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8
2
[
红枣吧
]
前有悬崖后有追兵,看你怎么突出重围!无中生冰雹都用上了[笑哭][笑哭][笑哭]
日进斗金万事
09-14 23:58
09-16 14:05
738
4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赤峰明天总算有救了
股友2zLmCO
09-14 23:02
09-16 13:50
1336
3
[
玉米吧
]
空了一手玉米,哈哈,明天回本
基民KLdBVE
09-15 00:12
09-15 20:59
254
5
[
白银T+D吧
]
一涨就唱多的出来了,一跌就个个都说跌,能说点新鲜的吗?
正不急是瓜皮
09-14 21:05
09-15 20:30
1217
4
[
纯碱吧
]
16号开始调整保证金,由9%到12%,节后维持调整后的保证金
明天会更好77
09-14 23:32
09-15 14:50
1461
20
[
沪镍吧
]
流出了近70亿,还有人喊多…
时砂淘金
09-13 11:53
09-15 14:13
1252
23
[
COMEX黄金吧
]
发姐9/14黄金观点如下黄金现价1788开多保护1780下方目标看1803附近
你看_发姐
09-14 17:01
09-15 12:34
874
1
[
小型道指吧
]
弱势反弹作为不大,行情会反复偏软,继续做空。
STEVEN探索发
09-15 00:18
09-15 10:49
301
1
[
沪镍吧
]
日死叉挺住了反弹挺不住还得跌不少
管住手94
09-15 00:30
09-15 09:53
964
4
[
焦煤吧
]
焦煤价格为什么是两千多,而动力煤才几百块钱/吨?
不要偷懒啊
09-14 23:57
09-15 09:12
344
5
[
PVC吧
]
不听高手做多言吃亏在眼前,明天收盘见,今晚就是做多最佳点位错过了就可惜了
期货就是取款
09-14 22:58
09-15 09:12
627
2
[
豆粕吧
]
三十分钟级别调整基本结束
羽扇纶巾w
09-14 23:14
09-15 08:55
599
4
[
动力煤吧
]
上不去就要回调收单了[想一下]
sSsSs
09-14 23:36
09-15 08:46
1160
6
[
天然气吧
]
早上睡过头了,深圳燃气挨套了!
红发才鱼
09-14 23:51
09-15 08:21
35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可以封底布局多单了
金融交易狙击
09-14 21:06
09-15 06:30
418
5
[
豆油吧
]
今天豆油空头主力实力是神仙不同凡响啊。属实厉害不俗啊。
不爱就一笔勾
09-14 10:02
09-15 02:16
601
4
[
螺纹钢吧
]
这边螺纹开5.68平出来也是5.68哦,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还有点返点优惠,交易是长
大幅度答复
09-15 00:08
09-15 01:00
720
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现货黄金1798以及1792空全部止盈1785,现二次反弹1800左右再
解梦人周公
09-14 21:04
09-15 00:57
482
2
[
焦煤吧
]
看看玻璃做多的散户,庄就是抓着你们逻辑思路不转变持续跌收割你们
人覺非常麏
09-15 00:33
09-15 00:47
1490
3
[
天然气吧
]
一路
敬畏交易
09-14 23:52
09-15 00:42
183
2
[
黄金/美元吧
]
点了个外卖,边吃宵夜,边看盘,爽歪歪哈
股友r9613X71
09-15 00:31
09-15 00:41
4080
13
[
焦煤吧
]
2021年9月13日,晚上清空了所有空单。焦媒应该是和国外的天燃气对应,国外用天
清竹峰云剑
09-13 23:21
09-15 00:40
256
0
[
沪铝吧
]
全部都恐高
生意多谋的关
09-15 00:35
09-15 00:38
720
1
[
原油吧
]
开100手空单砸死小散[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巴菲特啊99
09-15 00:26
09-15 00:37
349
0
[
COMEX黄金吧
]
暂看1800再考虑。
认真的余靖娴
09-15 00:36
09-15 00:37
575
7
[
硅铁吧
]
今晚全线大跌,你明天再不跌,真有鬼。尾盘已经空了1秒亏老子60点。
账户已注销
09-14 22:11
09-15 00:37
331
0
[
不锈钢吧
]
这主力我老婆
股友hd1z67
09-15 00:33
09-15 00:36
702
0
[
COMEX黄金吧
]
1800才进入
认真的余靖娴
09-15 00:34
09-15 00:35
497
0
[
沪铜吧
]
进的铜陵有色,明天危险了
英俊的卡嘉莉
09-15 00:34
09-15 00:35
59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街911 :谢谢分享!每次拜读老师分析,受益匪浅。
牛熊周期
09-15 00:31
09-15 00:32
407
4
[
沪铝吧
]
22000,22000,22000
一鸣惊鹿9_6
09-14 23:21
09-15 00:32
409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甲醇的5分钟k线图画的阶梯真标准,收盘还要拉一笔。谁能告诉我明天画什么?
