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2
[
棕榈油吧
]
8280击不穿呀
期期2019
09-14 22:41
09-15 15:02
389
4
[
螺纹钢吧
]
,本想赚一百买点肉过中秋,结果赔了一千,操
股友5q959537
09-14 22:40
09-14 23:16
415
2
[
甲醇吧
]
尾盘不是砸就是拉?各位大佬猜猜,砸1拉2.
股友OFJOkL
09-14 22:40
09-14 22:46
308
0
[
豆粕吧
]
完了,破位了。全面看空
芷湘8
09-14 22:46
09-14 22:46
413
1
[
玻璃吧
]
抢反弹……50个点…………………………
期盼30厘米的
09-14 22:44
09-14 22:46
523
1
[
沪银吧
]
还好5050平了空单啊,卧槽
一念之期
09-14 22:38
09-14 22:46
487
2
[
沪银吧
]
还是比黄金弱
期货小红君
09-14 22:39
09-14 22:46
323
0
[
玻璃吧
]
中信绞肉机,国内第二大财团资产8万多亿,把期货做到了极致,收割每一单,每一个止损
你真可怕
09-14 22:44
09-14 22:46
561
4
[
甲醇吧
]
甲醇01:昨晚布局获利近140个点,今晚行情走势?
期市淘金一LV
09-14 19:50
09-14 22:46
375
0
[
沪金吧
]
这里啥也不是的家太多了说的全是反话空空空的涨起来了不是!!
上帝告诉我能
09-14 22:45
09-14 22:46
260
0
[
豆粕吧
]
看了两天了[无语]也没敢动
天上掉下的耙
09-14 22:45
09-14 22:46
469
2
[
玻璃吧
]
这他妈还抄个鬼的底,直接加仓空,
嘚嘚知
09-14 22:21
09-14 22:45
352
0
[
沪金吧
]
[看多][看多][看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长长久久的投
09-14 22:45
09-14 22:45
266
0
[
豆粕吧
]
录一下[拜神][拜神]
耍酷的黄豆
09-14 22:44
09-14 22:45
480
1
[
玻璃吧
]
哈哈哈,我大多头回来了吗
富贵成章de王
09-14 22:35
09-14 22:45
528
1
[
玻璃吧
]
下来吧下来吧,离我的止盈就差四个点啊[赚大了]
似水捻花
09-14 22:41
09-14 22:45
523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外盘美元油晚盘有所回调,甲醇高位布局空单进场
策划创始人cm
09-14 21:55
09-14 22:45
361
1
[
玻璃吧
]
今晚2344的多,大哥加油,给个机会
富贵成章de王
09-14 22:38
09-14 22:44
341
0
[
沪金吧
]
有爆仓的吗?这玩意,明天山东黄金能起飞吗?
长长久久的投
09-14 22:42
09-14 22:44
208
0
[
沪铝吧
]
明天铝的股票要跌停了
义薄云天的渡
09-14 22:43
09-14 22:44
754
1
[
动力煤吧
]
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
狂吸猛吸坐等
09-14 20:00
09-14 22:44
714
0
[
COMEX黄金吧
]
看涨,看涨
保护本金永远
09-14 22:44
09-14 22:44
658
4
[
玻璃吧
]
今晚全仓空,立贴为证
负嗨糖
08-27 20:25
09-14 22:44
326
0
[
纯碱吧
]
尾盘应该在2820上下,如果早盘低开一个点
清风三尺笑红
09-14 22:43
09-14 22:44
562
2
[
沪金吧
]
这些分析师别看说不准行情,却编的一手好顺口溜
一本假正经
09-14 22:24
09-14 22:44
379
0
[
棉花吧
]
现在插针越来越多了
RobRong
09-14 22:43
09-14 22:44
495
4
[
豆粕吧
]
2111不跌,2201就不会跌,加油
飞雁力力
09-14 22:25
09-14 22:44
455
1
[
玻璃吧
]
2650全仓空单被埋,止损了,这就是冲动的代价,重仓每一次赚钱的。
cc1398716
09-14 22:38
09-14 22:43
346
1
[
甲醇吧
]
一直在输的路上重来没有赚过。霉运果然伴随一生。能赢一次吗。不服不行啊。还是认命吧
精准而优雅丶
09-14 22:25
09-14 22:43
251
0
[
玻璃吧
]
还有低点
割肉的猫
09-14 22:43
09-14 22:43
294
0
[
沪金吧
]
美元还没跌呢,就这么任性
修身养性发大
09-14 22:42
09-14 22:43
308
0
[
白糖吧
]
白糖没法玩儿了,天天低开高走,趋势已坏,去黑色系了
星星源于天际
09-14 22:42
09-14 22:43
243
0
[
玉米吧
]
小碎步走起来,然后去探底
股友vq6cwo
09-14 22:40
09-14 22:42
232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一点,明天开盘接着跳水
股友G82182P8
09-14 22:41
09-14 22:42
344
0
[
玻璃吧
]
空头刹车了
芝麻开门OK
09-14 22:40
09-14 22:42
477
2
[
甲醇吧
]
甲醇就是这样,跌的虽然不快,但是持久。长得虽然快,但是容易。整体来说,空永远
生机成章得李
09-14 22:37
09-14 22:42
236
0
[
沪铝吧
]
一直看空看来要到位了
那年是哪年
09-14 22:41
09-14 22:42
208
0
[
硅铁吧
]
把中信给埋了
好运小子啊
09-14 22:41
09-14 22:42
222
0
[
硅铁吧
]
现在不空什么时候在空
好运小子啊
09-14 22:41
09-14 22:42
244
0
[
白糖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9-14 22:39
09-14 22:42
504
2
[
玻璃吧
]
到底了吗?会触底反弹吗?
