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6
10
[
动力煤吧
]
找机会开一成空仓,涨到2000又何妨。
股友gyZtHj
10-12 22:42
10-19 21:49
1723
31
[
动力煤吧
]
主力手法一直就是拉高港口现货煤价,倒逼期货煤价暴涨
怒风无双
10-14 14:50
10-18 12:04
1263
23
[
动力煤吧
]
已经彻底破产倒闭,沪锌3首亏三万五止损,动力煤2手亏一万二止损!目前资金只有二万
账户已注销
10-14 15:27
10-16 20:17
541
38
[
黄金/美元吧
]
真猛啊,我原本琢磨怎么也要等凌晨的消息啊,90出头就可以了嘛,难道两点前想拉到1
账户已注销
10-13 22:49
10-16 11:01
353
8
[
综合锌03吧
]
外盘3549我们准时封住的涨停板,现在已经跌破这个位置我们还没有开版,机构只为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9
10-15 14:32
746
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交易,最后的空单没有平,设置一个止盈4880止盈价
精灵23323
10-14 15:08
10-15 10:29
423
3
[
棕榈油吧
]
你们说的头头是道,佩服佩服[赞]
林更新不了
10-14 15:24
10-14 19:42
364
3
[
沥青吧
]
消息面:美国原油产量增速较慢,轻质化趋势将逐步转向重质化延续,施压迪拜-布伦特价
股友zg021507
10-14 14:39
10-14 19:34
379
2
[
生猪吧
]
生猪暴跌【交易参谋长】预判的真准
安女那娜
10-14 15:31
10-14 18:53
583
7
[
菜粕吧
]
必须要让空散明白什么叫做3000[牛][牛][牛]威起来[牛][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1
10-14 17:39
560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希望明天能红红多红少没关系
基民63Kz3359
10-14 14:40
10-14 17:31
522
10
[
苯乙烯吧
]
做多的还有谁?今天能吃到肉不吗?
苯乙烯小散
10-14 08:21
10-14 15:52
382
3
[
沪锌吧
]
这要是翻绿可就搞笑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5:15
10-14 15:52
491
7
[
动力煤吧
]
1700空应该没问题吧
光线解套
10-14 15:17
10-14 15:48
294
2
[
沪锌吧
]
今天要扩板,但时不一定高开
小小期货能手
10-14 14:13
10-14 15:35
375
0
[
沪金吧
]
安东环球黄金交易提醒:10月1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91附近。周三美元
安东环球辣评
10-14 15:33
10-14 15:33
3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到资料:按现目前的天燃气价格。换算原油的价格应为每桶300美元。不知正确否?
老歪LY666
10-14 15:32
10-14 15:33
997
5
[
聚丙烯吧
]
不知道是那个大哥这样的情况还做多,牛逼。害我亏200多
输赢无所谓a
10-12 23:51
10-14 15:33
355
3
[
沪锌吧
]
空单要不要平仓,外盘太狠了,看样子这是拉升开始
和谐的小草兰
10-14 11:33
10-14 15:32
368
0
[
白糖吧
]
本周收盘有可能站上6000,可以不做多,但千万不要做空,毕竟趋势还是向上的。
fefeikakaxix
10-14 15:29
10-14 15:31
525
1
[
螺纹钢吧
]
【陈雨婷】大致的意思就是当前螺卷有意复刻730号后面的走势,那么如果盘面出现在学
A陈雨婷
10-14 14:50
10-14 15:30
597
3
[
尿素吧
]
05又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7
10-14 15:30
874
4
[
玻璃吧
]
期天大圣8玻璃2201:日内玻璃先跌后涨突破压制一线收大阳线,我们日内所分析的2
账户已注销
10-13 20:42
10-14 15:30
341
2
[
豆粕吧
]
继续从期货撤资金,远离险地,兵法云,险地不留,远离吧
股友683oF306
10-14 12:42
10-14 15:29
229
0
[
棉花吧
]
不要折磨百隆东方和新野纺织了
华科大168
10-14 15:28
10-14 15:29
322
1
[
焦炭吧
]
期天大圣8焦炭高空布局成功兑现二百余点空间!午盘中提示的焦炭前期多单可以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10-14 09:18
10-14 15:29
66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亦减码通胀且加剧、黄金飙升遇阻周尾回落后多
张尧浠
10-14 15:27
10-14 15:29
265
0
[
甲醇吧
]
永安的席位具有参考价值,从不让人失望。
老刘也很惆怅
10-14 15:27
10-14 15:28
235
0
[
沪铝吧
]
外盘这走势多头趋势夜盘或者明天应该可以做多了,明天的铝会不会是今天的锌啊
账户已注销
10-14 15:26
10-14 15:28
291
0
[
甲醇吧
]
收评策略:煤炭、农产品、有色、部分化工继续中线,跟随指标、持续止盈!10月14日
账户已注销
10-14 15:18
10-14 15:28
310
0
[
棉花吧
]
冬天到了,棉花需求高了,价格目标26000,今年可能还是超级大寒冬
与狼共舞D
10-14 15:26
10-14 15:28
460
2
[
菜油吧
]
这是要回补缺吗?
