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月底跳水
股友0IkIba05
10-14 21:41
10-15 10:15
314
2
[
沪锌吧
]
今晚有多少空头又是不眠之夜,人生有尺,做人有度!
中国长江钢铁
10-14 21:36
10-14 21:55
400
4
[
动力煤吧
]
蒙煤入关,动煤坠地。
zpb836766829
10-14 21:34
10-14 21:50
570
1
[
淀粉吧
]
一直振荡到你们脑振荡为止。
小潘飞菜刀
10-14 21:43
10-14 21:47
338
0
[
燃油吧
]
明天3080见
股友ShoKf0
10-14 21:45
10-14 21:46
244
0
[
沪铝吧
]
兄弟们这是机器呀,主力这会在喝酒没回来呢,没发现你一直输吗
股友hd1z67
10-14 21:46
10-14 21:46
148
0
[
甲醇吧
]
开始杀空了
阴阳分五行
10-14 21:44
10-14 21:46
146
0
[
甲醇吧
]
不是煤和气,估计你更惨[胜利]
股友K9FhOP
10-14 21:44
10-14 21:46
268
0
[
沪铝吧
]
空起来,吃大肉喝大酒高光时刻来了
股市小书童r
10-14 21:45
10-14 21:46
163
0
[
甲醇吧
]
各位。把安全带系上。坐好。起飞了
期货寨主
10-14 21:44
10-14 21:46
203
0
[
甲醇吧
]
跟着pvc跑
明天还是向太
10-14 21:45
10-14 21:46
329
0
[
白糖吧
]
5900见了
股友91f090i9
10-14 21:45
10-14 21:46
506
3
[
棉花吧
]
拉高的目的只有一个,大家好好想想
账户已注销
10-14 21:36
10-14 21:46
350
1
[
甲醇吧
]
用奶粉钱买多,哎我那可怜的娃这个月又没得喝了
股友q3L57185
10-14 21:37
10-14 21:45
324
2
[
沪铜吧
]
服了,谁还敢空,宁可观望,也不可空
股友cmxW0G
10-14 21:19
10-14 21:45
162
0
[
棉花吧
]
外盘又跌了
小韭菜花开呀
10-14 21:44
10-14 21:45
192
1
[
甲醇吧
]
不玩了不改了,退钱![大笑]
秋风扫落叶
10-14 21:43
10-14 21:45
591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回调2380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短线注意2462及2480分
停用换新
10-14 14:06
10-14 21:45
231
0
[
豆粕吧
]
弱弱弱
股友5626i30Y
10-14 21:44
10-14 21:45
340
0
[
淀粉吧
]
白挣扎,打回原形[傲]
践踏主力尊严
10-14 21:44
10-14 21:45
157
0
[
甲醇吧
]
空头受苦了
不败神话123
10-14 21:44
10-14 21:45
149
0
[
甲醇吧
]
每次上涨就是诱多[胜利]
股友K9FhOP
10-14 21:43
10-14 21:45
220
0
[
豆粕吧
]
神经病一个
股友8337OG35
10-14 21:42
10-14 21:45
343
0
[
淀粉吧
]
量化机器人
无形亦无相
10-14 21:42
10-14 21:45
257
0
[
白糖吧
]
[图片]
糖高粽
10-14 21:41
10-14 21:45
153
0
[
甲醇吧
]
十日线
这五个人很懒
10-14 21:45
10-14 21:45
237
0
[
天然气吧
]
可惜天然气板块暴跌,调整也需要时间了[捂脸]
专业股托6666
10-14 21:43
10-14 21:45
243
0
[
沪铝吧
]
做多
终究不是梦
10-14 21:45
10-14 21:45
228
0
[
甲醇吧
]
都说会拉上,晚点明天不知道,不玩最好
依一女2708
10-14 21:44
10-14 21:45
196
1
[
甲醇吧
]
就是因为甲醇不能用来取暖才被杀的。
账户已注销
10-14 21:34
10-14 21:45
176
0
[
甲醇吧
]
我卖了就拉起来了是不?就差我这一手?
努力买路虎
10-14 21:43
10-14 21:45
266
0
[
燃油吧
]
放心去空,3200左右多好的机会
五六793
10-14 21:43
10-14 21:44
155
0
[
甲醇吧
]
再跌一百点,还能有赚钱,主力,来吧!!
像你一样聆听
10-14 21:43
10-14 21:44
279
0
[
沪铝吧
]
沪铝是强之末,再就灰飞烟灭了!
短线小能手_A
10-14 21:43
10-14 21:44
358
2
[
甲醇吧
]
快精神分裂的了
股友WBkP4B
10-14 21:40
10-14 21:44
243
3
[
甲醇吧
]
3750能不能守住呢,多头的生命线啊
kingcoboy
10-14 21:34
10-14 21:44
291
2
[
沪铜吧
]
乱涨!踏马的!
