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多空之战:受出口数据环比增加50%以上,期货价格在10点半开始,一路高涨到
robin7547
09-15 15:12
09-17 16:14
363
6
[
焦煤吧
]
多空博弈,只看不动
资本风雲
09-15 14:01
09-15 23:41
840
6
[
焦煤吧
]
2700是很重要,不过你稳得住么?
海蟹奈奈
09-15 14:58
09-15 20:30
460
6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期货15000位置进一波多
稳健操作kk16
09-15 14:10
09-15 20:21
416
1
[
焦炭吧
]
【实盘操作记录】本交易因为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给市场增加了一些变数,整体数据偏好跟预
轩锋XF
09-15 15:25
09-15 20:21
627
8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人见过期货玩天地板的
精彩人生999
09-15 14:02
09-15 19:43
462
13
[
棕榈油吧
]
尾盘大跳水!
启东空空大师
09-15 14:35
09-15 18:32
797
12
[
锰硅吧
]
被东方财富打电话强平了,这周不回落下来,就要跳lou了,负债累累,已经无力抵抗了
期货韭菜炒鸡
09-15 13:58
09-15 17:38
769
4
[
动力煤吧
]
止损后,整个下午心理隐隐不安,尾盘最后两分钟,仔细又计算了一遍,还是觉得要见顶,
最后的小散
09-15 15:14
09-15 17:32
899
6
[
动力煤吧
]
什么委出面搞一次动力煤就创新高一次真心建议撤销这个部,今年期市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
精彩人生999
09-15 11:30
09-15 17:21
656
6
[
焦煤吧
]
有时候我只想呵呵两句,不想回复,不过又怕粉丝赔钱,我服了!我觉得我昨晚说的很明确
海蟹奈奈
09-15 13:57
09-15 16:42
441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空单继续 4880附近空 下方看4700--4750 4700可以反手
知行合一LV20
09-15 15:36
09-15 16:30
467
4
[
聚丙烯吧
]
我有个预感,今天下午将会一路向北走……
又一次赌错
09-15 14:01
09-15 15:52
815
16
[
锰硅吧
]
空单,9902止损了,我的资金可以维持到14800.我不是不想维持,我是对期货看
账户已注销
09-15 15:04
09-15 15:43
291
2
[
铁矿石吧
]
又来一个波诱多,杀人诛心,这是要彻底打掉多头信心
股友806811LG
09-15 13:43
09-15 15:39
209
0
[
燃油吧
]
锁仓了等24号拍储在解锁
股友myVyb8
09-15 15:37
09-15 15:38
319
0
[
硅铁吧
]
硅铁操盘属2021年度最精典案例螺纹不涨,他也涨,焦炭跌他也涨,天天拉涨大红包,
淘奇宝
09-15 15:36
09-15 15:37
438
5
[
燃油吧
]
2680的空还能拿不
那就再等一分
09-15 11:01
09-15 15:37
372
3
[
硅铁吧
]
看来没有13000不敢空,这么强势
冯道周期
09-15 15:05
09-15 15:37
458
1
[
尿素吧
]
纸浆多单获利60点减仓
勤劳的颜翼辰
09-15 14:37
09-15 15:36
449
2
[
白糖吧
]
老子多单就是不割,你使劲跌,不就补个仓嘛
大A小板鲫
09-15 13:59
09-15 15:36
549
2
[
玻璃吧
]
【一休点评】9/14 玻璃2201晚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4 17:27
09-15 15:36
271
1
[
塑料吧
]
快和中信抢多单,继续加多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9-15 14:03
09-15 15:36
423
2
[
白糖吧
]
白糖01:大幅回落,顺势而为!基本面kdj死叉形成,操作建议:5780一线做空,
论期会友k
09-15 13:52
09-15 15:36
508
3
[
燃油吧
]
2730空了五手
永远做空头
09-15 13:34
09-15 15:36
307
1
[
锰硅吧
]
怎么说?10手开盘多单直接一万多利润
率真之伊姆雷
09-15 14:56
09-15 15:36
318
1
[
硅铁吧
]
这根天线太恶心了吧,不知有多少空头瞬间被爆仓了
搬山道人做交
09-15 14:00
09-15 15:36
316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通胀低预期美缩表蒙阴、黄金区间反弹续看走高
张尧浠
09-15 15:34
09-15 15:36
465
3
[
白糖吧
]
连跌快一个星期了,这样的行情有意思吗?
无爱无恨8885
09-15 14:02
09-15 15:36
666
2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获利50点出单。明天在布局
勤劳的颜翼辰
09-15 14:57
09-15 15:35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强多头空不了,
股友88U97662
09-15 15:34
09-15 15:35
401
2
[
锰硅吧
]
今天收到短信,锰硅保证金翻倍了,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15 14:01
09-15 15:35
414
1
[
豆二吧
]
猪肉一直跌,豆子还一直涨,我看涨起来卖给谁吃!