宽敞明亮de大
10-14 15:02
10-14 15:27
401
2
[
硅铁吧
]
这行情,貌似空头行情,可又有几个人敢空??????
抡大锤
10-14 14:29
10-14 15:27
439
5
[
甲醇吧
]
今天光手续费都1600了,给期货公司打工了
稳稳的赚钱3
10-14 15:01
10-14 15:26
334
0
[
沪金吧
]
多,没有悬念的多
DYLJR68754
10-14 15:25
10-14 15:26
680
3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开多了
耐心机会888
10-13 22:56
10-14 15:26
769
2
[
苹果吧
]
明天全仓多
负嗨糖
10-14 15:15
10-14 15:26
467
2
[
白糖吧
]
外盘糖价继续回调, 短期郑糖期价跟随概率较大
老道12345
10-14 14:36
10-14 15:26
375
0
[
沪银吧
]
残酷的期货市场……
守时功成
10-14 15:25
10-14 15:26
253
0
[
硅铁吧
]
尾盘又是空平拉升!牛牛!
方向不对努力
10-14 15:24
10-14 15:25
321
0
[
沪金吧
]
回调1790附近多目标1799.8-1804止损7美金
xn80998
10-14 15:23
10-14 15:25
286
0
[
玻璃吧
]
2415空上了,年初2100都空的不亦乐乎,这次赌中信囤了大批玻璃做空。
冰草帽
10-14 15:23
10-14 15:25
525
2
[
硅铁吧
]
空单拿稳,这个像不像,今天震荡,明天继续下
玻璃纯碱大神
10-14 14:51
10-14 15:24
292
0
[
白糖吧
]
现货才5600这货居然飙到6000,应该是虚高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10-14 15:23
10-14 15:24
388
4
[
PVC吧
]
这个货害我停板价接了3波涨,都停板价平了,这个操盘手绝对是人才中的人才
股友227358F0
10-14 12:41
10-14 15:24
557
1
[
沪铜吧
]
一根天线
与树临风
10-14 15:00
10-14 15:23
3528
25
[
甲醇吧
]
甲醇两天差不多跌了500来点,目前短线下方空间可能不大了,甲醇我们3875日内跌
盛匡义
10-13 22:27
10-14 15:23
258
0
[
硅铁吧
]
中信加多,果然大反弹!
方向不对努力
10-14 15:22
10-14 15:23
2977
29
[
鸡蛋吧
]
所以说谁才是鸡蛋吧,最厉害的人。不用多说了吧。大家点关注啊。下次记得跟上吃大肉。
付海糖1
09-27 11:37
10-14 15:23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爆空头
镜花水月梦一
10-14 15:22
10-14 15:23
460
3
[
甲醇吧
]
尾盘增仓往下打,今天真是神仙打架
wujw0424
10-14 14:48
10-14 15:23
776
4
[
硅铁吧
]
办硅铁厂环保没问题,解决掉电的问题就能干硅铁厂。怪不得抖音上出现了全民都干硅铁厂
价值投资老朱
10-14 14:32
10-14 15:22
316
1
[
甲醇吧
]
减仓十多万,又加回去了,牛
山峰有顶海有
10-14 15:04
10-14 15:21
576
2
[
玉米吧
]
多头呢?
