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9
[
焦煤吧
]
【焦煤2201】9.27今日操作分享:早盘一波大跌,但我还是选择颈线做多焦煤22
罗刹01
09-27 10:20
10-22 11:23
545
3
[
动力煤吧
]
中信和国泰君安哪个厉害?
日进多谋的楚
09-27 21:22
09-27 21:54
271
1
[
玻璃吧
]
2000不是梦,奔跑吧,玻璃渣
股海无涯边
09-27 21:32
09-27 21:39
224
0
[
甲醇吧
]
三连决胜???
山水还是那山
09-27 21:37
09-27 21:39
163
0
[
玻璃吧
]
抄底成功
棕油亏损者
09-27 21:37
09-27 21:39
203
0
[
玻璃吧
]
中信有仇必报啊!醇碱里面银河赚大了!中信亏的一塌糊涂!银河要撤退玻璃死顶醇碱了?
Nasty人生
09-27 21:37
09-27 21:39
175
0
[
玻璃吧
]
重心下移大空
转变就是思维
09-27 21:37
09-27 21:39
377
1
[
沪铝吧
]
双头已显现,做空即可!
重新出山
09-27 21:17
09-27 21:39
161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动不动就火箭一下
买定不离眼
09-27 21:36
09-27 21:39
204
0
[
甲醇吧
]
这明显就是往历史高点去的,没有进场的速度跟上
韭菜一枚S
09-27 21:36
09-27 21:39
187
0
[
玻璃吧
]
龙头实力太强闭着眼睛赚钱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6
09-27 21:39
249
0
[
纯碱吧
]
二硅兄弟同出一辙的戏
不干螺纹就干
09-27 21:36
09-27 21:39
155
0
[
甲醇吧
]
还剩两手空我已装死
耍酷的黄豆
09-27 21:36
09-27 21:39
213
0
[
铁矿石吧
]
开多
股友80601v88
09-27 21:36
09-27 21:39
185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只要不冷修,就涨不动。但受限于纯碱期货价格,主力也不敢乱空。
生意大展de子
09-27 21:34
09-27 21:38
199
0
[
玻璃吧
]
拉起来,这么费劲,多头垃圾了
股友771MN069
09-27 21:34
09-27 21:38
224
0
[
甲醇吧
]
你觉得会跌吗?拉高了洗一洗再拉,
股难操9533
09-27 21:36
09-27 21:38
155
0
[
甲醇吧
]
牛批啊
庄家银子真不
09-27 21:36
09-27 21:38
152
0
[
甲醇吧
]
还能涨????不能回调一下吗?乖乖
股友calC5q
09-27 21:36
09-27 21:38
298
1
[
燃油吧
]
准备10个点走完夜场呀
红升村老股民
09-27 21:25
09-27 21:38
169
0
[
甲醇吧
]
重空。不看盘了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1:36
09-27 21:38
650
4
[
燃油吧
]
你这是在诱空,还是你真的不行了,都不敢开
炒股怎么输
09-27 21:07
09-27 21:38
179
0
[
甲醇吧
]
有钱任性
股友UwP5z3
09-27 21:38
09-27 21:38
237
0
[
玻璃吧
]
纯碱神仙大战,玻璃今晚波动只是波及
期海捕捞船长
09-27 21:36
09-27 21:38
191
0
[
棉花吧
]
配合外棉诱多,垃圾
全线复苏
09-27 21:35
09-27 21:38
411
1
[
玉米吧
]
永安中粮战中信,震荡为主
青烟777
09-27 21:26
09-27 21:38
508
0
[
沪铜吧
]
突然就射上去。玩个毛啊。。。
期货收皮王
09-27 21:35
09-27 21:38
152
0
[
甲醇吧
]
毫不给机会呀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8
360
1
[
玉米吧
]
空起来,1500
南山高地
09-27 21:30
09-27 21:38
263
0
[
豆粕吧
]
《豆一》现货5900,难得低估的一只期票,多单抄底的绝佳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8
173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越涨玻璃越空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4
09-27 21:37
174
0
[
玻璃吧
]
2179破!!!