闭眼乱买
09-14 23:24
09-15 00:32
457
0
[
A50期指吧
]
//@老街911 :谢谢分享!每次拜读老师分析,受益匪浅。
牛熊周期
09-15 00:31
09-15 00:31
278
0
[
沪铝吧
]
外盘没跌这货砸,把我吓跑了,一跑马上拉升
AAABBBCC
09-15 00:29
09-15 00:31
409
0
[
沪银吧
]
白银弱的一塌糊涂,不知道为啥呢
一个老冬瓜
09-15 00:29
09-15 00:31
143
0
[
白银T+D吧
]
又吞了30个点,这庄狠毒
双手插着兜
09-15 00:28
09-15 00:30
835
0
[
COMEX黄金吧
]
未到买入点位
认真的余靖娴
09-15 00:25
09-15 00:26
211
0
[
硅铁吧
]
这玩意有控盘,如果明上午不跌,可以等。
账户已注销
09-15 00:25
09-15 00:26
445
2
[
PTA吧
]
空单留单节后,大跌收工。
账户已注销
09-14 22:15
09-15 00:25
389
1
[
沪铝吧
]
中信牛,空榜第一
AAABBBCC
09-15 00:20
09-15 00:25
269
0
[
沪铝吧
]
把外盘拉下来了
AAABBBCC
09-15 00:22
09-15 00:24
258
3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1798以及1792空全部止盈1785,现二次反弹1800左右再
解梦人周公
09-14 21:03
09-15 00:23
226
0
[
沪铝吧
]
空头贪婪无度
吾心宇宙
09-15 00:21
09-15 00:23
335
0
[
沪铜吧
]
长空才能获利
三国勇士
09-15 00:19
09-15 00:21
825
2
[
螺纹钢吧
]
谁这么历害搞的这么空
股友5850v168
09-14 23:41
09-15 00:21
251
0
[
沪铝吧
]
真的是杀多头,现在杀空头了要
WH888
09-15 00:16
09-15 00:20
292
1
[
沪铝吧
]
我要出售手了多就完事
我和你讲格局
09-15 00:05
09-15 00:19
225
0
[
沪铝吧
]
死里空单吃大肉[奸笑][奸笑][奸笑]
股市小书童r
09-15 00:16
09-15 00:19
191
0
[
尿素吧
]
如果不出意料明天跳空低开。
期海T神备号
09-15 00:10
09-15 00:19
292
1
[
沪铝吧
]
等二十日线来全仓多!
贴心的任梦香
09-14 23:51
09-15 00:18
855
2
[
COMEX黄金吧
]
【金市王师爷】1800空你跟上了没?
