波里
09-14 15:01
09-14 16:47
390
0
[
豆二吧
]
生猪空近期合约,多01合约妥妥套利啊,豆二没人玩也是看多 为啥大家都看空不理解,我豆二一直都看多啊,豆二4570这个价位明显过低啊,有套利空间为啥大家要看空?
乌鸦喝水教你
09-14 16:45
09-14 16:47
191
0
[
燃油吧
]
中信转多了?唯一一个可以打败中信的地方就是燃油了。
一周双休
09-14 16:46
09-14 16:47
299
0
[
硅铁吧
]
感谢[拜神]
股友8wM5hh
09-14 16:47
09-14 16:47
853
5
[
纯碱吧
]
晚上起飞还是俯冲?
陌上斯基
09-14 16:10
09-14 16:46
451
2
[
小型道指吧
]
原来是你跳水了
股友Y87287O0
09-14 15:05
09-14 16:46
220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玻璃[下跌][下跌][下跌]
厦门投资者学
09-14 16:44
09-14 16:46
381
0
[
豆二吧
]
继续看多豆二,新高又新高,中信大军做多,煤炭锰硅 硅铁前车之鉴
乌鸦喝水教你
09-14 16:40
09-14 16:45
247
0
[
玉米吧
]
另外,再次恭喜dfcf荣登淀粉多头榜[献花][献花][献花]
木鸡若呆
09-14 16:44
09-14 16:45
433
1
[
沪铝吧
]
空单怕不怕晚上直接高开500点
大道至简一眼
09-14 16:40
09-14 16:44
200
0
[
硅铁吧
]
这行情做多包赚
股友260902Ad
09-14 16:39
09-14 16:43
722
5
[
玻璃吧
]
这gou庄脑子估计进水了,居然把玻璃砸得变成全市场最低的数字2377,连玉米都比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16:00
09-14 16:43
547
1
[
硅铁吧
]
硅铁明天在11500附近做空,目标11350-----11200,硅铁欠我们一个
九紫旺财
09-14 15:34
09-14 16:41
213
0
[
燃油吧
]
两大巨头中石油石化都差点拉涨停了,还能跌的下去?
天涯天意
09-14 16:40
09-14 16:41
341
0
[
沪金吧
]
唐鸿伟:9.14黄金1800下压力重重,现价1791直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6:35
09-14 16:40
231
0
[
玉米吧
]
轻仓看空,反弹加仓,格局要大,眼光要长。什么永安什么中粮都是纸老虎
木鸡若呆
09-14 16:39
09-14 16:40
1940
22
[
燃油吧
]
村长caifucunzhang:这两天又回想甚至总结了一下上个星期的操作,我是觉
我是村长
09-13 01:19
09-14 16:40
44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玻璃2201$玻璃01:玻璃一周交易日直接被砸到贴水22%的走势,
凡尘论市fcls
09-14 16:38
09-14 16:39
714
1
[
天然气吧
]
看到没?有的已经赚了几十个点了,然后这几天一直趁着期货市场大涨在这里喊多,明显的
大发兴隆的洁
09-14 16:13
09-14 16:37
509
1
[
硅铁吧
]
期市收盘:锰硅、硅铁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一休做伴
09-14 16:28
09-14 16:37
729
4
[
硅铁吧
]
硅铁太强了,我承认在这上面亏了有一万多割肉了,现在还有三手在锁仓。今天是受双焦的
主力做多我就
09-14 15:05
09-14 16:36
436
1
[
玻璃吧
]
只要现货不下来,这货迟早要上去
上帝的烟头1
09-14 15:40
09-14 16:36
577
1
[
沪金吧
]
太多,屏蔽不过来了。天天哪来那么多,发表这个支撑那个破位,这个买点,那个
提篮桥进修班
09-14 13:08
09-14 16:36
383
1
[
燃油吧
]
这是伊朗原油开始供应市场了吗?
