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4
9
[
花生吧
]
期天大圣8花生2201:前期分析的8600低多布局,行情深V回调造扫损出局!受降
账户已注销
10-14 14:05
10-14 20:08
547
3
[
乙二醇吧
]
空单小心夜盘跳空高开,那么压力就变成了支撑,如果6650形成压制,那么下周会看到
富足而退9658
10-14 14:49
10-14 19:02
872
11
[
红枣吧
]
你就奔着13565附近加仓就行,其余的没必要
海蟹奈奈
10-14 13:53
10-14 17:36
1164
25
[
股指期货吧
]
【10:34】4905多
股友37vW0865
10-14 10:35
10-14 15:52
418
4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0200—20300的空单在次盈利。止损设置20450五分钟级别突破,注
同伙zz
10-14 14:45
10-14 15:44
444
5
[
纸浆吧
]
套了200多点有点难受
股友BhCQwA
10-14 14:40
10-14 15:23
659
4
[
螺纹钢吧
]
结算价收盘,晚上高开低开??
体贴de李子
10-14 14:58
10-14 15:23
512
8
[
橡胶吧
]
一群人幻想着4万的那波行情 想太多了 哈哈 让你们体验一下什么叫非标套利的疯狂
花狸猫O5
10-14 14:30
10-14 15:22
599
10
[
沪镍吧
]
一大涨就有一堆马后炮出来,一大跌另一波马后炮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21
10-14 15:11
208
0
[
甲醇吧
]
下午做了两单,一赚一亏,亏损了10个点,有事不能专心看的话,波动大的还是不做好,
当下人性
10-14 15:09
10-14 15:11
468
4
[
甲醇吧
]
4209能解套吗?
股友9Lt88307
10-14 15:01
10-14 15:10
312
0
[
白糖吧
]
白糖价钱太底了
又是从0起来
10-14 15:09
10-14 15:10
184
0
[
甲醇吧
]
还是看多,要反弹
下半年只多不
10-14 15:10
10-14 15:10
197
0
[
玻璃吧
]
终究还是红了
f608
10-14 15:08
10-14 15:10
762
6
[
玻璃吧
]
跑路了,怕了,中信太可怕了,2.6W吨玻璃两天就入库了。中信真不知道前面操控做多
股友875n6726
10-14 14:41
10-14 15:10
324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那里看估值啊!请各位前辈指点!
Wjdljy
10-14 12:49
10-14 15:09
581
3
[
玻璃吧
]
减仓出货,多头依旧翻不起浪
屯里老杨
10-13 20:10
10-14 15:09
420
0
[
沪金吧
]
DYLJR68754:10.14黄金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10-14 15:09
10-14 15:09
327
0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高开50个点
股友zzbOQj
10-14 15:06
10-14 15:09
275
1
[
甲醇吧
]
锁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9
10-14 15:08
242
0
[
玻璃吧
]
最晚明天2500,
幽明王2
10-14 15:05
10-14 15:08
299
0
[
沪银吧
]
大通胀白银从来不会缺席
花狸猫O5
10-14 15:05
10-14 15:07
265
0
[
燃油吧
]
外盘又开始涨了
股友zzbOQj
10-14 15:05
10-14 15:07
215
0
[
甲醇吧
]
假酒虐我千百遍,我待假酒如初恋
开盘了就梭哈
10-14 15:04
10-14 15:06
626
1
[
燃油吧
]
油价都超过疫情前了,欧佩克还觉得可能因为疫情存在不确定性,不愿增产..简直是邪会
红花配绿叶8
10-14 15:01
10-14 15:06
232
0
[
豆粕吧
]
[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与狼共舞D
10-14 15:04
10-14 15:06
309
2
[
甲醇吧
]
外油有可能创新高,煤炭涨起来了,空单留的意愿不会太强烈的,上次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慌鸡毛都挺着
10-14 14:35
10-14 15:06
434
4
[
白糖吧
]
尾盘来个瀑布。晚上开盘就可以数钱了[微笑][微笑][微笑]
喜欢跌停的票
10-14 14:05
10-14 15:06
393
4
[
花生吧
]
抄底干!
拳打中信脚踹
10-14 14:44
10-14 15:05
227
0
[
硅铁吧
]
动力煤是带抖大哥,其他品种都要电呢
抡大锤
10-14 15:04
10-14 15:05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太多[亏大了]
牧星者
10-14 15:02
10-14 15:05
493
4
[
甲醇吧
]
本金32万。亏了4万。哎心塞
掬月潭呢
10-14 14:41
10-14 15:05
317
1
[
菜粕吧
]
空单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9
10-14 15:05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85
和田7266
10-14 15:02
10-14 15:04
414
1
[
硅铁吧
]
我的空单亏2000,止损了
追高小达人哇
10-14 15:01
10-14 15:04
476
3
[
豆粕吧
]
开始砸了,跟菜粕一样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7
10-14 15:04
323
0
[
淀粉吧
]
主力十一月每天跑一万多手,快跑完了,要换月了。做空做远月吧,十一月到最后多头有逼
如意神牛
10-14 15:03
10-14 15:04
221
0
[
甲醇吧
]
以后应该会比较少再有涨停跌停了
辨不清的世界
10-14 15:03
10-14 15:03
317
4
[
甲醇吧
]
诱多吧
账户已注销
10-14 10:43
10-14 15:03
504
3
[
沪铝吧
]
这个主力不行、婆婆妈妈!横盘!如果我是主力、呵呵一定让大家都满意、不满意我直播吃
专业反手18年
10-14 14:52
10-14 15:03
314
0
[
菜油吧
]
你个,让我亏2500割了
小小期货能手
10-14 15:02
10-14 15:03
386
0
[
鸡蛋吧
]
明天早盘鸡蛋可以继续逢低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10-14 15:02
10-14 15:03
244
0
[
硅铁吧
]
收盘前补了点空,看命了
白色彗星
10-14 15:01
10-14 15:03
1282
8
[
甲醇吧
]
甲醇201小红军来说说:上午说了回踩3700止盈空,现在3860-3880又可以
期货小甜甜
10-14 13:41
10-14 15:02
237
0
[
豆粕吧
]
远离转基因油,油渣,炒工业
股友683oF306
10-14 15:02
10-14 15:02
220
0
[
硅铁吧
]
不玩了,庄家真厉害[可怜][可怜][可怜]
追高小达人哇
10-14 15:01
10-14 15:02
337
3
[
甲醇吧
]
赌你压力位过不去,开空
节操是糖甜到
10-14 14:03
10-14 15:02
225
0
[
硅铁吧
]
盈利一万变亏4000多[怒]
股友jiJhuK
10-14 15:00
10-14 15:02
624
2
[
玻璃吧
]
别装了,跳水吧,骗得了谁啊?连我都看出来了。
万万亿富翁
10-14 13:43
10-14 15:01
305
0
[
玉米吧
]
5日线怎么说?
