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3
11
[
生猪吧
]
你和我说这是跌了?
火拳艾斯打白
10-26 08:25
11-01 15:24
364
2
[
动力煤吧
]
现货最高点降了400,加油,继续。
zcz_01111
10-26 08:08
11-01 15:22
612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百分之一千空。空后财务自由
乌鸦丶95后
10-26 01:08
11-01 09:09
364
1
[
动力煤吧
]
炒煤伤害的是实体,我们小作坊一年烧几万块的煤,现在可好烧煤翻倍了[滴汗]
铁头王多鱼
10-26 08:22
11-01 09:04
545
4
[
豆油吧
]
肯定还会往上走,涨到你们不敢信,要跌,昨晚就该下去了,空头太多,不杀一波,怎么可
土嘎头
10-26 07:58
10-27 11:02
552
2
[
苹果吧
]
这个是啥意思
韭菜小公主66
10-26 07:59
10-26 10:56
691
9
[
红枣吧
]
别想着跌,跌的话就不会横盘几天持仓都不变,直接出货打下去了。任何幻想跌的,这几天
账户已注销
10-25 20:25
10-26 10:03
32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你娃娃怎么表演?底仓空单继续持有,还是两手抓的方案[呲牙]
做大做强锁定
10-26 08:27
10-26 09:45
79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关乎民生,请国家赶紧把原油价像煤炭期货那样打下来
多文四海de芈
10-26 08:12
10-26 09:41
472
5
[
PVC吧
]
这么跌,pvc厂家是不是要倒闭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7:37
10-26 09:33
623
3
[
生猪吧
]
怎么看空的人突然多起来了,我的满仓空单瑟瑟发抖
数据为王007
10-26 08:33
10-26 09:18
437
1
[
苹果吧
]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没有充分的知识储备,不要进入这个市场。
搬山道人做交
10-26 07:57
10-26 09:17
464
2
[
生猪吧
]
现在关心的不是猪价涨跌了,是油荒把货车司机搞的不敢去拉猪了,油箱没油,下高速到处
刀锋宝贝
10-26 08:48
10-26 09:12
970
13
[
纯碱吧
]
真想把自己抽死,[哭]
蓝天0011
10-25 23:12
10-26 09:06
443
2
[
生猪吧
]
空投完了
问鼎全世界
10-26 08:43
10-26 08:57
402
2
[
沪镍吧
]
特斯拉的这么点消息支撑不了镍价这么大的涨幅,你敢突破155我就敢满仓空你
九把刀挣了30
10-26 07:59
10-26 08:55
244
1
[
PVC吧
]
聚氯乙烯开盘跌停了啊
股友sDPkbL
10-26 08:40
10-26 08:54
372
1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空单走起
我狠想静静
10-26 08:13
10-26 08:52
207
0
[
尿素吧
]
光大徽商老韭菜在一下子涨不上去
盟主胡汉三
10-26 08:50
10-26 08:52
841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提示
七友qhkf2847
10-26 08:50
10-26 08:52
577
1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压力位空,现价1800直接空!
金市wsy
10-25 14:09
10-26 08:51
356
1
[
沪铝吧
]
做空沪铝,第四天。
长赢之道研究
10-25 22:51
10-26 08:51
247
1
[
菜粕吧
]
哈哈哈,做空的死翘翘了
AK老顽童
10-26 08:17
10-26 08:51
1053
0
[
沪铜吧
]
铜期货操作提示
七友qhkf2847
10-26 08:45
10-26 08:50
635
0
[
沪金吧
]
10月26日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日线连续阳K,价格冲高,均线向上运行,布林开口
刘先生Wedjud
10-26 08:44
10-26 08:50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强烈诱多,谁买谁倒霉,谁卖谁发财!都做空啦!
