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9
[
焦煤吧
]
【焦煤2201】9.27今日操作分享:早盘一波大跌,但我还是选择颈线做多焦煤22
罗刹01
09-27 10:20
10-22 11:23
445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继续跌也有可能。20000跌到17000以下是历史。22000到19000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7
09-27 21:59
225
3
[
天然气吧
]
明天新潮还跌吗?
n14127877537
09-27 21:31
09-27 21:51
1217
12
[
硅铁吧
]
刚查了下征信,清白之身![奸笑]
搬山道人做交
09-26 09:27
09-27 21:42
324
4
[
甲醇吧
]
甲醇短多盈利,减仓保护
账户已注销
09-27 14:58
09-27 21:42
191
0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高很多什么情况
股友yp118072
09-27 21:39
09-27 21:42
196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上50多点利润到手可少量底仓保护,上看3450/3470注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9
09-27 21:42
179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空起来
股友cpThA5
09-27 21:40
09-27 21:42
396
1
[
沪铝吧
]
看着有点像双头顶啊
单边之神
09-27 21:23
09-27 21:42
25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信号黄金[胜利]
yyh7825
09-27 21:39
09-27 21:41
919
5
[
甲醇吧
]
看了个新闻说这货升级成国家战略能源,不知道真假
蓝宝心
09-27 17:58
09-27 21:41
176
0
[
玻璃吧
]
心疼一下玻璃的空头,看看纯碱,唉。
期货大神跟我
09-27 21:40
09-27 21:41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就爱偷袭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40
09-27 21:41
245
0
[
甲醇吧
]
外盘天然气涨的太多了
闯哟回眸
09-27 21:41
09-27 21:41
257
0
[
甲醇吧
]
主力诱空结束,nnd我的一手空要拿到一月了!深套了,跌停才能解套
空一手玉米
09-27 21:39
09-27 21:41
178
0
[
玻璃吧
]
追上纯碱,基差这么大,
股友771MN069
09-27 21:39
09-27 21:41
566
5
[
沪银吧
]
机构真会玩!垃圾白银,以后不做你了。
明日歌长笑
09-27 14:09
09-27 21:41
268
0
[
白糖吧
]
日线形态已经到底部,今天外盘大跌,他怎么跌,就是最好的说明
股友vpyhQu
09-27 21:38
09-27 21:41
445
4
[
甲醇吧
]
哪个大神解释一下,为什么期货一直涨,股票却在跌
股友9V218178
09-27 14:09
09-27 21:41
169
0
[
甲醇吧
]
留仓甲醇短多50多点利润,底仓注意保护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8
09-27 21:41
183
0
[
甲醇吧
]
疯了吧卧槽
股友73356xE2
09-27 21:36
09-27 21:41
355
1
[
玻璃吧
]
涨起来没顶一样,跌起来没底一样,
拉风的网名
09-27 21:24
09-27 21:41
214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在下一个台阶[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Nasty人生
09-27 21:39
09-27 21:41
270
0
[
沪银吧
]
5000以后的高点
自在得丝柏凌
09-27 21:38
09-27 21:41
287
0
[
沪镍吧
]
弱不禁风哈哈,等待
股友YEXlRo
09-27 21:39
09-27 21:41
227
0
[
甲醇吧
]
甲醇提示的3380附近做多如期反弹,目前3430拿下50点,恭喜跟单的朋友。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9
09-27 21:41
193
0
[
玻璃吧
]
看样子还得跌一波
股友37g7d213
09-27 21:39
09-27 21:41
181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张啊
画地为牢6104
09-27 21:38
09-27 21:40
232
0
[
棉花吧
]
外盘都飞了你搞什么
玻璃不能多啊
09-27 21:37
09-27 21:40
235
2
[
甲醇吧
]
磨蹭啥呢?煤炭原油都上去了,诱空咩?
别慌技术调整
09-27 21:23
09-27 21:40
427
0
[
白糖吧
]
硬邦邦,硬邦邦
股友996LX357
09-27 21:37
09-27 21:40
677
1
[
玻璃吧
]
今天要跌停了,温水煮青蛙,一天跌一点
股友96912o60
09-27 21:35
09-27 21:40
174
0
[
甲醇吧
]
搞笑居然跟纯碱
钟海棠
09-27 21:38
09-27 21:40
557
0
[
沪铜吧
]
还是永安有眼光呀[兴奋]
万剑闷声了
09-27 21:38
09-27 21:40
324
1
[
玻璃吧
]
等很多人奔溃时就是反转之日现在还有最后一批死多头
只看不炒1988
09-27 21:27
09-27 21:40
385
1
[
玻璃吧
]
2080多
胡桃夹子Fort
09-27 21:24
09-27 21:40
150
0
[
甲醇吧
]
了
lJdshzyjj
09-27 21:36
09-27 21:40
701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日内先空后多布局,其中2320空单成功,策略给到的2230看反弹目
缘于期
09-27 20:36
09-27 21:40
187
0
[
玻璃吧
]
来个空平大法行不行啊,赶紧起飞
股友771MN069
09-27 21:37
09-27 21:40
761
4
[
尿素吧
]
跌停板看来只能等到明天了
这个交易不太
09-27 14:55
09-27 21:40
357
1
[
苯乙烯吧
]
虽然我买的是多,被套一百多点,但还是8980止损,没希望回本了,就算上去也不等了
期王阵书前
09-27 21:29
09-27 21:40
209
0
[
玻璃吧
]
加空吃肉跟着中信走就对了
股友96912o60
09-27 21:36
09-27 21:39
271
1
[
玻璃吧
]
2000不是梦,奔跑吧,玻璃渣
股海无涯边
09-27 21:32
09-27 21:39
224
0
[
甲醇吧
]
三连决胜???