瞻瞻瞻少
10-14 14:58
10-14 15:01
205
0
[
硅铁吧
]
不好买哈哈
股友81Xg1633
10-14 14:59
10-14 15:00
171
0
[
甲醇吧
]
想上天???我送你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8
10-14 15:00
564
2
[
燃油吧
]
完蛋了,看样子这周要涨到3650了
股友926N8570
10-14 14:31
10-14 15:00
200
0
[
豆粕吧
]
跑吧,干不理
股友683oF306
10-14 14:59
10-14 15:00
236
0
[
硅铁吧
]
一个反弹,1000点又亏回去了,太牛了
走了就不要回
10-14 14:58
10-14 15:00
193
0
[
硅铁吧
]
等了下午竟然一分钱没赚
一颗白瓜
10-14 14:57
10-14 15:00
201
0
[
硅铁吧
]
竟然赔钱了!!!!!!
一颗白瓜
10-14 14:59
10-14 14:59
581
4
[
苯乙烯吧
]
看江苏淮安新闻
股友学生徐
10-14 14:33
10-14 14:59
284
0
[
燃油吧
]
这。涨跌都说不清我干等晚上吗
简单不能简单
10-14 14:57
10-14 14:59
410
2
[
沪铜吧
]
想开空了,手痒
雪夜长哥5370
10-14 14:10
10-14 14:59
466
2
[
甲醇吧
]
收盘3830
壹米微光
10-14 14:49
10-14 14:58
579
2
[
鸡蛋吧
]
鸡蛋01,回落下方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10-14 11:03
10-14 14:58
176
0
[
甲醇吧
]
锁仓!!!
挣扎一下
10-14 14:58
10-14 14:58
210
0
[
硅铁吧
]
明天涨停,多起来
股友8Q59B588
10-14 14:58
10-14 14:58
459
5
[
甲醇吧
]
赚一次一两千,亏一次就是几万,这种日子何时是个头
冬天微光胜过
10-14 14:14
10-14 14:58
450
2
[
玻璃吧
]
今晚低开,闷杀一片
海升明月
10-14 14:32
10-14 14:57
224
1
[
甲醇吧
]
就怕最后半小时减仓10万
wujw0424
10-14 14:28
10-14 14:57
298
0
[
玉米吧
]
今天跌成交量低
wabc789
10-14 14:55
10-14 14:56
180
0
[
甲醇吧
]
我丢,你md,要上课了,一节水课,啥也没学到,还把74点空,65给平了,,真
叶子和花
10-14 14:52
10-14 14:56
176
0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直接涨停算了
年年大展得楼
10-14 14:55
10-14 14:56
202
0
[
甲醇吧
]
15分钟连中轨都跌不下,看涨
股友pZxkHk
10-14 14:55
10-14 14:56
424
1
[
玻璃吧
]
玻璃201看样子中信急着想空翻多,现在拼命上下奔跑。
光伏协会刘大
10-14 14:08
10-14 14:56
443
1
[
沪铜吧
]
多头到73600不重要,关键回调到多少,用心看,钱是自己口袋的,不是嘴巴里的
GLLYW6688
10-14 14:27
10-14 14:56
552
1
[
玻璃吧
]
收在2400就不怕你
账户已注销
10-14 14:49
10-14 14:56
196
0
[
玻璃吧
]
不错,很稳
账户已注销
10-14 14:53
10-14 14:55
300
0
[
玉米吧
]
晚上涨
wabc789
10-14 14:54
10-14 14:54
259
2
[
甲醇吧
]
买多它跌,买空它涨[哭][哭][哭]
玻璃心啊
10-14 13:48
10-14 14:54
741
0
[
沪铜吧
]
无量横盘意味着,没有空头主力愿意做空。就等多头发力了
荣耀水晶
10-14 14:53
10-14 14:54
723
7
[
菜油吧
]
看懂这张图就知道怎么操作
随风飘荡366
10-14 13:21
10-14 14:54
342
0
[
燃油吧
]
玛德每次都是一下单就亏严重关系看单操作
天天赚天天嗨
10-14 14:51
10-14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49
139450
139451
139452
139453
139454
139455
139456
139457
139458
139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