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2
[
纯碱吧
]
经济形式不好,空比较稳当,商品最终还是看供需。
股友GFbNSh
09-27 21:48
09-27 21:56
268
1
[
甲醇吧
]
完了,要涨
毒毒毒223
09-27 21:48
09-27 21:53
257
0
[
沪银吧
]
莫名其妙,继续空一手
元宇宙辰希
09-27 21:50
09-27 21:52
329
4
[
甲醇吧
]
跑了10万手了,该空了
此生只做多
09-27 21:27
09-27 21:52
189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痛打落水狗,哈哈哈
好奇虎2017
09-27 21:51
09-27 21:52
310
1
[
甲醇吧
]
趋势不对呀
毒毒毒223
09-27 21:49
09-27 21:52
455
4
[
淀粉吧
]
向多方致以节日问候。价格抬上去,亿万农民得实惠。
阿凡提2020
09-27 21:23
09-27 21:52
190
0
[
玻璃吧
]
砸到玻璃都不生产了,纯碱就跌了[大笑]
囧人的快乐
09-27 21:50
09-27 21:52
355
1
[
沪铝吧
]
抛储不是低价销售,别指望会跌
添一马
09-27 21:37
09-27 21:52
273
0
[
玻璃吧
]
你可以不开多但是千万别开空,只限中长线用户
阿拉贝贝兽
09-27 21:50
09-27 21:52
198
0
[
玻璃吧
]
加仓下跌,继续看1500
飞天甲醇矿
09-27 21:50
09-27 21:52
233
0
[
白糖吧
]
大涨开始哈哈
招财满斗de苗
09-27 21:52
09-27 21:52
157
0
[
甲醇吧
]
开手多就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50
09-27 21:52
219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基民WPgCgP
09-27 21:49
09-27 21:52
198
0
[
玻璃吧
]
对比两个月前,真的是一地鸡毛[围观][围观]
不动明王syx
09-27 21:49
09-27 21:52
194
0
[
甲醇吧
]
甲醇都这么高,其他的有啥理由做空
股友38q078G6
09-27 21:49
09-27 21:52
202
0
[
玻璃吧
]
纯碱那么高多起来玻璃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9
09-27 21:51
208
0
[
玻璃吧
]
多头被爆打
我喜欢被打脸
09-27 21:47
09-27 21:51
406
5
[
燃油吧
]
要不要反手开空。多单被套了[哭][哭]
咸鱼三只
09-27 21:27
09-27 21:51
393
2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有错吗?玻璃纯碱价差最高点的时候空了,结果没几天就跌了,亏钱。抄底
玻璃是纯碱大
09-27 14:03
09-27 21:51
216
0
[
棉花吧
]
美棉马上100了
草盛不衰
09-27 21:49
09-27 21:51
378
1
[
玻璃吧
]
见鬼了
lJdshzyjj
09-27 21:42
09-27 21:51
397
0
[
淀粉吧
]
庄家不增仓你们就敢满仓进啊
百刀大侠
09-27 21:49
09-27 21:51
226
0
[
甲醇吧
]
今晚会摸一下3500吗
闯哟回眸
09-27 21:48
09-27 21:51
261
0
[
豆二吧
]
今晚上沉闷
股友9569T23A
09-27 21:49
09-27 21:50
305
3
[
甲醇吧
]
3301下方等你
股友wK918606
09-27 21:12
09-27 21:50
2598
15
[
硅铁吧
]
今天我活下来了,感谢感谢,开板了,顶着压力,11手空单,好几天晚上睡不着,如果今
才望钵满得云
09-24 15:40
09-27 21:50
319
2
[
甲醇吧
]
跌停我都是亏的[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一切皆有可能
09-27 21:21
09-27 21:50
189
0
[
玻璃吧
]
泥沙俱下!穿2179
空手夺白刃空
09-27 21:48
09-27 21:50
321
0
[
甲醇吧
]
甲醇今晚继续多。
blackp
09-27 21:48
09-27 21:50
165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又超过甲醇了
EDantes
09-27 21:48
09-27 21:50
508
1
[
玻璃吧
]
玻璃保证金什么时候降下来呢?已经跌的稀巴烂了,应该回到四五千的保证金了吧
小黄花菜
09-27 21:45
09-27 21:50
197
0
[
玻璃吧
]
银河菜鸡割肉了,今晚看是不是在翻空哈哈[大笑]真是个追涨杀跌的韭菜席位
特仑苏很甜
09-27 21:47
09-27 21:50
484
1
[
玻璃吧
]
国家金融政策开始稳定房地产,产能也开始受限了。玻璃还有多少个点可以空的?????
alone1314
09-27 21:44
09-27 21:49
182
0
[
玻璃吧
]
哦豁,多不起来
股友9E891907
09-27 21:47
09-27 21:49
195
0
[
甲醇吧
]
像焦炭焦煤涨一千多点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7
09-27 21:49
160
0
[
甲醇吧
]
今天晚真是让人难以选择呀
红升村老股民
09-27 21:45
09-27 21:49
384
1
[
燃油吧
]
燃油01,3005附近轻仓短多
老魏说期
09-27 21:42
09-27 21:49
187
0
[
玻璃吧
]
这玻璃真听话的,说下就下,赚得轻松
好奇虎2017
09-27 21:48
09-27 21:49
1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上150我全家支持你!