股友QYpnak
10-14 21:05
10-14 21:44
303
0
[
白糖吧
]
高位震荡就是震荡 哪来那么多数周后拉升,笑死我了
糖棍跌嘿嘿嘿
10-14 21:42
10-14 21:44
156
0
[
甲醇吧
]
大势已去
股友K9FhOP
10-14 21:43
10-14 21:44
562
1
[
豆二吧
]
今晚上没啥行情了
股友v9010325
10-14 21:41
10-14 21:44
394
3
[
沪铜吧
]
这波有色长得太快了呀,约好了一起冲刺
银时sa
10-14 21:28
10-14 21:44
544
4
[
沪铝吧
]
伦铝3000时沪铝就到23885了,这两天三次站到3100,对沪铝都是高开低走,
斐然腾达的郭
10-14 17:44
10-14 21:44
236
0
[
玻璃吧
]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空
天地龙鬼
10-14 21:43
10-14 21:44
162
0
[
甲醇吧
]
3750开了空
一招定输赢
10-14 21:42
10-14 21:44
190
0
[
甲醇吧
]
永安和中信被锤爆了[难过]
家财为富的巴
10-14 21:42
10-14 21:44
184
0
[
豆粕吧
]
正常洗盘
股友c2i08721
10-14 21:44
10-14 21:44
224
0
[
甲醇吧
]
这货跟pp走
期市刘德华
10-14 21:43
10-14 21:43
269
0
[
白糖吧
]
7000多单进场,都买的什么单啊???
糖高粽
10-14 21:42
10-14 21:43
313
1
[
沪铝吧
]
顺趋势不好吗,非得逆一下
我在风花雪里
10-14 21:34
10-14 21:43
238
1
[
沪铝吧
]
空到结束平明天早上开盘继续空
太古大仙
10-14 21:21
10-14 21:43
170
0
[
甲醇吧
]
4200做的多单这是要爆仓的节奏
Bayyyy
10-14 21:41
10-14 21:43
270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大哥
账户已注销
10-14 21:42
10-14 21:43
150
0
[
甲醇吧
]
洗洗睡吧,多头拉不回来了
l771
10-14 21:42
10-14 21:43
197
0
[
棉花吧
]
空军呢,踏马的
我想离开狼浪
10-14 21:42
10-14 21:43
151
0
[
甲醇吧
]
4500不是梦
疯一样的感觉
10-14 21:41
10-14 21:43
213
1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今年的行情,都是多头行情,只要无脑做多,都是大赚特赚,个个赚的盆满钵满
世人皆苦Hmxr
10-14 21:37
10-14 21:43
160
0
[
甲醇吧
]
做多05,做空01
五星东方圣人
10-14 21:42
10-14 21:43
155
0
[
甲醇吧
]
走了,海通在里面,我躲远点儿
犹资是危机根
10-14 21:42
10-14 21:43
640
0
[
沪铜吧
]
铜牛
遂浪淘金
10-14 21:40
10-14 21:43
281
1
[
沪铝吧
]
无脑做空
富可兴隆de嬴
10-14 21:30
10-14 21:43
250
4
[
PVC吧
]
这种行情只神经才能赚钱,因为天才与神经,本来就是两个极端
股友37m2969n
10-14 21:17
10-14 21:43
239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兄弟
账户已注销
10-14 21:42
10-14 21:43
151
0
[
甲醇吧
]
走了,海通在里面,我躲远点儿
犹资是危机根
10-14 21:42
10-14 21:43
333
0
[
甲醇吧
]
周三甲醇最低触及3774,长阴线报收。形态上,周二冲击4200-4250一带遇阻
独立的晴梦亮
10-14 21:42
10-14 21:43
141
0
[
甲醇吧
]
买爆空头
不败神话123
10-14 21:41
10-14 21:42
643
1
[
沪银吧
]
开始独立走势,不跟黄金
跟信哥的空投
10-14 21:24
10-14 21:42
848
5
[
玉米吧
]
玉米一手手续费2.4块钱吗
一号狙击位
10-14 21:24
10-14 21:42
157
0
[
甲醇吧
]
怎么买都输,怎么玩
股友I02r9751
10-14 21:41
10-14 21:42
153
0
[
甲醇吧
]
还在做多的就是
股友2383A502
10-14 21:40
10-14 21:42
624
6
[
玉米吧
]
由于猪价猛跌,玉米1500合适
二师兄炒小韭
10-14 21:21
10-14 21:42
255
1
[
甲醇吧
]
3890多一直跌?开盘前看石油涨疯了还很开心,想着今晚稳了。结果这个走势?
小韭菜KW
10-14 21:36
10-14 21:41
253
0
[
豆粕吧
]
诱多,多的太难了,空的又吃肉了
股友683oF306
10-14 21:40
10-14 21:41
202
0
[
豆粕吧
]
空死它
股友683oF306
10-14 21:40
10-14 21:41
507
1
[
淀粉吧
]
又开始下跌模式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14 21:28
10-14 21:41
233
0
[
硅铁吧
]
天天杀猪盘
期货收皮王
10-14 21:40
10-14 21:41
527
4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冲高388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短线注意3820及3802分
停用换新
10-14 19:38
10-14 21:41
388
1
[
白糖吧
]
5944买,5950卖,这样反复操作爽歪了[怒]
股友897Sg391
10-14 21:33
10-14 21:41
217
0
[
白糖吧
]
它不看外盘,自己玩的?
缘由彭先生
10-14 21:39
10-14 21:41
211
0
[
玻璃吧
]
一堆空平冲上天
小小期货能手
10-14 21:39
10-14 21:41
146
0
[
甲醇吧
]
3744破了大家小心行事。有可能奔3500去
一切皆有可能
10-14 21:39
10-14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32
139433
139434
139435
139436
139437
139438
139439
139440
139441
139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