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2
[
纯碱吧
]
我开多有问题没?
努力买路虎
10-14 21:16
10-14 21:22
214
0
[
甲醇吧
]
还在等什么给我涨[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8083mT77
10-14 21:17
10-14 21:19
366
0
[
淀粉吧
]
跌了不会怎么涨了
股友555w1Q22
10-14 21:17
10-14 21:19
347
1
[
沪铜吧
]
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14 21:11
10-14 21:19
214
0
[
沪铝吧
]
给他定性了高开低走天天吃肉
太古大仙
10-14 21:17
10-14 21:18
150
0
[
甲醇吧
]
要绿啊老铁
刘六六123
10-14 21:16
10-14 21:18
146
0
[
甲醇吧
]
二浪应该要来呀!!
一切皆有可能
10-14 21:16
10-14 21:18
170
0
[
甲醇吧
]
以前东证一家独大,现在是几家轮流做大
游云惊龙666
10-14 21:18
10-14 21:18
262
0
[
淀粉吧
]
,买了两天多,下午走了,还亏了160晚上爆涨
请你们叫我满
10-14 21:18
10-14 21:18
150
0
[
甲醇吧
]
高空
云海仙踪888
10-14 21:17
10-14 21:18
202
0
[
豆粕吧
]
空头都睡着了吗?
韭菜专业毕业
10-14 21:17
10-14 21:18
175
0
[
甲醇吧
]
很快涨停
依一女2708
10-14 21:16
10-14 21:18
138
0
[
甲醇吧
]
泻洪啊,快呀
账户已注销
10-14 21:16
10-14 21:18
187
0
[
甲醇吧
]
啥事都能被我碰上,
哎呀呀呀1234
10-14 21:16
10-14 21:18
138
0
[
甲醇吧
]
进了那多煤,害怕没醇
股友K9FhOP
10-14 21:16
10-14 21:18
161
0
[
甲醇吧
]
假酒要走独立行情不跟煤了,就像沥青不跟油
给我留点韭菜
10-14 21:17
10-14 21:17
318
0
[
沪铜吧
]
带着其他铜接着嗨接着舞
股友7tqqIU
10-14 21:17
10-14 21:17
174
0
[
甲醇吧
]
全是空单
基民SY0raH
10-14 21:16
10-14 21:17
153
0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鬼,减仓下跌增仓也下跌?!
股友8R85i001
10-14 21:16
10-14 21:17
214
0
[
玻璃吧
]
趋势向下,继续空。
年年四海de俊
10-14 21:16
10-14 21:17
787
8
[
白糖吧
]
真奇怪,我认为必跌的白糖涨了,我认为要涨的玉米淀粉跌了,难道这就是真正的反指
秋意渐浓人生
10-13 21:11
10-14 21:17
494
0
[
淀粉吧
]
现在空
变色寵
10-14 21:15
10-14 21:16
186
0
[
甲醇吧
]
你是真不行了,上不去了,多头喝多了躺下了,要不然做空,要不然不玩
好运相伴钱袋
10-14 21:16
10-14 21:16
310
1
[
豆粕吧
]
明天开始抄天气杀一波,全球气候变冷影响播种,影响生长。
农商品
10-14 21:12
10-14 21:16
197
0
[
甲醇吧
]
煤炭又新高了
股友832w616I
10-14 21:15
10-14 21:16
485
1
[
燃油吧
]
3266,冲啊。
今天天晴晴晴
10-14 21:12
10-14 21:16
367
0
[
玉米吧
]
到2558以后,看空,但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如果有明显的做多还是要顺势而为,
韭菜也是人啊
10-14 21:15
10-14 21:16
151
0
[
甲醇吧
]
主力用钱炸起来是真狠啊,原油和煤大涨都能逆向操纵,厉害(;一_一)
正经的来日方
10-14 21:13
10-14 21:16
219
0
[
玻璃吧
]
有本事你跌停
来发财来
10-14 21:15
10-14 21:16
185
0
[
棉花吧
]
多头趋势,没有任何理由开空单。
呼风唤雨e如
10-14 21:15
10-14 21:16
162
0
[
甲醇吧
]
这周3700的命,逃不掉的,下周就3000一下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14 21:14
10-14 21:16
310
0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被止损了4970,
专注隐忍
10-14 21:14
10-14 21:16
416
0
[
淀粉吧
]
回调3020,继续上
玉米方向盘
10-14 21:14
10-14 21:16
238
0
[
豆粕吧
]
要参考日K线!有的人恶意的发表反动言论!现在已经很明显要反转了!
