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8
17
[
PVC吧
]
多单不用担心,结算价12650,就算以今天的收盘价开盘,跌3个多点,还能跌多少
既菜又爱玩
10-13 17:44
10-14 12:01
643
13
[
塑料吧
]
星期五回到9500
账户已注销
10-13 09:04
10-14 09:25
796
2
[
纯碱吧
]
【纯碱2201合约晚评】SA2201合约下探回升,期价收跌。当日期价收盘3478
娅琳品金
10-13 20:18
10-13 23:36
620
4
[
动力煤吧
]
全仓入了今天夜盘必上1600
旺木木29
10-13 20:28
10-13 21:05
365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zbn888
10-13 20:40
10-13 21:03
562
12
[
PVC吧
]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说话说一半,喊大跌,喊跌停,喊高开,然后有什么依据也不说,是故意
八骏图游人间
10-13 20:12
10-13 20:55
417
3
[
铁矿石吧
]
665
堆金斗金的刘
10-13 20:22
10-13 20:47
233
0
[
玻璃吧
]
再涨200点机构又要全出来唱多了
唱多想出唱空
10-13 20:42
10-13 20:43
338
1
[
尿素吧
]
吧里托不少啊,造假的造谣的。
炒懵了
10-13 20:39
10-13 20:42
315
1
[
豆粕吧
]
老美那边,多头要爆仓了,有机会反弹一下,
沉睡的魔法师
10-13 19:57
10-13 20:42
639
0
[
玻璃吧
]
来源:国投安信期货研究院今天开盘后在商品市场普跌的背景下,玻璃期货主力合约出现跳
股友283868fN
10-13 20:31
10-13 20:41
350
1
[
硅铁吧
]
大家多干起来
C特狼
10-13 20:25
10-13 20:41
650
5
[
动力煤吧
]
资源永远都是不可再生的。钱就是一张纸!美元只不过是方便货物流通的交换符号!如果美
ok棒
10-13 19:41
10-13 20:41
582
2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预计还会走回调,激进开盘现价空!
趋势纳金bjns
10-13 18:59
10-13 20:40
396
3
[
菜油吧
]
今日夜盘策略
随风飘荡366
10-13 20:24
10-13 20:40
256
1
[
豆粕吧
]
海通多翻空了
渴望踢加零
10-13 20:03
10-13 20:39
268
0
[
尿素吧
]
没有利润,尿素厂家不会积极生产的,只要煤价不降,任何打压都是徒劳的
混沌生道
10-13 20:37
10-13 20:38
745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需求弱势不改,反弹继续空
轩锋XF
10-13 20:33
10-13 20:38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完美
拼搏的伏特加
10-13 20:36
10-13 20:37
210
0
[
甲醇吧
]
那啥~多头准备好保证金哈~小心被强平或者扫止损喽!
无锋之烙
10-13 20:36
10-13 20:37
340
0
[
沪银吧
]
看最近几个交易日结算单
乐136
10-13 20:36
10-13 20:37
881
8
[
棉花吧
]
其实大部分人不知道内情,就像抛储棉品相那么差照样19124成交,我就问你出个门冷
寻龙摸金师
10-13 17:25
10-13 20:37
651
0
[
棉花吧
]
【金科玉说期】棉花两次空收获不错,后市偏空看回补缺口!
股友73678V0N
10-13 20:32
10-13 20:37
681
0
[
白糖吧
]
【金科玉说期】白糖高位调整,短线区间跟进!
股友73678V0N
10-13 20:33
10-13 20:37
406
2
[
甲醇吧
]
手拿多单心里怕怕原油拉不上来,又是一个跌,现在变成多头颤颤发抖了,我去。虽然还是
顺着猖逆着亡
10-13 20:18
10-13 20:37
16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持有的朋友稳住,待我提示
股友r9613X71
10-13 19:43
10-13 20:37
549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晚评】FG2201合约减仓放量,日内波动加剧。当日收盘2449
娅琳品金
10-13 20:18
10-13 20:35
242
0
[
沪铜吧
]
这种跳空不就是给开空的嘛,呵呵
毕竟水查子
10-13 20:34
10-13 20:35
2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说好到100的吗.
