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发财了
用户94cr8fem
09-15 09:15
09-15 09:18
320
3
[
棕榈油吧
]
加仓,8255的多,坐等爆仓
启东空空大师
09-15 09:12
09-15 09:17
234
0
[
玻璃吧
]
希望你有多高拉多高,我等着接回来。
富有时易
09-15 09:15
09-15 09:17
404
0
[
尿素吧
]
所有的罪魁祸首就是中信
财源州鹤得墨
09-15 09:16
09-15 09:16
155
0
[
甲醇吧
]
牛叉,暴涨
大道之路
09-15 09:16
09-15 09:16
147
0
[
甲醇吧
]
救命啊,又上3000了,空单又被套
股友771MN069
09-15 09:14
09-15 09:16
363
2
[
玻璃吧
]
开盘2320抄底,报复性反弹60点,看2380
鳄鱼0眼泪
09-15 09:11
09-15 09:16
320
0
[
尿素吧
]
2460多
期海T神备号
09-15 09:15
09-15 09:16
421
1
[
玻璃吧
]
一拉就平多什么情况?多头不想解套回本?
股友U9idVq
09-15 09:14
09-15 09:16
221
0
[
沪铝吧
]
不跟外盘了,内盘要拉升了
你们是真的很
09-15 09:14
09-15 09:16
161
0
[
甲醇吧
]
上涨与下跌的速度不成比例
华尔街老鳄鱼
09-15 09:15
09-15 09:16
217
0
[
玻璃吧
]
#期货[超话]#让利润奔跑!玻璃,热卷昨天短线止损,顺势开仓!利润已经是亏损的3
尊贵的tsuruh
09-15 09:14
09-15 09:16
184
0
[
玻璃吧
]
2334加俩多单试下,止损20点[摊手]
乐乐开门红
09-15 09:14
09-15 09:16
609
0
[
燃油吧
]
油价昨晚上跌了,没跟。今早上涨了,跟了,玩死你们[大笑]
股友933oQ275
09-15 09:14
09-15 09:16
159
0
[
硅铁吧
]
模拟盘又爆了,真的不服不行哇。
韭菜要团结起
09-15 09:14
09-15 09:16
179
0
[
硅铁吧
]
都说了高空,慢慢加仓,不要怕,涨的这么快,就是拉高卖货,站不住脚
股友Ohq20579
09-15 09:14
09-15 09:16
351
1
[
沪铜吧
]
卧槽今天铜怎么办
熊仔冲冲冲
09-15 09:11
09-15 09:16
198
0
[
玻璃吧
]
2300了,兑现了目标!观望,再观望,大观望,逢高布空!短期至1900年底回归1
空手夺白刃空
09-15 09:13
09-15 09:16
235
0
[
玉米吧
]
《封号斗罗万剑》:就一句看多聚乙烯日K线即将进入连续几天的日K线连阳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15 09:14
09-15 09:15
496
4
[
豆油吧
]
8910进的多,开盘就卖,博一下,希望能盈利[鼓掌]
管好双手
09-15 07:35
09-15 09:15
395
1
[
玻璃吧
]
低点出来了,可以加多了[胜利]
一级枣
09-15 09:10
09-15 09:15
204
0
[
玻璃吧
]
每次的上拉都是空的机会,继续空
期货交易财经
09-15 09:14
09-15 09:15
170
0
[
尿素吧
]
跟上玻璃开空
股友0876x013
09-15 09:14
09-15 09:15
191
0
[
甲醇吧
]
干,2990平了,信心还是不够,这么好的点位,少搞2000点,干
她不吹
09-15 09:13
09-15 09:15
162
0
[
硅铁吧
]
先平多单,下午开2手空
股友w8Be3n59
09-15 09:12
09-15 09:15
217
0
[
玻璃吧
]
中信也不傻,难道一直空下去?差不多了,见好就收兄弟们
富贵成章de王
09-15 09:13
09-15 09:15
375
0
[
沪金吧
]
9.15黄金操作策略,隔夜黄金大阳线竖起,1803直接现价多
金油专栏
09-15 09:03
09-15 09:15
157
0
[
硅铁吧
]
5分钟均线还没修复到位,多头别急
吾心宇宙
09-15 09:13
09-15 09:15
252
0
[
玉米吧
]
敢不敢怒涨5个点?
幸运的七
09-15 09:13
09-15 09:15
188
0
[
热卷吧
]
供需弱
机灵的章古力
09-15 09:13
09-15 09:14
317
1
[
玻璃吧
]
能抄底吗?
股友g55686q6
09-15 09:11
09-15 09:14
290
1
[
沪铜吧
]
空头最后的疯狂,反攻马上开始
沙漠之狐II
09-15 09:06
09-15 09:14
2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要上涨!
金钱就是个数
09-15 09:02
09-15 09:14
260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9.15白盘操作建议玻璃2201:周二玻璃最低触及2354,中阴
刘嘉财经1
09-15 09:12
09-15 09:14
256
2
[
硅铁吧
]
高开挺好的,就怕你低开高走,震荡恶心人
股友13y3r866
09-15 09:06
09-15 09:14
152
0
[
硅铁吧
]
扯犊子了
可爱多888
09-15 09:12
09-15 09:14
204
0
[
甲醇吧
]
甲醇最低2956,我们提示2950附近做多,大家多单有进场的目前反弹3000上方
期市女神
09-15 09:13
09-15 09:14
220
1
[
硅铁吧
]
多多多多 还要冲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15 09:09
09-15 09:14
192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要涨到上万一吨吗?
