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9
3
[
沪锌吧
]
以为今天无法平仓,没想到放出来了
股友TqH5zL
10-14 14:45
10-14 21:50
421
5
[
动力煤吧
]
111怎么那么高啊!
MissMars
10-14 14:33
10-14 14:59
481
3
[
苹果吧
]
你看它要涨,势头强劲,但是只要我一开进去,它后日的马上就往反方向走,你说这是什么
财源州鹤得墨
10-14 14:46
10-14 14:56
181
0
[
生猪吧
]
我满仓空,有资金的还可以加空,明天低开低走,瀑布[抱拳]
金生金盈利之
10-14 14:52
10-14 14:53
218
0
[
硅铁吧
]
别空了,趋势又变多头了
顺势止损轻仓
10-14 14:52
10-14 14:53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大白天的就这么疯啊[呲牙]
IwishI
10-14 14:22
10-14 14:53
284
0
[
玉米吧
]
大丰收,年后1.5
小宝球
10-14 14:52
10-14 14:53
380
1
[
玻璃吧
]
还有十分钟,不砸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8
10-14 14:53
218
0
[
玻璃吧
]
空军,用点力
蛋蛋蛋
10-14 14:52
10-14 14:53
257
2
[
甲醇吧
]
心态崩了,割了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3:48
10-14 14:52
786
3
[
苹果吧
]
苹果201小红军来说说:苹果7300-6800这个区间来看,高位震荡,苹果前期炒
期货小甜甜
10-14 14:31
10-14 14:52
430
3
[
豆粕吧
]
《封号斗罗.万剑》豆一,本月底7000点见,信与不信你随意!
账户已注销
10-14 14:39
10-14 14:52
333
0
[
豆粕吧
]
要死不活的小反弹 是典型的诱多!要再暴跌!
股友TmJ6ZK
10-14 14:50
10-14 14:51
282
0
[
菜油吧
]
一枝独秀。
股友XqMQmb
10-14 14:49
10-14 14:51
359
2
[
玻璃吧
]
收盘前要大涨,中信平空单了。
光伏协会刘大
10-14 14:40
10-14 14:51
291
2
[
甲醇吧
]
甲醇前期有85点利润到手,继续轻仓逢低追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14 14:28
10-14 14:51
336
1
[
燃油吧
]
机器盯着你做呢[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10-14 14:31
10-14 14:51
211
0
[
豆粕吧
]
接下来该多单回本了吧
王547200
10-14 14:49
10-14 14:50
308
1
[
甲醇吧
]
太快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14 14:44
10-14 14:50
342
1
[
甲醇吧
]
错过一次低多高空的百点机会,有同样感觉的吗?
专做甲醇和菜
10-14 14:44
10-14 14:50
366
0
[
尿素吧
]
尿素反弹漂亮
股友38013K2T
10-14 14:41
10-14 14:50
222
0
[
燃油吧
]
每次都手贱卧槽
天天赚天天嗨
10-14 14:48
10-14 14:50
273
0
[
硅铁吧
]
加多
熊来了快跑啊
10-14 14:47
10-14 14:49
482
1
[
棉花吧
]
美棉今天完成阳包阴就行了,至于内盘跟屁虫不用理他,原油又拉起来了通胀继续,供应链
寻龙摸金师
10-14 12:03
10-14 14:49
286
0
[
沪银吧
]
白银早盘4870附近多单,尾盘注意止盈。接近给的止盈目标4930附近!获利60点
mingyueshida
10-14 14:47
10-14 14:49
333
1
[
豆粕吧
]
赶紧空
变色寵
10-14 14:42
10-14 14:49
172
0
[
甲醇吧
]
跟原油跌?
股友SgK3fg
10-14 14:47
10-14 14:48
251
0
[
豆粕吧
]
这种要死不活小反弹是典型 的诱多!要暴跌!
股友TmJ6ZK
10-14 14:47
10-14 14:48
475
2
[
豆粕吧
]
继续持有,补上方缺囗,中途出现多次反复,不要怕
钻石大鳄
10-14 14:27
10-14 14:48
272
1
[
玻璃吧
]
在不拉太阳都要下山啦!
方展博888888
10-14 14:35
10-14 14:47
289
5
[
PVC吧
]
太危险了,谢谢主力放我出来,感谢不杀之恩
时光笔墨5907
10-14 11:17
10-14 14:47
368
0
[
燃油吧
]
累死累活
股友98988
10-14 14:45
10-14 14:47
258
0
[
硅铁吧
]
亏哭了!