十字锁仓
09-14 16:21
09-14 16:35
592
4
[
鸡蛋吧
]
猪肉7块多鸡蛋5块多你觉得正常吗?[微笑]
晕头转向东冲
09-14 12:03
09-14 16:35
205
2
[
综合铝03吧
]
空头瑟瑟发抖,有涨了
澄明之境知行
09-14 08:59
09-14 16:35
1522
6
[
棉花吧
]
棉花2201:国内市场:新疆棉正式上市仍有半月左右时间,目前籽棉少成交,数量相对
账户已注销
09-13 20:15
09-14 16:35
446
2
[
燃油吧
]
这是利空吧。别再拉了,受不了
十字锁仓
09-14 16:08
09-14 16:34
500
1
[
玻璃吧
]
终于见到永安第一次减空单了,被他连续加空了一个星期,跌成狗。
西鲲鹏
09-14 15:55
09-14 16:33
759
2
[
聚丙烯吧
]
震得我都没方向了,砍了砍了
RA1855865
09-10 15:40
09-14 16:33
516
4
[
甲醇吧
]
亏钱了,举报空头操纵
账户已注销
09-14 15:10
09-14 16:33
286
0
[
沪金吧
]
这黄金怎么一涨了就被空的?这么好空的吗[为什么][为什么]
梅花杆水帘洞
09-14 16:32
09-14 16:33
619
1
[
棉花吧
]
场间休息时间,各位老总大鹅放松一下,想想怎么回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你心目中
看长做短看多
09-14 15:34
09-14 16:33
319
4
[
玉米吧
]
玉米策略 2450附近多,目标2500-2530;
停用换新
09-14 14:15
09-14 16:30
718
8
[
沪铜吧
]
还跌吗?不跌我抄底了啊[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9-14 14:25
09-14 16:29
235
0
[
沪铝吧
]
[图片]
小刘瞧期
09-14 16:27
09-14 16:29
286
1
[
沪铝吧
]
色就是空,做空有色
爱期货更爱期
09-14 15:46
09-14 16:29
316
0
[
硅铁吧
]
明天会涨,夜盘期货指数不一定能继续走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14 16:27
09-14 16:28
383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甲醇2201$甲醇01:甲醇近期触及3144高点承压回落,跌破中轴
凡尘论市fcls
09-14 16:27
09-14 16:28
352
5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关注3080附近空,目标3020附近;
停用换新
09-14 10:43
09-14 16:28
180
0
[
硅铁吧
]
回调,继续干多
苹苹凡凡
09-14 16:27
09-14 16:27
39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5600附近多,止损5545
停用换新
09-14 10:59
09-14 16:27
353
1
[
螺纹钢吧
]
大阳线还没完全吃掉,先不考虑反弹
刚强的许楠莉
09-14 15:21
09-14 16:26
598
4
[
硅铁吧
]
11546的多单,明天能回本吗?
巴黎911
09-14 15:43
09-14 16:26
413
3
[
燃油吧
]
感觉都是散户在拉,个人选择开空博。
伴我乘风破浪
09-14 14:54
09-14 16:25
461
0
[
尿素吧
]
尿素还有上涨逻辑
股友R3052c72
09-14 16:23
09-14 16:25
173
0
[
甲醇吧
]
假酒是永安的天下
账户已注销
09-14 16:23
09-14 16:24
568
2
[
硅铁吧
]
我原来以为每天增仓减仓的都是游资,但是现在一看,游资还真做不到这样的进退自如。多
账户已注销
09-14 15:59
09-14 16:24
242
0
[
玻璃吧
]
凉了,今晚继续跌了,要割肉了
我喜欢被打脸
09-14 16:23
09-14 16:24
676
2
[
橡胶吧
]
橡胶操作策略:近期橡胶反弹多头强势,可以抓低多。操作建议:橡胶2201合约回落下
期海指路2
09-14 14:03
09-14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474
140475
140476
140477
140478
140479
140480
140481
140482
140483
140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