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1
[
生猪吧
]
生猪2201:生猪2201:9 月仍是生猪产能集中释放期,同时,冻肉 贸易商蠢蠢
暮夜赢金8
09-15 08:48
09-15 10:17
946
10
[
螺纹钢吧
]
5630的多单,怎么办
股友870389xD
09-15 06:57
09-15 09:20
281
1
[
焦煤吧
]
不用看了继续跌好了
有自信的秦滨
09-15 08:57
09-15 09:14
385
3
[
焦煤吧
]
动力煤不缺货天天涨,焦煤焦炭真缺货
易经奥秘8
09-15 08:51
09-15 09:13
294
0
[
沪铜吧
]
空单走起来
股友3696w85m
09-15 09:04
09-15 09:06
143
0
[
硅铁吧
]
在冲4%
股友8Q59B588
09-15 09:03
09-15 09:06
152
0
[
硅铁吧
]
暴涨[大笑]
来青岛找我
09-15 09:06
09-15 09:06
175
0
[
硅铁吧
]
云南大幅限产
色即是空9999
09-15 09:04
09-15 09:05
331
1
[
硅铁吧
]
各位,今日收米!
搬山道人做交
09-15 06:50
09-15 09:05
512
8
[
玻璃吧
]
发觉玩这个很简单啊,中信在哪边,跟在哪边,稳赚
骑扬腾达的柯
09-14 21:56
09-15 09:05
433
0
[
尿素吧
]
耐心等待九阴白骨爪炼成之日,
股难操9533
09-15 09:04
09-15 09:05
223
0
[
尿素吧
]
凭借资金优势大肆打压尿素价格,小心坐牢
股友8159fm36
09-15 09:04
09-15 09:05
138
0
[
硅铁吧
]
牛逼,干的我都怀疑人生了。
那时候我不帅
09-15 09:02
09-15 09:05
1214
5
[
螺纹钢吧
]
国家接二连三的调控,去产量限产能,库存也越来越低,市场对这些东西都是硬性要求,众
牛赚乾坤1314
09-15 05:56
09-15 09:05
503
3
[
沪铝吧
]
伦铝又在诱多[想一下][想一下]
不急不躁不会
09-15 08:41
09-15 09:05
245
0
[
沪铜吧
]
做多
赤兔马的口粮
09-15 09:05
09-15 09:05
325
0
[
燃油吧
]
你吗的天天都跳高,傻你吗百的
把心静下来
09-15 09:03
09-15 09:05
286
1
[
尿素吧
]
果然直接低开破2500,今天看能不能够跌100点。
期海T神备号
09-15 09:03
09-15 09:04
149
0
[
硅铁吧
]
今天将会是非常残暴一天
牛皮鳄鱼
09-15 09:01
09-15 09:04
115
0
[
生猪吧
]
看来猪肉以后会更便宜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09:03
09-15 09:04
7186
0
[
纤维板吧
]
几十手就能往上拉1%
旁观者乙
09-15 09:03
09-15 09:04
138
0
[
硅铁吧
]
还好昨天卖了,不然今天本金0了
镍盘重生酸菜
09-15 09:01
09-15 09:04
119
0
[
硅铁吧
]
卧槽,高开100点
股友005309zo
09-15 08:58
09-15 09:04
158
0
[
硅铁吧
]
已经投降了,平了
完美人生520t
09-15 09:03
09-15 09:04
189
0
[
玻璃吧
]
以前我见过跌停又翻红现在特么怎么了?
股友U9idVq
09-15 09:02
09-15 09:04
486
1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还得跌
富可利市的张
09-15 08:58
09-15 09:04
149
0
[
甲醇吧
]
开盘就是一柱擎天
lJdshzyjj
09-15 09:01
09-15 09:04
131
0
[
硅铁吧
]
如此牛逼。。。。服了
一颗白瓜
09-15 09:01
09-15 09:04
404
0
[
豆二吧
]
今天中储粮公布收储大豆价格出来,如果价格低了豆一会咋办[滴汗]
妥妥小韭菜一
09-15 09:03
09-15 09:04
179
0
[
玻璃吧
]
一路跌,都不带回头的。[亏大了]
缘由彭先生
09-15 09:02
09-15 09:03
326
0
[
硅铁吧
]
空头耐心等待时机,
股难操9533
09-15 09:02
09-15 09:03
432
0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跳了了
招财广进得令
09-15 09:01
09-15 09:03
249
0
[
玻璃吧
]
不提保证金不会涨了,今晚提保
在下丁蟹
09-15 09:02
09-15 09:03
148
0
[
硅铁吧
]
牛逼,天天创新高
韭菜专业毕业
09-15 09:02
09-15 09:03
478
0
[
沪银吧
]
礼拜二9-15白盘行情分析思路:昨日晚盘黄金白银震荡上行走势,黄金走势比白银强势
kxiandianjin
09-15 08:59
09-15 09:02
593
2
[
豆粕吧
]
[图片]
锦鲤股东
09-14 19:06
09-15 09:02
552
0
[
燃油吧
]
坚挺
股友Z92070W7
09-15 09:00
09-15 09:02
144
0
[
硅铁吧
]
牛批[赞][赞][赞][赞]
秋意渐浓人生
09-15 09:00
09-15 09:02
208
0
[
尿素吧
]
主力违背良心诱空[抄底][看多][看多]
股友8159fm36
09-15 09:01
09-15 09:02
323
1
[
硅铁吧
]
今天可能会高开100点左右
空空如也no1
09-15 08:58
09-15 09:01
700
3
[
甲醇吧
]
甲醇3014的多单能解套不?又要做书(输)记了。[哭][哭][哭][哭][哭]
细雨飘飘
09-15 07:40
09-15 09:01
125
0
[
硅铁吧
]
,高开100点
牛皮鳄鱼
09-15 08:59
09-15 09:01
270
0
[
橡胶吧
]
别演了,继续加空50手吃肉
杨帆启程
09-15 09:00
09-15 09:01
159
0
[
硅铁吧
]
舅服你
o叶子o
09-15 08:59
09-15 09:00
132
0
[
硅铁吧
]
又要高开……
不要做期货
09-15 08:59
09-15 09:00
792
8
[
硅铁吧
]
明天降保征金,由百分之16降之百分之10?请问有谁知道
煤烯杏
09-15 08:26
09-15 09:00
140
0
[
硅铁吧
]
双硅真的是强
股友Ohq20579
09-15 08:59
09-15 09:00
131
0
[
硅铁吧
]
不知道会不会高开
牛皮鳄鱼
09-15 08:57
09-15 09:00
750
2
[
玻璃吧
]
玻璃一周时间走出300-400点空间
漠言金道
09-14 22:47
09-15 09:00
389
2
[
沪铝吧
]
铝看多到3000
股友VH8qG0
09-15 08:22
09-15 08:59
449
1
[
沪金吧
]
这周黄金周,直接上390[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9-15 08:49
09-15 08:58
148
0
[
硅铁吧
]
全世界的品种跌,也不影响硅铁大涨吗??