缘由彭先生
09-14 22:39
09-14 22:42
444
5
[
燃油吧
]
牛.外盘不涨,原油不涨。燃油涨了,目前亏17空的,拉到35直接走了,玩其他的比较
我工具人
09-14 11:08
09-14 22:42
587
2
[
豆粕吧
]
3536有可能是短期底
芷湘8
09-14 22:04
09-14 22:41
377
4
[
沪铝吧
]
刺激
股友8822296h
09-14 22:28
09-14 22:41
653
4
[
硅铁吧
]
机构多头小心点哈,现货10500,你们要使劲拉才行!把那些在8800做空的人拉爆
好运来啊啊啊
09-14 21:21
09-14 22:41
649
1
[
白糖吧
]
这根针害了多少孩子
飞皇石
09-14 22:37
09-14 22:41
264
0
[
玻璃吧
]
人家主力做多,散户做空,真想到了做空,散户就开始做多
否极to泰来
09-14 22:39
09-14 22:41
292
0
[
沪金吧
]
这才像样嘛!黄金也是小散能空的吗?[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9-14 22:39
09-14 22:41
490
2
[
硅铁吧
]
明天等着大跌吧
炒懵了
09-14 21:53
09-14 22:41
297
0
[
沪金吧
]
发什么疯
期货收皮王
09-14 22:39
09-14 22:40
275
0
[
白糖吧
]
快速砸50个点
永远做空头
09-14 22:39
09-14 22:40
219
0
[
沪铝吧
]
看样子又有千点跌幅,上升要废力,所以比较慢,下跌可能加了重力,所以直线下坠。
期货投资旗开
09-14 22:38
09-14 22:40
487
3
[
白糖吧
]
价格没变没了
张永刚11
09-14 22:24
09-14 22:40
345
9
[
菜粕吧
]
下看到2855,速度转空,还来得及
九日九火
09-14 21:55
09-14 22:40
343
0
[
沪银吧
]
没看,猛一看这曲线真刺激
简单的交易者
09-14 22:38
09-14 22:40
393
2
[
玻璃吧
]
举报举报
苦尽甘来dugY
09-14 22:24
09-14 22:39
514
2
[
玻璃吧
]
等大哥光伏起来要收拾你们的,这个主力是真的强啊
股友6W56071I
09-14 22:34
09-14 22:39
419
0
[
菜油吧
]
明天9600
股友637k2c27
09-14 22:37
09-14 22:39
356
4
[
燃油吧
]
这燃油原油硬的我感觉不会跌了。有点小绝望了。感觉很不好,有点恐惧。咋办啊
中国遍地是黄
09-14 21:51
09-14 22:39
185
0
[
沪铝吧
]
多头行情基本告一段落
渭北渔者
09-14 22:37
09-14 22:38
330
0
[
菜油吧
]
尾盘跳水,瞎猜的[大笑]
股友637k2c27
09-14 22:36
09-14 22:38
212
0
[
玻璃吧
]
大多头来了
兰芳的曹崚
09-14 22:37
09-14 22:38
227
0
[
玉米吧
]
又一次诱多成功
股友vq6cwo
09-14 22:37
09-14 22:38
529
4
[
玻璃吧
]
2309,2311,有1元缺未补!牛!
老T资
09-14 22:29
09-14 22:38
183
0
[
沪铝吧
]
以为有铝又可以走遍天下,实在不是正锂!
东方胜资本
09-14 22:37
09-14 22:38
234
0
[
白糖吧
]
这货玩一天价格不变的?
梅花杆水帘洞
09-14 22:36
09-14 22:38
202
0
[
甲醇吧
]
这货就是空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9-14 22:37
09-14 22:38
460
1
[
玻璃吧
]
敢死队,快上,有中信这个庄在撑腰怕啥,就是加仓空
嘚嘚知
09-14 22:34
09-14 22:38
200
0
[
沪铝吧
]
铝业股估计不行了
我是大笨蛋
09-14 22:37
09-14 22:38
248
0
[
甲醇吧
]
我看周5均线甚至10均线
股友iPxd8D
09-14 22:38
09-14 22:38
198
0
[
沪铝吧
]
看多了,老乡冲鸭
路過時分
09-14 22:37
09-14 22:38
354
1
[
沪铝吧
]
完了中国铝业被套了
曹先生00
09-14 22:32
09-14 22:38
334
1
[
燃油吧
]
是在等什么消息吗?不涨也不跌。
股友juLsx5
09-14 21:56
09-14 22:38
299
0
[
沪铜吧
]
有色轮番放大招。该到你了!
凶神腾蛇
09-14 22:37
09-14 22:38
421
1
[
玻璃吧
]
缺口已补
小韭菜大王
09-14 22:34
09-14 22:38
273
1
[
甲醇吧
]
3000的多,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回
嗦迪斯奈
09-14 22:26
09-14 22:38
230
0
[
玉米吧
]
多头力量没有,没有还有一波下杀,空仓平掉后才有戏
掘金时代
09-14 22:31
09-14 22:37
218
0
[
玻璃吧
]
一点力度都没有
鹿在脚下
09-14 22:35
09-14 22:37
200
0
[
沪铝吧
]
[抱拳]
仪态万千的陆
09-14 22:37
09-14 22:37
211
0
[
沪铝吧
]
明天继续空,22000以下走一波
风子纹章
09-14 22:34
09-14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53
140154
140155
140156
140157
140158
140159
140160
140161
140162
140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