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0
57
[
焦煤吧
]
两手焦煤比两手ih赚得还多,以小博大。
希望幸福的人
09-07 10:06
09-27 15:09
1015
9
[
螺纹钢吧
]
明天直接高开高走看5520啦
期市鱼王
09-14 23:22
09-16 01:35
631
8
[
COMEX黄金吧
]
1804能不能空?
四YUE天
09-15 06:17
09-15 16:14
657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图形空头排列坚决做空美元,做多黄金和期铜。
金银的郑玮
09-15 06:25
09-15 14:23
470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如果有不想拿的朋友,可以先小赚出来,落袋为安,收米睡觉!!
看盘金油
09-15 03:09
09-15 12:54
675
4
[
红枣吧
]
发布10分钟就解除了,而且9月3号也有发布过都没什么事,今天为何会突然上同花顺热
堉树临风
09-15 00:35
09-15 10:35
304
1
[
铁矿石吧
]
再次有请厦门投机者和沃伦价值派两位坚定的多头出来走两步!只要你们坚持喊多,三年五
股友v087137E
09-15 01:38
09-15 10:24
599
7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点既然还有很多朋友睡不着的,是不是套单睡不着 ?
看盘金油
09-15 03:37
09-15 09:04
378
2
[
PVC吧
]
明天周三贴吧新闻就会说PVC高场现货高于 期货几百元市场严重缺货而大涨了
期货就是取款
09-15 01:34
09-15 09:03
1118
5
[
焦煤吧
]
期货真是奇葩,焦炭现货供不应求还涨价都4250了,期货却大跌,
自由自在1688
09-15 05:18
09-15 08:57
237
1
[
PVC吧
]
我是短线为主的赚凡跳就行
期货就是取款
09-15 03:15
09-15 08:56
274
1
[
动力煤吧
]
[滴汗]国家是不让疯涨,=跌?
基民58585888
09-15 05:51
09-15 08:38
382
2
[
焦煤吧
]
天天跌,我被套得死死的,啷个得了喔?!
乱世黄金
09-15 06:13
09-15 08:35
274
1
[
不锈钢吧
]
手残了,最后时间开的空
WTI趋势为王
09-15 06:22
09-15 08:08
483
3
[
豆油吧
]
我难得做一次多,8918进的,别套我……
沉默寡言的天
09-14 23:06
09-15 07:36
901
4
[
COMEX黄金吧
]
又成功的爆仓,对于今天的行情
趋势拐点阿刚
09-14 23:31
09-15 07:25
330
4
[
NYMEX原油吧
]
坐稳了,第二轮上攻
价值投资知易
09-14 16:25
09-15 06:38
380
0
[
热卷吧
]
供需很弱继续阴跌
机灵的章古力
09-15 06:22
09-15 06:28
923
5
[
股指期货吧
]
进一步金融开放,即将催生中小型券商、证券行业兼并、并购潮 !
涨停板2024带
09-10 15:23
09-15 06:27
604
1
[
玻璃吧
]
2400多单什么时候能解套?想割了
MACD丶KDJ
09-15 06:00
09-15 06:25
673
2
[
沪铝吧
]
想做多还得看美国铝业走势再决定,快翻红了
和气兴隆涨停
09-15 00:32
09-15 06:21
745
7
[
硅铁吧
]
错过了玻璃错过了焦炭,再也不会放过你硅铁了,不到8000不放手
扬帆启航11
09-14 22:20
09-15 06:16
657
3
[
不锈钢吧
]
骗了我10来万,明天举报
东方钽途
09-15 01:01
09-15 06:13
419
2
[
沥青吧
]
不管什么时候,一加仓就亏钱,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14 21:50
09-15 06:12
561
1
[
不锈钢吧
]
缺口有点类似衰竭缺口,如果真的强势这种小周期根本不会回补。现在说明主力正在观望,
葛庄韭皇
09-15 01:42
09-15 06:11
236
0
[
锰硅吧
]
这个还要涨
反幞归真
09-15 06:11
09-15 06:11
422
2
[
纯碱吧
]
有本事再跌300个点才算个人
流浪的小燕子
09-14 22:10
09-15 06:11
979
2
[
燃油吧
]
好后悔我2717做多[哭]
行情不好先撤
09-15 01:33
09-15 06:08
469
1
[
硅铁吧
]
顺大势没有错,但高处不胜寒,空的黎明不会太远,坚持!