股友0931012M
10-14 14:56
10-14 15:20
261
1
[
沪锌吧
]
晚上跌停,白天杀空,晚上杀多[闭嘴]
憨憨偷米
10-14 15:11
10-14 15:20
279
1
[
白糖吧
]
易涨难跌,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目标做个废人
10-14 14:45
10-14 15:18
213
0
[
沪铝吧
]
晚上要开空了。
股友3D75186A
10-14 15:17
10-14 15:18
260
1
[
白糖吧
]
你就下来吧,周五了,一颗颗雷都埋好了
一万分之一
10-14 14:29
10-14 15:17
1171
12
[
硅铁吧
]
明天又是跌停
A还活着A
10-13 15:16
10-14 15:17
418
1
[
玻璃吧
]
磨了一天
盘感训练
10-14 14:52
10-14 15:15
180
0
[
沪锌吧
]
的外盘,我保留了涨停附近的2手多呢,其他的平了,也没什么利润
AAABBBCC
10-14 15:13
10-14 15:15
343
2
[
纯碱吧
]
全看动力煤
漫步人生8520
10-14 14:57
10-14 15:14
229
0
[
甲醇吧
]
今晚甲醇跟着动力煤爸爸涨停,动力煤要到2000还有空间
禅师一休
10-14 15:13
10-14 15:14
704
2
[
鸡蛋吧
]
鸡蛋寻求突破,回落继续多;苹果补涨行情,多单继续!目前鸡蛋下方筑底完成,整体支撑
股友q136083N
10-14 14:23
10-14 15:14
556
3
[
苹果吧
]
鸡蛋寻求突破,回落继续多;苹果补涨行情,多单继续!目前鸡蛋下方筑底完成,整体支撑
股友q136083N
10-14 14:23
10-14 15:14
809
2
[
硅铁吧
]
硅铁、锰硅回调幅度有限,止跌企稳后还将再次走强!对于硅铁、锰硅这两个品种,目前趋
股友q136083N
10-14 14:14
10-14 15:14
231
0
[
甲醇吧
]
据说晚上原油要起飞,甲醇呢,很紧张啊[兴奋][兴奋][兴奋]
期货茶茶
10-14 15:11
10-14 15:14
266
0
[
棉花吧
]
下午继续多单,又增加了6万,最后40分钟没操作,也没敢空
F31057
10-14 15:13
10-14 15:14
334
0
[
沪银吧
]
10月8日日K显示成交量才27万手,5分钟K线却有90.2万成交量,这是怎么会事
账户已注销
10-14 15:12
10-14 15:13
502
0
[
沪金吧
]
金价强势上涨,市场陷入迷茫的摇摆之中
金熹学院金鲤
10-14 15:12
10-14 15:13
605
3
[
豆二吧
]
多了50手豆子,美豆1200了,赌一把,玻璃撤退了留了几手看戏。苹果买了一手多看
乌鸦喝水教你
10-14 14:29
10-14 15:13
367
0
[
沪金吧
]
黄金涨停是多少啊?我从来没看过黄金涨停板,5个点都没看过
稳等看静学慢
10-14 15:12
10-14 15:12
505
4
[
玻璃吧
]
玻璃2201回踩到2395附近可以进多单,短期目标2484(突破可继续持有),带
捷捷有期
10-14 14:03
10-14 15:12
405
3
[
甲醇吧
]
降低交易频率,规范证券交易规则,才能利国利民。
股市老仙法力
10-14 14:58
10-14 15:12
686
3
[
沪铜吧
]
满仓多铜,一个月内上9万,立贴为证!
逆思维下单
10-14 14:21
10-14 15:12
292
1
[
甲醇吧
]
靠,多单什么时候解套让我走[哭]
股友136p29t8
10-14 15:03
10-14 15:11
322
1
[
甲醇吧
]
期货哪里是割韭菜,完全是剥削压榨抢劫,交易设置本身就是要杀你,能赚钱的凤毛麟角
股友6i3E6313
10-12 11:53
10-14 15:11
537
3
[
豆粕吧
]
过份了啊3330仓开买了5手抗了120多个点昨晚3211补了10手然后3350反
木子匕禾页白
10-14 14:30
10-14 15:11
299
0
[
塑料吧
]
尾盘以为会搞突袭逼空[大笑]
股友10k51t32
10-14 15:08
10-14 15:11
217
0
[
甲醇吧
]
建议高空作业
期市钢铁侠
10-14 15:09
10-14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48
139449
139450
139451
139452
139453
139454
139455
139456
139457
139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