金市wsy
09-14 22:07
09-15 00:18
500
1
[
沪银吧
]
突破85
股友9569T23A
09-14 23:22
09-15 00:18
272
0
[
沪铝吧
]
空头太知足哼
LM哥
09-15 00:12
09-15 00:17
780
9
[
玻璃吧
]
第二被爆仓亏在玻璃上了。也不知道咋回事。又被爆了,可能真的不适合做期货,一直也没
股友61p3F259
09-14 22:24
09-15 00:17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多逛逛贴吧多找找爆xang的感觉[胜利]
ariesg
09-14 23:03
09-15 00:17
706
3
[
不锈钢吧
]
手续费多少一手平仓
东方财富888
09-14 23:10
09-15 00:17
544
1
[
玻璃吧
]
纯碱也跟着你一块跌了,你不再寂寞
觉中思密文
09-14 22:22
09-15 00:16
380
0
[
橡胶吧
]
奉劝各位夜盘低多
多头如何把货
09-14 21:51
09-15 00:16
918
13
[
沪铝吧
]
国储铝存量已不多了吧?后续会怎么样?
不玩短线
09-14 23:04
09-15 00:16
226
0
[
沪铝吧
]
多空僵持,一般是谁先动手谁输
青烟777
09-15 00:09
09-15 00:15
970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现价1805-1807附近做空,
看盘金油
09-15 00:09
09-15 00:15
684
3
[
白糖吧
]
做了两次多,一次空,挣50个点以上
无忌哥88
09-14 23:03
09-15 00:15
588
1
[
燃油吧
]
明天起2201合约见不列2700了
股友ET2NK7
09-14 22:52
09-15 00:15
565
3
[
沪银吧
]
刚打开交易软件,一看涨了,准备收米卖出,竞然忘记了自己因辅导小孩作业,撤单了,还
买到手软时出
09-14 23:16
09-15 00:14
1125
5
[
苹果吧
]
苹果可能要破位了,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4 19:53
09-15 00:14
7404
3
[
沪铝吧
]
铝年内会到3万,你信吗?从海外铝供应方面来看,海外疫情导致包括美国、澳大利亚、俄
不玩短线
09-14 22:52
09-15 00:14
456
1
[
不锈钢吧
]
今晚还不到0点不绣钢就开始做心电图了[闭嘴]
dgy1995t8725
09-14 23:48
09-15 00:14
871
3
[
玻璃吧
]
白天2400的多单全部平了巨亏
MACD丶KDJ
09-14 23:00
09-15 00:14
344
2
[
综合铝03吧
]
今晚听我的,做多单,昨天是诱空,今天必然杀空
买期货看逻辑
09-14 20:23
09-15 00:13
449
1
[
不锈钢吧
]
不绣纲手续费多少
阿6666
09-14 23:09
09-15 00:13
425
0
[
沪银吧
]
这货我还以为这一波会破5000呢,我在5000等着呢!结果5036就结束了!!
骑扬民丰de令
09-15 00:05
09-15 00:13
365
0
[
股指期货吧
]
if早盘大概率要反弹,反弹应注意4952压力,不能突破站稳压力位还要下跌
IF1511
09-15 00:03
09-15 00:12
234
0
[
沪铝吧
]
线先开10张多
我和你讲格局
09-15 00:06
09-15 00:12
516
3
[
硅铁吧
]
硅金明天只能跟黄金避险了,原油也跌了。
万物守恒
09-14 23:15
09-15 00:12
262
0
[
沪铝吧
]
双杀吧,没有必要回调
z寰宇
09-15 00:05
09-15 00:11
558
1
[
不锈钢吧
]
今晚19450多单站岗了,还以为暴涨呢?天大的笑话
心碎的谎言
09-14 23:52
09-15 00:11
369
1
[
沪铜吧
]
我想问一句,最近铜还看好吗
生机斗金得程
09-14 22:59
09-15 00:11
256
0
[
沪铝吧
]
allin空
无敌帅声音
09-15 00:02
09-15 00:10
211
0
[
硅铁吧
]
别慌,动力煤还没跳水
用户YH
09-15 00:01
09-15 00:09
592
0
[
燃油吧
]
希望明早起来不要一片大草原
油条爱上豆浆
09-15 00:01
09-15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38
139839
139840
139841
139842
139843
139844
139845
139846
139847
139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