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4
0
[
螺纹钢吧
]
摆明了涨[大笑]5440开多,目标5600
抛硬币买多空
10-13 21:57
10-15 21:49
468
12
[
A50期指吧
]
赚钱太难啦,快半年了,付出精力太大!
烈酒千杯敬股
10-14 20:46
10-14 21:40
188
0
[
棉花吧
]
厉害了
梦里寻888888
10-14 21:26
10-14 21:26
568
2
[
棉花吧
]
多就行了,再怎么洗也是要涨,大牛刚开始
不败传说哥
10-14 14:34
10-14 21:26
461
0
[
燃油吧
]
重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10-14 21:22
10-14 21:25
204
0
[
豆粕吧
]
3250开多,3230止损
股友38q078G6
10-14 21:24
10-14 21:25
154
0
[
甲醇吧
]
破3800这么吃力要往上走了
永远的布兰
10-14 21:22
10-14 21:25
194
0
[
豆粕吧
]
空起来哈哈
盛业兴荣
10-14 21:24
10-14 21:25
212
0
[
玻璃吧
]
就不信你还能再跌,准备抄底[兴奋][兴奋]
郁金香的狂欢
10-14 21:23
10-14 21:25
207
0
[
沪铜吧
]
玛德,铜疯了吗
水利万物而不
10-14 21:24
10-14 21:25
206
0
[
玻璃吧
]
都在空![大笑][大笑][大笑]!一起空!
股友3591HX15
10-14 21:24
10-14 21:25
197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了,已翻多
蛋蛋蛋
10-14 21:23
10-14 21:25
461
2
[
玻璃吧
]
下午把资金分成两半分别多不锈钢和多玻璃,不锈钢赚的,快被玻璃亏完了
幻然一梦
10-14 21:15
10-14 21:25
212
2
[
甲醇吧
]
根据市场行情现在是诱空,上看1950
阴阳分五行
10-14 21:21
10-14 21:25
222
0
[
白糖吧
]
多单
狂浪是一种寂
10-14 21:25
10-14 21:25
155
0
[
甲醇吧
]
晚上减仓,白天增仓
hunter2580
10-14 21:23
10-14 21:25
419
1
[
燃油吧
]
开空捡钱
五六793
10-14 21:11
10-14 21:24
162
0
[
甲醇吧
]
还不跑,这是在煤与气的掩护下啊,没掩护了,跑就没门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14 21:23
10-14 21:24
461
0
[
甲醇吧
]
玩期货最后都是死路一条,钱都被机构赚了
哎呀呀呀1234
10-14 21:23
10-14 21:24
154
0
[
甲醇吧
]
这2天走得很凶险,动不动就几百点的多空急杀!
股友8R85i001
10-14 21:23
10-14 21:24
300
0
[
燃油吧
]
天气都转凉了,拉这么高干嘛
专注横盘一百
10-14 21:23
10-14 21:24
273
0
[
甲醇吧
]
做空开始了
大吉广进de周
10-14 21:22
10-14 21:24
487
0
[
燃油吧
]
空。
资金盘远离期
10-14 21:22
10-14 21:24
233
0
[
豆粕吧
]
丶
股友BrNUo7
10-14 21:23
10-14 21:24
156
0
[
甲醇吧
]
看不懂呀!05诱多。01诱空,这是什么鬼
技术墙头草
10-14 21:23
10-14 21:24
221
0
[
玻璃吧
]
坚守俩字,成本,加仓多
天地龙鬼
10-14 21:22
10-14 21:24
218
0
[
玻璃吧
]
走了滚出我的自选
股友RT362616
10-14 21:23
10-14 21:24
173
0
[
甲醇吧
]
都减仓减成这样了,还做多的,那就是韭菜的命,点数拉高,减仓量那么大,一看就是出货
甜甜圈甜甜的
10-14 21:23
10-14 21:24
355
0
[
甲醇吧
]
你周线收长天线,就重仓多你
绝境重生逆风
10-14 21:23
10-14 21:24
165
0
[
甲醇吧
]
这样下去,明天应该是跌停
哎呀呀呀1234
10-14 21:22
10-14 21:24
348
1
[
沪铝吧
]
最大的问题是国内的需求下降的更快!库存增加,下游的长期伤害对未来几个月的价格走势
悟道2025
10-14 21:18
10-14 21:24
223
0
[
沪铜吧
]
有点加速收割味道
正鋮红牛
10-14 21:22
10-14 21:23
228
0
[
玻璃吧
]
全仓多了,你可要加油哦[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环锭捻线
10-14 21:22
10-14 21:23
156
0
[
甲醇吧
]
害人精不跟煤油了
A艾略特非主
10-14 21:22
10-14 21:23
503
1
[
玉米吧
]
都去买淀粉吧,这个波动太磨人
新手操作123
10-14 21:22
10-14 21:23
197
1
[
甲醇吧
]
不要怕假摔
给我留点韭菜
10-14 21:19
10-14 21:23
165
0
[
甲醇吧
]
3800看多10手,啦啦啦
期股一家
10-14 21:22
10-14 21:23
425
0
[
豆二吧
]
不管豆一豆二,痛快点吧,上不去,就破位!