观潮者们
10-26 08:49
10-26 08:50
379
3
[
红枣吧
]
白玩一天
挣到500w收手
10-25 14:28
10-26 08:50
801
0
[
沪银吧
]
10月26日白银走势分析:现货白银日线价格延续多头继续收阳,均线多头发散,整体反
刘先生Wedjud
10-26 08:46
10-26 08:48
1023
7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上没动力。没法开单,开了也没什么利润,很容易被套。下不知道空间,你开空也
西北股王老田
10-25 15:19
10-26 08:48
166
0
[
甲醇吧
]
跌百分之八开盘
跟国泰作对的
10-26 08:46
10-26 08:48
428
1
[
硅铁吧
]
低开500点
蛋蛋蛋
10-26 08:34
10-26 08:47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空军在哪……出来走两步……
股友280T81D7
10-26 08:43
10-26 08:46
496
0
[
鸡蛋吧
]
【伍创点评】10/26鸡蛋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6 08:42
10-26 08:46
154
0
[
生猪吧
]
空太多今天还要大涨[呲牙]
基民68926XT9
10-26 08:45
10-26 08:45
275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鼓掌][大笑][鼓掌][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0-26 08:45
10-26 08:45
604
2
[
硅铁吧
]
今天是跌停板,还是涨停板?
方向不对努力
10-26 08:30
10-26 08:45
267
1
[
乙二醇吧
]
永安又跑了几千手
MACD丶KDJ
10-26 08:06
10-26 08:45
591
0
[
玻璃吧
]
理顺市场健康发展已在路上……上期所:查交割月违规,郑商所:调整动力煤保证金率与交
春播了
10-26 08:38
10-26 08:41
422
0
[
沪金吧
]
【只看开盘30分钟判断选谷法】
冯一山fys
10-26 08:32
10-26 08:40
159
0
[
生猪吧
]
目标22000老铁们加油
基民CyAtsx
10-26 08:39
10-26 08:40
199
0
[
菜油吧
]
大跌在即,狗庄哪里跑
不追多不追空
10-26 08:39
10-26 08:40
539
10
[
纯碱吧
]
永安这回估计是被干服了!!!
囧人的快乐
10-25 22:39
10-26 08:37
1116
7
[
鸡蛋吧
]
你们怕个毛,现货单日涨幅8个点以上,期货就涨了1个点
Gxoox
10-25 19:41
10-26 08:36
334
4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在大涨你今天不涨天理不容
梭哈冲冲冲
10-26 07:00
10-26 08:36
842
0
[
沪银吧
]
2021年10月26日(周二)早盘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
Mr黄hyy2705
10-26 08:24
10-26 08:35
670
3
[
甲醇吧
]
不执行自己的交易系统在3180的挂好单了又没忍住多在最高点3237止损50打掉了
风趣的夏鸿白
10-25 23:31
10-26 08:35
637
0
[
沪金吧
]
晋廷:美联储噤声期黄金重拾千八 还将慢涨
晋廷财经
10-26 08:15
10-26 08:35
545
0
[
沪金吧
]
2021年10月26日(周二)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
Mr黄hyy2705
10-26 08:22
10-26 08:35
29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别装了,第二个跌停赶紧交出来!