炒股都没有好
10-13 20:34
10-13 20:35
697
4
[
甲醇吧
]
这周五提保和调保证金了
无锋之烙
10-13 20:13
10-13 20:34
329
0
[
沪银吧
]
白银的操作时间只有晚上九点到十一点,其他时间白费。国内交易时间不连续,经常出现跳
细心de黄蓉
10-13 20:34
10-13 20:34
361
0
[
玻璃吧
]
10/14玻璃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13 20:32
10-13 20:33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接着看反弹,4850附近做多,止盈4930附近,止损4810附近!
mingyueshida
10-13 20:32
10-13 20:33
605
3
[
甲醇吧
]
吗的,手痒尾盘开了多单,今晚开盘马上反手
亚姨我不想努
10-13 20:00
10-13 20:33
1104
2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亿纬锂能[微笑][微笑][兴奋][大笑]
小司机2
10-13 19:48
10-13 20:33
668
7
[
甲醇吧
]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请叫俺潴zu
10-13 15:13
10-13 20:33
567
6
[
菜油吧
]
神经的马棕。这样看来跌了500点拉回来我12314的又要扛单了无语。又是要高开
股友e02O0502
10-13 17:53
10-13 20:32
339
1
[
甲醇吧
]
今晚能到3950马上跑,免得又变成扛长单
郁金香的狂欢
10-13 20:05
10-13 20:32
250
0
[
沪铜吧
]
今晚上涨上去全力压空,这次给的机会够大
银时sa
10-13 20:31
10-13 20:32
823
0
[
沪铝吧
]
【10.13晚沪铝浅析】沪铝今日宽幅剧烈震荡,早盘高台跳水一度跌破23000,而
酒哥财经
10-13 20:30
10-13 20:31
775
7
[
玻璃吧
]
尾盘35手空能死吗?
大水都
10-13 19:08
10-13 20:30
466
2
[
甲醇吧
]
结算价太高晚上没什么看头,说不定比收盘价高点,这就是庄控制的结果,看似跌了几个点
一切皆有可能
10-13 20:00
10-13 20:30
858
1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动力煤涨跌幅增加到14%?。以前是8%,为什么随时在改变?
xabcde
10-13 20:16
10-13 20:30
390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0.13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白银今日短中线操作建议
股友66516gt0
10-13 20:27
10-13 20:29
369
0
[
沪铜吧
]
主多
岁月从来不语
10-13 20:28
10-13 20:29
271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自己都快保不住自己了,都停工啦!玻璃也就这样了,85都没有冲过去,冲过去上
股友BY110279
10-13 20:25
10-13 20:28
264
0
[
沪铝吧
]
今晚站稳24000?
招财有余的段
10-13 20:26
10-13 20:27
853
1
[
沪铝吧
]
期铝连涨三天,我们买的现货铝锭却三天同价未涨,同时硅铁开跌,这说明了什么?
Komait
10-13 20:09
10-13 20:26
290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0.84
基民一颗猩
10-13 20:04
10-13 20:26
286
0
[
棉花吧
]
吧里各种被套多头出来发消息唱多了。。大胆空
汇泷国际投资
10-13 16:06
10-13 20:25
831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晚评】MA2201合约增仓增量,期价高位回落。当日收盘3857
娅琳品金
10-13 20:18
10-13 20:24
356
1
[
沪铜吧
]
兄弟们白天做空,晚上做多记住了
财源钵满de逍
10-13 20:22
10-13 20:23
302
0
[
沪银吧
]
2112我们是多头,但是,4950我们是空方。多空双丰收。今天晚上有机会
GLLYW6688
10-13 20:22
10-13 20:23
547
3
[
甲醇吧
]
三分钟下上下的下跌没错吧。好心叫后面的下跌别追了。后面追空带套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12 23:27
10-13 20:23
673
6
[
甲醇吧
]
就这么一手的本钱,来来回回交易了64次,手续费占了三成,不容易!