kszw_jtl
09-15 09:12
09-15 09:14
179
0
[
硅铁吧
]
继续多了,拉爆空散,一群杀币,会到15000
账户已注销
09-15 09:12
09-15 09:14
426
0
[
尿素吧
]
1600见
认认真真de流
09-15 09:11
09-15 09:13
360
1
[
玻璃吧
]
开空,尾盘2250
股友zRMzIA
09-15 09:09
09-15 09:13
434
0
[
尿素吧
]
2462赌博抄底10手,搞个零花钱
文哥金融
09-15 09:03
09-15 09:13
177
0
[
玻璃吧
]
每天套路一样,先诱多再下跌。
青山绿水hll
09-15 09:10
09-15 09:13
362
2
[
玻璃吧
]
相信今天该反弹了
富贵成章de王
09-15 08:57
09-15 09:13
420
1
[
红枣吧
]
主力还没玩够,来回杀着玩,多空来回被割,想慢慢有钱就拿着空单别动
冷若寒风
09-14 14:50
09-15 09:13
150
0
[
硅铁吧
]
这高开直接把前两天做空的又按地上摩擦了
待时而动518
09-15 09:11
09-15 09:13
168
0
[
玻璃吧
]
继续做空,2200附近平空
永安内部反指
09-15 09:10
09-15 09:13
280
1
[
硅铁吧
]
揣测一下,硅锰这几天大涨,再加上中秋提保,基本上空头就被全灭了,这个算盘打的精啊
觉醒之蜘蛛侠
09-15 09:07
09-15 09:13
150
0
[
硅铁吧
]
在杀掉点空,就稳了我是空头两手了,
燃油6000元
09-15 09:10
09-15 09:13
328
2
[
甲醇吧
]
上去火箭下来是降落伞[伤心]
鸿利齐天
09-15 09:06
09-15 09:13
458
1
[
玻璃吧
]
中信空单
股友3qU5da
09-15 09:07
09-15 09:13
309
2
[
硅铁吧
]
提保逼仓啊,呵呵呵呵
股友896M635Z
09-15 09:02
09-15 09:13
218
0
[
玻璃吧
]
打爆中信
禾旭
09-15 09:11
09-15 09:12
636
2
[
棉花吧
]
哪位兄弟知道,昨天2109收盘如何
股友07u1o577
09-15 08:34
09-15 09:12
25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1】9.15今日操作思路分享焦炭2201合约:焦炭日线收取一根实体阴
罗刹01
09-15 09:09
09-15 09:12
254
0
[
沪铝吧
]
今天是买入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5 09:11
09-15 09:12
7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如期回落,日线KDJ死叉,符合昨日短期反弹后还将测试低点预期,维持短
账户已注销
09-15 08:43
09-15 09:12
217
0
[
沪铝吧
]
可能会到无法想象的高价
股友tUaZRn46
09-15 09:10
09-15 09:12
499
6
[
PVC吧
]
不会看主力动态与心理操盘真可怕,主力 一个晚做一个高位三乌鸦目的就是十几个小时
期货就是取款
09-15 01:27
09-15 09:12
164
0
[
硅铁吧
]
中信大哥就是不一样
股友zRMzIA
09-15 09:10
09-15 09:12
259
0
[
豆粕吧
]
绿
耍酷的黄豆
09-15 09:10
09-15 09:12
184
0
[
硅铁吧
]
做多的不怕S
ABcD123456
09-15 09:10
09-15 09:11
186
0
[
硅铁吧
]
天气晴朗,今天适合割韭菜[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9-15 09:10
09-15 09:11
370
3
[
硅铁吧
]
想哭!!!想投降了!!!!!
可悲的老韭菜
09-15 09:06
09-15 09:11
167
0
[
硅铁吧
]
昨天挂了12200,少挣了几十万
股神kk
09-15 09:10
09-15 09:11
157
0
[
硅铁吧
]
一枝独秀啊!要不要这样逆天!
吾心宇宙
09-15 09:10
09-15 09:11
169
0
[
硅铁吧
]
十点决战
风争小号
09-15 09:09
09-15 09:11
216
0
[
沪铝吧
]
多就完事空头来呀
我和你讲格局
09-15 09:10
09-15 09:11
257
0
[
白糖吧
]
有形态不多说,白糖空单已经有70多点
商品期货鲸期
09-15 09:09
09-15 09:11
152
0
[
甲醇吧
]
杀,进攻,干多
股友ChxwJ2
09-15 09:09
09-15 09:11
331
1
[
硅铁吧
]
硅铁的空军比锰硅今天要昨天要幸运不过明天就要倒霉了!
禅师一休
09-14 15:48
09-15 09:11
537
1
[
白糖吧
]
白糖已经是走弱的形态,反弹起来继续空它
商品期货鲸期
09-14 13:44
09-15 09:10
308
0
[
尿素吧
]
快跟上玻璃
零号窗口
09-15 09:10
09-15 09:10
137
0
[
硅铁吧
]
我感觉开空的好可怜[哭]
小桂圆真的圆
09-15 09:07
09-15 09:10
278
0
[
尿素吧
]
今天2400
小散逆袭翻倍
09-15 09:09
09-15 09:10
273
0
[
橡胶吧
]
逢低买多
水货一哥
09-15 09:10
09-15 09:10
270
2
[
硅铁吧
]
涨这么快,上午就会掉下来
股友Ohq20579
09-15 09:04
09-15 09:10
493
3
[
甲醇吧
]
郁闷啊,昨晚做多甲醇被套了半晚上,准备割肉时发现,做的单是空单!这钱赚的有点。。
澳门之最
09-15 08:56
09-15 09:10
330
0
[
尿素吧
]
2464已止盈,反弹再空。
期海T神备号
09-15 09:06
09-15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32
139833
139834
139835
139836
139837
139838
139839
139840
139841
139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