猜得好
10-26 07:58
10-26 08:35
892
2
[
甲醇吧
]
油价崩了,美国预测今年是暖冬,开盘有好戏看了
叮当来了
10-26 04:41
10-26 08:32
266
0
[
菜粕吧
]
1026周二甲醇:多方:目标站稳3242区间,3260上方,短多密集套牢盘太多,
成宠Cchappy
10-26 08:29
10-26 08:32
559
13
[
焦炭吧
]
焦炭2201:焦炭冲高3788-0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注意3722及36
期博士
10-25 11:26
10-26 08:30
239
0
[
硅铁吧
]
高开振荡
赵代斌哥哥
10-26 08:25
10-26 08:27
584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周一玻璃最低触及1971,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重心维持在2
陈雨婷停更
10-26 08:23
10-26 08:27
348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在欧盘转变思路做多看涨顺利收割一单利润,虽然空间不大,但是波动有限,日内
家财如意de冯
10-26 08:24
10-26 08:24
442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0.26期货黄金白银走势分析,今日纸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股友66516gt0
10-26 08:09
10-26 08:24
204
0
[
硅铁吧
]
洗提5天4板
蛋蛋蛋
10-26 08:19
10-26 08:22
606
2
[
沥青吧
]
原油跌了你可以无忧无虑的大涨了
股友cpThA5
10-26 07:15
10-26 08:21
192
0
[
生猪吧
]
存栏的'猪又不会消失,冷冻的肉还有400万吨,注定价格得掉下来
水利万物而不
10-26 08:17
10-26 08:19
156
0
[
PVC吧
]
原油下跌,PVC又有下跌的理由了,不跟涨,跌必须跟上[大笑]
顺势止损轻仓
10-26 08:17
10-26 08:19
1532
11
[
棉花吧
]
我是种棉花,在北疆博州,棉花基本卖完了,开始犁地了。我们连队大多数比去年亩少收3
双河市90团棉
10-25 22:03
10-26 08:16
590
1
[
棉花吧
]
空头趋势星期一涨,没希望的,无非是周线做头,后面几天都是空
一字板有没有
10-26 07:08
10-26 08:16
270
0
[
沪银吧
]
不要头铁,做空白银
囧人的快乐
10-26 08:13
10-26 08:16
320
1
[
棉花吧
]
这周把内棉带到20000左右,看你的
全线复苏
10-25 21:46
10-26 08:13
315
1
[
生猪吧
]
又涨1块钱今天什么表现?
吃一记还我票
10-26 07:41
10-26 08:12
484
6
[
玻璃吧
]
玻璃我们在2100下方空单介入,现已成功兑现80个余点止盈出局!
伍创点评2
10-25 14:25
10-26 08:12
479
3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所有散户都知道还要大跌,只要做空,多少都可以赚钱。关起门来喂野猪行动。
光伏协会刘大
10-26 07:55
10-26 08:09
213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国内油都一个价,没有任何竞争
黑恋
10-26 08:05
10-26 08:07
388
3
[
甲醇吧
]
甲醇01上方3200附近轻仓短空
账户已注销
10-25 14:43
10-26 08:07
490
2
[
玻璃吧
]
自己品
漫步人生8520
10-26 07:20
10-26 08:06
205
0
[
菜油吧
]
不要看现货价多菜油,价格信息都是庄乱发的。
全年休息
10-26 07:59
10-26 08:02
516
3
[
沪银吧
]
一般控盘能控几天
qeeififiif
10-25 14:16
10-26 08:01
416
2
[
淀粉吧
]
粮食能涨?就等于蛤蟆带翅膀,要涨赶紧涨,别耽误我加空
账户已注销
10-25 21:59
10-26 08:00
473
6
[
动力煤吧
]
看来,每次提保就大涨的定律又来了
怒风无双
10-25 21:05
10-26 07:58
523
2
[
白糖吧
]
空单没跑,明天凉凉了
阿阿阿飞啊
10-26 01:02
10-26 07:58
214
0
[
硅铁吧
]
今天所有品种反弹了
WTI趋势为王
10-26 07:53
10-26 07:54
398
1
[
豆粕吧
]
多的跑吧
股友683oF306
10-26 07:26
10-26 07:51
223
0
[
沪铝吧
]
抄底
股友07u1o577
10-26 07:49
10-26 07:49
386
0
[
沪银吧
]
20211026金银交易思路~~金银保持强势,日内寻找低多机会!
股友7lA23952
10-26 07:47
10-26 07:49
409
1
[
鸡蛋吧
]
这是要疯啊你们
给我把鸡蛋吐
10-26 07:42
10-26 07:48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920
138921
138922
138923
138924
138925
138926
138927
138928
138929
138930
下一页
尾页