徐太郎777
09-15 02:22
09-15 06:06
729
1
[
燃油吧
]
明天把中信这只狗摁在地上摩擦
Mysteryman
09-15 01:34
09-15 06:03
493
1
[
红枣吧
]
笑死,多头没有任何办法出货了?还阿克苏地区下冰刨,同花顺专门提醒这地区种红枣。还
堉树临风
09-14 23:09
09-15 05:42
261
1
[
红枣吧
]
大惊小怪,整的跟要绝收一样激动
苦难辉煌MR
09-15 00:27
09-15 05:42
389
2
[
甲醇吧
]
堵明天高开的,可以下注了!
基民TfUGfP
09-14 22:50
09-15 05:25
593
3
[
沪铜吧
]
我的铜陵今天追高进的明天要被闷杀
苟子牛马
09-15 00:27
09-15 04:48
220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点既然还有很多朋友睡不着的,是不是套单睡不着 ?可以发过来帮你看看,没有单
股友r9613X71
09-15 03:34
09-15 04:47
278
0
[
铁矿石吧
]
从当前形势评估,在此基础上还得继续估空50%再说!各自耗资尾子吧。
lywxm
09-15 04:31
09-15 04:32
457
1
[
豆油吧
]
这是增仓下跌吧,我的帐户要翻红了
大哥明大8429
09-15 00:14
09-15 04:21
568
2
[
豆油吧
]
垮的垮,塌的塌,跑的跑,倒的倒,逃的逃[大笑]这情况你们还做多?[大笑]
摩根大仙
09-15 00:30
09-15 04:20
461
5
[
甲醇吧
]
我的2860有希望解套没??宝贝[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9
09-15 04:18
244
0
[
甲醇吧
]
技术调整,诱空,节后原油涨,还会拉升。洗盘都有一百多点,拉升一波起码2,3百点。
账户已注销
09-15 04:15
09-15 04:16
773
4
[
不锈钢吧
]
放量缺口处得到有效支撑,感觉这周最差会收小阴或者十字星,但下周应该会有一波不错的
静默的小精灵
09-15 01:07
09-15 04:15
452
3
[
甲醇吧
]
已经挂2956抄底,成不成看主力的了
预则先立
09-14 22:35
09-15 04:13
473
1
[
玉米吧
]
想不通新开合约K线图为啥是断的,以前的数据一起显示很难吗?
风吹草动草灰
09-14 22:58
09-15 04:13
396
1
[
甲醇吧
]
这样了主力肯定拉不上去了,估计很快我们就能解套了
今年赚3千万
09-15 01:39
09-15 04:12
663
4
[
生猪吧
]
天天跌就当赔养猪人一起亏了。只要有养猪的我就不平!!跟着养猪人一起扛
齐天大圣悟空
09-14 16:51
09-15 04:02
196
0
[
硅铁吧
]
高位洗盘,又不暴涨,空单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15 03:51
09-15 03:51
384
2
[
NYMEX原油吧
]
三打四破
翰墨书舍
09-15 03:41
09-15 03:42
286
0
[
锰硅吧
]
确实是资金的力量,什么都已经跌,就这个不跌。顺着趋势涨,毫无办法。
账户已注销
09-15 03:39
09-15 03:39
457
3
[
甲醇吧
]
早上解套,下午,听说空头要打到2300,好怕怕,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9-14 15:01
09-15 03:26
699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好纳指,全球最好的股市,买了纳指少奋斗10年以上
招财笨笨
09-14 23:48
09-15 03:25
712
9
[
沪铝吧
]
满仓留着晚上低开,成功了我以后就是刘公子,兄弟们挺我[胜利]
期市刘德华
09-14 14:45
09-15 03:23
1277
27
[
甲醇吧
]
甲醇在震荡下边界,在2997附近轻仓多了,近一个星期主体3000-3095宽幅震
盛匡义
09-14 14:53
09-15 03:21
549
1
[
豆油吧
]
就是笑话,一天交易5000手,都是国内干的吧[捂脸]
不明唉啊啊
09-14 20:10
09-15 03:20
511
1
[
苹果吧
]
每笔交易都有风险 我们应该扪心自问自己能承受多大的风险 毕竟这市场没有神
万劍无声
09-14 22:40
09-15 03:18
700
1
[
原油吧
]
这一轮外盘没涨多少,我们涨不少
AAABBBCC
09-15 01:50
09-15 03:1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如果有不想拿的朋友,可以先小赚出来,落袋为安,收米睡觉!!
