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3
20
[
天然气吧
]
止盈?还是赌它到1778-1780$NYMEX原油(NYMEX|CL00Y)$$
盆满钵满mipf
10-13 18:36
10-14 06:56
303
1
[
豆油吧
]
夜盘拉升最猛的变成了豆油,白天我真是小看你了
账户已注销
10-13 21:15
10-13 22:16
622
9
[
铁矿石吧
]
别跌了受不了了[哭]
小邋遢952789
10-13 21:16
10-13 22:14
416
2
[
纯碱吧
]
纯碱01:晚盘就是多,梭哈都多!
披沙拣金ps51
10-13 20:54
10-13 21:38
32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休息了
拼搏的伏特加
10-13 21:14
10-13 21:32
328
2
[
焦煤吧
]
加油!红起来
哈哈哈笑120
10-13 21:23
10-13 21:27
508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0.13黄金洗盘行情加剧,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天安点金tian
10-13 21:19
10-13 21:25
202
0
[
甲醇吧
]
这回不硬了
股友07N96835
10-13 21:24
10-13 21:25
259
0
[
沪银吧
]
多金银,突破4910
时光已逝寻斜
10-13 21:24
10-13 21:25
593
5
[
甲醇吧
]
【女王策略】甲醇2201早盘操作策略,昨天整体震荡,趋势触到上方压力回调,(空单
老何论期168
10-13 10:46
10-13 21:25
148
0
[
纸浆吧
]
快拉上,跟10的基差减小
莫咯哦哦哦
10-13 21:23
10-13 21:25
436
2
[
玻璃吧
]
今晚必上2500
股友9E891907
10-13 16:12
10-13 21:24
605
4
[
淀粉吧
]
从底部到今天多头已经三百点了,看今天这根天线,主力已经给够多头机会了。
吃喝玩乐股市
10-13 15:32
10-13 21:24
199
0
[
豆粕吧
]
大家真不要买了,远离垃圾吧
股友683oF306
10-13 21:23
10-13 21:24
172
0
[
甲醇吧
]
减仓上涨
加油吧大太阳
10-13 21:24
10-13 21:24
177
0
[
甲醇吧
]
没猜错的话主力要回到3960附近收集筹码
主力10086
10-13 21:23
10-13 21:24
811
2
[
硅铁吧
]
我想知道为什么不扩板,还是10
我是岜菲特
10-13 21:17
10-13 21:24
206
0
[
玻璃吧
]
来回串
自信点
10-13 21:22
10-13 21:24
222
0
[
豆粕吧
]
空单甲人们不要慌!只能美豆美粕一天不涨,豆粕空单都是安全向下走的[呲牙][呲牙]
野狼先手
10-13 21:23
10-13 21:24
318
0
[
燃油吧
]
大行情在后面,这是刚开始!
期货老手穿裤
10-13 21:23
10-13 21:24
249
0
[
沪铜吧
]
开空开空[围观]
股友2106725l
10-13 21:23
10-13 21:23
3611
13
[
棉花吧
]
郑棉开盘涨停,北疆多数轧花厂停收
老道12345
10-08 14:05
10-13 21:23
453
2
[
硅铁吧
]
请问夜盘有硅铁201吗
股友07782Zl3
10-13 21:04
10-13 21:23
360
0
[
沪金吧
]
搞点黄金压压惊了
三升万勿
10-13 21:20
10-13 21:22
170
0
[
甲醇吧
]
十几分减11万手
一切皆有可能
10-13 21:19
10-13 21:22
744
1
[
鸡蛋吧
]
现货市场近日市场情绪好转,目前处于节后补库阶段,同时,蛋价较低贸易商囤货意愿增加
账户已注销
10-13 16:13
10-13 21:22
249
0
[
沪铜吧
]
还是压原材料好
股友5Z66502Q
10-13 21:20
10-13 21:22
514
1
[
豆二吧
]
豆二抄底成功
股友qL61Q8
10-13 21:10
10-13 21:22
204
0
[
甲醇吧
]
悄悄的告诉你,今晚要跌停!要保密哦!
启东空空大师
10-13 21:20
10-13 21:21
246
1
[
纯碱吧
]
一群拉高的人一群囤货的都会死的很惨
n76031382439
10-13 21:14
10-13 21:21
220
0
[
燃油吧
]
加空就不跌啦
期货钱蛮多
10-13 21:20
10-13 21:21
177
0
[
甲醇吧
]
3795没多,是不是错过了
股友21CGpW
10-13 21:20
10-13 21:21
165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股友8Q59B588
10-13 21:21
10-13 21:21
172
0
[
甲醇吧
]
动力煤都翻红了,你还不表现?
一念之期
10-13 21:19
10-13 21:21
210
0
[
沪锌吧
]
要到天上去
账户已注销
10-13 21:21
10-13 21:21
176
0
[
甲醇吧
]
东证砸盘
海里游浪里走
10-13 21:19
10-13 21:20
552
0
[
菜油吧
]
夜间油脂受马来棕榈油走强提振,小幅高开,但由于美豆油表现欠佳,对油脂市场有一定拖
三旬老汉掘金
10-13 21:19
10-13 21:20
341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尾盘变成最弱的一枚,今天夜盘不但弱而且是收绿的砸盘一定要谨慎,豆油棕油大
账户已注销
10-13 21:19
10-13 21:20
378
4
[
沪镍吧
]
最近什么玩意
股友dXmgNP
10-13 21:11
10-13 21:20
250
0
[
棉花吧
]
下午追空的继续煎熬吧
寻龙摸金师
10-13 21:19
10-13 21:20
199
0
[
甲醇吧
]
几分钟拉70点
家财亨通地老
10-13 21:18
10-13 21:20
174
0
[
动力煤吧
]
还敢拉
中铁抱两个月
10-13 21:18
10-13 21:20
312
0
[
沪铝吧
]
开盘难道是诱空????看不懂行情
别着急别乱动
10-13 21:18
10-13 21:20
211
0
[
豆粕吧
]
直接拉涨停
股友9211h73P
10-13 21:19
10-13 21:20
308
2
[
甲醇吧
]
15分钟减仓10万手
股友8R85i001
10-13 21:16
10-13 21:20
184
0
[
豆粕吧
]
直接拉涨停
股友9211h73P
10-13 21:19
10-13 21:20
659
8
[
菜油吧
]
12308的空单感觉要gg夜盘求放过.....