反向T王唉
10-14 14:45
10-14 14:47
285
2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大跌在即了
甲醇发动机
10-14 14:20
10-14 14:46
195
0
[
甲醇吧
]
趋势炒
股友rr187273
10-14 14:45
10-14 14:46
198
0
[
硅铁吧
]
牛逼了,坑
股友8Q59B588
10-14 14:43
10-14 14:46
175
0
[
甲醇吧
]
我大意了啊,我出左翅拳,飞边退。都接过去了。不讲武德。
股友81FX8398
10-14 14:43
10-14 14:46
265
2
[
甲醇吧
]
淮安化工,涨停让我解套跑[哭]
招财多谋de龙
10-14 14:29
10-14 14:46
556
1
[
豆二吧
]
已确信:美大豆,目前就是底部。耐心。
账户已注销
10-14 14:25
10-14 14:45
206
0
[
沪铝吧
]
有色就你不争气
富有广进得钱
10-14 14:44
10-14 14:45
243
0
[
甲醇吧
]
真能洗
夺命剪刀手
10-14 14:44
10-14 14:45
441
2
[
玻璃吧
]
磨啊磨啊,磨到外婆桥
菩萨保佑保佑
10-14 14:38
10-14 14:45
583
4
[
豆二吧
]
疯嚎豆落,万剑你这明显不适合多豆子
股友3RZQOj
10-14 14:26
10-14 14:44
194
0
[
甲醇吧
]
厉害,上午大家一直看空,给你涨起来,下午一直看多就砸下来,真的是资本为王
犹资是危机根
10-14 14:43
10-14 14:44
412
1
[
硅铁吧
]
快收盘了,狐狸的尾巴,藏不住了
苏苏的小钱包
10-14 14:40
10-14 14:44
270
4
[
甲醇吧
]
都说了诱多
账户已注销
10-14 13:46
10-14 14:44
194
0
[
玻璃吧
]
做空
股友yPnwmX
10-14 14:42
10-14 14:44
592
6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区间操作
敲金击玉jiyu
10-14 09:17
10-14 14:44
196
0
[
甲醇吧
]
啥意思,我多你就跌
股友689082M0
10-14 14:43
10-14 14:43
207
0
[
甲醇吧
]
厉害,上午大家一直看空,给你涨起来,下午一直看多就砸下来,真的是资本为王
犹资是危机根
10-14 14:43
10-14 14:43
438
1
[
硅铁吧
]
就挂了一手,设了个160点止盈,还真成交了,不敢玩
小灰灰594288
10-14 14:39
10-14 14:43
193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借了几万,怒砸五个点
基民63Lo0K
10-14 14:42
10-14 14:43
225
1
[
甲醇吧
]
拉不上去,今天的拉升不会是给下方找空间吧,
唱多想出唱空
10-14 14:31
10-14 14:43
519
5
[
玻璃吧
]
玻璃3000。你们的眼光都太短了
才望成金的大
10-14 14:32
10-14 14:43
303
2
[
甲醇吧
]
哈哈,都给我买他,必须涨起来我的多单500手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34
10-14 14:43
201
0
[
玻璃吧
]
别砸尾盘呀!!!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1
10-14 14:43
258
2
[
甲醇吧
]
空单筹码接下来带血了,夜盘继续跌。
老刘也很惆怅
10-14 13:50
10-14 14:43
343
0
[
甲醇吧
]
看准方向就拿设好止损不拿害怕那还玩啥
骑鹤飞山巅
10-14 14:42
10-14 14:43
177
0
[
甲醇吧
]
准备跳水了[拜神][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10-14 14:42
10-14 14:43
425
1
[
豆粕吧
]
都2点35分了还在一跳向上,空头们说的跳水冠军呢
韭菜专业毕业
10-14 14:35
10-14 14:43
197
0
[
甲醇吧
]
都给我买它,今晚3900见,不见不散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41
10-14 14:42
601
3
[
豆二吧
]
外盘美大豆已是底部,豆类将随后进入持续到新年的单边上涨!耐心验证。
账户已注销
10-14 10:35
10-14 14:42
380
1
[
尿素吧
]
抄底,全线反弹它不红?
开奥拓的巴菲
10-14 14:32
10-14 14:42
312
0
[
淀粉吧
]
上涨无力只有下跌才能对得起
狂浪是一种寂
10-14 14:41
10-14 14:42
228
0
[
甲醇吧
]
本金32万。亏了4万多心累
掬月潭呢
10-14 14:40
10-14 14:42
1385
3
[
沪铜吧
]
后面还会涨到多少?
不重仓趋势li
10-14 14:02
10-14 14:41
215
0
[
豆粕吧
]
啥情况,今天一路直上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0
10-14 14:41
286
0
[
玉米吧
]
今晚破2500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1
10-14 14:41
441
2
[
豆粕吧
]
三个小红兵,底部确定进场信号!
一手发家致富
10-14 14:28
10-14 14:41
168
0
[
甲醇吧
]
都等啥呢,小傻纸们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40
10-14 14:40
276
1
[
甲醇吧
]
01合约的甲醇看涨,05跟09合约的甲醇看空
账户已注销
10-13 07:18
10-14 14:40
172
0
[
甲醇吧
]
多单开起来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39
10-14 14:40
501
4
[
豆粕吧
]
豆粕
鲲鹏AI老宋
10-14 13:40
10-14 14:40
528
1
[
沪银吧
]
两次20压力,物极必反,压力越大,越要爆发。
猎人郭达
10-14 14:32
10-14 14:40
343
3
[
甲醇吧
]
怎么我买多它立马就空,我买空它立马就多,靠
股友1d6U7596
10-14 14:10
10-14 14:40
169
0
[
甲醇吧
]
多起来,商品那门缺
中铁抱两个月
10-14 14:36
10-14 14:39
679
4
[
硅铁吧
]
国网宁夏电力:鉴于目前全天存在电力缺口的情况,请各地市公司及时通知铁合金、电石、
股友aOgidz
10-14 09:13
10-14 14:39
179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39
10-14 14:39
274
0
[
沪铝吧
]
还有11个交易日,就到交割月了,你们要做多的主力去提货?
福星高照168
10-14 14:37
10-14 14:39
519
2
[
淀粉吧
]
你嘎子哥说话不好使是吧!都是对倒拉上去的,都是双开,双平,诱多吗?手数都是固定的
如意神牛
10-14 14:27
10-14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50
139451
139452
139453
139454
139455
139456
139457
139458
139459
139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