再不做煤炭
09-15 08:57
09-15 08:58
505
1
[
尿素吧
]
总趋势下行
东方采购
09-15 08:47
09-15 08:57
982
2
[
燃油吧
]
100美元一桶
股友3a98797P
09-15 07:09
09-15 08:57
268
0
[
沪铝吧
]
吵底
哎呀小韭菜
09-15 08:56
09-15 08:57
390
2
[
硅铁吧
]
从整个工业用电量来看,8月份用电量没有增加,经济明显回落,与工业相关产品价格大多
莫步秋
09-15 05:58
09-15 08:55
654
5
[
豆粕吧
]
开了一手多一手空,随便你们愿意上涨愿意下跌。
大威天龙暴富
09-14 22:49
09-15 08:55
306
0
[
燃油吧
]
外盘万来手交易量就能拉动一个点?
股友663u2g66
09-15 08:53
09-15 08:55
728
2
[
燃油吧
]
美原油跌了
与狼共舞D
09-15 00:38
09-15 08:55
356
0
[
沪金吧
]
黄金4小时伴随了下探回升守住下轨向上顶开上轨,初步的形态连阳收在高位,有点弱势不
家财如意de冯
09-15 08:52
09-15 08:55
793
5
[
玻璃吧
]
中信纯碱也转成空头了,玻璃纯碱都是大空头了,玻璃估计没几天就看到2000左右了
生财广进的比
09-15 07:11
09-15 08:54
522
0
[
苹果吧
]
【苹果2201分析】9.15早盘:苹果这几天波动较小,整体处于横盘震荡,昨日多单
期市侠客LV15
09-15 08:50
09-15 08:54
152
0
[
硅铁吧
]
估计今天上午不会大跌,还会涨,多头还没有锁住多单,还要杀一下空头,诱多
股友w8Be3n59
09-15 08:50
09-15 08:52
389
1
[
硅铁吧
]
硅铁可以五涨停了必定要五个才行
以政策与局势
09-15 08:48
09-15 08:52
411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分析】9.15早盘:鸡蛋今日波动较小,整体处于横盘震荡,小时级K线
期市侠客LV15
09-15 08:51
09-15 08:52
407
1
[
硅铁吧
]
9月23到25开铁合金大会,会有什么影响,跌还是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心急吃不了热
09-15 08:45
09-15 08:51
289
1
[
尿素吧
]
今天多头看谁跑的快
顺势随大流
09-15 08:43
09-15 08:51
345
2
[
甲醇吧
]
不是涨爆就是跌爆,或者洗盘损掉。
账户已注销
09-15 04:09
09-15 08:50
2196
19
[
甲醇吧
]
甲醇前期爆炒,目前下游负反馈,甲醇短多下方支撑很近,就在2975一带,目前动力煤
盛匡义
09-14 21:48
09-15 08:50
161
0
[
硅铁吧
]
今天和昨天一样
巴菲特子
09-15 08:46
09-15 08:49
322
0
[
焦炭吧
]
【伍创点评】9/15焦炭2201操作建议
股友6075Q61u
09-15 08:44
09-15 08:48
344
0
[
沪金吧
]
老李解盘:9.15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反抽关注1808压制
李文点金666
09-15 08:41
09-15 08:48
433
0
[
鸡蛋吧
]
【一休点评】9/15 鸡蛋2201早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5 08:46
09-15 08:47
282
0
[
玻璃吧
]
跌吧
心比天高gtt
09-15 08:43
09-15 08:47
4330
1
[
沪铜吧
]
沪铜短期还有下跌空间,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4 19:46
09-15 08:47
409
1
[
硅铁吧
]
做期货不能靠猜测,k线是一天一天走出来的,没有趋势的时候就是看,看不懂就不做,等
股友LRcEXF
09-15 07:38
09-15 08:47
315
0
[
鸡蛋吧
]
跌不动了,就会涨起来,友善讨论
股友5370kQ51
09-15 08:45
09-15 08:47
186
0
[
玻璃吧
]
不出现/跌停不做多
期市老男人
09-15 08:45
09-15 08:46
195
0
[
硅铁吧
]
今天小心点,最怕大部分商品被打压,机构没地方发泄而拿硅铁发泄,直接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15 08:45
09-15 08:46
510
0
[
鸡蛋吧
]
【子落点评】9.15鸡蛋期货分析策略
家ZLDP985
09-15 08:45
09-15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35
139836
139837
139838
139839
139840
139841
139842
139843
139844
139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