扫除黄赌毒
09-27 21:47
09-27 21:49
200
0
[
甲醇吧
]
可以了,早上2手最高亏3500现在还赚了几十块
股友GGtQve
09-27 21:46
09-27 21:49
307
0
[
沪铝吧
]
空头加油,把价格打下来,不然我没机会加仓了
And_y
09-27 21:45
09-27 21:48
425
1
[
豆二吧
]
《豆一》现货5900,难得低估的一只期票,多单抄底的绝佳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27 21:35
09-27 21:48
584
2
[
燃油吧
]
银河在压01,多05,暂停国外火电对远月影响更大,05.09看4000,09夏季
万物守恒
09-27 21:33
09-27 21:48
188
0
[
玻璃吧
]
还有谁在做多
吴中生有1988
09-27 21:46
09-27 21:48
210
0
[
甲醇吧
]
价格还会上涨的,绝对能破3200。
c3635343948
09-27 21:46
09-27 21:48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是谁涨就跟谁
有判断力的mo
09-27 21:46
09-27 21:48
247
0
[
甲醇吧
]
感觉又踢到铁板了
炒懵了
09-27 21:46
09-27 21:48
306
2
[
玻璃吧
]
玻璃还没跌停过,加油
海升明月
09-27 21:26
09-27 21:48
237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多了
王e_e
09-27 21:47
09-27 21:47
341
6
[
甲醇吧
]
周五买的3270,过了2天亏损快2千了,这叫什么世道[怒]
账户已注销
09-27 13:48
09-27 21:47
318
1
[
玻璃吧
]
完全是空方在主导减仓上去加仓下来,多方干看着
唱多想出唱空
09-27 21:41
09-27 21:47
202
1
[
甲醇吧
]
人心太黑了
多财如意地子
09-27 21:39
09-27 21:47
169
0
[
甲醇吧
]
涨起来只需要三根线,服了。曹。
捂股丰登2024
09-27 21:45
09-27 21:47
429
1
[
白糖吧
]
这不做多?
我喜欢被打脸
09-27 21:43
09-27 21:47
467
5
[
玻璃吧
]
玻璃空到多少合适?
初级期货小白
09-27 21:38
09-27 21:47
1146
2
[
鸡蛋吧
]
周线还是空头趋势,反弹有限
道友请留步16
09-16 13:56
09-27 21:47
202
0
[
玻璃吧
]
我滴乖,这都上不去,要你何用![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流浪者的烦恼
09-27 21:46
09-27 21:47
210
0
[
玻璃吧
]
爷爷的
GG白手起家
09-27 21:45
09-27 21:47
654
4
[
燃油吧
]
来个暴跌吧!
股友7733D3W2
09-27 18:11
09-27 21:47
243
0
[
白糖吧
]
看我贴,准不准[微笑][微笑][微笑]
韭菜花2年
09-27 21:46
09-27 21:47
187
0
[
甲醇吧
]
玩得有点黑暗
家财亨通地老
09-27 21:46
09-27 21:47
185
0
[
玻璃吧
]
不知道又坑了多少
千金散尽会回
09-27 21:45
09-27 21:47
220
0
[
豆粕吧
]
没事就织布。。。
山水还是那山
09-27 21:45
09-27 21:47
194
0
[
玻璃吧
]
承受信哥的怒火吧!
小宝球
09-27 21:43
09-27 21:47
238
0
[
玻璃吧
]
没救了
股友gTVNu1
09-27 21:43
09-27 21:46
1220
1
[
鸡蛋吧
]
鸡蛋2201是空头合约,看看往年历史数据就知道了
静心三步走
09-27 19:58
09-27 21:46
193
0
[
甲醇吧
]
不定去哪了,等周线的高位震荡做空信号。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4
09-27 21:46
194
0
[
玻璃吧
]
没看到东财玻璃上榜了可惜不然就干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3
09-27 21:46
662
2
[
豆二吧
]
豆一,具有大牛上涨的良好传统,强者恒强,豆一7000见!
股友6900F1i6
09-24 14:12
09-27 21:46
782
5
[
棉花吧
]
棉花先看2万,年底有望上2万5
不败传说哥
09-24 13:29
09-27 21:46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关闭
股友yp118072
09-27 21:44
09-27 21:46
179
0
[
甲醇吧
]
两哈涨停我加一手
大发钵满的雨
09-27 21:44
09-27 21:46
353
1
[
棉花吧
]
被控盘了,按理涨停的
小小期货能手
09-27 21:40
09-27 21:46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酱功成万股枯
老乡别跑有利
09-27 21:44
09-27 21:46
183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空起来
股友cpThA5
09-27 21:44
09-27 21:46
186
0
[
玻璃吧
]
现货一点没跌,
富贵高升de牛
09-27 21:42
09-27 21:46
191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烦人的寂寞
09-27 21:46
09-27 21:46
237
0
[
白糖吧
]
糖烟酒,烟酒都是暴利,就糖苦逼
韭菜开花时
09-27 21:44
09-27 21:45
174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吗
空kong
09-27 21:43
09-27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56
139957
139958
139959
139960
139961
139962
139963
139964
139965
139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