晴天呵呵
10-14 21:22
10-14 21:23
380
5
[
玻璃吧
]
降库了怎么还跌啊
小黄花菜
10-14 21:15
10-14 21:23
177
1
[
甲醇吧
]
电和煤都在涨啊。。。
自由正在招手
10-14 21:16
10-14 21:23
548
3
[
菜油吧
]
收盘还亏将近二百点
账户已注销
10-14 20:24
10-14 21:23
658
4
[
燃油吧
]
银河期货五万多手空单
许仙x2enkp06
10-14 21:13
10-14 21:23
154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
自由正在招手
10-14 21:22
10-14 21:23
229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是T+0吗?
言之命至刘在
10-14 14:58
10-14 21:23
215
0
[
棉花吧
]
真服了,我买的那个价位好像就跟渡劫似得,上费劲下费劲,一卖就上天似的,向下就跟瀑
欢畅扬眉
10-14 21:22
10-14 21:23
15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古天乐绿了。
技术霸权大师
10-14 21:22
10-14 21:23
144
0
[
甲醇吧
]
给乙二醇提鞋都不够格
股友G8Yac6
10-14 21:21
10-14 21:23
150
0
[
甲醇吧
]
哈哈,狗庄真坏
账户已注销
10-14 21:21
10-14 21:23
427
0
[
沪铜吧
]
明天卖废铜
石头哥001
10-14 21:21
10-14 21:23
579
4
[
燃油吧
]
对着时间看k线,明白什么叫拿捏
海蟹奈奈
10-14 21:12
10-14 21:23
191
1
[
甲醇吧
]
主力做空,被煤炭情绪拉着了。可能会顺势做多
唱多想出唱空
10-14 21:18
10-14 21:23
394
0
[
淀粉吧
]
冲3090吧
狂浪是一种寂
10-14 21:22
10-14 21:23
203
0
[
白糖吧
]
怎么没有下跌量
股友91f090i9
10-14 21:20
10-14 21:23
427
0
[
沪铜吧
]
看到10万
股友q8sKv1
10-14 21:21
10-14 21:22
162
0
[
甲醇吧
]
疯狂做空
股友dn7tCC
10-14 21:21
10-14 21:22
136
0
[
菜粕吧
]
东财不就减仓几百手[想一下]
夏有凉风冬有
10-14 21:18
10-14 21:22
259
0
[
玻璃吧
]
做多
相约阳春
10-14 21:22
10-14 21:22
155
0
[
甲醇吧
]
独立了你?
自由正在招手
10-14 21:20
10-14 21:22
228
0
[
豆粕吧
]
单边空单结束了!现在是单边多单的时候了!
股友X7DgIo
10-14 21:21
10-14 21:22
284
3
[
甲醇吧
]
还会到3850吗
股友81FX8398
10-14 21:17
10-14 21:22
655
21
[
甲醇吧
]
甲醇下午布局多单
嘉文笔记
10-14 14:02
10-14 21:22
243
0
[
纯碱吧
]
真的空开了
齐天大圣悟空
10-14 21:20
10-14 21:22
234
0
[
白糖吧
]
白天都说了。空。还有人不满。
喜欢跌停的票
10-14 21:21
10-14 21:22
244
0
[
玻璃吧
]
快梭哈做多限产环保缺点煤天然气大涨梭哈吧们
账户已注销
10-14 21:21
10-14 21:22
193
0
[
玻璃吧
]
又一波下跌要开始?
人在江湖飘者
10-14 21:19
10-14 21:22
616
0
[
淀粉吧
]
淀粉能发电嘛[哭]
小点点a
10-14 21:18
10-14 21:22
730
3
[
玉米吧
]
2254关键位,突破,站稳,无限起飞,要不还会下来调整
海蟹奈奈
10-14 21:15
10-14 21:22
193
0
[
玻璃吧
]
23505%230015%来吧
经典散户王
10-14 21:20
10-14 21:22
293
0
[
沪银吧
]
在这个地方看评论容易被干扰,定力不够真的可以直接删了。还好一直看着没动没追多,外
顺风顺水顺财
10-14 21:20
10-14 21:22
157
0
[
甲醇吧
]
3800试多
股友gUHSPr
10-14 21:20
10-14 21:21
157
0
[
甲醇吧
]
多单跑了真么多
账户已注销
10-14 21:20
10-14 21:21
226
1
[
甲醇吧
]
海通和东证两家陈年搅棍就是不一般,来回倒
海里游浪里走
10-14 21:18
10-14 21:21
268
0
[
沪铜吧
]
看紫金矿业能不能有点表现
专业股托6666
10-14 21:19
10-14 21:21
191
1
[
甲醇吧
]
这货是凭空编出来的
自由正在招手
10-14 21:18
10-14 21:21
190
0
[
甲醇吧
]
玩毛线,什么都不跟
股友5F59125H
10-14 21:20
10-14 21:21
169
0
[
甲醇吧
]
你们都认为该涨吗?那我就放心买空了
红心闪闪放光
10-14 21:20
10-14 21:21
158
0
[
甲醇吧
]
3750多
股友21CGpW
10-14 21:20
10-14 21:21
236
0
[
甲醇吧
]
加多,化工板块整体反弹,再次到达4100的位置。
股友T0amTQ
10-14 21:18
10-14 21:20
262
0
[
棉花吧
]
今年许多农产品涨价,农村老家棉花减产,有收购的,为去年价格的两倍,卖家很少,预计
大发兴隆de大
10-14 21:20
10-14 21:20
227
0
[
甲醇吧
]
准备好了没[傲][傲]
YS的收割机
10-14 21:20
10-14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35
139436
139437
139438
139439
139440
139441
139442
139443
139444
139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