空手夺白刃空
09-27 21:33
09-27 21:37
281
1
[
玻璃吧
]
多起来
股友9E891907
09-27 21:30
09-27 21:37
274
0
[
甲醇吧
]
这几天真的是减仓在涨,加仓也在涨。反正就是涨涨涨涨[大笑]
万事钵满得周
09-27 21:34
09-27 21:37
154
0
[
甲醇吧
]
又发疯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7
264
0
[
白糖吧
]
多多多,已经到底部了
股友vpyhQu
09-27 21:37
09-27 21:37
156
0
[
甲醇吧
]
都涨上天了
有判断力的mo
09-27 21:37
09-27 21:37
170
0
[
甲醇吧
]
还逼一波才能回调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5
09-27 21:37
444
2
[
淀粉吧
]
快跌下来我就做多[摊手]
经纶万贯地玉
09-27 21:11
09-27 21:37
262
0
[
沪铝吧
]
滚下来
Darcy_Zhang
09-27 21:35
09-27 21:37
206
0
[
玻璃吧
]
炭2201止盈96个点出局啦,玻璃20多个点就当保本了,今天三只墨迹是墨迹了点,
老何论期168
09-27 21:33
09-27 21:37
170
0
[
甲醇吧
]
新高
股友861a1Q98
09-27 21:37
09-27 21:37
629
1
[
沪银吧
]
白银金针大探底
货源归边6666
09-27 21:04
09-27 21:36
169
0
[
甲醇吧
]
今天还有希望拉个涨停
管住手94
09-27 21:34
09-27 21:36
304
0
[
白糖吧
]
你咋不跌了
熙熙攘攘的季
09-27 21:35
09-27 21:36
404
0
[
燃油吧
]
05走20个点,01压的只走5个点,垃圾
基民z0X08Q
09-27 21:34
09-27 21:36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又哟大奖了
股友yp118072
09-27 21:34
09-27 21:36
410
2
[
白糖吧
]
逢高做空
只做6010均线
09-27 21:13
09-27 21:36
177
0
[
甲醇吧
]
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27 21:35
09-27 21:35
145
0
[
甲醇吧
]
应该调整了吧
空玄策
09-27 21:33
09-27 21:35
267
0
[
PTA吧
]
好好好?[微笑]
股友38q078G6
09-27 21:35
09-27 21:35
261
0
[
燃油吧
]
好家伙,能把外盘带崩不
champt
09-27 21:32
09-27 21:35
170
0
[
玻璃吧
]
玻璃受房地产影响长期看空
股友nuJy2j
09-27 21:33
09-27 21:35
239
0
[
燃油吧
]
早知道开05了,01太压了,真恶心
基民z0X08Q
09-27 21:33
09-27 21:35
264
0
[
燃油吧
]
夜盘就是多,然后早上10多平仓就行了,
天官赐福红云
09-27 21:31
09-27 21:35
207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股友h6393179
09-27 21:32
09-27 21:35
541
0
[
燃油吧
]
[哭][哭][哭][哭][哭]
股友039O832R
09-27 21:34
09-27 21:34
255
0
[
白糖吧
]
糖日波动小,不好玩
空玄策
09-27 21:32
09-27 21:34
283
0
[
沪金吧
]
秘术水遁超高压水射枪
期货收皮王
09-27 21:32
09-27 21:34
342
0
[
燃油吧
]
恶心不跟内盘也不跟外盘
股友FEWJha75
09-27 21:32
09-27 21:34
953
5
[
甲醇吧
]
甲醇01:一个涨停板到手,晚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8z1709O
09-27 16:11
09-27 21:34
556
1
[
白糖吧
]
外盘涨我不涨,我和外盘不一样。外盘跌我也跌,我和外盘一个样。
倒霉透顶了
09-27 21:10
09-27 21:34
199
0
[
燃油吧
]
心电图?[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1
09-27 21:34
431
2
[
短纤吧
]
短纤关注短空机会
期市贪狼8
09-27 21:11
09-27 21:33
318
0
[
白糖吧
]
发力,发力
股友996LX357
09-27 21:33
09-27 21:33
179
0
[
甲醇吧
]
次主力合约快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0
09-27 21:32
189
0
[
玻璃吧
]
买空吃肉,加仓空单
股友7279R780
09-27 21:28
09-27 21:32
288
1
[
玻璃吧
]
真垃圾,,,,,
股友7650H5U5
09-27 21:26
09-27 21:32
205
0
[
甲醇吧
]
奇葩,比稀有金属都金贵~
鑫荷A瑞琪665
09-27 21:30
09-27 21:32
615
1
[
沪铜吧
]
21世纪电力时代,铜我只买买买
梦非非梦
09-27 21:21
09-27 21:32
461
3
[
玻璃吧
]
玻璃209...2000点一层仓开多。。每跌150点加一层。。稳赚。。
扛单小王子1
09-27 15:30
09-27 21:32
538
1
[
菜油吧
]
受外盘美豆油以及马来棕榈油走弱带动,夜间内盘油脂有所低开。然国内油脂供弱需强格局
三旬老汉掘金
09-27 21:03
09-27 21:32
331
2
[
燃油吧
]
看看,05增仓,05空头快撤吧,银河在多05
万物守恒
09-27 21:21
09-27 21:31
381
4
[
沪铝吧
]
加速跌停
跟随资金顺势
09-27 21:08
09-27 21:31
633
1
[
淀粉吧
]
这位置不敢多啊,等下来点
经纶万贯地玉
09-27 21:21
09-27 21:31
221
0
[
白糖吧
]
不跟风跌吗
狂浪是一种寂
09-27 21:28
09-27 21:31
182
0
[
玻璃吧
]
今晚跌停了不会涨的
股友C1921
09-27 21:28
09-27 21:31
320
2
[
豆粕吧
]
我的个人观点是:豆一多单拿到合约结束,上7000你们随意!
账户已注销
09-27 21:09
09-27 21:31
179
0
[
甲醇吧
]
全靠空平推动
富贵险中求99
09-27 21:29
09-27 21:31
221
0
[
玻璃吧
]
玻璃和铁矿石有一拼
华尔巷
09-27 21:28
09-27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58
139959
139960
139961
139962
139963
139964
139965
139966
139967
139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