EthKong
10-13 16:17
10-13 21:20
184
0
[
甲醇吧
]
横盘,慢慢做双顶,高位盘几十天。没建仓的别碰,磨人行情开启了
账户已注销
10-13 21:18
10-13 21:19
175
0
[
甲醇吧
]
3849空3手
股友dn7tCC
10-13 21:19
10-13 21:19
168
0
[
甲醇吧
]
多
加油吧大太阳
10-13 21:19
10-13 21:19
493
0
[
焦煤吧
]
焦煤2201:山西地区受暴雨影响,关停煤矿已大部分复产,供应受影响不会很大。各地
期市女神探
10-13 21:18
10-13 21:19
161
0
[
甲醇吧
]
涨起来真的是秒秒钟的事。
一切皆有可能
10-13 21:18
10-13 21:19
159
0
[
甲醇吧
]
没进入下降通道前……逢低做多?
老虎棒子鸡12
10-13 21:17
10-13 21:19
210
0
[
玻璃吧
]
站稳2450,冲起来2500
股友771MN069
10-13 21:17
10-13 21:19
299
0
[
燃油吧
]
这是啥啊
一声长叹两袖
10-13 21:18
10-13 21:19
218
0
[
玻璃吧
]
去多纯碱了,玻璃太怂
股友259Iz029
10-13 21:18
10-13 21:19
159
0
[
甲醇吧
]
多
老建叔
10-13 21:18
10-13 21:18
244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手机端好卡,电脑端却安然无事…
我为钱来
10-13 21:14
10-13 21:18
209
0
[
棉花吧
]
看来棉花是稳住了。
丶刘云天
10-13 21:17
10-13 21:18
168
0
[
甲醇吧
]
这货跟动力煤吗?一样的走势
好运节节高
10-13 21:17
10-13 21:18
227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停
鼓掌红云
10-13 21:17
10-13 21:18
496
0
[
尿素吧
]
煤应该还能坚挺,看新疆的拉煤车排队情况,还是缺,尿素也不会马上下来
账户已注销
10-13 21:17
10-13 21:18
199
0
[
甲醇吧
]
涨跌,全是平单。
翡翠利市得柯
10-13 21:14
10-13 21:18
177
0
[
豆粕吧
]
反向做多
金银四海得苗
10-13 21:16
10-13 21:17
357
0
[
菜油吧
]
这个反骨仔
又菜又爱玩aa
10-13 21:16
10-13 21:17
446
1
[
玻璃吧
]
为何你这么硬?
掩耳盗铃
10-13 21:12
10-13 21:17
177
0
[
豆粕吧
]
越补仓洞越大,无底洞了。
心平气和668
10-13 21:16
10-13 21:17
337
0
[
玻璃吧
]
沙河耀威450吨河沙被查,玻璃的制成原料
追涨并杀跌
10-13 21:16
10-13 21:17
458
2
[
玻璃吧
]
限产,可以空纯碱多玻璃了,反过来?
股友953272vM
10-13 21:12
10-13 21:16
169
0
[
甲醇吧
]
应该不会跌破3774。白天这么多3774进来的。会撑住的
股友fjBSFi
10-13 21:15
10-13 21:16
184
0
[
甲醇吧
]
主力又是暴饮暴食的一天
华尔街老鳄鱼
10-13 21:15
10-13 21:16
154
0
[
甲醇吧
]
不是跌停就是要涨停
水大鱼
10-13 21:15
10-13 21:16
371
1
[
豆粕吧
]
阴跌无底,希望大家不要随意做多或者补仓
永不炒股票
10-13 21:05
10-13 21:16
227
0
[
棉花吧
]
突破主升已成定局。关注受抛储打压暂时宽幅震荡。不会一下就掉下来的。策略,1逢低做
呼风唤雨e如
10-13 21:15
10-13 21:16
193
0
[
玻璃吧
]
多头给空头充分的时间加空。韭菜加油,韭菜加空。
坚决不消费
10-13 21:15
10-13 21:16
277
0
[
沪银吧
]
感觉内盘压盘太严重
qeeififiif
10-13 21:15
10-13 21:16
161
0
[
甲醇吧
]
相当的风SAO[亏大了]
hunter2580
10-13 21:14
10-13 21:16
267
2
[
甲醇吧
]
说的跌那么多,一看比日盘还高
股神徒弟7777
10-13 21:06
10-13 21:15
794
5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选择1766做空,原油看调整下探!
老王侃金
10-13 10:27
10-13 21:15
181
0
[
甲醇吧
]
还要涨,震荡几天再跌
加油吧大太阳
10-13 21:15
10-13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924
138925
138926
138927
138928
138929
138930
138931
138932
138933
138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