股友r9613X71
09-15 03:09
09-15 03:15
555
1
[
菜粕吧
]
明天跌跌不休[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与狼共舞D
09-15 01:12
09-15 03:09
594
2
[
尿素吧
]
近期计划检修、故障检修企业较多,尿素日均产量明显下降,但随着装置的逐步恢复,日产
账户已注销
09-14 22:47
09-15 03:00
395
2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这又是为哪般
八方如意地鲁
09-14 15:26
09-15 02:44
5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肯定有很多人被套单的吧,你们都想大赚一波没有控制风险,导致行情暴涨暴跌你们措
看盘金油
09-15 02:42
09-15 02:43
1152
7
[
纯碱吧
]
中信这是要把纯碱复制玻璃走势了
基民Mwir28
09-14 15:48
09-15 02:40
276
0
[
铁矿石吧
]
好,又降价了。
行者无疆qfy
09-15 02:35
09-15 02:37
493
3
[
热卷吧
]
热卷低多布局目标成功兑现七十空间利润,多单获利可减仓!晚间盘中分析的热卷区间布局
账户已注销
09-14 09:37
09-15 02:28
660
11
[
甲醇吧
]
老杨:甲醇现价单,欢迎体验
账户已注销
09-14 15:58
09-15 02:17
481
0
[
沪银吧
]
、鸽派发言,通帐己控,暂缓缩表,明天见25美元
铁手神算
09-15 02:12
09-15 02:14
544
0
[
沪银吧
]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喜欢搞事情
股友7kS95191
09-15 02:10
09-15 02:12
725
1
[
沪铝吧
]
明天收复2w3
生机生财地欧
09-15 01:45
09-15 02:10
734
2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将站稳24美元,明早高开高走,通帐可控,缩表将延迟至明年六月。
铁手神算
09-15 01:12
09-15 02:08
412
3
[
生猪吧
]
猪肉难道会和原油一样,给来个负数
c34633814346
09-14 21:45
09-15 02:04
524
1
[
豆粕吧
]
usda那份报告都让豆粕涨了三天,应该消停继续原来的下跌趋势
股友681i62L8
09-15 00:36
09-15 02:01
651
3
[
硅铁吧
]
这不利空就来了?
期市小白was
09-14 23:05
09-15 01:52
502
0
[
沪金吧
]
郑豪9.15黄金午夜后市精准做单策略,黄金低位空单被套在线解救!
郑豪策略
09-15 01:47
09-15 01:50
326
0
[
沪金吧
]
空军。听我命令,进攻,进攻。泥巴水淹多头
期货收皮王
09-15 01:43
09-15 01:46
2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如同飞蛾扑火根跟大阳日K作对呵呵
尹大少9627
09-14 14:02
09-15 01:42
1101
10
[
沪铝吧
]
明天中国铝业是不是要凉凉了,要跑呀[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14 23:09
09-15 01:39
412
0
[
原油吧
]
坑死了,开一个多,还割肉几百,一割肉就开始拉升
AAABBBCC
09-15 01:38
09-15 01:38
550
1
[
沪银吧
]
麻蛋,我都想把多单平了,反空,这也太磨叽了
稳稳的赚钱3
09-15 00:31
09-15 01:37
338
0
[
沪金吧
]
买定离手,睡觉去了
散大仙
09-15 01:29
09-15 01:36
274
0
[
NYMEX原油吧
]
睡吧睡吧,又是个v
股友W38R6Z
09-15 01:30
09-15 01:34
583
1
[
玻璃吧
]
涨和跌是对应的,越空越跌,无数跟空的。当初3000出头个个吓死,害怕,现在呢。在
账户已注销
09-15 01:07
09-15 01:2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47
140148
140149
140150
140151
140152
140153
140154
140155
140156
140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