多空自由切换
10-13 19:39
10-13 20:23
622
2
[
玻璃吧
]
今天多了好多托都说玻璃要大涨,呵呵,多行不义必自毙,
锁仓和复利
10-13 20:10
10-13 20:21
326
1
[
纯碱吧
]
这中信挨打以后转多了?
走了就不要回
10-13 19:20
10-13 20:20
280
0
[
玻璃吧
]
专家指出:制造玻璃耗能远超制造纯碱。应该多停玻璃制造厂商。
坚决不消费
10-13 20:18
10-13 20:20
260
0
[
沪铜吧
]
涨慢点老哥,那样更有持续性,你这一下子涨那么快,我怕自己心里不踏实[围观]
万剑闷声了
10-13 20:19
10-13 20:20
962
7
[
玻璃吧
]
9.27 小时级别出现看空信号,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2255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9-28 07:51
10-13 20:19
730
2
[
沪金吧
]
江富来:10.13黄金行情突变,稳健可破位1770多!激进现价1766多
姜新华
10-13 16:57
10-13 20:19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下60很正常
基民Z0lcID
10-13 20:17
10-13 20:19
589
3
[
燃油吧
]
晚上3170开盘,低开高走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散空很多
消除执念
10-13 20:01
10-13 20:19
59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1合约晚评】技术面日线白盘强势回落收回,K线收取实体大阴线,短线价格
娅琳品金
10-13 20:15
10-13 20:18
447
1
[
PTA吧
]
我今天赚了两百多[大笑]
哈哈战斗机
10-13 20:13
10-13 20:17
796
9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玻璃:2201】2445压力空头介入
你1257358
10-13 09:37
10-13 20:15
204
0
[
尿素吧
]
今天跌停开封,又跌停,观望为好,明天也许低开走高。
跳动的砝码
10-13 20:14
10-13 20:15
744
5
[
甲醇吧
]
厉害如我,上午4112的多[怒][怒][怒]
基民0v66m262
10-13 17:12
10-13 20:15
401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晚盘具体操作建议;尽管房地产数据整体偏弱对黑色建材大宗商品产生了整
股友836l9U28
10-13 20:13
10-13 20:15
43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1合约晚评】焦炭市场稳定运行,山西受暴雨影响,运力或逐渐恢复,焦化厂
娅琳品金
10-13 20:09
10-13 20:14
620
4
[
硅铁吧
]
中信真那么厉害的话今天就盘尾拉了
玻璃之情6
10-13 19:12
10-13 20:12
335
0
[
沪金吧
]
破位,1770直接多
DYLJR68754
10-13 20:11
10-13 20:12
475
1
[
甲醇吧
]
回撤风险控制还需要再磨练
壁咚小哥哥
10-13 18:02
10-13 20:11
223
0
[
甲醇吧
]
美国原油又在跌,看来多头完了
股友nam5Y4
10-13 20:09
10-13 20:11
809
1
[
甲醇吧
]
永远不玩期货了甲醇一周时间亏7万多,上次亏一周6万多
www沉默是金
10-13 19:47
10-13 20:11
470
0
[
沪铜吧
]
【沪铜2111主力合约晚评】上游南美铜矿劳资问题缓和,供应稳步增长,铜精矿加工费
娅琳品金
10-13 20:04
10-13 20:10
574
0
[
沪铝吧
]
【沪铝2111主力合约晚评】国内能耗双控持续发力,青海、甘肃关停部分电解铝产能,
娅琳品金
10-13 20:04
10-13 20:10
480
1
[
沪银吧
]
有没有人交割过实物?讲讲经验……
账户已注销
10-13 16:50
10-13 20:09
300
0
[
豆粕吧
]
东证成大王了
渴望踢加零
10-13 20:06
10-13 20:09
445
1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跌了那么多。我的3948多单好难受啊有点虚
三千以下都是
10-13 20:02
10-13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927
138928
138929
138930
138931
138932
138933
138934
138935
138936
138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