股友X7DgIo
10-14 21:15
10-14 21:16
187
0
[
棉花吧
]
勉勉强强才和外盘对齐做空的傻了吧
寻龙摸金师
10-14 21:14
10-14 21:16
252
0
[
沪铜吧
]
长得太太猛了
北京的小伙子
10-14 21:14
10-14 21:15
157
0
[
甲醇吧
]
一个千手就能拉2个点上去
股友ZL3jHv
10-14 21:15
10-14 21:15
291
0
[
燃油吧
]
不好说
简单不能简单
10-14 21:14
10-14 21:15
826
2
[
玉米吧
]
还有多少天到期呀,怎么没地方能看
Simons的咖啡
10-13 23:14
10-14 21:15
349
0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重新布局点位
嘉文笔记
10-14 21:14
10-14 21:15
424
0
[
沪银吧
]
外盘长,内盘跌。
基民wRgLy9
10-14 21:14
10-14 21:15
245
0
[
甲醇吧
]
空头家人
绝境重生逆风
10-14 21:14
10-14 21:15
230
0
[
豆粕吧
]
也就是超跌反抽,中期空
股友uWgQRQ
10-14 21:14
10-14 21:15
224
0
[
玻璃吧
]
就这价格还能跌,这垃圾啊,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771MN069
10-14 21:14
10-14 21:15
426
2
[
玉米吧
]
最少8个点
东方看海007
10-14 21:08
10-14 21:15
599
4
[
玻璃吧
]
注意获利保护。昨晚贴子没来得及提示,按照策略在2390附近进多的旧仓可以在242
缘于期
10-14 09:44
10-14 21:15
307
0
[
淀粉吧
]
无脑做多
轻点割韭菜行
10-14 21:13
10-14 21:15
541
8
[
甲醇吧
]
空单的兄弟,有没暴仓完了?
你被洗脑了
10-11 22:40
10-14 21:15
146
0
[
甲醇吧
]
看我空空大法。嘿嘿嘿
技术墙头草
10-14 21:13
10-14 21:14
163
0
[
甲醇吧
]
挣扎是没有用的
股友2J112Y06
10-14 21:12
10-14 21:14
134
0
[
甲醇吧
]
不要怕假跌
不败神话123
10-14 21:12
10-14 21:14
631
0
[
淀粉吧
]
已经突破了
秋意渐浓人生
10-14 21:14
10-14 21:14
142
0
[
甲醇吧
]
今晚最腊鸡的
账户已注销
10-14 21:11
10-14 21:14
154
0
[
甲醇吧
]
啥都不跟
Jackie2026
10-14 21:13
10-14 21:14
153
0
[
甲醇吧
]
垃圾
期货玩的心累
10-14 21:13
10-14 21:14
512
0
[
淀粉吧
]
等他下来缓一缓。我多单上
狂浪是一种寂
10-14 21:13
10-14 21:14
227
0
[
沪铝吧
]
主力着急上来就拉,看看后面能否跟上。跟上后再来过反转窃杀。
股友3D75186A
10-14 21:13
10-14 21:14
323
0
[
沪银吧
]
多单继续收
佛系极端
10-14 21:13
10-14 21:14
217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永安1战4,有没有希望。
股友81FX8398
10-14 20:49
10-14 21:14
152
0
[
甲醇吧
]
透支完了,还是高空王道
预则先立
10-14 21:12
10-14 21:14
165
0
[
甲醇吧
]
现在机构就是在压盘,引空进场。一下子上去两百个点很正常。
基民XBKslr
10-14 21:11
10-14 21:14
588
0
[
淀粉吧
]
牛比撑住的都解套了[赞]
锦鲤零零8号
10-14 21:12
10-14 21:14
369
2
[
棉花吧
]
不是利空吗?怎么还涨起来了。
黑马石头
10-14 21:06
10-14 21:14
48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0.14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10-14 21:03
10-14 21:14
406
0
[
燃油吧
]
越陷越深
股友98988
10-14 21:12
10-14 21:14
551
5
[
玻璃吧
]
空,空,不要我问为什么?房地产只会走下坡路就够了
终极_小韭菜
10-14 20:05
10-14 21:14
273
0
[
豆粕吧
]
大家要参考日K线!有很多人恶意的发表反动言论!千万不要轻信他们!
股友X7DgIo
10-14 21:13
10-14 21:14
255
0
[
沪铝吧
]
涨涨涨一起吃票子
生意多谋得牛
10-14 21:13
10-14 21:14
309
0
[
白糖吧
]
下午收盘前五分钟多单盈利平仓!入袋为安!
糖高粽
10-14 21:12
10-14 21:13
193
0
[
淀粉吧
]
多单没问题了。
狂浪是一种寂
10-14 21:12
10-14 21:13
219
0
[
沪铝吧
]
又来高开低走
财富少主
10-14 21:11
10-14 21:13
669
5
[
豆二吧
]
6250的空,6050减仓一半
洛洛AN
10-14 14:50
10-14 21:13
210
0
[
棉花吧
]
哈哈哈,前两天听我做多的朋友应该都大赚一笔了哈*^_^*那几个跟我过意不去的空狗
八方M来财
10-14 21:12
10-14 21:13
226
0
[
玻璃吧
]
呵呵,这东西
君之帅
10-14 21:12
10-14 21:13
315
0
[
燃油吧
]
追多了[哭][哭][哭]
阿离789
10-14 21:12
10-14 21:13
266
1
[
豆粕吧
]
还是弱啊
股友xOOUow
10-14 21:03
10-14 21:13
299
1
[
玻璃吧
]
天天这么洗,看着心累
股友771MN069
10-14 21:07
10-14 21:12
199
1
[
甲醇吧
]
今年的行情,就是多头趋势,只要无脑做多,都是大赚特赚,个个赚的盆满钵满,做空的,
世人皆苦Hmxr
10-14 21:02
10-14 21:12
233
0
[
玻璃吧
]
今晚逼多,拭目以待
蛋蛋蛋
10-14 21:11
10-14 21:12
185
0
[
甲醇吧
]
不太对劲啊这甲醇为啥不跟双焦
宏图纳福地小
10-14 21:10
10-14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39
139440
139441
139442
139443
139444
139445
139446
139447
139448
139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