山水还是那山
09-27 21:37
09-27 21:39
163
0
[
玻璃吧
]
抄底成功
棕油亏损者
09-27 21:37
09-27 21:39
203
0
[
玻璃吧
]
中信有仇必报啊!醇碱里面银河赚大了!中信亏的一塌糊涂!银河要撤退玻璃死顶醇碱了?
Nasty人生
09-27 21:37
09-27 21:39
175
0
[
玻璃吧
]
重心下移大空
转变就是思维
09-27 21:37
09-27 21:39
377
1
[
沪铝吧
]
双头已显现,做空即可!
重新出山
09-27 21:17
09-27 21:39
161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动不动就火箭一下
买定不离眼
09-27 21:36
09-27 21:39
204
0
[
甲醇吧
]
这明显就是往历史高点去的,没有进场的速度跟上
韭菜一枚S
09-27 21:36
09-27 21:39
187
0
[
玻璃吧
]
龙头实力太强闭着眼睛赚钱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6
09-27 21:39
249
0
[
纯碱吧
]
二硅兄弟同出一辙的戏
不干螺纹就干
09-27 21:36
09-27 21:39
155
0
[
甲醇吧
]
还剩两手空我已装死
耍酷的黄豆
09-27 21:36
09-27 21:39
213
0
[
铁矿石吧
]
开多
股友80601v88
09-27 21:36
09-27 21:39
185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只要不冷修,就涨不动。但受限于纯碱期货价格,主力也不敢乱空。
生意大展de子
09-27 21:34
09-27 21:38
199
0
[
玻璃吧
]
拉起来,这么费劲,多头垃圾了
股友771MN069
09-27 21:34
09-27 21:38
224
0
[
甲醇吧
]
你觉得会跌吗?拉高了洗一洗再拉,
股难操9533
09-27 21:36
09-27 21:38
155
0
[
甲醇吧
]
牛批啊
庄家银子真不
09-27 21:36
09-27 21:38
152
0
[
甲醇吧
]
还能涨????不能回调一下吗?乖乖
股友calC5q
09-27 21:36
09-27 21:38
298
1
[
燃油吧
]
准备10个点走完夜场呀
红升村老股民
09-27 21:25
09-27 21:38
169
0
[
甲醇吧
]
重空。不看盘了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1:36
09-27 21:38
650
4
[
燃油吧
]
你这是在诱空,还是你真的不行了,都不敢开
炒股怎么输
09-27 21:07
09-27 21:38
179
0
[
甲醇吧
]
有钱任性
股友UwP5z3
09-27 21:38
09-27 21:38
237
0
[
玻璃吧
]
纯碱神仙大战,玻璃今晚波动只是波及
期海捕捞船长
09-27 21:36
09-27 21:38
191
0
[
棉花吧
]
配合外棉诱多,垃圾
全线复苏
09-27 21:35
09-27 21:38
411
1
[
玉米吧
]
永安中粮战中信,震荡为主
青烟777
09-27 21:26
09-27 21:38
508
0
[
沪铜吧
]
突然就射上去。玩个毛啊。。。
期货收皮王
09-27 21:35
09-27 21:38
152
0
[
甲醇吧
]
毫不给机会呀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8
360
1
[
玉米吧
]
空起来,1500
南山高地
09-27 21:30
09-27 21:38
263
0
[
豆粕吧
]
《豆一》现货5900,难得低估的一只期票,多单抄底的绝佳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8
173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越涨玻璃越空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4
09-27 21:37
174
0
[
玻璃吧
]
2179破!!!
空手夺白刃空
09-27 21:33
09-27 21:37
281
1
[
玻璃吧
]
多起来
股友9E891907
09-27 21:30
09-27 21:37
274
0
[
甲醇吧
]
这几天真的是减仓在涨,加仓也在涨。反正就是涨涨涨涨[大笑]
万事钵满得周
09-27 21:34
09-27 21:37
154
0
[
甲醇吧
]
又发疯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37
264
0
[
白糖吧
]
多多多,已经到底部了
股友vpyhQu
09-27 21:37
09-27 21:37
156
0
[
甲醇吧
]
都涨上天了
有判断力的mo
09-27 21:37
09-27 21:37
170
0
[
甲醇吧
]
还逼一波才能回调
勤快的小小宋
09-27 21:35
09-27 21:37
444
2
[
淀粉吧
]
快跌下来我就做多[摊手]
经纶万贯地玉
09-27 21:11
09-27 21:37
262
0
[
沪铝吧
]
滚下来
Darcy_Zhang
09-27 21:35
09-27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57
139958
139959
139960
139961
139962
139963
139964
139965
139966
139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