保护本金永远
09-15 13:53
09-15 15:35
214
1
[
甲醇吧
]
做空都是送钱的多
副业收入高
09-15 13:40
09-15 15:35
653
5
[
尿素吧
]
像我这样亏几百就要死不活的。不适合玩
股友81FX8398
09-15 13:14
09-15 15:35
256
0
[
硅铁吧
]
硅铁和生猪冰火两重天,回头可以无脑做多,生猪可以无脑做空,太有意思了。资本操纵面
潭柘寺大和尚
09-15 15:33
09-15 15:35
222
1
[
甲醇吧
]
个人还是坚持空,风险自负。
伴我乘风破浪
09-15 13:55
09-15 15:35
503
4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2109合约,股指蓄势等待放量逐渐走强阶段行情,建议回调4880-4890附
股友zg021507
09-15 10:42
09-15 15:35
157
0
[
硅铁吧
]
多看13000闭上,闭着眼睛买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5:33
09-15 15:34
167
8
[
白银T+D吧
]
昨晚发帖说在5075-5085之间开空,有没有操作的?反正我是5069开了空,收
新车上马
09-15 13:00
09-15 15:34
545
5
[
玉米吧
]
做空还是做多
今天的韭菜
09-15 11:26
09-15 15:34
197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昨天才买入啊
NZIqBm3355
09-15 13:45
09-15 15:34
164
0
[
硅铁吧
]
郑商的品种
永恒与一瞬
09-15 15:32
09-15 15:34
321
1
[
豆油吧
]
好深的V
大哥明大8429
09-15 13:50
09-15 15:34
280
2
[
菜粕吧
]
耐心点,2930
只做工业硅
09-15 13:45
09-15 15:34
305
1
[
硅铁吧
]
尾盘开了两手多,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
捉妖者007
09-15 15:21
09-15 15:34
32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5黄金原油日内策略解析
鹏飞论金1
09-15 15:06
09-15 15:34
281
1
[
硅铁吧
]
涨停见
股友8Q59B588
09-15 14:03
09-15 15:33
416
2
[
燃油吧
]
10涨停了
股友xXXISv
09-15 13:56
09-15 15:33
437
1
[
玻璃吧
]
怎么又下来了?
新手出道123
09-15 13:52
09-15 15:33
352
1
[
玻璃吧
]
拉到2350以上不空,怪谁呢?
田哥带飞
09-15 13:55
09-15 15:33
597
3
[
尿素吧
]
有没有亏惨的。报个名
股友81FX8398
09-15 12:02
09-15 15:33
462
9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逢低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9-14 22:00
09-15 15:33
300
1
[
硅铁吧
]
尾盘满仓多单[拜神][拜神][拜神]
拿正牌磨烂席
09-15 15:25
09-15 15:33
175
0
[
硅铁吧
]
中秋的时间点 4天,节后必高开涨停,参考五一节回来的玻璃,也是中信
股友aOgidz
09-15 15:32
09-15 15:33
632
5
[
硅铁吧
]
硅铁、锰硅暴力反弹,提示的多单均获利几百点,跟进的见好就收。止盈后,暂且先不要追
股友q136083N
09-15 10:52
09-15 15:33
1132
7
[
甲醇吧
]
甲醇201小红军来说说:甲醇2960实现目标。昨晚也是强调了支撑,要看中信期货的
期货小甜甜
09-15 09:22
09-15 15:33
354
0
[
尿素吧
]
还好多单一直扛住了,今天锰硅多单赚的利润刚好抵消早盘下杀,差点爆了,多头主力应该
只做趋势的投
09-15 15:30
09-15 15:33
352
3
[
硅铁吧
]
站上12000,中秋逼仓,应该能到12600以上
摸在半山腰
09-15 14:52
09-15 15:32
342
3
[
螺纹钢吧
]
割完空头割多头了
股友sXmkQo
09-15 13:54
09-15 15:32
209
1
[
硅铁吧
]
新入场的不要在空了,都他妈空平爆仓弄的一路新高
股友gb06vB
09-15 13:52
09-15 15:32
701
4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2201盘中14320是不是拆合成生猪价格不到4.5每斤
冰咖啡111110
09-15 13:49
09-15 15:31
179
0
[
硅铁吧
]
不能让中信跑了
公海出行
09-15 15:30
09-15 15:31
280
0
[
硅铁吧
]
郑商所举报电话 0371-65610803/65611362(异常交易处理)
F31057
09-15 15:28
09-15 15:31
1164
4
[
尿素吧
]
尿素01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9-15 11:17
09-15 15:31
247
1
[
甲醇吧
]
一起举报他吧
机会等多看少
09-15 13:54
09-15 15:31
243
1
[
甲醇吧
]
大家举报
机会等多看少
09-15 13:53
09-15 15:31
493
1
[
沪铝吧
]
晚上会新高
股友tUaZRn46
09-15 13:53
09-15 15:31
489
2
[
甲醇吧
]
成功3100成功出货了,3110又开始空了,这回你使劲砸吧
生发白发转黑
09-15 12:03
09-15 15:31
311
1
[
聚丙烯吧
]
这是在逼永安的仓吧?[俏皮]
股友2M91m106
09-15 13:50
09-15 15:30
425
2
[
硅铁吧
]
真是贱知道不少人设了12000左右止损直接冲高打止损今天拉爆不少人
股友7P637k93
09-15 13:50
09-15 15:30
271
1
[
铁矿石吧
]
开始布局空单
全线复苏
09-15 13:54
09-15 15:30
448
1
[
玉米吧
]
只要我买多,主力就做空,只要我做空,主力就做多!
王者归来188
09-15 13:52
09-15 15:30
452
3
[
沪银吧
]
真的是感觉银子有心无力,提不上来气劲儿
股友7733D3W2
09-15 12:52
09-15 15:30
367
0
[
燃油吧
]
收盘就拉是啥意思
吉祥广进地祖
09-15 15:27
09-15 15:30
481
2
[
沪铜吧
]
69600多单5手,睡觉
九万里8
09-15 00:25
09-15 15:29
305
3
[
硅铁吧
]
12056怎么拉上去的,真牛逼。
股友gA43uM
09-15 13:49
09-15 15:28
307
1
[
硅铁吧
]
我真傻
多空赚满
09-15 15:17
09-15 15:28
223
0
[
沪铝吧
]
都是人控,咱是被监控![捂脸]
持仓没茅台
09-15 15:27
09-15 15:28
345
2
[
沪铝吧
]
空
高云到
09-15 13:52
09-15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48
140149
140150
140151
140152
140153
140154
140155
140156
140157
140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